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語綠《公主不愛大野狼嗎?》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語綠《公主不愛大野狼嗎?》

她是他的人!?
喂喂喂!
這是什麼鬼話啊?
為他們家工作的是她的父母,
可不是她,
為什麼他老是一副“她是他的所有物”的模樣,
哼哼!
如果他以為她還會一直像小時候那樣逆來順受,
那他就大錯特錯了,
為了捍衛自身權益,
她決定展開絕地大反攻,
而首先,
就從改正他動不動便爬上她的床這個壞習慣開始!


楔子 鳳鳴軒原創網 原創論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於歆潔雖然睡著,可是睡得極不安穩。

  很熱!全身像是著火一樣的熱!她想掙紮,想掀開被子,可是發現她的手動不了……不!不只是手動不了,全身都動不了,有個很重的東西壓得她喘不過氣來,幾乎就要窒息了……

  “嗚……嗯……討厭……”

  擰緊了秀麗的眉,她難受地呻吟,才張開嘴,一個灼熱的東西覆蓋住她的唇,霸道的吞進她的聲音,接著是強悍不容拒絕的舌頭潛進她嘴裏,肆意的掠奪……

  不能呼吸了……

  突然,她張開眼睛,醒了。

  這種情況,再怎樣也會醒過來。

  她驚惶中帶著迷霧的雙眼眨了眨,一下子沒有辦法讓混沌的腦袋運作。

  是夢?可是身體的觸感不是假的,充盈在鼻翼還有整個感官的男性氣息也不是假的,就連眼前放大了的男性臉龐,也沒有因為眨眼的動作消失。

  男人放開她的唇,似乎覺得她震驚莫名的表情很有趣,他笑了起來,低沉的嗓音帶著性感的魔力。

  “你、你……你怎麼會在這裏!?”

  惡夢!這是她最可怕的惡夢!

  男人聳聳肩,咧嘴微笑,似乎她問了個很蠢的問題。

  他俯身,又吻住她。

  她的身體被他壓的動不了,只能被迫接受那霸道的吻,可是腦子卻像是跑馬燈一樣,轉著混亂的念頭。

  他不應該在這裏!他可以在美國、日本、義大利,甚至是北極,就是不應該出現在這裏……

  而且……她確信她要睡覺之前有鎖門……

  他怎麼進來的?他來這裏做什麼??

  雖然她沒有機會開口,可是野獸般的男人光用肢體,就回答了她沒有問出口的問題。

  感受到一隻粗糙的大掌佔有的撫摸她的腰側時,她才驚恐的發現自己身上的睡衣不知道什麼時候不見了,而男人的身體也一絲不掛,堅硬得像石頭一樣的胸膛緊密的貼緊她軟嫩的胸,肌肉隆隆的大腿纏緊她的腿,沒有一絲縫隙的,兩人身體糾纏在一起。

  那……那是什麼東西!?

  她的心臟就快要停了,當她感覺到小腹處某個恐怖的硬物正張狂的抵住她的時候……

  “不……嗚嗚……”她用力的掙紮、扭動,一雙小手徒勞的推動著那如山一般的肩頭,可是所有的努力對男人來說,都好像是蚊子叮一樣的沒有效果。

  最令她害怕的是——小腹前方那個東西好像更加灼熱、更加巨大了……

  哇哇哇!

  她不顧一切,出於本能,張開嘴,一咬——

  男人稍稍退開,舌頭傳來的劇痛讓他不得不暫停。

  “走……走開!”

  努力制止自己聲音的顫抖,她用以往能夠嚇阻所有男人的冷眼瞪著他,希望他能夠像其他男人一樣,知難而退……

  可是她忘了,他不是其他男人。

  他根本就不是一般常人!

  男人皺眉,似乎對“樂趣”被迫中斷感到不滿。單手抓住她的下顎,他逼迫她張開嘴巴,然後,他的唇再次降下,這樣她就不能咬他了。

  他滿足的輕嘆,任意的品嘗她的唇舌。

  她簡直要哭出來了!

  野獸!男人根本就是只服從於本能的野獸。

  離開太久,她都忘記了。

  男人終於吻夠了,放開她。這時她已經是滿臉通紅、氣息不穩。

  男人的雙腿擠進她腿中央,讓她無法緊閉的腿只能掛在他的腰間。感覺到富有魄力的強悍灼熱正試圖擠進她體內,她驚恐萬分。

  “不行!你不能!”

  男人用一種莫名其妙的眼神俯視她,微皺起男性化的濃眉。

  “為什麼不行?你是我的。”

  這句話像是魔咒。一個糾纏了她一輩子的魔咒,把她給定住了。

  她發愣的時候,男人毫不留情的一舉貫穿她——

  痛!

  “好痛啊!不要……”

  她捶著男人的肩膀,試圖擺脫他沉重的身體,本能的掙紮起來。

  “噓……沒關係,很快就不痛了。我發誓,會讓你舒服……”

  放、放屁!她會相信這種話才有鬼!

  “放開我!”

  盡管再高傲冷靜,於歆潔此刻也羞憤的漲紅了臉。

  男人沒有動,好像是享受著被她包圍的快感。他的臉宛如刀刻般的剛硬線條裏融入了些許的柔軟,不斷親吻著她,她的臉、她的頸、她不斷發出詛咒的嘴巴,一邊撫摸她身上的性感帶……

  然後,她感覺到了自己身體的改變……她微微抖顫的體內充盈著他壯碩的存在,又像是要把這莫名其妙的入侵者給推出去似的……

  “不要!走開、走開……”

  她害怕了,害怕那種失控的感覺,害怕那種威脅著要淹沒她的熱流……

  沒有經驗的她,不知道這樣的扭動只會讓男人更加興奮,她驚恐的看見男人的眼睛變深了,他的表情狂野的讓她更加害怕。

  然後,他強勢的男性力量完全壓制住她,揪住她的腰,開始狂猛的律動。

  “不……啊啊……啊嗯……”

  她掉下去了……掉進可怕的熱流當中……被淹沒……

  她最可怕的惡夢成真了……








第一章 鳳鳴軒原創網 原創論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晚上作了個惡夢,早上醒來才會全身酸痛吧!

  思緒還飄遊在清醒跟熟睡之間,迷蒙之中,於歆潔只感覺到身子很重,還有一種黏膩的感覺。

  她緩緩張開眼睛……

  首先進入眼簾的是赤棕色肌膚,然後她才體認到,自己被鎖在堅硬的手臂跟胸膛中間。

  她全身僵硬了。

  這麼說……那不是夢……了!?

  她想尖叫,可是長久以來的教養不容許,最重要的是——她不想吵醒身邊的男人!

  輕輕的移開那只沉重的手臂,她屏住呼吸,躡手躡腳的從男人的禁梏中離開。

  男人睡得很熟,她的眼睛沒有一刻從他臉上離開。那是因為她要掌握他的反應,絕對不是因為她想看他,她這麼對自己說。

  用床邊不知道什麼時候被踢到地上的床單,把自己赤裸的身體圍了起來,她感覺全身酸疼得受不了,雙腿間黏膩的感覺,更是讓她又羞又怒。

  那是男人留下的痕跡,一個既羞恥又令人無法忍受的印記!

  她瞪了眼床上熟睡的人。

  他比起幾年前來說,更成熟了!一夜間長成的胡渣,讓他的臉看起來更加粗獷,深黑、濃密又淩亂的頭發就像個野蠻人。

  他就這麼裸睡著,大剌剌的佔據她淡粉色的床,完全不協調的畫面,讓她氣憤。

  他不屬於這裏,然而他就這樣肆無忌憚的闖進來佔有她,好像一切都是理所當然。他的厚顏無恥、大膽、霸道、無理、目空一切,讓她氣得牙癢癢的。

  他沒有權利這麼做!可是,她敢打賭,他一定不這麼想。

  他認為他是她的主人,可以穿著臟鞋子闖進她的生活,主宰她的生命,而她得無條件的包容,甚至感激涕零——

  放、放屁!

  床上的男人勾起一個性感的笑容,伸手,卻只抱到空氣,於是他輕皺著眉,張開眼。

  於歆潔整個人僵硬起來。她想跑,可是雙腳好像灌了鉛似的,怎麼也移動不了。

  “小潔。”男人低沉的嗓音,讓她的心不規則跳動起來。

  她知道自己千不該萬不該想起那個邪惡的嗓音,昨夜是如何在她的耳邊呢喃……

  “怎麼這麼早起來?來!回床上。”男人對她伸出手,他的語氣雖然溫柔,可是卻帶著不容拒絕的強勢。

  她差點就乖乖聽話了,幸好僅存的理智解救了她。冷下臉,她用讓人凍結的冰冷視線俯視他。

  “我要去上班,你該走了。”

  滾——那是更精確的字眼!

  男人用莫名其妙的眼神回視她,倣佛她講了多麼愚蠢可笑的笑話,他甚至勾起唇角。

  “回來,你今天可以不用上班。昨天一定累壞你了吧?太久沒有見到你,我真的太想要你了,難免衝動了些。雖然我已經盡量溫柔了,可是畢竟那是你的第一次。過來讓我看看,你有沒有受傷……”

  “閉嘴!”於歆潔整個臉都漲成紫紅色。

  不敢相信竟然有人會無恥的把那些話講出來,她氣得頭都冒煙了,更別提根本想都不敢想他到底要檢查她哪裏有沒有受傷……

  “閉嘴!閉嘴!閉嘴!你給我滾出我家!”

  男人愣了一秒,然後,竟笑了。

  “我的小潔還是沒變,還是像以前一樣害羞。其實沒有什麼好害羞的,你本來就是我的人。”

  她的眼睛快噴出火來了。無恥!她不敢相信會有人這麼厚顏無恥!

  “滾!滾出去!”

  男人不動。

  好,沒關係,不動是嗎?她火冒三丈的把床上床下他亂丟的衣服給抓起來,扔到門外,然後氣呼呼的叉著腰,站在敞開的房門中間瞪著他。

  “滾!”

  男人皺眉,可是沒理她。

  她的胸膛因為氣憤而急速起伏著,在互相瞪視的數分鐘之後,男人突然邪邪的彎起嘴角。

  他的視線很邪惡,而它們正如雷射光束一樣的放在她起伏的胸脯上。

  “小潔生氣的時候全身都紅起來,好可愛!”他呵呵笑著說。

  於歆潔閉上眼睛,雙拳捏緊,她必須不斷的深呼吸,才能夠壓抑下拿刀子砍了他的衝動。

  她不是害怕犯下殺人重罪,也不是怕被關進監牢,她唯一的顧忌是男人從小接受嚴格武術訓練,而且號稱是難能一見的奇才,她的衝動並不能讓他得到一丁點教訓,只會自取其辱。

  原地旋身,她決定了——

  不理他!

  對!很卒仔!可是對付這個臉皮像銅墻鐵壁一樣厚的男人,她想不出什麼辦法。生氣——他感覺不到!比力氣——她贏不了!

  話說回來,要是她有辦法的話,幾年前她也就不需要逃也似的離開那個家……離開這個男人……

  氣呼呼的從衣櫃裏取出換洗衣物,她抬頭挺胸走進浴室,一眼也沒看床上的人。

  就把他當成大型垃圾算了!

  “*&%$#!”脫掉那可笑的床單,她看見鏡子裏的自己的時候,不禁罵出了好幾句不能稱得上淑女的詛咒。

  真好!她今天早上的臟話用量,已經超過她過去二十幾年的總和。

  雪白透紅的肌膚上布滿點點紅痕,不用想也知道那是什麼。那家夥、那家夥根本是故意的!

  她瘋狂的用沐浴巾搓掉那些痕跡,可是就算是把身體全都搓紅了,還是掩蓋不了男人留在她身上的那些烙印。

  烙印!是的,她現在就有這種感覺,自己好像是一條被烙上主人印記的牛。

  於歆潔花在盥洗的時間比平常多了一倍,可是當她走出來的時候,完全看不出剛剛的疲態跟狼狽。波浪的長發、完美無瑕的淡粧、剪裁合身的黑色套裝,光鮮亮麗一如以往,她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冷靜幹練的女秘書。

  化粧、衣服真的是一個女人的武器,有了這些防護,她倣佛也找回了平日的自信。

  一切都會回到正常!她告訴自己,那個人不會影響她,不管他這次來的理由是什麼,他不可能待太久。

  他不可能待太久、不可能停留——為她。

  他是個太愛自由的人,不知道為什麼,她的心情有點怪,無法真誠的為這個念頭開心。她太瞭解他,知道他也許是一時心血來潮來看看她、逗逗她,那是他最愛的把戲之一。

  沉下臉,她確信自己已經武裝好自己,然後才用沒有溫度的眼睛俯視著仍然大剌剌躺在床上,無恥的佔據著她的床的男人。

  “我去上班了,你出去的時候記得把門鎖上,鑰匙就丟掉好了,晚上我回來的時候,會請鎖匠來換鎖。”她會換一副最昂貴、最先進、最嚴密的鎖,不會讓任何“宵小”有機會再闖進來。

  “上班?”這兩個字倣佛令他驚訝。

  對呀!他這種人可能一輩子都無法想像正常人是怎麼生活的,正常人需要上班,才能養活自己,而這種事情對他來說太遙遠了。

  “別去了。”他露齒微笑,黝黑的臉孔上宛如陽光一般溫暖的男性笑容,想必能夠迷倒一票女人,只可惜她已經免疫了。“留下來陪我。”

  盡管低沉的嗓音再誘惑,也隱藏不住男人天性中的威嚴。她很清楚,那不是請求,是“主人”的命令。

  她冷哼了聲,轉身不理他。

  男人不悅的咕噥了句什麼,她沒聽清楚,只聽到背後傳來悉悉索索的聲音,然後是腳步聲。

  她回頭,幾乎是立即,她後悔了,因為眼睛對上一個全身赤裸的男性,並不是一件很健康的事情。

  他光著身子,就這樣在她房裏走來走去,最令她氣絕的是——他的動作完全沒有一絲羞怯,自在的就像是一隻漫步叢林領地的黑豹。

  錯了!他不是黑豹,是大野狼!

  她強迫自己不要去看他、不要受他影響,轉頭的時候,她卻發現自己的脖子有多僵硬……

  別管他、別管他!別管他就好了……像咒語一樣,她不停給自己心理建設。

  “小潔。”男人並不是那麼容易被忽略的人物,他簡簡單單的用一句話,就摧毀了她自認的冷靜自製——“我的早餐呢?”

  她跳起來,轉身瞪大眼睛。

  早餐?他指望她做早餐給他吃!?

  男人理所當然的表情讓她氣炸了,正待發作,一聲刺耳的電話鈴聲闖入——

  “喂!”一邊還瞪著男人,她接電話的語氣沒有好到哪裏去。“誰啊?”七早八早打電話來。

  “小潔。”又是一個叫她小名的人,只不過這個她完全沒有辦法生氣。

  “媽……”於歆潔心裏有種很不好的預感。

  “聽說少爺到你那裏去了。”電話裏傳來喜不自勝的聲音,讓她的心又沉了幾分。

  “少爺”這個古老的、早就應該丟到資源回收場的稱號,更讓她的心情低到穀底。已經懶的去問媽怎麼消息這麼靈通,她的經驗告訴她,沒有什麼是那個龐大的地下帝國組織不知道的。

  “真是太榮幸了!你聽好,要好好服侍少爺,他有什麼需要、有什麼吩咐,我們這些做屬下的都要盡力去幫他達成,懂嗎?對了,你那邊那麼簡陋,需不需要從這邊派人去協助你?”

  “不用了!媽,我確信‘少爺’不會在我這‘簡陋’的地方待太久。”

  “是嗎?說的也對。噢,對了,現在已經快八點了,你準備早餐給少爺用了沒有?少爺早餐習慣吃幹貝白粥配上兩道小點,還有別忘了水果,準備蘋果跟梨子好了,這是少爺最喜歡的。啊!你一定沒準備對不對?粥要前一天熬好才入味……算了,你就煮一般的稀飯,可是要多加上幾道小菜……”

  “媽,夠了!”

  於歆潔覺得自己已經快要爆炸了,尤其是看到現在已經晃到她眼前的男人,露出勝券在握的可惡笑容時……

  “你會準備吧?”電話那頭傳來驚恐萬分的聲音。“乖女兒,告訴媽你會盡力,如果你不會做的話,至少不能讓少爺餓著,叫五星飯店的外賣,還是……你家附近總有餐廳吧?答應媽,你絕對會照顧好少爺!”

  母親那絕望的聲音讓於歆潔無法狠下心,片刻,她才不甘心的咬著下唇,咬牙切齒的說:“我知道了。”

  用力掛上了電話,她瞪了眼男人;後者不但沒有被她殺人般的視線嚇怯,還心情很好似的咧嘴而笑。

  “可惡!”她大聲詛咒,一邊憤怒的走進廚房。

  忍耐、忍耐、忍耐!她不斷告訴自己,那是為了媽媽,不是為他。準備早餐是嗎?那很簡單,吃完就叫他滾蛋吧!

  好不容易壓抑下滿腹的憤怒,稍微冷靜下來,她環視廚房,突然想到一個很重要的問題——

  她這輩子從來沒有做過一頓飯!

  以前在“那個家”,當然是不愁沒有廚子,逃出來以後,她過了一段外食的日子,可是自從跟好朋友紀君彤同住以後,那些日常生活瑣事就很自然的都推給愛做家事的君彤了。

  想到這個,她又是滿肚子不滿。

  可惡的鄭耘邦,搶走了她最珍貴的好朋友,害她這幾天過著沒有人照顧的淒慘日子。

  她昨天還想著要去找一個鐘點女傭來吶!哪裏想得到今天自己就得做某人的女傭,這種反差還真是諷刺到了極點!

  她稍皺眉,把這些念頭給掃出腦海。總之就試試看吧!有什麼事情會難倒她?快點弄完,就可以快點打發那個人走。

  打開冰箱,裏面只有一些飲料、一包君彤幾天前買的吐司、幾顆蛋,跟媽交代的,差了十萬八千裏!

  幹貝白粥、幾碟小菜……她哪有空去搞那些?上班都快來不及了。

  譏諷的想,她把蛋跟吐司從冰箱拿出來。吐司簡單,她看到旁邊有烤吐司機,雖然沒有實際操作過,但這簡單的家電難不倒她。

  把兩片冰冷的吐司放進去,按下按鈕。解決!

  現在輪到處理這幾顆蛋了……

  她皺眉看著瓦斯爐上的平底鍋,視線遊移在鍋子、鏟子、沙拉油、蛋中間。

  到底該先做哪件事?以前君彤在做的時候,她都沒看過,不只是因為她沒興趣,最大的原因是,她往往還在睡覺。

  算了!能有多難呢?她再次說服自己。

  幾秒後,廚房裏傳來尖叫聲——

  “怎麼了?”

  男人——佟克中衝向聲音的方向,於歆潔在廚房門口阻擋了他。

  “發生什麼事?你還好吧?”

  看到她,他松了一口氣。剛剛那聲尖叫實在太驚心動魄,任誰都會認為發生什麼恐怖的事。

  於歆潔的頭發微亂,神色也有些驚魂甫定。她撩了撩頭發,強自鎮定。

  “沒事,一切都在掌控中。”她的眉在看到他的模樣時,緊緊皺了起來。“還有,你就一定要光著身子在我家晃來晃去嗎!?”

  她的情緒已經瀕臨崩潰邊緣了,他就一定要這樣刺激她嗎!?

  佟克中不覺得那有什麼,聳聳肩。“我衝完澡就會穿衣服。”

  “很好。”她咬牙,額際的青筋隱隱浮現。“請你立刻去洗,早餐很快就好。”

  *** bbs.fmx.cn *** bbs.fmx.cn *** bbs.fmx.cn ***

  餐桌上的東西很難確定是什麼。黑漆漆的那盤似乎是木炭,可看形狀又不像;另外一盤就更精採了,黃、白、紅、黑混雜,還發出陣陣難聞的燒焦味……

  從少年時期就周遊列國、行蹤踏遍五大洲四大洋,交遊廣闊的男人也不禁傻眼。在女人繃緊的臉孔下,他沒有說什麼,坐了下來。

  “‘少爺’,請用。”她故意用宅子裏部下對他的稱謂,可是語氣一點都不掩飾譏諷。

  他拿起一塊黑黑的東西,想研究一下那究竟是什麼。

  “這、這是吐司啊?”

  於歆潔的臉漲紅了。好吧!她承認自己從來沒有看過吐司長這樣,可是……烤麵包機裏跳出來的吐司白得沒有顏色,所以她才又按了一次,這期間,她還要跟那鍋把她燙傷的蛋奮戰……

  不過這些過程她才不想讓眼前這個混蛋知道,她於歆潔的自尊不容許,從小她做任何事情都應該是完美的。

  “你要吃就快吃,吃完滾蛋!”

  她跟謙卑一點都沾不上邊的言詞跟態度沒有惹惱他,反正他已經習慣了,習慣他可愛的小刺 。

  “小潔你該不會是……不會烹飪吧?”

  她的臉迅速漲紅了,與其說正在生氣……不如說她是惱羞成怒。

  他驚訝的看著她。他的小刺 是不好意思吧?好可愛的心思呵……

  他忍不住呵呵笑出聲,爽朗的笑聲,成功的讓她的臉由紅轉黑。

  被人戳破弱點,於歆潔臉上掛不住面子。“少、少 嗦!你要找會煮飯的人,滾回佟家去!”

  “不,我不想離開……”不想離開你。他沒有說出最後的這句,明白在這種情況之下,只會讓小潔更加警戒,甚至逃走。

  一個成功的獵人不會讓獵物察覺到自己的意圖的,不是嗎?

  “我來煮吧!”他站起來,拿起桌上那兩盤可怕的東西,直接走進廚房,丟進廚餘桶——它們應該屬於的地方,雖然他對那些豬只感到可憐。

  “你說什麼?”她似乎無法會意他說了什麼。

  狐疑的跟他走進廚房,看他熟練的拿起鍋碗瓢盆,雖然龐大高挺的身材讓廚房顯得擁擠,可是他靈活得幾乎可以算得上美的流暢動作,讓她看傻了眼。

  他把蛋打進盤子裏(不像她還得挑裏面的碎蛋殼),攪散,把吐司丟進盤子裏,兩面沾一沾蛋汁後,輕輕放進剛熱好油的平底鍋裏,兩面稍煎一下,立即香氣四溢,而且顏色焦黃,看來好可口……

  “接著!這是你的。”他遞給她一個盤子,她只好接住。

  不到五分鐘,他又做好一盤。

  “好了!我們出去吃吧!”

