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岡山明徵才 釋125工作機會

岡山明徵才 釋125工作機會

勞委會職訓局高屏澎東區就業服務中心岡山就業服務站為了協助求職朋友們能夠在農曆年前順利找到穩定的工作,將在明(二十五)日上午九點半至十一點半於「岡山就業服務站三樓」(高雄市岡山區岡燕路三四七號)辦理「岡山地區現場徵才活動」,當天共計有五家路竹及岡山地區的廠商到場求才,現場釋出共計一百二十五個在地工作機會,歡迎求職朋友們大家一起相約來現場找工作唷!!

 

當天辦理的現場徵才活動,來到現場的以路科及岡山地區的廠商為主,其中包括:「川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巨擘科技」、「三商行(股)公司-美廉社」,釋出的職缺包括:組立裝配人員、沖壓人員、技術員、作業員、儲備幹部...等;此外,當天還有兩家廠商提供「缺工獎勵」的工作機會,包括「世岱興業股份有限公司」及「台灣耐落螺絲工業(股)公司」,共計釋出二十個操作員的工作職缺。岡山就服站呼籲,想要在年底前穩定上工的求職朋友們,緊來找頭路唷!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