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年輕版賈伯斯!11歲男童寫APP創業

年輕版賈伯斯!11歲男童寫APP創業

11歲的孩子也能設計出炙手可熱的手機APP?上月豋場的TEDx會議論壇中,竟出現一名中學六年級的學生,對台下觀眾分享他的創作經驗與技術,自信且毫不怯場的神情態度,簡直就是年輕版的「賈伯斯」。

 

據報導,這名連臉書帳號都還不夠資格申請的湯馬士 (Thomas Suarez),從小就接觸各種科技產品,當其他小朋友還在為迪士尼瘋狂的時候,他已經設計出各種iOS系統的APP,並成立了自己的公司。

 

湯馬士表示,他製作APP的靈感來自於賈伯斯,他也在學校創立「App社團」讓有興趣學習設計APP的同學加入。他說:「很多小孩在這個時候都喜歡玩遊戲,當然他們也會想試著去設計,但卻相當困難,因為不是所有父母都懂得寫程式。」

 

雖然湯馬士所寫的APP主要以iOS系統為主,但他也希望有機會能挑戰Android系統,開發更多的程式與遊戲。同時,他也將繼續發展他的「App社團」,將這部份的知識與更多人分享。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真是太厲害了
11歲的時後
都還在跟家人要錢ㄋ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