  幾乎半強迫的,她被他拉著走出廚房,回到餐桌,他甚至還不知道從哪裏找出了蜂蜜。

  “吶!加一點,很好吃的!”

  “不。”她突然清醒。“我不吃早餐。”

  他不讚同的皺眉。“那怎麼可以呢!你昨天耗了那麼多體力,應該要補一補。”

  男人毫無羞恥心的把昨天晚上的事情拿到餐桌上講,讓她羞怒的差點暈倒。

  “我不吃!我上班要遲到了。”她站了起來。盡管那香氣確實挑動著她的味覺,可是她怎麼能夠就這麼示弱?

  “坐下,吃完早餐。”男人低沉的吼聲帶著一股渾然天成的威嚴,一改剛才嘻皮笑臉的態度,讓人不由得一顫。

  他可以容忍他的小刺 小小的反抗,但是絕對不容許她傷害自己的身體。原則就是原則,他不會讓步。

  “你不吃的話,我就打電話給於媽,我會告訴她,你不會煮飯,相信她會想辦法教導你。”

  那威脅準確無誤的踩中她的弱點,光是想,頭皮就發麻,別說媽會叨念,她可能還會親自來把她給綁回去老宅子裏進行“魔鬼訓練”。

  她不甘心的瞪著他,後者勝利高傲的淺笑,讓她氣絕。

  吃就吃,不過是吃東西嘛!

  抱著自暴自棄的想法,她坐下來,用刀叉切了一塊黃嫩的吐司,放進嘴裏。

  好……好吃!不情願,可是她不得不承認。

  對了,他怎麼會煮飯?怎麼想都不可能,一個被眾人拱在手心,視如神祇般崇拜的男人……

  壓抑不住疑惑,她抬眼,正巧對上坐在對面的男人溫暖的笑眼。他剛剛一直這樣看她吃東西嗎?她的心震顫了一下,不爭氣的悄悄紅了耳朵。

  像是能讀出她的疑問,他笑著說:“沒什麼。在外面一個人生活久了,自然就會了。”

  他的回答雲淡風輕,可是她卻不禁去想像,他在外流浪的這幾年,過的是什麼樣的生活?那時他還沒成年吧?也許他不如她想像般是個養尊處優的男人,她不是有過很多經驗告訴她,他的外表跟真正的他,有著很大的落差嗎?

  搖搖頭,甩開過去的那些記憶,她低頭沉默吃著東西。

  “再加點蜂蜜?”

  “好。”

  直到看到那只粗厚的大手拿著小小的玻璃瓶幫她倒蜂蜜,她才突然領悟到——不得了!“少爺”竟然幫她做早餐,還服侍她,這件事情讓爸媽知道了,不砍死她才怪!

  想到這裏,她一邊咋舌,一邊又忍不住覺得好笑。

  “你笑起來的樣子真可愛,以後要常常笑。”

  男人的聲音把她拉回現實,看著他帶笑的眼,她繃緊微彎的嘴角。

  “不準說我可愛!還有,吃完早餐你就給我滾!”








第二章 鳳鳴軒原創網 原創論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高跟鞋踩在大理石地板,發出清脆的聲音。時間過了九點一刻,鄭氏集團大樓裏已經沒有趕著上班的人潮,大廳裏也就顯得有些冷清。

  於歆潔冷傃的外表、完美無瑕的穿著與魔鬼般的身材,一如以往的吸引了不少在大廳裏的目光,可是今天的她,似乎比以往更加增添了一種難以親近的冷酷感,如果仔細看的話,甚至可以看到她周身環繞著一種冷得足以讓人斃命的光圈。讓人不敢接近,連視線也不敢跟她對上……

  “於小姐,早……”

  年輕的警衛一天中最幸福的時光,就是上下班的時候能見到美若天仙的於歆潔。在他心目中,她就宛如童話中的公主一樣優雅、美麗、高貴。

  可是今天他的聲音不禁軟弱了下去。以往於歆潔雖然一點笑容也吝於給予,但還會禮貌的跟他點點頭,今天卻冷冷地瞪了他一眼。

  他的心都碎了!

  其實年輕警衛的傷心是多餘的。於歆潔不是瞪他,她眼睛裏根本看不到任何人,當然也沒有注意到一個小小警衛傷心的表情了。

  她、遲、到、了!

  從來沒有遲到過的她,竟然遲到了!

  這一切都要怪“某人”,他一出現,就把她的生活搞得亂七八糟。

  那家夥就是這樣,以為地球都要繞著他運轉,所有人都要配合他改變,而他的自大就是讓她最討厭的地方!

  走進秘書室,她還沒來得及跟自己的主管——秘書室的主任鄭家敏道歉,一個令人討厭的聲音就響起——

  “歆潔,你終於來了!我等你好久。從來沒有遲到的你竟然九點了還沒來,我真擔心是不是你病了,才想說要去你家找你呢!”

  鄭耘鵬,鄭氏集團副董事長,一個含著金湯匙出身的敗家子,也是她最厭惡、最看不起,卻也是最黏人的追求者,一見到她,就好像蜜蜂見了花兒似的飛過來。

  “不用,我要工作了,請離開。”

  精簡的回答是為了不想對這種人浪費一丁點口水,冰冷的視線是為了阻斷他任何想要藉機親近或攀談的念頭。

  “什麼呀……”

  男人還不甘心的哇啦哇啦叫,於歆潔早就不想理他,放下包包,直接走到鄭姊辦公桌前。

  “鄭姊,對不起,我遲到了。”

  老實說,於歆潔會遲到讓鄭家敏有點訝異。來公司的這幾個月,她已經成功證明自己是個負責、有能力又聰明的員工,公司對她的期望可是很高的。

  “沒事吧?”鄭家敏關心多過責備。

  一閃而過的復雜眼神很快消失,於歆潔又恢復了平日鎮靜優雅的姿態。

  這世界上能讓她失控的情況不多,除了那個該死的家夥以外……

  “我沒事。”

  鄭家敏點點頭。“那就好。對了,總經理要你進去。”

  “我知道了,我馬上去。”

  她向鄭家敏點點頭,抬頭挺胸,敲了總經理辦公室的門後走進去。

  豪華氣派的總經理辦公室裏,鄭耘邦坐在牛皮辦公椅裏,正神情嚴肅的講著電話。

  辦公室裏還有另外一個人,一個忙碌的小身影,正在總裁大辦公桌旁邊的一張小桌子上,排著好幾疊資料,努力的分類、排序,還有裝訂。

  “歆潔!”那人看到她,露出釋然的微笑。

  反正總經理還在講電話,於歆潔就走近那人。

  紀君彤是她唯一的好朋友,她們是大學的同學,還同時進入鄭氏工作。

  一個月前,她們還住在一起,君彤從認識她以來就一直跟在她身邊,跟君彤一起住的日子快樂輕松極了,可惡的是,她被搶走了!被男人搶走了!而那男人就是鄭氏集團的總經理——鄭耘邦。

  都怪她一時心軟,不該看到好友因愛憂愁的模樣,就雞婆的幫鄭耘邦一把。現在她後悔不已,早知道會變成這樣,那時不該點破,就讓那兩個愛著彼此的傻瓜繼續誤會、痛苦下去,多好。

  她不是一向崇尚獨善其身的人嗎?哪裏知道自己也會有心軟的時候!

  “你今天好晚來耶!我好擔心。”

  紀君彤拉著於歆潔的手,坦率的眼睛中寫滿真實的擔憂,於歆潔不悅的噘起嘴。

  “還不都是你。有了情人就忘了朋友。你搬走以後害慘了我,你知不知道?”

  心中有愧的紀君彤紅了臉。雖然自己過的幸福,可是好友變孤單了,想起這點,她還是有些過意不去。

  歆潔雖然很優秀,追求者也多如過江之鯽,可是她的個性是不輕易對人展開心扉的,這也就是為什麼雖然從大學時期就是風雲人物的她,只有她這麼個好友。

  她不在的話,歆潔一個人怎麼辦?

  “對不起嘛!發生什麼事了?”

  想起“發生的事情”,於歆潔臉色一變。

  “你不在,我一個人在家,家裏跑來了一只好大的‘老鼠’,弄得我一整個晚上都睡不好。”她咬牙切齒的說。

  “老鼠……”紀君彤瞠大眼睛驚叫。“怎麼會有老鼠!?哇!那太可怕了!我今天晚上去幫你抓老鼠!”

  “不用了。”謝絕了好友的關心,於歆潔冷冷的說:“到了晚上,那只老鼠應該走了。”

  “你怎麼知道?萬一又回來呢?”

  萬一……於歆潔打了個冷顫。不,她一點都不想去想像這個“萬一”……

  “我自己會想辦法。”

  她們聊到這裏,鄭耘邦的電話正要結束,於歆潔剛好聽到他最後跟對方說了什麼——

  “……沒問題,我絕對用最高規格接待這位貴客,他有什麼需求一定滿足他。是的……請放心……”

  他掛上電話後,看向於歆潔。

  “啊!你來了。”

  “是的,對不起,我遲到了。”她的臉很臭。

  她討厭得跟人說對不起,今天早上卻說了兩次!

  “沒關係。對了,今天公司有一個重要的客人要來,你得跟我一起接待他。”

  “是的,總經理。”

  這個要求很平常。雖然才來公司幾個月,能力強的於歆潔已經成為總經理最為倚重的助手,重要的客戶都是由她負責陪同招待,她每次都能夠完美的完成任務,這次也不會有例外……

  “總經理,客人來了。”突然,秘書室的另一位秘書敲門進來報告。

  “快請他進來。”

  “是。”

  於歆潔有些措手不及,她都還沒有準備!

  通常她的習慣是把來訪客戶的資料都搞清楚,可是這回看來是不可能了。

  隨著腳步聲的接近,於歆潔轉過身,卻在看見來人的時候,眼睛倏地瞠大……

  “鄭!”

  爽朗的男性嗓音,她再熟悉不過……

  “佟!”

  鄭耘邦揚起難得的陽光笑容,幾個大步迎上前去,兩個幾乎一百九十公分的高大男人用力擁抱、放開、打量彼此,然後呵呵笑了起來。

  “好久不見!你這家夥,又跑到哪一國去流浪了?這麼久不聯絡!”

  熱情的語調顯示這兩個人交情匪淺,於歆潔站立在當場,只覺得一顆心往下沉、往下沉……

  男人聳聳肩,笑而不答,鄭耘邦也知道很難從這神秘的朋友口中聽到太多回答,他沒有繼續這個話題,反正以後多的是機會。

  “我跟你介紹,這是紀君彤。”他把紀君彤拉到身邊,“我的秘書,也是我即將娶的女人。”

  兩朵又喜又羞的紅雲浮現在紀君彤的粉頰上。縮在鄭耘邦身邊,她對客人露出微笑。

  “我叫佟克中。”

  “佟先生好。”

  “不錯喔!”佟克中勾起一個笑,看著鄭耘邦。“你很有看人的眼光。”

  “那是當然的。”鄭耘邦驕傲的擁緊懷中的女人。

  紀君彤的臉簡直燙得會冒煙了。再怎麼說,這是辦公室耶!以前的鄭耘邦是沉穩甚至有些深沉的男人,可是自從他們在一起以後,他好像變了很多!當然……她不是不喜歡啦……呵呵……

  相對於紀君彤,於歆潔的臉色只能用慘白來形容。

  “對了,這位是我的得力助手——於歆潔小姐。你這次來臺灣,我已經指派她招待你。”

  男人轉頭面向於歆潔,那一瞬間,於歆潔發誓她看見男人的頭上長了兩只又長又邪惡的角,身後伸展出黑色的羽翼,還露出尖尖的犬齒。

  惡魔!她忿忿的咒道。

  “於秘書,佟先生是代表佟集團……”

  “佟集團是南部地產、航運界的大公司,歷史可以追溯到清朝末年,佟老爺子政商兩界關係深厚,而佟先生是佟集團第一順位的繼承人,佟老爺子的獨子。”

  她還沒有說佟家的起源是一個黑道的幫派,至今還承襲了許許多多的規矩,幫眾之中更不乏兩岸三地,甚至歐美的富商巨賈,勢力無遠弗屆,但一切都是在臺面下運作的,也就是說,佟家真正的實力恐怕是表面上看到的數百倍之譜……

  聽見她這麼說,鄭耘邦的眼裏閃過讚賞。

  “沒錯,你說的很好。不過我要補充一下,佟克中先生長年旅居海外,回國之後,已經開始著手接下集團負責人的職位,所以可以說是很重要的人物!”

  於歆潔一怔。

  接班?她沒有料到這麼快。以他的年紀來說是不是太早了?還是說……老爺子已經認可了他的實力?

  接下集團這件事情絕對不輕松,不只要管理旗下多個事業體,還有原來家族的地下組織……

  “嗨!小潔。”男人用那種讓她氣得咬斷牙的曖昧語氣叫喚她,“又見面了。”

  “你們認識?”驚訝的人不只鄭耘邦,遺有紀君彤。

  於歆潔沒有心情回答那個問題,佟克中代替回答了:

  “是呀!我們認識很久了。小潔的父母在我家工作,昨天晚上我一回臺灣就去找小潔,我們還……”

  “可以了!”於歆潔大聲阻斷了他的話,額頭冒出一條條的青筋。“我想總經理已經知道我們認識了。”細節就可以不必說了!

  鄭耘邦的視線輪流徘徊在佟克中跟於歆潔中間,一個一派輕松悠閒,一個氣急敗壞。話說回來,他還沒有見過這個冰山美人有過那樣強烈的情緒起伏……有趣,相當有趣……

  “喔?想不到你們還有這層淵源,那太好了,我可以放心把這個重要的客人,也是我最重要的朋友交給你了,於秘書,你可得替我好好招待他。”

  於歆潔咬緊牙根,感覺頭都快要爆炸了。

  好好招待他!從早上的爸媽到現在的老闆,每個人都跟她這麼說,她根本就像是一隻誤陷蛛網的昆蟲,難道她就逃不開她的宿命嗎?

  “有小潔照顧我,呵!我會很期待的。”

  像是嫌她還不夠火大似的,男人火上添油。

  於歆潔狠狠瞪他。

  *** bbs.fmx.cn *** bbs.fmx.cn *** bbs.fmx.cn ***

  晚餐在一家看起來不起眼的海鮮餐廳進行。

  這家餐廳位於偏遠的市郊,沒有華麗的裝潢,卻以最新鮮特別的料理著名,所以即使不是週末,還是高朋滿座。

  之所以會來這家餐廳,是佟克中提議的,就不知道為什麼他一個南部人,能夠這麼熱門熟路的找到這裏來。

  朋友介紹的,他這麼說,只是沒說什麼樣的朋友。

  這家餐廳的老闆一見到他,就熱情的招待他們、給他們最好的位子,一個可以俯瞰夜景的包廂,然後連問也不問,就將一盤盤顯然是廚師最精心制做的好菜上到他們這桌來。

  “哇!好好吃喔!”把一塊晶瑩剔透的龍蝦生魚片放進嘴裏,享受那彈跳嫩Q的口感,鮮甜的口感在口中散開,紀君彤圓圓的眼睛張得好大。

  “是吧?呵呵……我就說吧!這家店一定要來吃看看。”

  不同於在座另外三人的優雅,男人完全不在乎所謂餐桌禮儀,他用手抓起一隻鹽焗龍蝦,豪邁的大口咬下。

  他吃東西的樣子會讓於歆潔想到撕咬手中獵物的野獸,她厭惡的皺起秀眉。

  “這個不錯,你們也嘗嘗!”

  沒有經過三人的同意,他一把抓了龍蝦,就往三人的盤子裏放。

  紀君彤不介意那稱不上衛生的方式,反而亮了眼睛。“看起來好棒!我等不及要試試看了!”

  “謝謝。”鄭耘邦淡淡笑著接受。

  只有於歆潔,一張精緻美傃的臉孔更臭了幾分。

  “你不吃嗎?”佟克中黑亮的眼睛盯著於歆潔。

  她哼了一聲,沒有回答他。

  佟克中沒有被她冷漠的態度影響,反而彎起嘴角,看她的表情又是無奈又是寵溺,好像在看一隻壞脾氣的貓兒……

  他彎身在她耳邊說話:“你太瘦了,要多吃點。”

  一靠近,屬於男人特殊的氣味籠罩住她,讓她一陣暈眩、呼吸一滯。

  她否認自己在顫抖。不,她才不會這麼容易就受他影響……

  抓緊了手中的筷子,她強迫自己鎮定。“我的胖瘦不關你的事。”

  他的下一句話卻讓她所有的努力化成煙霧——

  “怎麼會沒有關係呢?你要吃東西才會有體力,否則像昨天那樣一下子就暈過去了,怎麼滿足我?”

  她轟的一聲爆發了,現在如果手裏握的是刀叉的話,她無疑一定立刻叉進他的胸口。

  “你敢再提昨天晚上,我就……”

  對面的總經理跟她的好朋友君彤正睜大眼睛看著她,她及時住了嘴,發現自己的音量已經大到餐廳其他的客人都轉頭看他們,而她也沒有忽略鄭耘邦聽到“昨天晚上”那幾個字眼的時候,充滿興趣地挑起眉的模樣……

  該死該死該死該死該死……

  硬生生吞回自己的話,她整張臉都漲紅了,卻只能隱忍著不爆發,勉強維持平時的淑女姿態。

  “我去洗個手。”她倏地站起來,大步走開。

  不能再待在那個男人旁邊,否則她真的會瘋掉!沒有人可以讓她情緒受到這麼大的波動,他卻輕易就可以辦到。

  佟克中看著她的背影,嘴角不由得彎起。

  貓兒生氣了!他不是故意要惹她生氣的,可是她生氣的模樣好美、好可愛,他就是忍不住……

  “佟少爺。”

  幾個剃著平頭、穿著黑衣的中年男子走到他身邊,讓紀君彤嚇了一跳,以為他們要找麻煩。在她驚訝的注視中,那些兇神惡煞般的人物竟然恭謹的對佟克中彎腰敬禮。

  “不知道佟少爺來到臺北,有失遠迎,還請佟少爺原諒。”

  佟克中挑眉,看向來人,眼裏精光一閃,隨即斂下,換上溫和爽朗的笑意。

  “啊!是竹幫的兄弟吧?上次見過面。曹堂主是嗎?不用客套,大家都是好朋友。這次我是為了私人的事情來臺北,不想麻煩大家,所以沒有去打招呼,是我不對。我自罰一杯!”佟克中咕嚕喝下一杯烈酒,豪爽俐落的動作,立刻就贏得一票兄弟的心。

  他輪流跟那些人喝酒,一個人應付四五個,沒有十分鐘,已經喝了七八杯,可是臉色一點都沒有變,讓人以為那不是酒精濃度四、五十的烈酒,而是白開水,也讓人懷疑他的酒量到底有多可怕……

  “佟……佟少爺……”為首的男子已經有些茫了,也口齒不清了起來。“你一定要來找我們,下次我曹仔擺一桌請你,跟你好好喝一杯……”

  “沒問題!”佟克中拍拍男子的肩,呵呵大笑。

  中年男子的肩膀差點被力大無窮的佟克中給打脫臼了,可是他一點都不介意,反而覺得佟克中是他見過最有氣概的男人,不用說什麼,光是看他喝酒的氣魄、講話的口氣,就絕對夠格成為佟家接班人。

  “那我們兄弟們就不打擾佟少爺你跟你朋友了,不過你下次一定要來找我!”

  “一定、一定!”

  那群人轉身走掉,回到他們的位子,只不過腳步已經有一些虛浮。

  紀君彤眨巴眨巴眼睛,偷偷拉拉旁邊的鄭耘邦的衣角。

  “佟先生好像是不得了的人吶……”她低聲在鄭耘邦的耳邊說。

  鄭耘邦笑了。

  “是呀!佟家的勢力範圍深不可測,這家夥的交遊也夠廣闊的了。你要小心,不要惹到他喔!”

  紀君彤偏頭想了一想。“我不怕。我覺得佟先生人很好哇!”

  直率的語言讓兩個男人都大笑了起來。佟克中更是高興,拿了酒就要敬她,紀君佟才喝了一小口,他就仰頭幹了整杯。

  於歆潔心不甘情不願的走回來的時候,看見的正是這“和樂融融”的景象。她冷眼看著好朋友跟佟克中打成一片:心裏詛咒了一聲。

  這家夥!又收服了一個人了嗎?

  她坐下來,四周的氣溫原本倣佛是熱帶,一下子降了好幾度,來到溫帶。

  “歆潔,你怎麼從來都沒有跟我提過佟先生?他這麼精採的人,你認識他這麼久,一定知道很多他的事,一定很有趣!”

  她回給滿臉笑容的好友的,是冰冷的視線,氣溫一下又來到寒帶……

  “沒什麼好說的。我也不覺得有什麼有趣的,更何況,他是‘少爺’,我們只是‘屬下’、‘傭人’,沒有資格說主人的八卦。”

  佟克中臉上總是掛著的笑意消失了,微皺起濃眉看著她。

  氣氛搞得很冷,鄭耘邦疑惑,他帶著於歆潔接待過很多客人,她的應對進退一向很合宜,從來沒有像這次這樣……簡直有些情緒失控了。

  也許……他們之間存在著什麼……

  好玩!

  “對了,佟,你這次來臺北打算待多久?”他裝作一切都沒事一樣的轉移話題。

  佟克中回頭看鄭耘邦。“不一定。除了跟你們公司的合作案之外,我還有一件私人的事要辦,辦完就回去。”

  “私人的事?什麼事?需要幫忙嗎?”

  “不用,我想我搞得定。”他的話語透露出自信,鄭耘邦也就沒多問,只是,直覺告訴他,那件私事跟他這美麗絕倫的助理,似乎脫不了關係……

  晚餐用完已經快十點,佟克中有車,還是一輛張狂刺目的寶藍色蓮花跑車,不過跟他本人的形象倒是很合,鄭耘邦不用送他回去,不過他指派了於歆潔做這個工作。

  “那就麻煩你了,於秘書。”

  繃著一張臉,於歆潔只能看著鄭耘邦跟紀君彤兩個人揚長而去,而自己則得面對這個最不想面對的人。

  她坐進那低底盤的車身中,轟隆隆的引擎聲響起,車子快速的往山下飆去。

  一路上,佟克中想跟她說話,但她一直緊閉著眼睛,假裝睡覺,根本一點都不給他面子。

  閉上眼睛也有缺點,她的聽覺變得靈敏。她聽到他輕輕地嘆息,然後……他的手碰觸了她的臉一下,她全身都僵硬了,片刻才發現,他只是將她飄在臉頰邊的發絲撥開。

  於歆潔的心裏感覺好像有小貓輕輕搔抓了一下,那是無比奇怪的感覺……

  車子駛進市區的時候,她“突然”就醒過來了。

  “不是這邊,這裏左轉,我已經幫你訂了飯店的總統套房。”

  佟克中皺眉。“我不要住什麼總統套房,我要回你家。”

  “什麼!?”

