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 富士通新款Ultrabook Lifebook SH771

富士通新款Ultrabook Lifebook SH771

富士通推出13.3吋商用筆記型電腦Lifebook SH771,搭載SSD及輕量化套件時,本體重量只有1.22公斤,甚至比部分已上市的Ultrabook產品還輕,機身最薄處也僅有16.6公厘,約等同1元硬幣直徑寬度。富士通產品經理黃浩基表示,SH771的電路板比先前產品縮小25%,內建的SSD更只有9.2公克重,才使得產品的整體空間及重量都能大幅減少。

除了機身輕薄的特色外,該款機型搭載了Intel第二代Core i標準電壓處理器,迥異於其他Ultrabook產品使用的超低電壓處理器,能提供較高的運算時脈,但電池續航力依舊維持在9.5小時,搭配27Wh的大容量電池更可使電力延長至14小時。該款產品針對128GB SSD版本提供了全硬碟加密功能。750GB硬碟的版本則支援3D震動感應設計,可防止硬碟毀損所導致的資料遺失。

SH771也支援Intel Wireless Display技術,藉由WiDi無線傳輸器連接另一臺螢幕,可以讓筆電畫面同步顯示於其他螢幕,來進行簡報工作。售價55,800~79,800元,11月中上市。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