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閒聊] 血手鏈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血手鏈

女孩和男孩是多麽恩愛, 可是老天卻這麽的殘忍,男孩因和女孩吵架,但爲了哄女孩背著她去買女孩最想要的手鏈,但事事難料.男孩這一去不回,當女孩找到男孩時
                 她哭了,哭的很傷心,也許她這輩子也就這次哭得最傷心,男孩倒在血泊之中但手里還緊緊攥著那條剛剛買的手鏈,手鏈上沾滿了血迹.

女孩努力的回憶著 以前的美好記憶,嘴里不停的說著:爲什麽 爲什麽......
突然她說:你不是男人 你說過的要照顧我一輩子!不讓我在吃苦受累!不讓我在哭泣!爲什麽現在你卻離開我!爲什麽!告訴我呀!女孩真的很傷心!自己最愛的人就這麽去了'這種心情也許我們無法體會.但看到女孩哭的那麽傷心 旁觀者都情不自禁的流下眼淚!
               她努力的回憶, 想要用快樂的過去讓自己不哭,因爲她想起了他對她說的一句話, 就是:亭.哪怕有一天我去了你也不許哭!要做一個堅強的女孩!知道嗎? 想到這里她擦干眼角的淚水.說:龍我不會再哭了!我的淚已經爲你落完了!從今以后我要做一個堅強的女孩!一個龍眼里的 堅強女孩!你放心我不會讓你孤單的!我會陪你一輩子!我們從此不在分開!決不! 說著只見她一用力鮮血就順著手腕流了下來.
         在她最后一句話 : 龍如果下輩子你還記得我,  我們死也要在一起!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