  “當然啊!我要跟你住在一起。”

  “為什麼……”於歆潔大叫起來。

  他看著她,倣彿她是個鬧脾氣的小孩。

  “你的老闆叫你招待我不是嗎?還有於爸於媽不是也說了,要你好好照顧我?”

  於歆潔眼前一黑。她明白了!她被困住了!困在一個他設下的網裏,那個網沒有一丁點破綻,換言之,她被設計了!

  她咬牙瞪他。

  他正好心情的咧嘴笑著……






第三章 鳳鳴軒原創網 原創論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間房間給你用,棉被在衣櫥裏,這裏有一套全新的盥洗用具……”

  她一進門就很忙,忙著搬棉被、換枕套、換床單、拿東西……他一直斜倚著墻,看她像一隻勤勞的蜜蜂一樣走進走出,嘴角露出邪邪的笑容.

  早應該阻止她的,不這麼做的原因是覺得她這樣……挺好玩的!

  她自己應該不知道吧?她緊張的時候,講話會變得很快,肌肉會變得很僵硬,臉色也變得慘白……呵呵……很少人有機會見到這樣子的她吧?

  只有他可以……

  這絕對的獨佔感,帶著某種優越,讓他心情好極了。突然,他伸出的手撈住了那忙碌的身子,一下子就把她鎖在懷中。

  “別忙了,睡覺!”

  懷中的身子突然一僵。

  他用吹氣的方式在她耳邊說話,語氣也充滿曖昧,盡管知道他是故意……她的臉還是不爭氣的紅了。

  “是呀!睡覺!”她強迫自己鎮定,抬頭直視他。“我都幫你準備好了,請‘少爺’就寢吧!”

  她自己都不禁為自己冷靜的語氣喝採,當然,如果她的腳不要抖得那麼厲害,就更完美了。

  他的回應是直接撈起她的腳,把她整個人抱起來。

  “哇啊!你、你做什麼!?放、放我下來!”那是她羞於承認的歇斯底裏尖叫。

  他是放她下來了,不過是放在她的床上。她還沒來的及轉身逃走,他高大壯碩的身子就壓下來,整個箍住她,讓她連逃的機會都沒有。

  “放……唔……”

  男性的氣息充盈她的口腔,他霸道的吻住她,根本不給她抗議的機會。

  這家夥簡直就是野蠻人!於歆潔又羞又怒的想。

  不過她早知道了不是嗎?他根本不懂什麼叫拒絕、什麼叫紳士風度、什麼叫“不行”,他是霸王,從小到大,想要什麼就伸手去拿,就是如此理所當然,他被這麼教育著長大,他是佟家的繼承人,他是地下帝王的主人……

  無法思考了,她全身都被那個吻給弄得酸軟無力,不想對這樣的男人屈服,可是怎麼……身體不爭氣的熱了起來……

  他粗糙的手撫摸過她的全身,帶給她麻痹脊髓的熱辣感,摧毀了她想要反抗的念頭。

  別開眼,她流下不甘的眼淚……

  她知道自己的身體已經屈服了,他是王,主宰著她的身體,可是只有心是她不能交付出去的。

  她不想。

  這麼多年,她所害怕的事情正在發生……

  她不想變成他的奴僕,一個他能夠支配的下屬,跟所有人一樣,沒有區別。

  可是現在證明她失敗了……她根本就逃不掉……

  *** bbs.fmx.cn *** bbs.fmx.cn *** bbs.fmx.cn ***

  夜裏,一種快要窒息的感覺讓她醒過來。

  不是夢,男人像熊一樣的大手圈得她死緊,根本把她當成了抱枕,難怪她無法呼吸。

  這可惡的家夥!連睡覺都要睡的那麼霸道嗎!?

  兩個人側躺著,像兩根湯匙一樣黏在一起,緊密得沒有一絲縫隙……最可怕的是,兩個人還都赤身裸體的……

  她又羞又怒,只想盡快逃離男人的懷抱,一動之下——

  “咦?啊……”

  天!不會吧!?他居然……居然還在她……裏面……

  他是什麼時候……不!最後她根本就已經失去意識,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這家夥的體力,根本就不是正常人……

  全身一下子紅得像是煮熟的蝦子,她扭動著離開那個羞人至極的連結。

  離開的瞬間,異樣的感覺讓她輕顫,大量黏膩的液體從股間流下來……她必須咬緊下唇,才能夠忍受那強烈的羞恥。那一刻的感覺比任何時候都要來的真實,她確切的感受到,她被這男人所徵服、佔有了……

  她沒有辦法跟自己的父母訴苦,哈!他們八成會說那是屬下應該做的!

  這還不是最令人難以忍受的,最讓她難忍的是,這對她而言是一件大事;但對他,也許就只是單純的生理需求,就像吃飯睡覺一樣自然。

  他闖進她家、走進她的世界、睡她的床、要她服侍、要她準備早餐,對他而言,都是再自然不過的事情,這些事情,想必佟家在世界各地的任何一個“家臣”,都會不只心甘情願還宛如承受莫大恩寵似的去做,只有她跟別人都不一樣。

  她不一樣!她不甘心一樣!

  是因為她並不是從小到大就在佟家長大的關係嗎?從以前她就滿腦子叛逆思想。只是想不到繞了一大圈,她始終掙脫不了命運。

  看著熟睡的男人,他睡著的模樣看起來沒那麼可怕,反而像個大男孩一樣年輕不少,這讓她想起了那年。

  那年,她第一次見到他……

  *** bbs.fmx.cn *** bbs.fmx.cn *** bbs.fmx.cn ***

  從小,於歆潔就跟著年邁的祖父母住。

  她有爸媽,不過爸媽因為工作忙碌的關係,一年見不到幾次面。爸媽從來不到祖父母家看她,相反的,逢年過節,她會被帶到爸媽工作的地方去找他們。

  那是一棟好大、好美、好豪華的房子,她的父母工作在那裏、住在那裏,就算是有休息時間,他們也一刻都不離開。

  “如果老爺、夫人或少爺需要我們的話,我們得隨時在身邊。”

  這是爸媽的解釋,年紀還小的於歆潔並不太瞭解那是什麼意思,不過她大概能夠知道那個爸媽口中的老爺、夫人、少爺是很重要很重要的人,比自己的親人都還重要,比世界上所有事情都還要重要。

  當然,親生女兒也就只能排在不知道第幾名以外了。

  老實說,她有一點點難過,可是看見爸媽每次談起主人的時候那崇拜仰慕的神情,她也開始覺得那些人就像是神一樣厲害、偉大……

  “小潔乖,長大也要進佟家來工作,要好好念書,以後才能變成對佟家有貢獻的人。”

  爸媽的鼓勵跟一般的父母不同,不過她也是上學以後才知道。

  上學對於歆潔來說是個大轉變。她是個很聰明的小孩,在很多方面她都比別人厲害,沒有考過第一名以外的名次;她很漂亮,很多小男生甚至老師都很喜歡她,這是她上學以後才知道的事情,同時她也知道了——自己的家庭不太正常。

  別人的爸媽雖然也有工作,可是上下課還是會來接他們,晚上也會跟他們睡在同一個屋簷底下,假日的時候會帶他們出去玩,學校裏有活動也都會來參加……

  她開始討厭起必須隔幾個月才能見到自己的爸媽這件事情,也開始討厭起明明是難得的見面,爸媽只簡單問了幾句她乖不乖、零用錢夠不夠,然後就三句話不離佟家的老爺、夫人跟少爺。

  “媽媽,我的畢業典禮你會來參加吧?我是我們學校的第一名,校長會頒特別獎給我喔!我還要表演鋼琴獨奏,那是上次參加全國鋼琴競賽第一名的曲目,老師要我表演給全校同學聽。”

  於歆潔對著電話那頭的母親說,帶著興奮期待,還有一點點的不安。

  她是真的很希望父母能夠來參加她的畢業典禮,盡管她應該已經習慣他們的缺席,盡管她應該已經習慣一個人參加鋼琴比賽、演講比賽,一個人領獎,沒有人拍照……

  可是這是畢業典禮耶!她人生第一個畢業典禮!她的父母應該會想參加……對吧?

  “真的呀?小潔這麼厲害,還拿第一名,媽媽真為你感到驕傲!”

  “所以……你們會來,對嗎?”她握緊了話筒,不由得緊張起來。

  “是哪一天呢?”

  “星期天。”她馬上說。“星期天,是為了配合大部分家長的工作,那天大家都放假,爸媽,你們也能夠休息,對不對?”

  “這個星期天嗎?”

  “是呀!”

  電話那頭的沉默讓她的心沉了下來,有一種不好的預感……

  “對不起,小潔,可是……可是這個星期天剛好少爺有武術比賽,我跟你爸得去幫忙拍照……所以……”

  於歆潔沒把話聽完,就把電話給掛了。

  這是她第一次掛父母的電話,那是極不禮貌的行為,可是氣得快要死掉、傷心得快要死掉的她,根本就沒有餘裕去管有沒有禮貌的問題。

  國中畢業,她沒有再邀請父母來參加,而那次的畢業典禮之後,她再也沒有彈過鋼琴……

  *** bbs.fmx.cn *** bbs.fmx.cn *** bbs.fmx.cn ***

  女孩一頭又長又亮的秀發,用冰粉紅色的緞帶在頭頂係了個蝴蝶結。

  她身上一襲深藍色的洋裝剪裁簡單,只在領口袖口處用一圈法式蕾絲裝飾,用料卻高檔,深色的衣服襯出她白皙無瑕的肌膚,還有精緻完美的小巧五官,女孩若不是有著一雙漆亮而過於清明的雙眸,讓人稍微有一點生氣的感覺,她整個人就像是一尊製作精良的搪瓷娃娃。

  “老爺,這就是小女歆潔,以後就要住在宅子裏了.歆潔,快跟老爺行個禮!”

  盡管父親在一旁催促,於歆潔依然無動於衷。理由很簡單,來這裏並不是她心甘情願的。

  上高中以後就可以搬去跟爸媽住,大人們一直這樣告訴她,她也一直期盼,可是不是像這樣,不是這種得要寄人籬下的感覺。

  母親在後面偷偷擰了她一把,她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微微點頭示意。

  盡管讓步了,她的眼神還是充滿挑釁。

  高坐在堂前,人稱佟爺的男人雙鬢斑白,身材高大壯碩,穿著是現在很少見的長袍馬褂,卻意外的很符合他的氣質。他銳利的黑眸炯炯有神、臉上線條剛硬不屈,自然而然散發出一股威嚴的領袖氣息。

  很少人能夠直視佟爺而不斂下眼,眼前的女孩要不就是太年輕、要不就是太無知,竟然這樣無畏懼的看著他……

  佟劭白不由得彎起嘴角,對這女孩升起一種說不上的好感。

  “老於,你生了個很好的女兒呵!”

  “哪、哪裏……老爺您盛讚了。”於氏夫妻一副受寵若驚的模樣,歡喜得不可自扼,顯然受到了主子的讚賞對他們來說,是再光榮不過的事情了。

  “小女的功課還過得去,鋼琴也多少會彈一些。”做父母的,還是忍不住炫耀一下獨生女兒的優點。

  “是還過得去嗎?我聽說是第一名畢業的啊!”

  “呵呵……哪裏,只有一些小聰明。女孩兒家會念書也沒什麼用,只希望她能夠機靈一點,以後多少也對佟家有一些貢獻。”

  於歆潔瞪大了眼。爸說的那是什麼話?她聰不聰明、機不機靈,跟佟家有什麼關係……她以後才不要跟爸媽一樣,一輩子做佟家的奴才!

  在身側捏緊了小小的拳,她決定等一下就跟爸媽講清楚。

  佟劭白看見女孩眼中的倨傲,他微笑了。

  有趣!這女孩顯然跟老於夫妻不太一樣呵!可是這樣才好,他欣賞有主見的孩子。

  “歆潔聽說再來要跟我家那不成材的兒子念同一所學校,是嗎?”他的語氣是從未有過的慈靄溫和,也顯示了他對女孩的喜愛。

  “是的。”於歆潔還來不及說什麼,老於就搶著回答。

  “小潔會跟少爺同一個班級,這我都安排好了,我會叫小潔在學校好好服侍少爺的。”

  於歆潔刷白了臉。服侍?她沒聽錯吧!?

  “老於,不用這樣。”佟劭白不讚同的搖頭。“反而要叫克中照顧小潔,她是女孩子啊!”

  “哪有讓少爺照顧我們的道理?我們身為屬下的……”

  “老於,別說了。”

  幸好佟劭白中斷了於父的一番奴才宣言,否則於歆潔實在很難保證自己不當場跟父親翻臉。

  佟劭白站起來,走到於歆潔身邊,拍拍她的肩。

  “以後把佟家當成自己家,你父母跟在我身邊很久了,跟我的家人一樣,你也算是這個家的一分子,別拘束,更別聽你爸說的,你不需要為佟家做什麼,反而是我有照顧你們一家人的責任,懂嗎?”

  男人溫厚的手掌給人安全感,於歆潔心裏的反抗在那一瞬間奇跡的消失於無形。

  這就是佟老爺厲害的地方嗎?她突然有一丁點瞭解父母為什麼肯為佟家賣命。有這樣的主子呵……

  “謝謝老爺。”她不由自主的點點頭.

  “好!真是個好孩子!”佟劭白爽朗的笑了。

  *** bbs.fmx.cn *** bbs.fmx.cn *** bbs.fmx.cn ***

  私立道華中學是一所歷史悠久,而且頗負盛名的學校。政商名流無不想把小孩送進這所學校就讀,不只是因為它的升學率是全市最高,同時也是因為進入道華,是一種身分地位的表徵。

  道華的畢業校友在政商界的名人相當多,也因此家長們的想法很簡單——送孩子進道華,也就是為自己的小孩建立將來的人脈。

  而道華的錄取率這一、兩年更是創新高,這都要歸因於本市最有權勢的家族唯一的繼承人進入這所學校就讀,當然人人都想要跟這個神秘的家族攀上關係。

  於歆潔是開學後一個星期才進入學校就讀的,再加上她又不像大部分的人一樣,是從國中部直升上來的,因此,她一出現就引起眾人的注目。

  “各位,這是於歆潔同學。今天開始加入我們。讓我們拍手歡迎她。”

  美麗的外表,讓她縱使只是穿著跟每個人一樣的制服,也顯現出宛如公主般高貴的氣質。

  鼓掌聲相當熱烈,當然,大部分是來自班上的男同學。

  “於同學,你就坐在那個靠窗的位子。”

  於歆潔挺直胸膛,目不斜視的走向那個位子。盡管聽到旁邊眾人的驚嘆聲,她也沒有絲毫表現出在意的樣子,倣佛已經很習慣眾人的注目。

  她旁邊的位子空著,椅子上放著一個扁扁的書包,表示並不是沒有主人,只是那個人現在不在,至於為什麼不在……她其實根本就不關心。

  她是誰?什麼來歷?話題從於歆潔出現的那天起,就在校園裏蔓延開來。

  大企業的獨生女?高官的子女?可是遍尋國內的政商名人,沒有一個姓於呀!又或許,她是某個名人的私生女,所以出現在南部的大城市。這個猜測一下子就得到大部分人的同意。

  也許,你會懷疑,為什麼要猜?直接去問她就好了。問題就在這裏,雖然擁有美麗的臉孔,她卻給人一種說不上來的冷峻感,相對的,那美貌也增添了一種令人無法接近的距離。

  “你好,我是班代,叫王大明。你剛來學校,要不要我帶你四處逛逛,瞭解環境?”

  “不用了。”她的回答是冷冷的聲音,外加低頭繼續看她的書不理人。

  “我是籃球隊的隊長,想不想來參觀我們的練習?”連學長也都聽聞她的美名,前來搭訕。

  “不要。”她依然給一個毫不留情的釘子。

  於歆潔在學校很快就有了獨行俠的稱號,同時大家也很快的注意到她的聰明才智。

  一個頂尖聰明、頂尖美貌、頂尖驕傲的女孩,雖然有人難免忌妒和不滿,可是沒有人能夠否認,她是學校裏最耀眼,也最遙不可及的存在。

  這天,於歆潔像平常一樣抬頭挺胸走進教室,然而,圍在她座位附近的人群讓她蹙緊眉頭。

  她以為她已經跟那些無聊的富家子女表示得夠清楚了,她沒有空,也沒有意願要跟他們玩什麼相親相愛的同學愛戲碼。

  仗著家裏有錢就拽得二五八萬的膚淺小鬼,她最討厭了!

  怎麼把他們趕走?她邊想著邊走過去……

  不對!情況好像怪怪的!至少她走過去的時候,那群人並沒有回頭,已經習慣成為眾人注目焦點的她,頓時有種違和感。

  “……再跟我們說說你這個禮拜遇到的事情嘛!”

  “對啊!我跟爸媽去過日本,可是從來沒有去你說的那個地方。”

  “……跟四五個人打架……哇!好厲害喔!”

  那群人圍著一個中心,成員中又以女孩居多,吱吱喳喳的,不知道在興奮什麼。就連她走近了,也沒有人回頭,沒有人看她一眼,於歆潔真的覺得很不對勁。

  終於,她近到可以看清眾人圍繞著的中心人物了,原來她旁邊的空位有人坐呵!那個人張狂的把一雙嚇死人的長腿跨在旁邊位置的桌上,兩只手臂張開,擺在後面的桌上。

  男孩有著超越眾人的成熟面孔,黝黑的臉孔跟壯碩的身體沒有同年男孩白皙瘦弱的模樣,最引人注目的是他那勾著淺笑的薄唇,散發出十足的自信,深邃如刀刻的輪廓盡管還殘留著一絲稚氣,卻完全遮掩不住無意中散發出來的自負跟自信。

  他的穿著不及格。沒有係上扣子的制服襯衫袒露出結實健壯的胸膛,向上挽起的袖子,也倣佛在昭示炫耀著他壯碩的臂膀。

  她瞪著他。不知道為什麼她就是不能動,只能死死的瞪著他。一種動物般的直覺告訴她,這是個危險的人物……

  男孩看到她了,宛如黑曜岩般的雙眼一亮,然後發出一聲響亮的口哨。

  “哇!這是哪來的美人兒?”

  於歆潔沉下臉,被那下流的語氣給激怒。

  “佟少爺,你這禮拜沒來所以不知道,她是我們班的轉學生於歆潔,她坐你旁邊。”不用提出要求,佟少爺身邊自然有自動提供訊息的人存在。

  佟少爺?於歆潔心突了一下。這位就是傳說中的佟少爺了!?

  她再看他一眼。

  難怪他看來比一般國中生成熟,她聽說他留級了兩年!

  她在心中鄙夷的冷哼。頭腦不好,一天到晚只會跟人打架鬧事,靠著家裏的權勢耀武揚威的富家子弟——那是她對他的印象,在看到本人之後,更強化了那個印象。

  “於歆潔?”他偏頭想了一下。“噢!對了,你是於媽的女兒吧?”

  他用很不禮貌的眼光把她從頭到腳看了一回,她有種像是赤裸裸被人審視的感覺。

  最後,他咧開一個囂張的笑。

  “不錯,看起來還蠻伶俐的,聽說你是派來伺候我的,這樣的素質還可以。”

  轟的一聲,於歆潔覺得所有的血液一下衝上腦門,她從來沒有那麼想要扁人的衝動。

  她殺人的目光對上男孩痞子一樣的笑臉,那是他們的第一次見面……







第四章 鳳鳴軒原創網 原創論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師在臺前口若懸河的講解著數學習題,臺下靜肅一片,不時傳來刷刷刷的聲響,那是鉛筆在筆記簿上抄寫黑板上的公式的聲音。

  於歆潔專心聽著老師的講解,她並沒有像其他人一樣,把黑板上所有的東西部抄下來,只是迅速記下一些重點。那是她總能夠考高分的技巧——專心上課,效果可以好過事後復習好幾遍。

  她專注的聽著老師的話,間或在她幹凈整齊的筆記本上寫下幾個娟秀的字。她喜歡上課,她喜歡沉浸在求知的快樂中……

  “呼呼——”突地,一聲不合宜的打呼聲破壞了一切。

  教室裏靜了下來,就連老師也不由得尷尬的站在那裏,所有人的目光往於歆潔的方向瞄……不,正確說起來的話,應該是往她身邊的“某人”身上瞄……

  身為“主角”的他睡的可熟的呢!還完全沒有感覺的翻了個面,繼續呼呼大睡。

  於歆潔擰起秀麗的眉。丟臉!她覺得好丟臉!這就是爸媽不惜犧牲家庭也要效忠的“主子”嗎?根本就是個扶不起的阿鬥。

  “咳!”老師終於開口了。

  於歆潔等待著老師責罰這個目無尊長、行徑囂張的家夥,可是老師的話,卻讓她的眼睛張得宛如銅鈐般大!|

  “咳…… ……可能我講課的聲音太大,吵到佟少了。我小聲點,大家也安靜,別吵醒他。對了……”老師想到什麼,指著於畝潔說:“於歆潔,你不是佟家的僕人嗎?怎麼這樣不機靈?佟少趴在那裏睡覺會著涼,你快給他披件外套!”

  這、這是什麼情形!?於歆潔一張俏臉漲成紫紅色。

  “快呀!還愣在那裏做什麼……”

  在老師的催促下,於歆潔咬緊了牙關,忍住屈辱,把自己的外套蓋在佟克中的背上。

  “好了,那麼我們繼續上課吧!”

  老師繼續講了什麼,她已經聽不下去了,她覺得整顆頭好像都在冒煙,轟轟作響,根本塞不進任何東西!

  *** bbs.fmx.cn *** bbs.fmx.cn *** bbs.fmx.cn ***

  “嗯……好香,這是什麼味道,這麼好聞。”

  看到少年像狗一樣的聞著她的外套,已經憋了一肚子悶氣的於歆潔再也忍受不了,一把搶過制服外套。

  要不是老師跟同學的壓力,要不是這家夥大冷天還穿著短袖上衣,她才不會把她的衣服借給這麼個人。

  回去不只要洗,還要消毒了,如果不能夠把那人的氣味給消滅掉的話,她還考慮整件丟掉算了。

  手上柔柔香香的東西被人搶走了,佟克中好像清醒了下少。

  眨眨眼,他看清楚了眼前的人。最先注意到的是那雙燃燒著怒焰的漂亮漆黑雙眼,然後是那張粉嫩精緻而且泛著可愛紅暈的臉蛋……

  從沒有人敢這樣瞪著他,甚至是本市最兇惡的混混見到他,也無法直視他的目光超過十秒鐘。

  他感覺到一股貫穿脊髓的興奮戚,已經很久不曾對某種事物這樣感興趣了……

  “嗨,小潔。”他記得她的名字,知道她的所有事情,也清楚她有多討厭他叫她小潔。

  果然,那雙眼睛裏面的兩簇火焰燃燒的更加旺盛了。呵呵……

  “你真體貼!我睡覺還幫我披外套,你怕我感冒對不對?”

