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色猴扯落正妹陳維芊比基尼 猴抓妹捧胸照爆紅

色猴扯落正妹陳維芊比基尼 猴抓妹捧胸照爆紅

目前就讀政大的22歲女生陳維芊,日前到印尼峇里島旅遊,餵食猴群時,貪吃猴竟伸出「鹹豬手」襲胸,上衣和比基尼還遭「色猴」扯落走光。陳維芊的捧胸穿幫照瞬間被網友瘋狂流傳,被網友封為「猴抓妹」,還成了歐美論壇的網路紅人,更吸引英國《太陽報》(The Sun)、《每日郵報》(Daily Mail)等外國媒體大篇幅報導,這位來自台灣的正妹一夕爆紅。

性感走光照中,兩隻猴子正搶食陳維芊手中的玉米片,過程中一隻猴子拉比基尼,另一隻猴子竟扯下平口洋裝,陳維芊急忙以雙手捧胸遮點,但不忘對鏡頭露出甜美微笑。陳維芊將一系列穿幫照po上臉書,但立刻就被網友轉貼到PTT和國外網站,短時間紅遍網路,外國媒體隨即報導。

對於成名後的感覺,陳維芊親自到《每日郵報》的討論區留言:「我不需要靠走光出名,我是藝術人體模特兒,不是伸展台或雜誌模特兒。而這些照片沒有經過設計,我很高興拍下有趣的照片,也感到榮幸。」

網友對於「猴抓妹」反應熱烈,表示「非常羨慕那些猴子」、「好想當那隻猴子」、「肩膀的那隻猴子樣子看起來很欠扁」,不過也網友質疑畫面有經過安排,覺得「很詭異,被拉的話,還對鏡頭遮胸擺pose」。

好想當那隻猴子?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搞不好只是想和猴子拍照擺POSE的時候被拉衣服吧?
不管如何,她是紅囉


TOP



TOP

瘋狂流傳瘋狂流傳


TOP

卑避的色猴子打屁屁~


TOP

看看真的假的


TOP

好讚喔~~趕快來看看


TOP

來看看是什麼情況謝謝大大的分享就感恩耶啦


TOP

很詭異,被拉的話,還對鏡頭遮胸擺pose


TOP

爆想看的!! 多謝大大的分享


TOP

不錯good nice


TOP



TOP

傳幾片來看看傳幾片來看看

傳幾片來看看傳幾片來看看傳幾片來看看


TOP

well done well done秋


TOP

謝謝大大的分享!!!!!!!!!!!!!!!!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