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手機] 蘋果釋出iOS 5.0.1予少數用戶

蘋果釋出iOS 5.0.1予少數用戶

據9to5Mac於本周報導,蘋果邀請部份iOS裝置用戶參與該公司的軟體播種計畫(Software Seeding Project),以協助該公司測試最新的iOS 5更新版,代表少數使用者已可安裝最新的iOS 5.0.1。

iOS 5.0.1預計修補電池損耗臭蟲、改善Siri對澳洲口音的辨識度、解決Cloud服務的文件功能臭蟲、改善iPad的多工手勢與解決iPad 2的Smart Cover漏洞。蘋果已釋出第二個iOS 5.0.1的測試版予開發人員,正式版預計於數周內出爐。

根據蘋果邀請函的描述,該公司是透過AppleCare技術支援服務來挑選參與該計畫的用戶,協助蘋果測試iOS 5的軟體更新,同時也要求測試者簽署保密協議,此外,蘋果並不保證在此一版本中建立或更改的資料會相容於未來的版本,因此建議使用者先行備份。

安裝測試版的用戶可在iOS 5.0.1正式版出爐時進行升級,但在此之前無法再降級至舊版。目前無從得知究竟有多少iOS裝置用戶取得蘋果的測試邀請。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