  “去他的體貼!我才不管你!”

  看來他已經成功激怒她了。一個禮拜的相處雖然不長,可是坐在她身邊,佟克中很清楚知道她是絕對不可能罵臟話的人。

  他不禁笑了。脾氣不小,很好,同時也“很有精神”,他佟克中看中的女人可不能太軟弱啊……

  從第一眼看到她,他就對她有特別的感覺。他是個相信直覺的人,而他的直覺也從來沒有失敗過。

  “下課了嗎?”

  他伸了個懶腰,四下看看,教室裏同學已經零零落落。一直睡了好幾堂課,他根本不知道現在幾點了,不過他餓扁的肚子就是最好的時鐘。

  “好餓!去吃飯吧!小潔。”

  睡飽了就吃,吃飽再睡,於歆潔已經摸透了他的“作息”。

  這種人到底來學校做什麼!?難怪他留級了兩年!

  心裏充滿了對此人的鄙夷,於歆潔根本就不想理他。

  “ ?小潔?你不等我要去哪裏?”

  她加大了步伐,但沒有用,一百九十公分的年輕男性一下子就趕上她了。

  “唉,走慢點,我知道你心急,要去餐廳先幫我買好餐盒,不過沒關係,餐廳阿姨跟我很熟,會幫我準備一份的。”

  急煞住腳步,於歆潔轉過身,氣憤的瞪他。

  這家夥的厚顏無恥、胡言亂語,已經到了她能容忍的極限了。

  “我才不——”她沒有機會開罵,肩膀就被一個像是千斤重鐵塊的手臂給制住。

  “好了好了,我們快去吧!吃飯最重要 !”

  *** bbs.fmx.cn *** bbs.fmx.cn *** bbs.fmx.cn ***

  餐廳裏有個位子是特別為他保留的,於歆潔已經見怪不怪。

  這一個星期以來,她算是見識了他在這個學校所享有的特權,所有人都對他又敬又畏,包括同學、老師,甚至是學校工作的廚房阿姨還有警衛……

  桌上已經擺滿四、五個人分量的午餐,有炸雞、排骨、清蒸魚,當然還有一堆配菜。跟一般學生吃的餐盒不一樣,每樣都分別放在精美的碟子裏,就連碗筷也相當講究。

  “快吃啊!”

  才剛坐下不久,他就風卷殘雲似的解決掉一樣主菜、一碗白飯,現在正往下一道菜進攻。

  照他這種食量,還有每天上課睡覺的時間,為什麼沒有長成一頭肥豬,反而還有著沒有一絲贅肉的身體?於歆潔感到不可思議。

  不!也許他晚上都不知道跑到哪裏去“消耗體力”了。打架?還是去收保護費?反正絕對不會是什麼好事就是了。

  “咦?你怎麼都不吃?”

  吃吃吃,他腦袋裏好像不是睡就是吃。她抿緊唇。

  “我不餓,不想吃。”她冷冷看著他,帶著一絲不屑。“請問我可以走了嗎?”

  她不是不想走,只是那個怪力男把她擠在他龐大的身體跟墻壁之間。

  “什麼?不餓?怎麼可能?不行不行!你這麼瘦,一定要多吃點。”

  才說完,也不管人家的意願,就把一筷子一筷子的菜往她飯碗裏夾。

  “好了!這些都吃完,吃完我就讓你走。”

  他的霸道讓她氣絕,可是她也深知他是不會改變決定的那種人。

  這家夥太習慣命令人、太習慣所有人都要繞著他運行,而且,他是個靠著體型優勢就欺負人的大混蛋!

  她瞪他一眼,之後忿忿的低頭吃東西。

  這顆獅子頭……想像是那個人的頭……用力咬!這個花枝丸……想像是那家夥的眼睛……一口吞掉!

  沒過幾分鐘,她吃完了她的午餐,可能可以創下紀錄了。她都不知道自己有這種潛力,該死的,都是這家夥害的!

  “好了,我吃完了,讓我走。”

  她抬頭冷視他,才發現他一點都沒有動自己的筷子,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他就一直撐著下巴看她,也不知道看多久了……

  她皺眉。

  他笑了起來,摸摸她的頭說:“好乖!吃得很幹凈!這就對了,你以前都太浪費食物了。”

  沒有一個青少年被人說好乖會高興的,尤其是於歆潔這麼高傲的人,尤其是被一個她根本看不起的人讚美。

  她正要發怒,有人過來了——

  “佟少爺,吃得夠嗎?還要不要加菜?”來的人是個穿著圍裙的胖胖中年婦人,她是管理廚房的阿姨。

  別看她對佟克中這麼和藹的樣子,於歆潔可是看過好幾次她叉著腰,大吼幾個沒把食物吃完的學生。

  私立學校的午餐都是強制在餐廳用的,雖然大家都怕這位阿姨,可是沒有人敢反抗,反抗的下場就是沒飯吃。

  她對佟克中這麼好……哼哼!這又是另一種特權吧!

  “哎呀!你怎麼沒吃完?是今天的飯菜不合胃口嗎?”

  “不是,我剛剛在盯著她吃飯呢!她太瘦了。”

  “是啊!小姑娘真的太瘦了,虧你長得那麼漂亮。現在的小女孩在想什麼,我實在搞不懂,每個都把自己搞成皮包骨。佟少說的對,你要多吃點,知道嗎?”

  佟克中把她推上火線的作法讓她窘上天,她想走,可是他龐大的身體又擋住她唯一的通路,她就只能翻白眼,聽著他跟廚房阿姨對她身材的評論。

  太陽穴隱隱作痛,她嘲諷的講:“是啊!最好是跟他一樣一餐吃三碗飯,是嗎?”

  廚房阿姨皺起眉頭,顯然對她的態度很不高興。她出聲為佟克中辯白:“我在道華這麼久,看過太多學生,佟少爺是唯一不挑食,把食物都吃完的。佟少是好孩子,他雖然出身富貴,可是知道珍惜食物。”

  看到廚房阿姨紅起來的脖子,和越來越生氣的模樣,佟克中拉住她的手。

  “好啦!阿姨,我知道你疼我。”他對她咧開一個無敵的笑容。“今天的甜點是什麼?我等不及了。”

  他的話成功轉移了阿姨的注意。

  “甜點?噢!對了,甜點是你最喜歡的湯圓。”

  “哇塞!阿姨煮的湯圓最好吃了!”

  “是嗎?呵呵……那我這就去拿來。”

  “謝謝阿姨!”他大聲的應答顯然討了中年婦人的歡心,只見她喜孜孜的走回廚房。

  於歆潔冷眼看著這一切。好吧!她承認他很懂得討長輩的喜歡,他在餐廳享受的特別待遇,可能也不是因為佟家的關係,而是他個人的魅力。

  總之對這個價值觀、想法、世界都跟自己南轅北轍的人類,她實在沒有耐性繼續跟他混下去了。

  “讓開!”

  “你要走?阿姨要拿湯圓耶!”

  看他吃飯的那種粗魯的模樣她就討厭。“我不吃。讓我走,我要去預習下午上課的內容。”

  他搖搖頭。“不行!我不能讓你走,世界上有比讀書還要重要的事情,你這樣只會念書是不行的。”

  比讀書更重要的?是湯圓嗎?哈!

  “我的事情不歸你管。”她冷冷的說。

  佟克中的表情倣佛聽到一句很不可思議的話似的,他挑眉。

  “怎麼不歸我管?你是我的人啊!”

  於歆潔一愣,然後怒氣升起。

  “誰是呀!?我爸媽在你家工作,我又沒有!”她大聲反駁,霍地站起來。“讓開!”

  她從上往下視他,雖然位置比她低些,可是他的目光所散發出來的強度絲毫不弱。

  “我已經照你所願吃完午餐了,你到底還要怎樣!?”

  他微偏頭,然後聳聳肩,似乎是覺得她說的話也不無道理,終於讓開一個位置,於歆潔當然抓住這個機會迫不及待的離開。

  他的話讓她心裏有一種很不好的感覺……邊大步走,她還邊回想……

  你是我的人……那是什麼鬼意思?

  她的背脊竄過一陣惡寒。

  *** bbs.fmx.cn *** bbs.fmx.cn *** bbs.fmx.cn ***

  高中三年對於歆潔而言,簡直就是惡夢!是她一帆風順的人生中最大的汙點!

  比較起來,她之前所過的日子簡直就是天堂,每個人把她捧在手心,把她當成公主似的小心伺候著,現在她卻得去伺候另一個人。

  有時候她還真懷疑自己為什麼當初會嚮往著回到父母身邊住,不過現在後悔似乎已經太遲了。

  她莫名其妙的成了那個佟少爺的伴讀兼女僕,這不是她願意的,可是在家裏、在學校,每個人都這麼定義她。最糟糕的是,那個惡霸佟克中似乎對她很“滿意”,一直糾纏著她。

  真是見鬼了!她根本稱不上機靈,也稱不上勤快,為什麼他就是不肯放過她!?

  “小潔、小潔!快來!”

  高三,課業最重的時候,她正熬夜埋頭寫英文習題,卻被急促的呼喚聲給打斷了。

  “小潔,你還愣在那裏做什麼?快跟我過來!”

  啪的打開門,媽媽探頭進來,看到她,直接拉了她往外走,讓於歆潔連拒絕的機會都沒有。

  她臭著臉,因為她清楚這個時候媽會做這種事情,只有一個原因……

  她被拉到主屋的客廳,幾個人圍在沙發邊。她連想都不用想就知道被眾人圍繞著的是誰。

  “小潔!小潔在哪裏?找小潔來!”那是毫不陌生的吼叫。

  她走近,眾人自動散開,留出一條通道,直接通往半躺在沙發裏,而且顯然已經喝醉了的佟克中。

  濃濃的酒味讓她皺眉,他看見她,卻像是很高興的睜大眼。

  “好了,少爺,小潔來了,你可以回房休息了吧?我讓小潔照顧您。”

  於歆潔聞言,不可置信的轉頭,捏著拳頭對母親吼道:“我哪有辦法!?”

  隨著這些要求越來越過分,她的反感也越來越大。

  她不懂,為什麼所有人都要寵著他,甚至是爸媽在講到他的時候,還說他有多聰明、多厲害。她很想對他們吼:看清楚好不好?你們心目中的英勇少爺不過是個草包、只長體格不長頭腦的笨蛋,看看他在學校的成績!

  可是她不知道是他們瞎了,還是她有問題,他們對佟克中始終忠心耿耿,那也就算了,還要求她配合降低她的智慧去跟他們一樣。

  在學校她就已經受盡“欺淩”,回家難道也不能好好休息嗎?她為什麼得照顧一個醉鬼?

  “小潔,你別擔心,該做的事情我們會做,你只要陪在少爺身邊就好了。”

  “小潔。”像是呼應於媽的話似的,佟克中叫她的名字,還抓住了她的手。

  可惡!這家夥喝醉了力氣還這麼大。

  於歆潔用力將手往外抽,可是這家夥的蠻力根本是她沒有辦法對抗的。她漲紅了臉,卻還是逃不過被他抓到身邊的命運。

  旁邊兩個勤快的男性屬下已經撐起他,準備往他的房間走去。

  “ ……我來照顧佟少吧!”

  “對啊!我們姊妹兩個很有照顧人的經驗,佟少是在我們店裏喝醉的,我們有責任。”不知道什麼時候就站在一旁的兩個濃粧傃抹的年輕辣妹,眼見佟克中就要走了,這才醒過來似的急忙說道。

  怎麼可以讓這麼個機會就這麼溜走?難得有親近本市最有權勢、最有身價的大少爺呢!

  “不用了。兩位小姐,我們會送你們離去。”說話的是佟家的管家,語氣雖然客氣,卻沒有轉圜餘地,兩個女孩很快就被“請”了出去。

  於歆潔翻翻白眼。酒、女人,要不就是打架,來佟家兩年多,她看到的他就是這樣。

  兩個男人把佟克中帶回房間,稍微梳洗、換了衣服後,於歆潔想要逃走的意圖被他的一句“小潔不準走”給破壞了。

  她心不甘情不願的坐在他房間裏的沙發上,隔了一段距離,瞪著床上的人。

  “小潔過來。”

  “不要。”

  “要我去抓你嗎?”

  這家夥就會威脅人!

  “幹嘛!?”她的語氣很不好,那是一定的。誰半夜被拉來跟一個醉鬼在一起會心情好?

  “沒事,陪我一下,在這裏……”他拍拍他的床。“我會比較好睡。”

  “你不要太過分了。”她咬牙切齒的說。

  “啊……別那麼大聲,我的頭會痛。”

  誰管他頭痛了!她很想這麼對他吼,可是依照以往的經驗,不依照他的命令的話,他絕對不罷休,她的抗爭往往只是浪費時間。況且,她毫不懷疑門外還有兩個他的屬下在守護著,隨時等待執行他的命令。

  她走近他,坐在他床上;他伸出手握住她的,滿足的微笑起來。

  如果說他有什麼優點的話,就只有他那張過於英俊的臉孔了,可是即便如此,他笑起來的樣子還是很欠揍!

  於歆潔壓抑下看到那個笑容所引起的些微淩亂心跳,依舊用力瞪他。

  “你討厭我喝酒吧?”

  “……”

  “我已經盡量不讓自己喝醉了,我的酒量不錯,今天是幾個人輪流灌我。”

  “你不用跟我說這些,我不想知道。”

  “怎麼了?你今天好像特別不高興。”

  有嗎?她不是一直都這麼不高興嗎?特別是得要面對他的時候。

  “噢,難道是因為我去酒店了?”

  她皺眉,想起剛剛那兩個花枝招展的女人,想起她們是怎麼巴在他身上的,感覺一陣惡心。

  “我再說一次,你的生活方式我無從置喙,也不想管。我唯一的要求是,請你不要幹擾我的生活。”

  他定定的看著她,專注得讓她開始有點心慌,然後他突然彎起嘴角微笑。

  “可是不行。”

  “什麼不行?”

  “我不能因為你討厭我去酒店就不去,那是我們佟家很重要的一環事業,很多事情也都得在酒店裏面喬。對了,下次我帶你去吧!你會發現那裏的人並不像你想像中那麼可怕,相反的,還有些很有趣的人。”

  “不必了。”從冷若冰山的美人兒口中斬釘截鐵的吐出這三個字。

  他蹙緊濃眉,好像在看著一隻不乖的小貓。

  “知道你不習慣我的生活方式,可是你還是得學著瞭解、接受。”

  “我看不出有什麼必要。”她冷冷道。

  “有,因為你是我的人,你應該從現在就開始習慣我的一切。你太高高在上了,這樣很難跟人打成一片。”

  他又說了!又說那個什麼“我的人”理論!

  “我不是!”她再也壓不住脾氣。“我不屬於你。只是我爸媽在這裏工作而已,我跟你一點關係都沒有!”第一千零一次,她對他咆哮。

  對於她激烈的反應,他只是揉揉因為酒醉而疼痛的大陽穴,倣佛太累而不想跟她爭辯。

  “好了,過來坐下吧!我想睡了。”

  這種情況之下,他還敢繼續命令她?她怒目跟他對視,可是最終他的蠻力還是解決了一切。

  怒氣衝衝的於歆潔被他抓住,情況更糟,剛剛他只是要她在床邊陪他,現在她是整個人被他鎖在懷中。

  早知道這個人是野獸,用講的根本就講不通!

  沒多久,她就聽到沉穩的呼吸聲傳來。他倒好,睡著了。

  於歆潔憤怒的扭動身體,卻只換來更緊縮用力的擁抱,她瞪著房間的某處,不甘心的咬緊牙。

  她自認為自己夠聰明,可是怎麼會被困住?她從來沒有給他過什麼好臉色,不像他周遭的人都奉承討好他,可是他卻老是要找她,對她糾纏不清。

  該不會他就是因為她的反應跟別人不一樣,所以才故意要惹她吧?該死的心理變態!她又在心裏罵了好幾句。

  可惡!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放開她?沒有辦法回到自己的房裏,沒有辦法睡自己的床,抱自己軟軟的抱枕,反而被當成抱枕,背後是硬邦邦的身體,鼻子聞到的凈是年輕男性淡淡的麝香味。

  她討厭這種情況,她討厭這個人,可是她更討厭自己莫名其妙亂掉的心跳頻率……







第五章 鳳鳴軒原創網 原創論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到了高三,每天除了考試還是考試。不過這次的期末考跟其他的平常小考不一樣,關係到能不能畢業、申請到什麼樣的學校等問題,所以全部的人都拚了全力要考到好成績。

  不過所謂全部的人,當然不包括佟克中。坐在他旁邊兩年多,於歆潔清楚他不只上課睡覺,連考試也照睡不誤。

  也不知道他晚上都在幹些什麼,白天可以睡成這樣。大概是喝酒、泡夜店、把妹、打架吧!她嘲諷的推測。

  這回的考試,他倒是寫了大約十分鐘左右的時間。難得呵!不過她懷疑他看得懂那些題目。

  “……王小銘、陸家嘉、陳裕傑……”

  臺上的老師在唱名,念到名字的,一個個魚貫的上前領考卷,這當中當然有人忍不住竊喜、有人則哭喪著臉。

  於歆潔面無表情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看書,桌上疊著幾張滿分的考卷。

  “佟——”老師突然住口,顯然她看見大剌剌趴在桌上睡得正熟的佟克中,“於歆潔,你來幫他拿吧!”

  又來了!隱忍住不滿,她走上前去領一份不屬於她的考卷。

  接過考卷的她挑了一下眉。

  奇跡!這回分數剛剛好及格,不是零分,也不是空白卷。

  “很棒對不對?我想這次佟少爺可以順利畢業了,這都是你的功勞,從你來了以後,他就不再缺課,這次還願意寫考卷,真是太好了!”

  雖然老師用很高興的語氣說著,可是於歆潔可一點都不覺得有什麼好的。

  他畢不畢業關她什麼事?為什麼他們都要把他來上課這件事情歸功於她?她並不覺得榮幸好嗎?

  冷著一張臉,她像是拎著什麼臟東西一樣的把考卷拎回去。

  那個家夥龐大的身體佔據了整張桌子,沒地方擺這些考卷,她暫時只得放在自己桌上。

  只是出於好奇,她瞄了眼考卷。

  奇怪了!考卷上只寫了幾題,那幾題都是對的,而且那些題目還都不是最簡單的。有這麼恰巧的事嗎?

  她第一個念頭是生氣。他作弊,偷看她的答案嗎?可是又好像不是,因為解題法跟她有些微的差距……

  騙人!上課都在睡覺的他不可能會,是老師幫他寫的吧?她想,可是心裏又有個小小的聲音說:你確實看到他寫了考卷的……

  帶著發了芽的疑惑種子,她看了一眼旁邊的人。

  那人依舊呼呼大睡。

  *** bbs.fmx.cn *** bbs.fmx.cn *** bbs.fmx.cn ***

  說也奇怪,下課鐘聲響起,前一秒鐘還打呼的人立刻醒來。

  這也算是某種動物本能嗎?於歆潔嘲諷的想。

  “哇!睡得好舒服!”用手扒扒淩亂的頭發,男孩看著她,咧開嘴,一反上課時的萎靡,精神奕奕。

  當然,睡飽了嘛!

  “走!我們回家。”

  她躲開他的手。“不要,我自己回去。”

  在學校一整天已經夠了,她不想回家還得當他的小女傭。一個喘息的空間,那是她所需要的。

  “為什麼?”他對她的回答不滿。

  “我要去買參考書。”

  “我陪你。”

  “不要!”她投給他警告的一眼。“我說真的。”

  兩雙同樣倔強的眼神交會幾秒,最後他讓步了。

  “哇!買什麼參考書嘛!那些都是沒有用的東西。”他咕噥著,眼裏寫著不悅,可是她根本不在乎他怎麼想。

  能夠躲開他就夠了。她迅速抓起自己的書包,閃身離開。

  自己一個人來到書局,撲面而來的書香味讓她的心情稍微好了一些。她在書架間隨意逛著,說是來買參考書,她的目光卻不由自主的被一旁的旅遊叢書給吸引了。

  如果可以到一個沒有人認識她的地方、可以到一個遠離佟家勢力範圍的地方,不用再聽到、看到那個討厭的家夥……

  可是說的容易,她畢竟還是個學生,難道不念書了?再說,哪來的錢?

  她把介紹英國的那本雜志給放回架上,眼角的餘光突然看見一個城市的名字。

  那個地方夠遠嗎?夠讓她逃離現在這些討厭的事情嗎?無論如何,至少她得試試看。

  她把那本書抽出來,仔仔細細的看了起來……

  她一頭栽進這個念頭中,把書局裏相關的資料都找來閱讀,不覺時間過去,等到有時間看手錶,才發現已經很晚了。

  “糟!”

  她趕忙結帳,走出書局,夜已經深了。

  走到公車站牌還要經過幾條街,這個時候很多店家都收了,街道也顯得陰暗。

  前方聚集了幾個一看就知道是小混混的人,於歆潔抱緊手裏的書,低下頭,想要盡快的經過。

  刺耳的口哨聲響起,她強抑下不安,裝作沒聽到,加速步伐。

  “小妹妹,這麼晚還沒回家啊?”

  “外面很危險喔……”

  幾個人把她包圍在中心,於歆潔拾起頭,警戒的瞪著他們。

  “讓開。”

  他們當然不會這麼乖乖聽話,得以看到她的臉的時候,反而怪叫起來。“哇塞!撿到寶了,是個美人兒吶!”

  男人眼中的色欲讓她禁不住顫抖起來,可是她不能讓他們發現。

  “滾開!”

  “她叫我們滾耶!嘿嘿……不錯!這妞夠勁,我喜歡。看她這麼有精神的樣子,我們兄弟們一起上也沒問題吧!”

  一陣轟然大笑,還有話語中的猥瑣讓她作嘔。她是真的嚇著了,後悔起自己為什麼忘記時間、忘記這個區域到了晚上不安全。

  她退後,可是沒用,後面也站了兩個人。

  “你們敢動我?知不知道我是誰?我是佟家的人!”

