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溫嵐內衣|溫嵐內衣廣告

溫嵐內衣|溫嵐內衣廣告

溫嵐傻瓜,溫嵐同手同腳,溫嵐熱浪,溫嵐祝我生日快樂歌詞,吳宗憲溫嵐屋頂 mv,溫嵐傻瓜歌詞,溫嵐魔力 high q,溫嵐生日快樂,溫嵐新專輯,溫嵐歌詞,溫嵐口袋歌詞,溫嵐能不能歌詞,溫嵐祝我生日快樂 mv,溫嵐口袋,溫嵐眼淚知道,溫嵐祝我生日快樂,溫嵐同手同腳歌詞,溫嵐 眼淚知道 mv,溫嵐新歌,溫嵐夏天的風,溫嵐能不能,吳宗憲和溫嵐屋頂的歌詞,溫嵐愛的代價歌詞,溫嵐專輯,溫嵐北斗星,溫嵐動心,周杰倫溫嵐屋頂 mv,溫嵐愛的代價,溫嵐愛回溫,溫嵐傻瓜 mv



  溫嵐性感代言內衣



  溫嵐載歌載舞



  溫嵐身材傲人



內衣模特爭艷

臺灣性感舞後溫嵐去年以一曲《魔力HIGH Q》加上個人魅力,在一片不景氣的蕭條氣氛中,為某知名品牌內衣創造出驚人的銷售佳績,讓廠商用更高規格再次與她續約。6月9日,溫嵐出席該品牌記者會,並穿著所代言的內衣走秀,展示傲人身材,宛若性感女神。

 

本季該品牌請來溫嵐續約蟬連代言人,電視廣告更搭配她的最新主打動感歌曲《放開你的煩惱》。本曲原唱者為百變天後梅艷芳,溫嵐除了期許對偶像致敬唱出新意之外,更希望這首動感舞曲能與廣告主題融為一體,讓夏天的性感更添音樂話題與活力。

 

當身著白色性感洋裝的溫嵐登上舞臺時,現場的閃光燈此起彼落閃個不停,因為是第二年擔任代言人,二度走上伸展臺的溫嵐比上一次更加熟練,表現的更有自信,更加的艷光四射。

 

內衣廣告:

溫嵐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