  此刻,就算要搬出她最討厭的家族名號也沒辦法了,總之要先自救要緊。

  那群人不是位階太低,就是根本不相信她的恫嚇,不但沒有被嚇到,反而嬉笑著繼續湊上來。

  一隻惡心的手開始摸她的臉,還有人從後面把她抱住,於歆潔放聲尖叫。

  太惡心了!太惡心了!她拚命掙紮,可是根本就不是那些男人的對手。很快的,她的嘴巴被一隻手給搗住了。

  她驚恐的瞠大眼,眼前模糊了一片,那是恐懼跟屈辱的淚水,男人醜惡的臉孔在她眼前晃著,然而,就在她快要絕望的時候,一個高大的身影闖入……

  她先感覺到抓住她腰的力量消失,然後,一聲重物墜地聲後,殺豬般的慘叫傳來。

  驚魂甫定的跌倒在地上,她不可置信的看著一個年輕男子以一對五,仗著身材跟靈敏的動作優勢,沒兩三下就把一群混混打趴在地上哀叫.

  “救命呀!救命呀!殺人啦!救……”

  男人的嘴再也吐不出任何話語,因為一張臉已經被鐵拳給揍得腫脹流血。

  來人全身的肌肉緊繃隆起,強烈的憤怒像是從每一吋肌膚發散出來,在暗夜裏,看起來就像是恐怖的死神。

  “不……”於歆潔好不容易擠出聲音。“……不,停下來!你會殺了他的!佟……”

  她是想像過,可是從來沒有親眼看見他的這一面。鮮血、暴力,那是純男性的力量,令人畏懼的力量……

  他停下來,看她一眼,披散的發、發怒的黑眸、染血的拳頭……看來如此野蠻。

  “他用哪一隻手摸你?”低沉的嗓音很輕,卻宛如從地獄傳來的冰冷火焰。

  她根本無法回答。

  “算了,那就兩只手都廢了。”

  隨著語落,男人慘叫,兩條手臂給活生生拆下來。

  於歆潔尖叫。夠了!不要再……這些已經超過她的忍受程度。

  下一秒,她被抱起來,圈進一個強壯有力的懷抱裏。她閉上眼睛,不斷顫抖。

  “沒事了。”那是同樣低沉的嗓音,只是現在沒有了恐怖的感覺,只有焦急還有笨拙的關心。

  “沒事了,我在這裏。沒事了,我在這裏。我來找你了……”

  他不斷在她耳邊重復,她的顫抖不知不覺停了下來。

  在她最討厭的人懷裏,她卻感覺到從來沒有的安心。她知道她安全了,他的力量足以保護她,她不用害怕任何事情……

  *** bbs.fmx.cn *** bbs.fmx.cn *** bbs.fmx.cn ***

  “以後不準你一個人外出。”坐在派來的黑頭車裏,他的面容是從未見過的嚴肅。

  平常不是閒散,就是吊兒郎當,讓她低估了他,雖然不想承認,但是他現在這個樣子看起來,還真的有那種佟家繼承人的氣魄。

  但是他講的那是什麼鬼話?

  她想瞪他,想反駁,可身子還虛軟,眼睛也哭腫了,看起來一點威脅性也沒有。

  “你知道如果今天不是我來找你,不是剛好趕上,你會怎樣嗎?”

  抿緊唇,她當然知道,可是……她就是不想承認……

  “你幹嘛來找我?”

  賭氣的話引來他宛如惡鬼一樣的瞪視,連她都不由得縮了縮身子。

  “你似乎沒把我的話聽進去。我說過,你是我的人,我不容許你出一丁點的差錯,你也不許讓自己受傷、讓別人碰你,這樣你清楚了嗎?”

  她告訴自己那是因為今天晚上受到驚嚇的關係,否則她無法解釋聽到他這些話的時候,為什麼會心跳加快、會臉紅,甚至忘了反駁。

  以前這麼霸道的話,她都會反駁的……

  她別開臉,突然沒有辦法面對他。

  他拿起一條放在車上的毛巾,輕輕擦拭她弄臟的臉。她全身僵硬住了,突然抓住那條毛巾,搶了過來。

  “你更臟好不好。”沒好氣的說,她開始擦拭他被那些惡心的男人沾上的血跡。

  語氣很差,可是她的動作卻很輕柔。

  他先是有些訝異,可是很快就放鬆了身體,舒服的閉起眼睛,躺進車子座椅裏,理所當然似的接受她的服務。

  可惡!她平常是不願意做這種事的……她嘀咕著。

  今天真的很怪,就連碰觸到毛巾底下堅硬的男性肌肉,都讓她有怪怪的感覺!

  “……謝謝……你……”她的聲音很小,還有點不情不願的,不過他聽到了。

  她的手突然被抓住,黑暗中,他的眼睛發出可疑的亮光。她想要抽回手,可是不成功。

  “你剛剛說的我聽到了喔!”

  男人的話還有他看她的樣子,讓她心慌意亂。“什……什麼呀!放開啦!”

  小巧的臉蛋上布著暈紅,那溼潤而不安的輕顫的小嘴,就像是一個香甜誘人的櫻桃……

  饑渴已久的野獸再也按捺不住自己的欲望,他低咒:“忍不下去了……我已經忍好久了……”

  她不懂他的喃語是什麼意思,然,下一秒鐘,他吻上她的唇。

  “唔……唔唔……”

  從來沒有這種經驗的她,一開始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過了幾秒鐘,她驀然驚覺自己的初吻被他奪去。

  她奮力的掙紮,可是微弱的力量根本無法跟他抗衡。

  這……就是吻嗎?

  當他的舌頭強悍的追逐、佔領她的時候,她的腦子好像滾燙的開水一樣,完全無法思考。

  她的身體好熱,陌生的酥麻感覺,讓她既害怕又難以抗拒……

  “嗯……呼啊……”當他好不容易放開她的時候,她已經氣息不穩的直喘息。

  茫然的雙眼、被吻腫的紅唇,還有那無措的喘息,都是那麼可愛,年輕男子幾乎無法克制自己的衝動。很想就這麼壓倒她、佔有她,讓她變成他一個人的……

  腦中全是一些可以稱得上“犯罪”的邪惡思想,可是他最後的一丁點理智告訴他,不能是現在,還不到時候,特別是她今天又遭遇到那樣的事情。

  當她有足夠力量,而且已經長大,成熟到足以接納他的時候,才是他“出手”的時機,到時,他會毫不猶豫的拿走屬於他的……

  她還驚疑不已,戒慎地看著他的時候,他已經退開。

  “放心,我不會再碰你了。”

  不知道為什麼,於歆潔松了口氣的同時,也感覺到莫名的空虛……

  *** bbs.fmx.cn *** bbs.fmx.cn *** bbs.fmx.cn ***

  回到家,於歆潔一溜煙衝回自己的房間。

  她沒有理會跟在後面的佟克中,也沒有理會迎上前來的爸媽。她想逃離的不是他們,而是那個在車子裏感受的那種異樣的曖昧感覺。

  她立刻洗澡,把全身上下洗刷幹凈,可是最讓她害怕的是,她本以為最讓她記憶深刻的是那些惡心的惡棍抱住她時候的感覺,結果她發現那好像變得遙遠,身上的每一吋肌膚,都在重復回憶著的,竟是他有力的擁抱……當然,還有那個吻……

  天啊!別想了別想了別想了!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脖子都酸疼起來了,她才發現自己像個瘋子一樣的在蓮蓬頭底下頻甩頭。

  “笨蛋!”低聲罵了自己一聲,她把身體裹好,走出浴室。

  下次他要是敢亂吻她的話,她一定要把他打成豬頭。剛剛是她太大意了,才讓他有機可乘,下次不會了……她暗自對自己發誓。

  住在佟家有千百個不好,唯一的好處就是每個人(連屬下的女兒)都能擁有一個附帶浴室的寬敞房間。換好衣服,正在擦頭發的時候,她看見剛剛被她隨意丟在床上的書包跟袋子。

  不習慣雜亂的她放下手邊的事情,先整理那堆亂掉的東西。把書本放在書架上的時候,她看見書包裏檔案夾中放得整整齊齊的幾張考卷,突然想起老師叫她代收的佟克中的考卷,還在她這裏。

  他根本不會在乎自己考幾分,她從來沒有看他上課帶過任何東西,連考試都是從她桌上拿了筆去用,他不會想要這幾張紙……

  理智告訴她這些,可是……可是她也不知道自己是著了什麼魔,竟然抓起了那個檔案夾就走出門。

  她從來沒有主動去找過他,尤其在這樣的深夜。她真懷疑自己是不是哪裏不正常了,竟然……竟然想看他一眼……

  不是不是不是!她只是想把重要的考試卷給他,告訴他,他讀了五年高中終於可以讀完了,然後她就走。

  對!把東西丟給他就走!

  “少爺”的房間跟他們這種下人不同,整個主屋的三樓都是他的。

  她敲門走進他的房間的時候,一下子還看不到他的人。

  浴室裏傳來衝水聲,她猜測他正在洗澡。

  她看過很多次他赤裸上身的模樣,可是現在怎麼光是想像就突然心跳漏了一拍?搖搖頭,她甩開腦中亂七八糟的畫面。

  把東西放在桌上就走,那是她應該做的事情。她不斷告訴自己,於是機械性的走進一旁的書房。

  書房?對,他擁有一間書房,但她從來沒有進去過。考卷應該放在書房吧?她只是直覺的這麼想,等她想到他搞不好沒有用過書房的時候,她已經站在書房的入口。

  跟她想像大為不同的是,這間房間似乎是比整齊幹凈得像是旅館房間一樣的臥室,還要更常被主人使用的一間。寬敞的空間堆滿了東西,四面墻全是書櫃,塞滿了各式各樣的書——有漫畫、有搏擊術、有一整套武俠小說,而最接近書桌的那一整櫃,都是財經叢書、企業經營管理等等……

  他的書桌上放了兩臺電腦,螢幕都是開著的,其中一個螢幕上的數字不斷跳動,她仔細看上面的英文,才知道那是美國股市的即時行情。

  她不由自主的張開嘴巴,像是走進了一個旋轉的鏡屋,她有點暈眩。不論如何,她從來沒有想像,他的書房會是這個樣子……

  “你怎麼會在這裏?”

  聲音從她後面傳來,害她嚇得跳起來。

  “還沒睡喔?”他拍拍她的頭。

  閉上不淑女的大張的嘴巴,她的臉紅了起來。; “我……我只是想到……今天老師叫我把考卷給你。”很難得的,她口吃了。

  “噢,丟在桌上就好了。”

  “你不想知道幾分嗎?”

  “應該是都剛好及格吧!”他拿過那疊紙,刷刷翻了一下,咧嘴得意的笑。

  她很不服氣也很不解。

  “你怎麼知道?”

  “我先看哪幾題佔的分數比較多,又可以寫比較少字,把它們填完就是了。”

  “你的意思是說你都會!?”她抬高了音調。

  佟克中嘿嘿的笑,沒說什麼。

  她不相信,也不能接受。天!她的腦子好亂,她所有的認知好像一盤打亂了的調色盤。

  “你上課都在睡覺!”她指控。

  “啊……這次考試我有看一遍課本。”他解釋。

  看一遍課本?他怎麼可以講得那麼簡單!?看一遍就都會了嗎?那像她這樣每天復習練習那麼多遍、拚命死記的人又算什麼!?

  她瞪著他。

  如果他說的是真的的話,那他是她所遇過最聰明、最恐怖,也最可惡的人!

  “你怎麼了?看起來很不高興的樣子。”

  她當然不高興!他怎麼可以、怎麼可以騙她這麼久!?

  “你高中讀了五年還沒畢業!”

  “對耶!”他雙手一攤,聳聳肩。“沒辦法,我不想浪費時間念大學,現在這個學校我可以比較自由,愛睡覺就睡覺,沒人管我,而且最重要的是——廚房阿姨做的午餐實在太好吃啦!”

  她的臉色慘白,身子晃了晃。

  不再看他,她轉身,怒氣衝衝的走出他房間。

  “欸……等一下!”

  盡管他在後面喊,她還是沒有回頭。

  她生氣!她太生氣了!覺得好像被耍了的感覺糟糕透了!

  出了佟克中的房間,在回房的路上遇到於媽,她臉上氣衝衝的表情引起於媽的關心。

  “小潔,你怎麼了?”

  女兒抿緊唇,一言不發,深知自己女兒脾氣的於媽嘆息。

  “又跟少爺吵架了?我跟你講過幾次了,他是主子,我們是屬下,不管他有什麼要求,我們就盡量幫他做到就是了。佟家對我們家有恩,這些年也多虧了佟家讓我們一家衣食無虞。想想看,沒有佟家,哪有你吶!”

  母親的這套“主子”言論,她已經聽到耳朵快長繭了,可是現在聽起來更加刺耳。

  於媽沒有注意到女兒的臉色,繼續叨念:“而且我們少爺呵!真的是難得一見的好主子,又聰明又厲害。佟家雖然家大業大,可也是個老家族了,時代在進步,有些作法也不能像以前那樣了。我們少爺他真是不愧是老爺的繼承人,不僅能夠服人心哪,還給佟家帶來些新觀念、新氣象,呵呵……往後佟家有這麼個主子真是……”

  “媽!”悍然打斷母親的話,於歆潔受不了的問:“你老是說他聰明又厲害,到底哪裏聰明、哪裏厲害了!?”

  於媽眨眨眼。“我沒跟你說過嗎?咱們少爺真的是個天才喔!從小就有過目不忘的本事吶!老爺給他請了很多家教來家裏,他才國中不到就把高中生該懂的都學會,然後他就跟老爺說他不想找家教了,他要自己學習。老爺是開明的人,也就任由他去。

  這些年,他也開始參與家族的事業,少爺真的很有賺錢的天分,五年前跟老爺要了一千萬,聽說他自己去投資,現在已經快要翻十倍了。”

  於歆潔感覺好像被打了一記悶棍.臉色頓時變得難看至極。

  “我要回去睡覺了。”

  “ ?我還沒講完吶!”

  “不用了。”她已經聽夠了。

  “小潔?”

  被留下來的於媽一頭霧水的看著女兒的背影。

  是不是青春期的關係啊?她越來越搞不懂自己的女兒了……







第六章 鳳鳴軒原創網 原創論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課鐘聲響起,佟克中伸伸懶腰,打了個大哈欠,轉頭,卻看不到他想看的人。

  他皺起濃眉,隨便抓了個人來問。

  “我家小潔呢?”

  “佟、佟少……”能跟佟克中講話,年輕的高中生興奮的結巴起來。“回佟少的話,於歆潔剛剛還在的啊!大概回去了吧!她的書包都不見了。”

  佟克中這下眉擰得更深了。

  她在躲他!他立刻得到這個結論。這幾天都這樣,早上出門,她提前半個小時來學校——為了不跟他一起坐車;中午吃飯,她不肯跟他去餐廳,說自己帶了便當;下午……哼!下午她已經不只一次像這樣偷偷溜走了。

  以前她頂多臭著一張臉,至少不會這麼明顯的躲著他。

  佟克中陰沉著臉。究竟怎麼回事?他一定得搞清楚。

  佟克中推掉晚上跟中部五縣市來的幾個兄弟們的聚會,一反常態的在晚餐前就回到家。

  “小潔!小潔在哪裏?把她給我找來!”

  風風火火地回到家的少爺這麼一吼,立刻有幾名僕役去找人了。

  過了幾分鐘,於媽來了。

  “少爺,您找小潔?可是……她不在。”

  “不在?她去哪了?”

  “她說今天開始晚上要去補習。”

  俊朗的面目頓時扭曲起來。“補習?她晚上還敢出去!?她在哪裏補習?”

  於媽看見少爺這麼憤怒的模樣,也嚇了一跳。

  雖然少爺是她從小看到大的,可是已經長成青年的男子漸漸有了佟家繼承人的威嚴,一發怒起來也是會令人顫抖的。

  於是,於媽誠惶誠恐的講了個補習班的名字跟地址。

  *** bbs.fmx.cn *** bbs.fmx.cn *** bbs.fmx.cn ***

  於歆潔走出補習班大門,看見前面圍了一小群人,突然有種不祥的預感……

  比尋常人高出一顆頭的身材、狂亂的黑發配上一張野性的臉孔、穿著一身黑色皮衣、斜倚在一臺重型機車旁邊……

  果然沒錯!處在補習街一群土土的高中生中間,男子就像是闖入一群兔子中間的野狼般引人注目。

  她的心狂擂,可是又被她強力的壓抑下來。

  “你給我站住!”

  顯然,她打算視而不見的走過去的計畫沒有成功。

  撥開一群圍繞著他的花癡女高中生,佟克中大步走來,一把揪住她的肩頭。

  “你敢裝作沒看到我?”

  她回頭,平靜的直視他。“你來這裏做什麼?別告訴我你需要補習。”

  她嘲諷的語氣讓他大為不滿的挑起眉頭。

  “我來這裏做什麼!?我才要問你!發生過那種事情,我沒告訴過你晚上不準再出門嗎?”

  從接觸的那點可以感受到男人強壯的力量,一股酥麻的熱流竄過,她慶幸現在是夜晚,她臉上的潮紅不至於太過明顯。

  她躲著他,這幾天她一直試著躲他,至於原因……那是個連她自己都羞於承認的原因。

  她“意識”到他!

  從那次他救了她、從知道他擁有她所不知道的許多面相之後,她就開始意識到他的存在。可能是因為他跟她以往既定的印象有很大的出入,所以才會這樣,可是她又覺得好像不只如此……

  無論如何,當她發現自己竟然會在上課的時候,忍不住看著他的睡臉,直到老師叫她的名字才突然驚醒;當她發現她會聽到人家講他的名字就心跳加快,跟他接近的時候聞到他身上的氣味,她竟忍不住就臉紅……

  她嚇到了!她再也不敢直視他的眼睛,於是,她逃開,很沒膽的逃開了,可是她不打算讓他知道這點。

  “我不記得了,況且,我出不出門也輪不到你管。”

  他的臉一沉,老實說,看起來蠻可怕的,尤其是那天晚上她看過他可以變身為怎樣的野獸之後……

  “不記得?很好,那我現在再跟你說一遍。你,以後不準晚上出門。”

  他蠻橫的命令激起了她的反抗心。

  “你憑什麼命令我?”

  “憑什麼?”倣佛她問了一個蠢問題,他輕皺眉,然後手臂收緊,讓她狼狽的貼在他身邊,感覺空氣好像快要被擠出胸腔了。

  “你是我的人,我已經跟你講過很多次了,你還搞不清楚狀況。”

  這暴力男!在大庭廣眾之下、在旁邊有很多人圍觀的情況之下,他居然、居然……

  她掙紮,可是對他而言根本不痛不癢。

  “上車,回家。”他粗聲下令,然後就把她拎上車,戴上安全帽。

  機車轟的一聲往前衝,她要緊緊抓住他的腰,才能不被甩出去。

  夜晚的風稍稍讓她的腦袋恢復思考,然後,那個句子闖進來——

  你是我的人。

  那句話就像是烙鐵烙進她心裏,燙得她全身都快要燃燒起來了。

  他講過無數次的話,以前給她的只是反感,為什麼現在卻那麼的……

  她遲疑的……慢慢的……將頭靠在他寬闊的背上。

  她告訴自己,那只是因為怕冷、怕摔車而已……

  *** bbs.fmx.cn *** bbs.fmx.cn *** bbs.fmx.cn ***

  一般而言,於歆潔很少有機會見到佟家的老爺。

  據說他的事業橫跨幾大洲、據說他的勢力橫跨黑白兩道、據說他跟全世界各地的黑社會都有聯係,日本、義大利,新崛起的俄羅斯……因此,佟家老爺是很忙的,一年在家的日子,連一半都不到。

  就是這個原因,那天當於歆潔在大宅的走廊遇見佟老爺的時候,有些驚訝。

  “老爺好。”

  她沒有一絲抗拒就乖順的行了個禮。對這位看起來很有威嚴,對待下屬又公正寬厚的中年男人,她一向有著崇敬。

  “小潔噢……”也好久沒碰面了,佟老爺看著生得越來越標致漂亮的女孩微微笑。“好久不見了,怎麼樣?最近還好嗎?”

  “很好,謝謝老爺。”

  “你跟克中一樣三年級了吧?”

  “是的。”

  “聽說你的功課很好啊!應該可以考進好學校吧!”

  “應該沒問題。”於歆潔並不是個謙虛的人。

  佟紹白的笑容加深,對這個女孩越來越欣賞了。

  “你這樣很好,不像克中,老是有自己的想法,讓做父母的傷透腦筋。”

  是嗎?於歆潔看佟老爺講起兒子的時候,臉上那自豪的神情可一點都不像傷腦筋的模樣。

  “他居然說不上大學,高中畢業就要去雲遊四海。你說說看,有人這樣的嗎?唉,真是……”

  “旅行?”她的聲音很輕很輕,那是因為她整個人也有一種飄在半空中的不確定感。

  他要離開……那不是太好了……她可以不用見到他……

  她應該高興的跳起來慶祝,對,那真是她聽過最好的消息了。

  只是……為什麼他從來沒有跟她講過?

  他幹嘛跟我講?她立刻對自己的想法嗤之以鼻。我又不是他的誰……

  “老爺,我要回房間念書了。”

  微微頷首,她抱緊手裏的書,欠身走開。

  她一直在想著怎麼逃開他,可是她從來沒有想過也許遠離的人會是他,畢竟,他們的世界相差太多了。

  拒絕去深究心裏那一點不舒服的感覺是什麼,她告訴自己她一點都不在乎他要做什麼,或是將會在哪裏。

  反正這樣最好……這樣最好……

  *** bbs.fmx.cn *** bbs.fmx.cn *** bbs.fmx.cn ***

  離畢業只有一個多月了,於歆潔全心投入準備考試的事情。她把所有的事情排除在腦海外,除了念書還是念書,這是唯一她可以掌控的事情……

  “你又在躲我!”

  安靜的圖書館,正常的音量都會引來側目,更何況是那旁若無人般的大吼。

  於歆潔緩緩抬起頭來,冷冷的看著像一頭大熊一樣站在她前面,擋住光線的男子。

  “這裏是圖書館,你吵到人了,請出去。”

  “我不出去,除非你跟我走。”他蠻橫的下令。

  她瞪他一眼,沒理他,重新把視線放在書本上。

  刷的一聲,他搶過那些書。

  於歆潔憤怒的瞪大眼睛,咬牙壓低聲音說:“你幹嘛!?還我!”

  “跟我走。”他抓起她的手,當然也不管她願不願意,直接把她從圖書館綁架出來。

  圖書館雖然有很多正在念書的考生,但沒有人敢站出來幫忙。誰敢管佟少爺的事情?別說他家的勢力了,光是他上次打斷好幾個小混混的手腳的傳聞,就夠讓人膽寒了……

  他不只把她帶出圖書館,還把她丟上摩托車。

  “你到底要去哪裏!?”風很大,那是因為他騎的很快,她只能在他後面大吼。

  車子在車陣中彎來彎去,好幾次都驚險的差點撞上別的車,於歆潔只能緊緊抓住他的腰。

  他的情緒顯然很不好,才會把車騎的這麼猛。去!他心情不好,她就好了嗎?她管他這麼多!是他把她給綁架出來的耶!

  她想到這裏,氣得用力捶他的肩.該死的!這人肌肉為什麼那麼硬?痛死她了!

  “放我下來!放我下來!”

  他連理都不理她,直直往前騎。

  她沒有辦法,只能瞪著他的後腦勺,希望她的憤怒視線可以把他那顆蠻橫的腦袋燒穿一個洞,不過……這當然是不可能的事情。

  摩托車的車輪發出刺耳的煞車聲,終於停下來了,在市區的一家小酒館前面。

  她被迫跟他下車,掙脫不開他鋼鐵般的手,只能被牽著走進那個黑暗的小店。

  她沒有來過這種地方,可是很顯然的,這並不是個適合高中生駐足的地方。

  俗傃的裝潢、隱密又黑暗的包廂,天花板還有彩色燈光在一閃一閃……也許現在的時間還早,店裏沒有客人,只有幾個穿著暴露的小姐坐在其中一張桌子邊打睥。

  “佟少爺!”

  看見他進來,幾個女孩高興的迎上前來。

  “你來啦”、“好想你喔”一連串的嬌聲把他淹沒,於歆潔的臉簡直可以用鐵青來形容。

  “別吵別吵!我要跟朋友談一些事情。去叫高姊幫我煮點東西吃,我餓死了。”

  女孩們聽他這麼說都不敢吵他,乖乖的去辦事,而佟克中就把她帶進其中一個包廂。

  “好了,說吧!你最近為什麼一直躲著我?”

  他不喜歡迂回、不喜歡猜測,直接切入重點才是他的作風。

  於款潔抿著唇,根本不想回答。

  “你以為我沒發現嗎?你前一陣子都趁我睡覺的時候偷溜,還去上什麼補習課,好不容易後來我去補習班找你,你乖了一段時間,可是現在又更過分了,居然課還沒上完就給我落跑!你到底怎麼回事!?”

  她不知道他怎麼有臉這樣質問她,他都要走了,不是嗎?

  這件事她又從爸媽那裏得到證實,似乎全部的人都知道,他已經計畫很久,她不知道的原因是他們覺得跟她沒有關係,所以沒告訴她。

  話說回來,他們沒有錯,跟她確實沒有關係……

  “我沒有躲你,我也沒有理由要躲你,再過不久就要考試了,我忙得很。”

  “考試?呿!這什麼爛藉口?”

  “這不是藉口,你不考試不表示別人也不用考試,請你不要打擾我,現在是我最重要的一段時間。”

  他雙手抱著胸,擰緊了俊眉,瞪著她,似乎在決定是否接受她的這個理由,然後,他終於妥協,不情願的點點頭。

  “可是我不喜歡我醒來的時候你不在。”他的語氣依然高高在上。“你要花時間念書可以,可是不能蹺課去圖書館,也不能晚上出去補什麼習。你得在我身邊,如果要去哪裏,要先跟我說。”

  這什麼跟什麼!?她突然發怒。他憑什麼要求她!?

  “你要出國了,不是嗎?”說什麼不喜歡她不在,如果他真的那麼想的話,就不會……

  反正她已經厭煩了,她厭煩了他總是要別人繞著他轉,她厭煩了他的自大跟蠻橫……

  “你知道了?” .

  她對他憤怒地白了白眼,他聳聳肩。

  “我不能帶你去,我有很多事情要做,要試試看有沒有辦法在任何地方、任何情況下都能夠活下去,會很辛苦,所以我不能帶你去。”

  他嚴肅的語氣幾乎讓她想要仰頭大笑。

  “我、也、沒、有、說、要、去、好、嗎!?”

  這個人到底還能把人的話誤解到什麼程度!?她真不敢相信。

  不過……她是不是有一丁點的高興?當他認真的解釋的時候……

  不不不不不!跟她一點關係也沒有!

  “我過幾年就回來,那時候我會變得更強,你在這裏等我。”

  他抓住她的手,那麼的用力,她覺得手骨都快要被他給捏碎了,但她沒有辦法逃脫,她甚至無法將視線從他的眼睛移開,就像一隻被毒蛇盯住了的獵物,不能移動……

  臉漸漸的紅了起來。他是什麼意思?是“那個”意思嗎?該死!這家夥總是不把話講清楚!

  “我、我幹嘛得等你?”

  他彎起一個自負的可惡笑容。“你是我的人。”

  從沒有一刻她聽到他的這句話,感到這樣的撼動。她張大眼睛,心跳得很快,她就快要……快要傻傻的開口跟他說……好……

  “佟少爺,你來了!”一個柔柔軟軟的聲音,闖入這個只有兩個人的包廂。

  佟克中回頭看見來人,特別是看見她手裏捧著的托盤上頭的幾碟小菜,整張臉都亮了起來。

  “哇塞!好香!我餓死了。”

  “我知道、我知道,這不就給你送過來了嗎?你趕快吃吧!”

  還用人催嗎?他早就動起筷子了,不過他也沒忘了於歆潔。

  “小潔泥也塊初……高解主的菜叔在太好初了……所以我才帶泥來這裏……”

  “哪裏!我只會煮一些家常菜,不過只要佟少爺喜歡的話,我就最開心了。”

  於歆潔沒有動筷子,她不喜歡那個女人臉上那種溫柔的笑、不喜歡她身上的香水味、不喜歡她塗著豆蔻色的手指甲,不喜歡她看著佟克中那種眼神……

  簡而言之,她那種成熟嫵媚又充滿女人味的長相跟一舉一動,都令她討厭!

  “這位小姐,你不吃嗎?是不是不合你的胃口?你喜歡什麼,我去幫你弄。”就連她的熱誠跟關心,聽在於歆潔耳朵裏也不舒服極了。

  “不用,我不餓。”

  “哎……小潔你怎麼不吃?考生需要體力喔!嘗嘗高姊的這個糖醋肉。”

  “不要!”

  氣氛有點僵。

  “ ……我想年輕小姐的胃口不好,不如這樣吧!我去切點水果來,也許小姐想吃比較清淡的。”

  高姊笑笑,轉身離去。她的笑裏有一種長年磨練出來的忍耐跟圓融,配上她那張美麗溫柔的小臉,給人一種楚楚可憐的感覺。

  於歆潔更不高興了。

  “高姊是這間店的女老闆。雖然不是什麼高級的店,可是高姊的手藝一級棒。你別看她這樣,她才二十八歲,因為很早就出來工作了,所以練的一手好廚藝。”

  是啊!是啊!那又怎樣呢?關她什麼事?

  “我要回去了。”她冷著臉說。

  “什麼? ?吃完再走吧!”

  “不要。”

  “你太任性了吧!

  他竟批評她,這點更讓她生氣了。

  她還沒來得及發作,高姊回來了,手裏捧著一盤漂亮的水果切盤。

  “來用些水果吧!”外加熱情的招呼。

  “佟少爺,我幫你剝葡萄皮。吶,吃吃看,很甜的。”

  看著女人喂著佟克中的模樣,於歆潔覺得頭頂都要冒煙了。

  廢話!用那白皙纖細的手親自送進嘴裏的水果,當然好吃。

  “高姊,你不用這樣,我自己來。”

  “不,讓我服侍你。要不是佟少爺的話,我現在還被那些討債的威脅,這家店、這些姊妹也都不知道會怎樣呢!所以說,我真的是很感謝你啊!”

  任何一個男人聽到這樣的女人用這樣溫婉的語氣,說著感激涕零的話,都會大大的滿足了他們的男性優越感,佟克中也不例外。

  他豪邁的拍拍胸脯。“放心,有我罩你,你是我的人,別怕還有人會欺負你。”

  於歆潔聽到他的話,一顆葡萄差點哽在喉嚨。

  她猛抬頭,那個女人溫柔的眼裏噙滿感激的淚水。“我不知道到該怎麼謝謝佟少爺,總之我這條命是佟少爺救的,佟少爺以後有什麼吩咐,盡管說就是了,我整個人都是佟少爺的了。”

  於歆潔瞪大了眼睛,她的心在往下沉、往下沉……

  “你是我的人”這句話的意思她到現在才真正明白……原來……他跟很多人都說這句話……不是只有她……

  這句話的正確解釋應該是——你是我佟少爺罩的人。

  @#$%!這家夥的國語還真是有夠差的!不!如果這麼說的話,那把他的話誤解成更深的意涵的她,不更白癡!?

  現在想想,剛剛的那些感動還有心動,都好可笑……

  “小潔,要不要吃西瓜?”

  對面的男子還一臉心情很好的對她笑著。

  於歆潔咬緊牙根,恨恨的抓起那個水果盤,做了一件她這一輩子都會大呼爽快的事情——

  把所有的水果都倒在他頭上!







第七章 鳳鳴軒原創網 原創論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過去的一幕幕像是走馬燈一樣在腦海中一一閃過,畫面停留在那令人發噱的一格,她想笑,可是為什麼心裏竄過的情緒卻很復雜……

  啊啊啊啊——不要想了!

  沉著臉,她從床上跳起來,走進浴室。

  熱水灑在身上,也洗去一身的黏膩,可是卻洗不掉他在她身上製造的痕跡跟記憶,她很清楚這點。

  “可惡!”

  用力捶打浴室的墻壁,可是它們就像是某人的身體一樣堅硬。

  “為什麼還是逃不了……”她沮喪的低吼。

  她做了很多努力,高中畢業特地挑了北部的學校,不再跟佟家或是佟家的人有任何關係,那是她的最大目的。她搬家、她減少回去的機會、大學畢業後選擇北部的公司就職。

  這麼多年了,從來沒有他的消息,不是嗎?偶爾從爸媽那邊聽到的,只是他這一陣子又跑到哪個國家、又換了哪個地方居住。

  他這幾年回國的次數屈指可數,不過爸媽每次都會告訴她,因為那是佟家的大事,在那幾天,她總是躲到沒有人可以找得到的地方去。

  她知道自己的行為很消極,以佟家的能耐,要知道她的去處並不是難事,只不過……她從來沒有被找到過……

  為什麼那麼多年了,他突然就出現在她面前,一出現還把她的生活搞的亂七八糟?他到底要做什麼?是一時興起?是突然想到有她這個人存在?還是他根本什麼也沒想,只是想要有個地方住,有人可以使喚?

  她奮力的、用力的洗刷身體,直刷到皮膚發疼。

  不!她這次絕對不要再輕易的受那個人影響了……

  *** bbs.fmx.cn *** bbs.fmx.cn *** bbs.fmx.cn ***

  佟克中翻了個身,下意識的尋找擁在懷裏的溫暖,可是卻撲了個空。

  不悅的皺眉,然後,他張開眼睛,眼前看到的畫面,卻讓他所有的壞心情都消失了。

  她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梳洗完畢,穿好衣服,背對著他,正彎腰將那白皙修長的雙腿套進絲襪中。

  他噙著微笑,享受眼前的養眼鏡頭。

  渾圓挺俏的屁股,還有那披泄而下的長發,跟長腿的優美弧度……

  嘖、嘖、嘖!當年那個渾身是刺、高傲無比的女孩長大了,成為一朵嬌傃的玫瑰,依舊是渾身的刺,高傲也更勝以往。

  他打賭沒有多少男人可以攻破她堅如頑石的高墻,可是那難不倒他,為此,他有種難以形容的滿足感跟優越感。

  “你、你醒了!?”穿好衣服,轉過頭的於歆潔對上一雙毫不隱瞞獸性的雙眼,登時慌亂又羞怒的瞪大眼。“你醒多久了?”

  男人將雙手放在頭後面,用傭懶而性感的語氣說:

  “剛剛好看到難得的好風景,謝謝 !親愛的,你讓我一整天都有幸福的感覺。”

  她本來是想要在他醒來前換好衣服的,她本來要用堅固的防備面對他的,怎麼知道卻出了這麼大的失誤!

  “款,你去哪裏啊?”看見美人兒頭也不回的往外走,佟克中不滿的大叫。

  她會回答他……才怪!只不過她沒有考慮到一點,她的對手不是一般的男人,他不是紳士,他甚至不喜歡用嘴巴溝通,而是直接出手——

  “放開我!你幹嘛抱住我?”

  被人攔腰給抱進懷中,於歆潔又驚又怒的掙紮。

  “你要去哪?”

  “上班,放手!”

  “才七點。”他不悅的咕噥。“而且,你還沒吃東西吧?”

  “我不吃。”

  “不行!”

  他單方面的決定不容許她反駁,她被他給抓進餐廳,放在椅子上。

  “不準跑,我去做早餐。”

  盡管她很想跑,可是也知道絕對沒有勝算。她氣嘟嘟的板著臉,坐在餐桌椅上。

  沒過多久,他出現了,手上拿著兩盤香噴噴、熱呼呼的餐點。

  “快吃啊!”

  他抓起三明治,大口吃東西的樣子,還是像個野蠻人一樣。

  “我沒胃口。”氣都氣飽了!

  他不讚同的搖搖頭。“不行喔!早餐很重要。”

  她真受夠他了!好像從他出現,就一直想辦法逼她吃東西。

  “吃、吃、吃!你除了吃,還在乎什麼!?”

  他們兩個都知道那不是事實,她只是在發泄情緒,於是他勾起嘴角,邪惡的笑讓她看得頭皮直發麻。

  “噢……食物很重要,不過性也很重要,人需要的就是這兩樣嘛!”

  “那是禽獸吧!”她漲紅了臉,嗤道。

  佟克中仰頭哈哈大笑。

  “好、好,你講的這個笑話還蠻好笑的。”

  那、不、是、笑、話!不過她已經沒有力氣去糾正他了。

  她悶頭吃掉盤子裏的三明治,因為她知道那是唯一可以盡快擺脫他的方法。

  “好了,我吃飽了。”

  她站起來,轉身要離開。

  “你去哪裏?”

  “上班。”

  “不用去了。”

  她才不理他。穿上高跟鞋,正要打開門。

  “你老闆昨天不是講過了,你的工作是好好招待我。所以你怎麼能夠拋下我這個重要的客人呢?”

  她僵住身體,緩慢的回頭。

  果不期然,男人笑得很開心……

  也很欠扁!

  *** bbs.fmx.cn *** bbs.fmx.cn *** bbs.fmx.cn ***

  她狠下心砸大錢買的Manlo Blahnik高跟鞋適合踩在辦公室的地毯上,或是坐在高級餐廳裏,微微傾斜三十度角,讓人剛好看到它優雅高貴的細跟……而不是像是競走一樣,走在充滿泥土、廢材料、鋼筋、鐵條的工地上!

  她充滿怨恨的瞪著前面的男人,後者正開心的跟工地主任滔滔不絕的聊著。他們今天才第一次見面,可是卻好像很熟似的,他們說的那些術語,她勉強只能瞭解一半,她很快就放棄聽懂那些話了。

  他雖然穿著襯衫,可是早就解開胸前的兩顆扣子,挽起袖管,黝黑的皮膚跟一群工人根本就沒有兩樣。她還發現他竟然可以跟工地的外勞嘰哩呱啦的用流利的泰語交談,這真是……太神奇了!

  比起坐在有空調的辦公室,他更適合實地參與工地,跟最前線的人員一起,這也是他的要求,他不想到鄭耘邦的公司裏去聽什麼簡報,他要到工地去看,去跟工人談,這樣他才知道這個工程的最真實、最原始狀況,也才能夠評估他將來的投資是不是值得。

  是的,陪他來是於歆潔的工作,這也就是她會出現在這裏的原因。

  至少他是真的在工作……

  這跟她本來以為的不太一樣,她有些意外,也許她太容易被他的外表跟言行欺騙,總以為他是個不學無術的無賴。

  可是顯然他不是……

  這些年他成長了許多,更強,也更有男人味,她究竟要經過多少教訓,才知道不可以小覷他的道理?

  “於小姐,你累了吧?不如到辦公室去休息一下,這裏我們來就行了。”工地的工頭諂媚的對於歆潔說。

  嬌滴滴的美人兒出現在這都是臭男人的工地,當然引起一陣轟動,每個人雖然明知道美人兒不是他們這個等次的人可以高攀得上的,不過多看幾眼、獻獻殷勤,也是很快樂的。

  “不用了。”

  “這樣啊……那你要不要喝點水?我去拿!”

  “不用。”

  “太陽太大了,你會中暑吧?我去找把洋傘……”

  嗡嗡嗡嗡嗡嗡……

  “吵死了。”於歆潔忍不住提高聲調。這些男人怎麼這麼煩?一直在她耳邊講個不停。

  工頭被這麼一吼,愣住了。

  他沒有想到這樣漂亮的女子竟會如此潑辣,在眾人嘲笑的眼光下,面子有點掛不住,只得鼻子摸摸,悻悻然的走開。

  這下子沒有人再敢上來碰釘子了,於歆潔也得到好不容易得來的安靜。

  不過,她的安靜沒有維持太久……

  “好了,我們去吃飯吧!”一隻大手猛然搭上她的肩,把她摟緊了。

  她緩緩的轉頭,盯著那只手,然後慢慢的往上,瞪著那只手的主人。

  “放、開!”聲音是從牙縫裏吐出來的,她用跟剛剛對付工頭一樣冰冷的眼神瞪著男人,只不過這招對他完全沒用。

  “快走吧!跟鄭約了十二點,不是嗎?”

  不是她的掙紮對他而言完全沒有威脅,就是他瞎了,看不到她憤怒的視線,總之,她就像是秀才遇到兵。

  他完全不管人願不願意、高不高興,只管自己。這個自大霸道的混蛋、野獸!

  工地裏的工人看著這個又美又高傲的女子,被高大粗勇的男人架走,全都張大了嘴巴。

  不知道是誰開始鼓掌的,然後一個變成兩個,兩個變成四個,整個工地響起了如雷的掌聲。

  這才是正港的男子漢啊!

  男人們不禁從心底發出讚嘆……

  *** bbs.fmx.cn *** bbs.fmx.cn *** bbs.fmx.cn ***

  這是一家五星級飯店的牛排館,中午吃這樣的大餐,似乎太過豐盛了,再加上一個早上的奔波操勞,雙腿痛的快要斷掉,於歆潔完全沒有食欲,所以她只點了一份沙拉。

  “不行,光吃沙拉太少了,不會飽。”男人擅作主張的又幫她點了一道魚。

  他連這個也要管!?

  知道抗議無效的她只能沉著臉,事實上她很想翻臉大罵,可是參與這場午餐會的除了鄭耘邦之外,還有一個外人——C銀行的副總。

  “如果佟集團願意入股投資的話,那麼我們這個造鎮計畫可以往外拓展延伸。”

  “我是可以作決定,可是還是需要銀行這邊的保證。”

  “當然,兩位的公司信譽都相當好,只要企畫案沒有問題的話,銀行這邊願意提供需要的協助。”

  “我看這個計畫大有可為,目前的房地產處於景氣週期起漲點,臺北市區的房價又炒作得過高,我們把重心轉到捷運沿線……”

  三個男人一邊啜著餐前酒,一邊討論一件總金額超過百億的案子,神色輕松,倣彿那只不過是個數字遊戲罷了。

  對他們來講,也許是這樣沒錯也說不定.

  “對了,於秘書,你知不知道我們在C銀行的貸款餘額還有多少?這回預估需要的資金缺口還有多少?”

  她面無表情的吐出一組數字,不仔細看的話,會讓人以為是一個機器人,因為沒有人可以像她這樣準確無誤、這樣冰冷、這樣完美無瑕。

  C銀行的副總以驚異的目光看著於歆潔。漂亮的女人他可能見多了,可是漂亮又聰明的女人可真是鳳毛麟角,尤其她那冷漠的氣質更增添了一種神秘感,讓男人想要徵服、擁有。

  “於小姐是嗎?以前沒有見過你。鄭總也真是的,有這麼漂亮的女秘書,怎麼都把她藏在公司裏,不介縉介縉我們認識?”

  說著,男人的身體傾過來,小如豆的眼睛閃著曖昧的光芒。

  “我為鄭總工作,沒有必要跟你認識。”她的話像從北極凍土傳來似的,不給人一點情面。

  她不耐煩的翻了翻白眼,男人的搭訕她不是第一次碰到,也不會是最後一次,只是她最近的心情實在糟透了,更沒有耐性去理這種二百五。

  “啊!你這樣說真是太見外了!我們銀行跟你們公司的合作可是很密切的,沒有我們銀行的話,你們公司有很多工程都沒有辦法順利進行喔!”

  這麼說是想用權勢壓她了?

  她冷笑。可惜的是不習慣被人拒絕的男人看不懂她的臉色,還得寸進尺的把肥膩松垮的手搭在她的手上……

  於歆潔霍的站起來。只聽到一聲男人的悶哼聲——

  “哇嗚……我的腳……”

  長達五吋的Manlo Blahnik高跟鞋鞋跟踩在男人的腳背上,附加上她整個人的體重。

  “我去一下洗手間。”她冷冷的開口,轉身扭腰離去。

  鄭耘邦忍不住笑出聲。這不是他第一次看她“表演”,可是每一次都很有趣。他轉頭看佟克中,他沒有笑,表情甚至是可怕的。

  佟克中看著因為尷尬,而整張臉漲成豬肝色的銀行副總。

  “你可以走了,這次的案子,我們佟集團不會跟你們合作。”

  “啥?”銀行副總錯愕。

  他做了什麼?不過是想跟美女搭訕而已,有那麼嚴重嗎?畢竟這是個市值上百億的案子啊!他不相信他會跟他翻臉……

  “我說滾!”

  佟克中的聲音很低,卻帶著令人不寒而慄的冰冷怒焰。

  銀行副總的臉一下青一下白一下紅,就好像霓虹燈一樣變換精採,他還想說什麼,可是一對上了佟克中的眼睛,突然間瑟縮了。

  “對、對不起……”中年男子狼狽的起身離開。

  鄭耘邦沒有因為佟克中趕跑了他們的合作銀行而扼腕,他有自信以他跟佟克中的實力,多的是捧著錢上門的銀行家,他反而帶著興味的眼神看著佟克中。

  “嘿!佟,到底你跟我們於秘書是什麼關係?”

  “她是我的人。”他理所當然的說,一邊叉起半熟的牛排,放進嘴中。

  他吃東西的樣子還真像個野蠻人,他知道他的行為模式也像,只要是認定屬於自己的,他就會無所顧忌的伸手去拿。

  可是這個於秘書不太簡單吧!

  “呵呵……我們於秘書可是有很多人追喔!不過她從來都不給人好臉色,也很不好惹,簡直就是只漂亮又兇惡的貓咪啊!”

  佟克中挑眉。“你追過她?”

  “是有想過,不過沒成功。”

  佟克中審視著對方的表情很冷靜,正是因為那樣的冷靜,帶給人的壓迫感更大。鄭耘邦終於知道為什麼他能夠在道上站穩地位,別看他平常對人熱情海派,當他這樣瞪著你的時候,你會希望自己不要變成他的敵人。

  過了幾秒,佟克中用餐巾抹了抹嘴角,用像是聊天一樣的語氣說:“還好你沒有追到她,否則我就只好把你幹掉。”

  鄭耘邦不會懷疑他說這句話的真實性,他只能幹笑。

  “噢!那我還真幸運。不過話說回來,要追她很難,她的防備,是我見過最嚴的,而且她也很懂得保護自己。我倒是很好奇,你是怎麼追到她的?”

  佟克中的表情像是他問了個很蠢的問題.“追?幹嘛追?她本來就屬於我,我直接把她壓倒就行了。”

  這、這是犯罪吧!?可是……從佟克中口中講來好自然,也只有他這種人可以講這種事情講得這樣理直氣壯。

  他搖搖頭,可憐的於秘書,枉費這樣精緻的美女呵……還是會遇到生命中的煞星啊!

  “那個豬頭呢?”

  從洗手間走回來的於歆潔不知道自己成了剛剛男人們談論的中心,只注意到有一個位置空下來了。

  “被佟趕跑了。”

  “噢!”那很好。她沒有說出口,因為她是不可能跟他道謝的!

  她坐下來繼續被中斷的午餐。可是怎麼感覺到總經理看她的眼光很奇怪,好像有著同情、惋惜……

  她輕蹙眉心抬頭,鄭耘邦很快轉移了目光,跟佟克中聊起天來了。

  *** bbs.fmx.cn *** bbs.fmx.cn *** bbs.fmx.cn ***

  她的腿又疼又酸,她的全身骨頭都快要散架,她的頭發已經亂掉,她的高級套裝上面沾了灰……從她上班以來,從來沒有像今天這麼累過!

  於歆潔不悅的瞪視旁邊開車的男人,他看起來倒是該死的精神奕奕。

  午餐過後,又跟著他跑了兩個工地,他的精力好像永遠用不完,可是習慣動腦而不是動腿的她可是快要累死了,再加上這兩天她都沒有睡好,當然這個也要算在他頭上……

  “累了嗎?”

  不知道是因為這是停紅燈的空檔,還是他感受到她的目光,總之他轉過頭,親匿的摸摸她的臉頰。

  “把鞋子脫掉好了,以後不要穿那麼高的鞋子啦!”

  她白他一眼,揮開他的手。“不要碰我!”

  哼!她才不會聽他的話呢!就算腳痛死,她也不會把鞋子脫掉。

  車子在她家樓下的停車場停下來,她知道他反正是厚著臉皮就要賴在她家就對了。

  眉一挑,她可也不能就這麼簡單投降。

  幾乎就在車子停下的那一秒,她打開門,全力往樓上衝去。

  心跳狂亂、呼吸急促、汗流浹背,可是她現在也顧不得什麼形象了,披頭散發也無所謂,她一定要比他快回到家——

  打開門,反手鎖了,然後她又跑進自己的房間,砰的一聲關上,鎖好。

  “呼……呼呼……呼呼……呼呼……”快死了!

  好啦!她知道這招爛透了,而且能夠擋他多久,只有天知道,不過至少今天晚上,她下定決心一定要睡個好覺。

  透過房間的門板,她聽到拳頭打在鐵門上的聲音,她的唇勾起心滿意足的微笑。

  把鞋子甩開,慢條斯理的脫掉身上汗溼的衣服,她終於可以從容不迫的享受一下一個人的輕松夜晚。

  帶著滿瞼壓抑不住的笑意,她赤裸的走進浴室。

  砰!砰砰!

  強大的噪音讓她回頭,瞪大眼,她不可置信的看著被撞破的房門躺在房間地板上。

  她只花了三秒鐘發愣,然後,等她想到要逃已經來不及了。她被抓住,然後鎖在一個無法掙脫的懷抱裏。

  男人把她丟在床上,壓著她,他眼中赤裸裸而且她毫不陌生的欲望讓她心驚。這時候後悔自己太低估他、太早把衣服脫掉,已經太晚。

  好不甘心呵!

  “你怎麼開鐵門的?”

  “我有鑰匙啊!否則第一天我怎麼進來的?”

  對!她怎麼那麼笨?居然沒有想到。

  也不用追究他哪來的鑰匙了,他的行動顯然早有預謀。

  她不甘心的瞪著他。

  “我愛死你那漂亮的眼睛了,每次你用那充滿熱情的眼睛看著我,就讓我精神百倍吶!”男人無恥的用那個“精神百倍”的地方摩擦她的腿間,她羞怒的漲紅了臉。

  我不是在看你,我是在瞪你!

  不過想也知道,男人根本就是故意曲解人的意思。

  他咧嘴而笑。“我喜歡你玩的小小遊戲,不過小潔你下次可以挑比較有挑戰性一點的,那個門太小兒科了,不夠看。呵!不過我倒是很喜歡你脫好衣服等我這個部分。”

  她快瘋了!這男人……

  “你去死!”







第八章 鳳鳴軒原創網 原創論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歆潔,你還好吧?”好友紀君彤一臉擔憂的表情,讓於歆潔一愕。

  “我……還好啊!”

  “真的嗎?可是我看你最近好像都沒有精神的樣子,而且黑眼圈也很嚴重。”

  於歆潔驚恐的伸手去碰君彤講的眼圈。真的很嚴重嗎!?

  “你是不是有什麼困擾的事情?可以告訴我啊!”

  君彤你真的是個好人吶!於歆潔在心裏嘆道,可是叫她怎麼把“困擾的事情”講出來!?打死她都不會說。

  “沒什麼。”她擠出笑。 “我不是跟你說過家裏有老鼠,所以睡得不好。”是啊!那老鼠老是糾纏一整夜,不讓入睡。這樣下去,就算她在天生麗質,恐怕也很快要枯萎了。

  已經幾天了?有十幾天了吧!那男人還賴在她家不肯走,而且還給她製造了一大堆的麻煩。

  他的私人物品漸漸佔據了她房間的一半,他一天到晚在家裏裸著身子晃來晃去,害她快長針眼。

  更慘的是,她得每天陪著他這個“公司重要的客戶”東奔西跑,就算他難得好心放過她,讓她去上班,她回家也會發現家裏多了很多“意外”的訪客,有一回還是一群黑道大哥,幾個理平頭、手臂刺龍刺鳳、滿臉橫肉的大男人在她家“喬”事情,她幾乎崩潰。

  看著好友總是冷靜的臉上出現了各種情緒變化,一下皺眉,一下咬牙,一下抿唇,紀君彤忍不住更加憂心仲仲。

  “我看你的情況真的很嚴重耶!對了,你為什麼不請佟先生幫你抓老鼠?”

  “你說什麼?”於歆潔挑眉。“關他什麼事?”

  “佟先生不是住在你那裏?”

  “你……你是怎麼知道的!?”

  “啊……”看到於歆潔這麼激動的樣子,紀君彤眨眨眼,不知道自己講錯什麼話。“ ……就耘邦告訴我的……”

  完了!毀了!她一世的英名啊……

  於歆潔頹喪的垂下頭。

  “歆潔,怎麼了?佟先生跟你住不好嗎?我搬走以後一直很擔心你耶!你不會煮飯,又不會洗衣、打掃家裏,我知道你在人前是很光鮮亮麗,可是私底下其實有點迷糊懶散……”

  “夠了!”她制止她。“你可以不用講那麼詳細了。”

  “佟先生聽說什麼事都會做,不是嗎?耘邦跟我說,他們是在國外認識的,意氣相投,一起旅行了一段時間,他雖然家裏很有錢,可是在國外過得很拮據,什麼事情都自己來。跟這樣的人同住,不是很好嗎?”

  好?哈哈……是很好!他每天都會煮早餐給她吃,主動做家事,只是……為了這些,她所必須付出的代價太大了!

  可惡……她可不可以只要請個女傭就好,而不是個隨時會把人撲倒的大野狼!

  “君彤,我搬去你那邊住個幾天好不好?”她是真的病急了亂投醫,才會提出這個要求。

  鐵門鎖不住他,房間門擋不住他,她試過偷跑到旅館去住,結果那個家夥不知道怎麼查出她的房間號碼,直接闖進來不說,還厚顏無恥的說:“偶爾在外面睡,換換口味也不錯。”

  結果她當然沒有得到她渴望的休息,反而更累了。

  “住我那?啊…… ……”紀君彤困擾的搔搔頭。“我是沒問題啦!可是那是耘邦的房子耶!我好像沒有權利說好。這樣吧!我去問問他。”

  “算了!不用了。”想也知道他會在他的好朋友兼重要客戶與她這個秘書之間選擇誰。

  “你怎麼了?歆潔,你真的很討厭佟先生嗎?我以為你們是認識很久的朋友了,否則他怎麼會總統套房不住,要住你那裏?”

  “我們認識很久了沒錯,可是從來不是什麼朋友,只是因為我爸媽在他家工作,所以我就得服侍他這個大少爺。你不知道我的高中生活有多悲慘,他這個人是個自大狂,我行我素,還以為全天下的人都要繞著他打轉;他聰明絕頂,卻要假裝自己是個笨蛋;他愛逞英雄,以為救過我一次,我就應該感謝他;他都不考慮別人的感受,說要走就一個人離開了四五年,一點音訊也沒有,突然間回來就莫名其妙的闖進我的生活……”

  紀君彤越聽越感到訝異,她偏著頭,張開嘴巴,“哇!歆潔,認識你這麼久,還是第一次聽你一口氣講這麼多話耶!”

  於歆潔一僵。

  “而且啊……呵呵……我怎麼覺得你最後在講佟先生離開的事情的時候,好像是埋怨他離開這麼久都不跟你聯絡,而不是真的不喜歡他回來耶!”

  “我……我哪有!”於歆潔的眸子閃過一絲慌亂。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她才不是……

  話說回來,如果連平常很遲鈍的紀君彤都有這種感覺的話……停停停!不要胡思亂想!這推論太可怕了!

  “不跟你說了。”她霍然翻臉。“反正你不懂!”

  糟了!惹好友生氣了!紀君彤縮縮肩。於歆潔從來沒有對她生過氣,讓她免不了一陣心虛難過。

  可是,於歆潔真的很不對勁耶!從來沒有一個男人可以引起她這麼大的情緒起伏,而且,她沒看錯的話,最後她點破她的時候,她的耳朵好像……紅透了!

  真的有夠……可疑。

  呵呵……

  *** bbs.fmx.cn *** bbs.fmx.cn *** bbs.fmx.cn ***

  中午跟君彤的那段對話,讓於歆潔到了晚上,都還心情起伏不定。

  隱約中,有種不安在她的心裏發芽,那些小細芽一冒出頭來,就又被她生氣的拔去,直覺告訴她,絕對不能讓那些細芽有長成大樹的機會。

  她走出辦公大樓,下班的人潮在她身邊像魚一樣的遊動,很多人回頭看她,可是她對那些注視完全視而不見。

  “在發什麼呆?”突然一輛車在她面前停了下來,熟悉的跑車拉下車窗,男人探頭出來。

  “上車,我們回家!”

  不知道怎麼的,聽到他說“我們回家”的她,心跳突然快了起來。她裝出不高興的樣子,上了他的車。

  車上只有兩個人,她一直偏頭看著窗外,盡量不去看他,可是盡管這樣,屬於他的氣息還是存在在這小小的空間中,讓她想要忽略也很難。

  默默的跟他走進家門,默默的吃了他做的簡單晚餐,默默洗了澡,窩在沙發裏面,她無意識的轉著遙控器,卻看不到想看的節目。

  他帶著一身她的沐浴乳的氣味走向她,拿走她手裏的遙控器。

  她的心一顫,知道接下來要發生什麼事。

  “怎麼了?今天好乖,不逃了?”

  她瞪他,眼神這才恢復犀利。

  “我累了不行嗎?暫時休息一天。”

  他放心了。他的壞脾氣小貓還是很有精神,於是他呵呵的笑。

  她討厭他的笑、討厭那嘴角彎起的弧度、討厭那健康的白牙。她終於比較放心了,她討厭他,對,她是討厭他的。

  他直接伸手抱起她,突然離地的恐怖感,讓她緊緊抓住他的脖子。

  “啊!”

  “放心,我不會讓你掉下去的。”

  她拒絕讓他發現她聽到他的話而產生的安心感。

  “讓我掉下去更好。放開我!”

  對著圓瞪著一雙眼睛的她,他仰頭哈哈大笑。

  “你還是這麼嘴硬,沒關係,我就喜歡你這樣,可愛極了。”

  不要說我可愛!你這個隨便誤解別人的混蛋!

  於歆潔很想大吼。可是,兩個人的身體靠得太近,近到她可以感覺到他大笑的時候胸膛的震動,也不知道怎麼的,她突然沒有了怒吼的力氣。

  就這麼一恍神間,他把她放到了床上。

  他的眼睛在黑暗中閃動著光芒,急切的剝著她的衣服,就像是等待享用大餐的大野狼。

  她感到既羞恥又生氣……還有那麼一點點的期待跟不願意承認的……喜悅!?

  他親吻著她的臉、她的頸項……霸道而帶著佔有欲的唇舌讓她一陣暈眩神迷,只能全身虛軟的看著兩人的唇間,牽出一條 昧的銀絲……

  她燙紅了臉。

  “我喜歡親你的嘴。”他摸著她的唇,眼神性感,粗糙的指腹摩擦過她還敏感紅腫的唇辦時,帶來顫栗的酥麻感。

  “因為我喜歡看你享受我的親吻的樣子。”

  “誰……誰享受啦?”

  她跳起來,但很快的就又被壓回去,抗議的小嘴也很快的被堵住……當然是用他的唇……

  他的動作算不上溫柔,粗暴中帶著赤裸裸的饑渴。

  “快,寶貝,把腳打開,讓我進去……”

  就連言語也都是赤裸裸的,讓人難堪。

  不想回應那麼低級下流的要求,可是她的身體像是有自己的意識似的,服從了他的命令。

  他的每個碰觸、每個親吻,都給她燃燒的感覺……

  要怪罪習慣嗎?還是什麼更深層的東西,她竟然越來越沉迷在他的擁抱當中,起先的疼痛也很快就不見了,只剩下頭皮發麻的猛烈快感。

  “啊啊……慢……哈……慢點……”

  結合的瞬間甚至有種完整的感覺……那究竟是什麼……

  “對,My littIe darling,抱緊我!”

  灼熱的吐息在她耳邊催促著她,她沒有時間讓理智回籠,著魔的伸出藕臂,緊緊擁抱住男人汗溼的背。

  “啊嗯……佟……啊啊……”

  “喜歡嗎?”

  “告訴我,寶貝,喜歡我這樣嗎?”

  男人故意的舉動將人逼至絕境。

  淩亂的呼吸,她瞪著男人的眼睛被逼出的淚水氳染……

  “……嗚……可惡……喜、喜歡啦!你給我快點動……混蛋……”

  *** bbs.fmx.cn *** bbs.fmx.cn *** bbs.fmx.cn ***

  不知道是第幾次的放縱過後,男人緊緊擁住她,兩人之間以最親密的方式連結,互相在彼此的懷裏調整呼吸……

  體溫漸漸冷卻下來之後,她才察覺這樣的姿勢有多曖昧,於是她扭動掙紮。

  “別動!我想繼續留在你裏面,好舒服。”

  男人毫不猶豫的講出這種不知廉恥的話來,讓她羞憤不已的低吼:

  “什麼舒服!?我一點都不舒服!你快給我滾出去!”

  終於給她掙脫了,只不過分離那一刻的鮮明觸感,讓她又不爭氣的臉紅了。

  他彎起嘴角。

  “小潔,你就別嘴硬了,你也漸漸感覺舒服了,不是嗎?你看,你熱情得我都快要招架不住了。”

  男人轉過身,讓她看見她在他背後抓出的那些血痕。

  “你抓我抓得那麼用力,有點痛,不過想到我的小潔這麼想要我,也就更有感覺了。”

  男人還在大放厥詞,於歆潔瞪著那些抓痕,俏臉兒漲紅。

  不不不不!那不是她弄的!她不承認、不承認!

  “亂講……亂講……不可能……不可能……”

  她那種慌亂的模樣真的好可愛。佟克中微笑看著他那平常總是冷靜高傲的小潔,展露出難得一見的一面,那種只有他一個人見過、只屬於他一個人的感覺,讓他好滿足……

  把深受打擊的人兒擁入懷中,他的手安慰似的撫摸她的頭發,輕吻她的額頭,臉頰,那些動作不含任何性感的暗示,卻反而更加親密。

  她有些迷惑、有些羞怯,卻像著了魔似的不想抗拒。也許是他的撫觸太溫柔了,也許是那樣的氣氛太好,她竟然舒服的瞇起眼睛,全身放鬆……

  她知道自己的防禦越來越低,隨著每次的肌膚相親、隨著每次的耳鬢廝磨,她似乎越來越難抗拒他了,即使知道他是多麼霸道自大的可惡家夥……

  那是很糟糕的一種情況,很糟糕、很糟糕……

  她近距離的看著他堅毅的臉上線條、下巴長出的胡渣、喉結,有一種想要去碰觸的衝動。因為那衝動被自己強力壓抑了下來,所以心裏一陣又酸又甜又苦的情緒交錯著。

  為什麼她會想碰觸他?為什麼她會有這麼復雜的感覺?答案似乎掩蓋在一層薄紗底下,而她太害怕了,不敢去掀開它……

  她不知道自己還能夠堅持最後的一道防線多久,她不知道他到底把跟她的關係定位在哪裏,她不知道有一天他終將要離開,她會怎樣……

  “你總不能一直待在這裏。你什麼時候走?”她開口,聲音力求鎮定。

  他還在玩著她散落在他手臂上的一縷發絲。

  “下禮拜。”他若無其事的回答。

  沒預料到這麼快,像是一陣冷風吹過胸膛,她打了個顫。

  為什麼聽到他要走,她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 ?你去哪裏?”他拉住了想要起身的她。“我還沒說完,既然你提起了,我要告訴你,你得跟我一起走,所以這個禮拜你把事情處理一下,什麼工作交接、搬家的,得快點進行。”

  “你說什麼?”

  “沒聽清楚嗎?那我再說一次……”

  “不用了!”她暴跳起來,這次成功掙脫了他。“誰說我要跟你走?而且,你憑什麼自己決定?”

  “你當然得跟我在一起。”他理所當然的宣佈,霍的從床上站起來,低頭俯視她,一邊像跟鬧別扭的小孩講道理似的摸摸她的頭。

  “你是我的人,我出國那段時間也就算了,現在我回來了,你當然得跟我在一起。”

  “我……我才不要!”

  她還沒有時間消化這個突如其來的訊息。

  他一直是這麼計畫的嗎?這自大的混蛋!他根本沒想過應該先徵詢她這個當事人的意願嗎?他不是只是來鬧一鬧她,把她的生活弄得亂七八糟,然後就拍拍屁股走掉嗎?

  跟我在一起……

  不不不!她絕對沒有因為他的這句話而動搖,而……有一丁點的喜悅……

  絕對沒有!

  *** bbs.fmx.cn *** bbs.fmx.cn *** bbs.fmx.cn ***

  “歆潔!”紀君彤一臉快要哭出來的表情。“聽說你要辭職,還要搬走,你怎麼都沒有跟我說?我們是那麼多年的朋友了,你離開了,我會很難過的耶!”

  於歆潔正在會議室裏準備一份待會兒開會需要的資料,紀君彤突然闖進來,講了一串,讓她一時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

  然而,轉念一想,她就知道問題出在哪裏了。

  “是誰告訴你我要辭職的?”她瞇緊眼,咬牙問。

  “我聽耘邦說的……”

  “那他又是聽誰說的呢?”

  “他說佟先生跟他要人,說你也答應了要跟他。”

  答應了要跟他?這是什麼話?而且,她什麼時候答應了!?

  於歆潔覺得太陽穴隱隱作痛。

  “我沒有要辭職,也沒有要去什麼地方。”她齜牙咧嘴的宣示。

  “啥?可是佟先生說……”

  “那是他說的,我可沒有答應!”

  “是這樣啊!呼……那就好了。”

  相對於紀君彤如釋重負的表情,於歆潔的表情看起來陰鬱多了。

  “那、可是啊……歆潔,佟先生怎麼會這樣講呢?而且還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把我嚇了一大跳。”

  “別理那種人,他一向都那麼自大,以為人家都得配合他。”

  “是嗎?那是說你不會走,這是個假消息 ?太好了!我真捨不得跟你分開耶!”

  紀君彤熱情的抱住她,就像是一隻忠誠的大型犬。

  被緊緊抱住的於歆潔表情並沒有像紀君彤那樣的快樂,似乎,還有那麼一點點的不確定……

  不!她當然不會隨他起舞!他說她辭職她就得辭職、他說她跟他走她就得跟他走?笑話!

  可是多年來跟那個人交戰的經驗告訴她……他總是可以得到她想要的,他總是不顧她的意願,強行介入她的生活,氣人的是,她老是沒轍。

  紀君彤抱著她的手臂一僵,她敏感的注意到了,抬頭,看見門口的人,她的臉色也沉了下來。

  “歆潔,聽說你要走了?這怎麼可以呢!”

  鄭耘鵬,又是那個討人厭的家夥。

  “我走不走,似乎不關你的事吧?鄭先生。”她瞬間冷下來的聲音,可以令人結凍了。

  “你怎麼那麼說呢?歆潔,你還不瞭解我的心嗎?我為你付出這麼多,你怎麼可以這樣……”

  於歆潔翻翻白眼。

  “君彤,我們出去。”

  她拉了紀君彤的手,就要走出會議室。再跟這個家夥在一起,她的智力都要退化了。

  “等等!你不準走,我話還沒說完!”暴跳起來的鄭耘鵬急急拉住於歆潔。

  “放開我。”於歆潔用盯著最低等的小蟲般的眼神,不屑的看著眼前的男人。

  “歆潔,我好愛你,給我一個機會好不好?我會證明跟我在一起,你一定很幸福,我會給你全天下最好的東西,你有什麼需求,我一定都會滿足你,你別不理我好不好?”

  男人的話沒有打動她,反而更增加了她的反感。

  “我一點都不喜歡你,你死心吧!”

  “不!”

  不管了!從來沒有追一個女人追得那麼辛苦的,今天再讓她走掉,他就不算男人。

  “ ?你做什麼?快放開歆潔!”紀君彤看見鄭耘鵬竟然抱住了歆潔,大驚之下大吼。

  然而,發狂的男人就像是絕望的野狗一樣,死命的抱住於歆潔不放。紀君彤被嚇到了,一下子呆住,可是於歆潔眼中的冷漠,始終沒有消失……

  她眸中森冷的光芒一閃,然後,穿著高跟鞋的腳往後面狠狠一踢,踢中男人脆弱的陘骨。

  “嗚啊!痛痛痛痛痛……”

  一瞬間情勢大逆轉,鄭耘鵬唉唉慘叫,倒在地上,而於歆潔則冷冷的俯視他。

  “這是給你的教訓,再敢騷擾女人的話……”

  說完,她冷哼一聲,抬起腳,毫不猶豫的用那五吋高跟鞋的鞋跟,往男人的某處踩去……

  “哇啊啊啊啊……”他的眼淚都飆出來了。

  於歆潔連看也不想再看那人渣一眼,轉身離去。

  紀君彤趕緊追上她的步伐。“哇!歆潔,你好厲害喔!”

  “我學過一些防身術。”她淡淡的說。從小到大,她遇過的這種麻煩不少,當然就特別懂得保護自己。

  “下次要教我!”

  “好啊!”

  紀君彤沉浸在剛剛看到的情景中,看著好友的眼神裏充滿了崇拜。

  “我真佩服你這麼強悍,下手毫不留情。”

  “那是很自然的。”她聳聳肩。“對討厭的人,沒有必要留情。”

  “嗯……你說的很有道理。”

  於歆潔笑笑,可是轉瞬間,她輕松的笑容消失了:;

  頓悟來得突然,讓她整個人宛如被雷擊中一樣,呆立在當場。

  對不喜歡的人,我們什麼狠心的事情都做得出來,相對的,如果是對喜歡的人,就會不忍心、猶豫、搖擺不定。

  她從來沒有讓男人佔過便宜,只有對“某人”,她束手無策……

  無法完全拒絕,不就代表了他對她而言是特別的?他是不是也看出這點,所以肆無忌憚的闖入她的生活?

  她說他蠻橫,可是這又何嘗不是她的縱容造成的?回想他們的相處,她真的完全沒有辦法反抗他嗎?

  也許不是那樣的……以她的聰明才智,她可以想得出十幾個辦法擺脫他,那為什麼擺脫不了?是因為她原來……

  並不如想像那般的討厭他吧!







第九章 鳳鳴軒原創網 原創論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自從下午察覺到自己的心事以後,於歆潔一直心神不寧。

  在工作上從來沒有出過任何紕漏的她,難得的重做了一份文件、打錯了一通電話、把咖啡泡成了茶……

  除了偶爾必須陪總經理外出以外,她從沒加過班,今天卻意外的加班了,而且理由還是因為工作做不完。

  “你怎麼還在這裏?”

  突然的聲音闖入耳膜,於歆潔嚇了一跳。

  抬頭,看見現在最不想見到的人,她斂下眼。

  “我在工作,你沒看見嗎?”

  “什麼工作啊!?你還在這裏工作幹嘛?我都已經跟鄭講好了,你不用上班了。”

  不說還好,他說的話正好引爆她的怒火。

  “誰說我要辭職?誰準許你替我擅自決定?”

  “你在說什麼啊?我不在臺灣那幾年,你要怎樣不都隨便你了嗎?現在我回來了,你當然得跟我回去。”

  這、這是什麼道理!?

  於歆潔正要跟他發火,佟克中已經按掉她電腦的開關,她不敢置信的張大嘴。有人會做這種事嗎?

  “好了,走吧!吃飯!”

  他還像個沒事人似的,這家夥真是野蠻人!

  她狠狠的瞪他,可是沒用,再怎麼生氣的怒視,對男人來說也是不痛不癢。他拉起了她,直接就把她帶出去,也不管她願不願意。

  “我聽說有一家新開的餐廳不錯,今天晚上就去吃吧!”他興致勃勃的,說得好高興。

  無奈,又有一點……高興,從被他握住的手裏傳來溫度,酥酥麻麻的,讓她想甩開……又不想甩開……

  現在才知道自己是那麼意志力薄弱又舉棋不定的人。

  他帶她來到餐廳,那餐廳就像他說的,是新開的,而且顯然風評不錯,客人很多,不過,佟克中何許人也?當然有位置 !

  “來嘗嘗這個腰果蝦仁,還不錯。”他夾菜給她。

  她瞪著他伸過來的筷子,微微紅了臉。“我、我自己吃就好了。”

  “我想喂你。來,啊……張開嘴。”

  誰要啊……丟不丟臉!?

  “放在我碗裏就可以了。”

  “別害羞嘛!我們都老夫老妻了,還那麼生疏幹嘛?”

  “誰、誰跟你老夫老妻!?”她覺得腦血管快要爆了,也可能真的爆了,否則她的臉不會覺得這麼燙。

  “不張開嘴我就用嘴喂你喔!”

  瞬地瞠大眼,不敢置信,然後是憤怒,再來是不得不屈服,她的眼睛在幾秒鐘之內轉過無數的情緒,最後,只得張開嘴,吞下男人筷子上的蝦仁。

  佟克中的心被狠狠的撼動了一下。

  以為自己已經見過她最美的一面,可是,她往往總能夠出乎他的意料之外。

  怒目相向的她,性感得令人失去理智,最後屈服於他的不甘心、無助的姿態,更是說不出的撩人。

  她老是怪他對她糾纏不清,其實她才是最大的罪魁禍首呵!像毒癮一樣,她讓他怎麼也戒不掉。

  “得意什麼?”她嗔怒的罵道。“笑得惡心死了。”

  佟克中笑而不答。反正,他這輩子是要定她了。

  她的背突然竄過一陣冷顫,不知道怎麼的,他的眼神就讓她頭皮發麻。

  “佟先生。”曖昧而私密的兩人空間闖入了一個嬌滴滴的女聲。“你還認得我嗎?”

  那是一個化著濃粧的嬌媚女人,身材火辣,而且她的穿著毫不掩飾自己的那項“優點”。

  佟克中怔了一下。“噢,對了,你是上次的……”

  “對呀!我是小琪,太好了,你還記得我,我好想你喔!可是上次你說要再來,結果都沒有……”

  嬌嗔的語氣,聽得讓於歆潔胃裏酸水直冒,可是轉頭看佟克中,倒是一副享受的模樣。

  “好、好。”他哈哈大笑。“我會再去。”

  “真的嗎?太好了,我等你喔!”

  女人一副想要往他身上撲的樣子,從剛剛到現在,更是直直的盯著他沒扣好扣子的胸前露出的肌肉瞧,毫不掩飾她的饑渴。

  於歆潔從來沒有想過要把人的眼珠子挖出來,但她現在腦裏卻全是這可怕的暴力思想。

  “我現在有伴,所以再說吧!”

  佟克中指了指於歆潔,那個叫作小琪的女人聽懂了,雖然不情願,但只好無限眷戀的看著佟克中,道:

  “那我先走了,你一定要來喔!”

  “會。”

  女人走了,於歆潔的氣卻還沒消。

  “那個啊……是上次去酒店的小姐。”

  “跟我沒關係。”她僵硬的別過頭去。

  “怎麼?吃醋了?”

  “一點也不,你跟誰做了什麼事,都與我無關。”嘴硬到底。

  “別不高興了。”他摸摸她的臉,完全沒有把她的話聽進去。“我差點就忘記她了。”

  “那你還說你會再去找她!”

  情急之下,她破功了。什麼沒吃醋?都是騙人的,她忌妒死了,也氣死了。

  他的笑意更濃了。

  發現她說了什麼蠢話以後,於歆潔恨不得一頭撞死。

  “好啦!只是個女人,我一點都不在意她,剛剛也只是場面話罷了。你不會這麼小氣,對吧?”

  於歆潔抿著嘴不說話。

  除了忌妒,她發現還有別的讓她生氣的原因。他提起那女人的時候,那種無所謂的語氣……

  他又是把她定位在什麼地方呢?她已經“幾乎”確定自己是喜歡他的,可是他又是怎麼想呢?

  會不會有一天……她變成跟那些纏著他的女人一樣?

  不要!她不容許自己變得那麼廉價……

  “怎麼了?看起來沒什麼精神。”

  習慣了她有精神的模樣,對於突然靜下來的她,他感覺有些奇怪。

  “你管我!”她立刻回以不客氣的語氣。

  這樣反而讓他安心了.他的小潔還是一樣精力旺盛呵……

  *** bbs.fmx.cn *** bbs.fmx.cn *** bbs.fmx.cn ***

  吃完飯,他們回家。

  一路上,於歆潔似乎有心事,一直看著黑暗的窗外,任憑佟克中怎麼逗她都沒反應。

  “這是怎麼回事!?”一回到自己的家,於歆潔快要崩潰的大喊。

  這是她家嗎?她沒走錯嗎?為什麼地上堆滿了紙箱?為什麼她的東西都不見了?

  跟著走進來的男人咧嘴笑道:

  “噢!別擔心,不是遭小偷。我今天叫屬下來幫你打包。”

  “你怎麼可以沒有經過我同意就做這種事!更何況,我有說一定跟你走嗎!?”

  “ ?你會跟我走吧?對嗎?”他似乎從來不曾懷疑。

  伸開手臂,他一下子就把她抱進懷中。

  身體緊密的相連,鼻翼裏充滿他的氣味,再加上他宛如魔咒般的性感嗓音在她耳邊低語,她突然就全身酸軟,提不起力氣。

  “你不可能不跟我走,你屬於佟家,那裏才是你應該在的地方。”

  不要說了!不要再說了……她的心裏悲鳴,也許是因為她還有一點小小的抗拒……

  “跟你回去……要做什麼?”

  不對不對!這語氣太軟了!簡直就是已經投降一半了嘛!腦海裏另一個於歆潔在焦急的大喊。

  “做我的左右手啊!我的小潔能力這麼強,當然得幫我 !”

  “我幹嘛得幫你工作?我很滿意我現在的工作。”

  “我需要小潔,當然不只是工作上的原因 !”

  她的心跳漏了一拍,期待著他說出他需要她的原因……

  “嘿嘿……當然晚上也要讓我抱抱,我已經習慣了耶!沒有人比得上小潔那麼讓我滿意的,沒有小潔,我恐怕會睡不著。”

  總之就是說白天幫他工作,晚上幫他暖床的意思。

  好像硬生生吞進一大塊冰塊,她胸口好難受,冰冷的感覺也竄流至全身。

  他把她當成什麼?她愛上他,可是他究竟把她當成什麼?

  “放開我。”她悲憤的低吼。

  他沒有理會,把它當成跟平常一樣的小小反抗。他還蠻喜歡她每次鬧的小脾氣,可以增加情趣。

  咧嘴笑了笑之後,他一把把她抱起來,往臥室走去。

  “放開我。”她從牙縫裏蹦出這三個字。

  他吻上她僵硬的唇。

  沒關係,她總是嘴硬,可是只要他這麼吻她,她很快就會迷亂的喘息……

  然而……沒有!她的唇始終緊閉著不肯張開。

  今天的她好像特別別扭喔!沒關係,他知道她身體的所有秘密……

  專注的從她的弱點努力,他用比平常更多的耐心去挑逗她,可是,不管他怎麼做,她都沒有反應。

  她直直的望著他,眼睛裏是他所不解的悲愴。

  “放開我!”

  她在拒絕他,用全身在拒絕他,他不理解她的轉變。

  “怎麼了?”

  “滾開!”

  她奮力大吼,使盡所有力氣推開他,站起來,雖然衣衫不整,可是整個人看起來是那麼凜然。

  “你走!現在就走!我不會跟你去任何地方。”她的手正確無誤的指著門口的方向。

  “小潔?別開玩笑了。”他終於開始感覺到不對勁了。

  “不是玩笑!”她的眼神變得森冷。“你走,也請你以後不要再出現在我面前。”

  他皺緊眉心,一雙銳利的眼睛審視著她,似乎想從她的表情中看中一點蛛絲馬跡。

  她的轉變實在太快了,讓他根本無從準備,以前她也說過要他走,可是那些都只是象徵性的掙紮,就像是鬧脾氣的小貓,可是這回從她的反應看來,她是真的討厭他了。身體是最誠實的,他從她的身體反應,感覺到她的心情。

  “好吧!”

  他俐落的從床上爬起來,赤裸著身體,可是一點也不尷尬,反而優雅得像一頭黑豹。

  於歆潔繃緊了神經,警戒的看著他,提防他可能的攻擊。

  “既然惹你這麼不高興,我看我還是走好了。”

  她抽了一口氣。

  他的反應跟她設想的不同,不,簡直就是太不可思議了,他竟然就這麼接受……

  他撈起自己的衣服,經過呆若木雞的她身邊時,還親吻了她的臉頰一下,才擺擺手。

  “我走了。”

  門打開,然後又砰的一聲關上。

  於歆潔一直站著,清楚的聽到那兩個聲音,之後是一片沉寂……

  她從來不知道,自己的房子會給人這種安靜到快瘋掉的感覺,有他在的日子總是吵吵鬧鬧,而現在他真的走了。

  竟然就這麼走了,混蛋!那表示她想的沒有錯,他果然只是玩玩而已!

  幸好她及時發現,沒有被他給騙了回去。

  只是……

  不知道為什麼她此刻沒有慶幸,反而感到心很痛、很痛……

  *** bbs.fmx.cn *** bbs.fmx.cn *** bbs.fmx.cn ***

  “歆潔?”

  紀君彤見到於歆潔,像見到鬼一樣。“你怎麼還在?你不是辭職了?”

  “我不是跟你說了我不會辭職。”

  “咦?可是……你今天上午沒來,我們都猜你會不會已經走了。”

  “沒有。”於歆潔淡淡的否認。

  沒有什麼辭職、沒有什麼搬家,一切又回到正常的軌道。

  “歆潔,你……怎麼了?”

  紀君彤遲疑又帶著濃濃擔心的聲音,讓她抬起頭來。

  “沒怎麼,我會有什麼?我現在的心情愉快得很,那只大老鼠終於被趕跑了,從今以後,我又可以睡個好覺。”

  她的語調盡量輕松,紀君彤卻更擔憂了。

  “可是,你的黑眼圈很嚴重耶!好像根本沒睡過似的…… ……眼睛還腫腫的,你是不是有哭過啊?”

  該死!早知道她應該戴墨鏡來的!

  *** bbs.fmx.cn *** bbs.fmx.cn *** bbs.fmx.cn ***

  日子又過了一個星期,她每天的生活恢復正常規律,家裏的那些紙箱又全部拆開來,裏面的東西被擺回原來的位置。

  可是,她的心情卻不能回到原來的位置。

  她討厭她的床單上殘留的他的氣味,花了一個晚上把所有的床單、被單、枕頭套換成新的:她討厭回到家中黑壓壓的房間,所以出門的時候總是讓燈亮著;她討厭已經習慣吃早餐的腸胃,所以只得買了一罐麥片放著。

  一切都回到原來,一切……也好像都回不到原來。

  那個可惡的家夥,隨隨便便闖進人家家裏、人家生命中,搗亂一場以後,自己倒是很瀟灑,拍拍屁股走人。

  不要受他影響!她發誓,她可以不要受他影響。

  只是,她可以控制她的生活,甚至可以控制自己的腦袋,卻有一樣事情沒有辦法控制……

  “喂?”

  “小潔。”

  聽到那聲音,她翻翻白眼。

  這幾天,爸媽一直打電話來,每次都為了同樣的事情,聽得她耳朵快要長繭了!

  “媽,又有什麼事?”

  “你還是沒有少爺的消息嗎?”

  “媽,我已經跟你講過很多次了,他走了,我不知道他去哪了,他什麼也沒說。”

  “我知道,可是……少爺還是找不到人呀!他離開你那裏的時候,有沒有什麼蛛絲馬跡?你仔細想一想。”

  她不可能把她跟佟克中的對話一五一十的告訴母親,冷著臉,她說:“沒有,什麼事都沒發生。”

  “怎麼可能?那少爺怎麼會不見?他本來還說好要帶你一起回家的。”

  “我不知道。”

  “小潔,你是不是跟少爺吵架,惹少爺不開心了?”

  什麼東西啊!?隱忍了這麼多年的憤怒,因為媽的這句話,而讓她一瞬間全都爆發出來了——

  “就算我惹他不開心又怎樣?媽,你到底是怎麼想的?我是你女兒,為什麼你從來都只為他想,不為我想?你為什麼沒有問他來這裏做了什麼、把我的生活搞成什麼樣子?為什麼我就得聽你的話去伺候他!?你知不知道他對我做了什麼?他抱了我……”

  於歆潔一下子意會到自己竟然說出了最私密的事情,立刻閉上嘴,漲紅了臉,心裏罵了一聲Shit。

  她真的太生氣了,才會口不擇言。

  電話那頭沉默了一會兒。

  “ ……小潔,那也沒什麼啊!”

  她不知道自己期待媽的反應是什麼,但絕對不是這個。

  “沒什麼……我不敢相信,天底下怎麼會有這種媽媽……”她大叫。“你女兒被佔便宜了,你還說沒什麼!?到底你關心我還是他?為了佟家,你真的什麼都可以做是不是?難道你要我同意去當他的免費勞工,還有暖床的工具嗎?”

  “什麼?小潔,你怎麼這樣講話!?”電話那頭的聲音也急了起來。“少爺一直跟我們說,他要跟你結婚,你們這次回來就是要結婚的,不是嗎?少爺從剛認識你就很喜歡你,早就跟我們講好了,說他去遊歷回來就要跟你在一起,你們小倆口不是甜甜蜜蜜住在一起了嗎?我們是想現在社會也這麼開放了,少爺又是那樣不拘小節的人,結婚前兩個人在一起也沒怎樣……”

  母親一長串的話讓於歆潔的腦袋一團亂。為什麼她講的她有一大半都聽不懂?什麼結婚?她從來沒聽他講過……

  “少爺很早就認定你是他的媳婦啦!”

  “騙人!他從沒跟我講過。”

  “咦?是嗎?可是幾乎所有人都知道這件事啊!對了,是少爺離家的時候宣佈的。”

  於歆潔突然感到一陣頭暈,太陽穴還隱隱作痛。

  這是什麼跟什麼?她的腦子好像被人拿來一陣猛烈搖晃,所有認定的事情都變了。

  他認定她……而且是在很早以前……

  可是這件事情他是不是應該對她這個本人講啊?她這些日子以來的傷心難過,又到底是為了什麼啊?

  從來沒有感覺到內心這麼復雜的情緒,又酸、又甜、又苦,還有生氣……她簡直就快要瘋掉了!

  “我不知道你對少爺有什麼誤會,但他對你一直很認真的。你們小倆口吵吵嘴沒關係,可是少爺不見了是大事呀!我們真的很擔心。”

  “他這麼大的人,怎麼可能不見?”

  現在她才終於聽進母親的話,開始在意起他的失蹤。

  “就是啊!情況太反常了,就連少爺在國外,也沒有這麼久沒聯絡的記錄。”

  於歆潔產生了不好的預感。

  現在想想,確實不正常。以佟家的勢力,是不可能找不到一個人的,除非他出了什麼意外……

  “唉,我看你也不知道少爺的去處,不過,少爺如果有跟你聯絡,你一定要馬上告訴我們喔!”

  “我知道。”

  放下電話,於歆潔呆呆的坐在椅子上,許久……

  好多事情要消化……

  那豬頭!他是什麼時候喜歡上她的?竟然從來都沒講!

  哼!他那種人一定以為不用講,別人就應該知道他的意思……誰懂呀?混蛋!

  回憶起過去相處的點點滴滴,對照媽的話,她心裏像打翻了蜂蜜罐子一樣甜的發膩……

  啊!她那天對他生氣還講了那些話……然後他就不見了。她又開始擔憂,他到底跑到哪裏去了?以她的瞭解,他不應該是這麼好打發的人啊!而且她趕他走,無非是希望他再哄哄她、再回來糾纏她,怎麼他會就這麼不見了?

  電話又響起來,於歆潔立刻接起。

  “喂?”

  “於歆潔小姐嗎?”

  “我是。”

  “你好,這裏是××醫院,我們這裏有一位出車禍昏迷一個星期的病人,他剛剛醒過來,要我們幫他聯絡你。”







尾聲 鳳鳴軒原創網 原創論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她跑到醫院的時候,全身都被冷汗溼透了。

  這輩子從來沒有這麼慌亂狼狽過,她的頭發亂七八糟,她冷靜的表情被驚恐取代,她所有的理智都不見了。

  “佟克中。”她的聲音甚至微微發抖,抓住看見的第一個護士的肩膀就問。“我要找一位車禍住院的病人,叫作佟克中。”

  “小姐你別慌,你應該去服務臺查詢看看。”

  對噢!她根本已經失去尋常的判斷能力。

  好不容易,她問到了病房號碼,進入他的病房,一顆心跳的好快,好怕即將看到的情景。

  一個禮拜!他這種壯得像牛一樣的人住院一個禮拜,而且還昏迷,那會是多麼嚴重的……

  “嗨!小潔!”

  拉開布簾,病床上坐著的男人朝她咧嘴笑著。

  “你怎麼了?看起來糟透了。”

  他皺眉。

  懸在空中的心一下落了地,然後旋即被憤怒取代,尤其在看見病床上的人連一個繃帶都沒有,完全像個沒事人一樣的時候,她的憤怒引爆了。

  “這是怎麼回事!?有人告訴我你車禍昏迷,不是嗎!?”

  “我是發生車禍啊!就在那天被你趕出去的時候,我在路上走,想等一會你氣消了一點再回去找你,誰知突然看到一個小孩差點被車撞到,就出手去救人,結果摔到地上,瞳到頭。”

  “那有沒有怎樣?”

  聽到撞到頭,她又緊張的上前去摸摸他的頭。

  “嘿嘿,你很關心我喔!小潔。”

  男人的笑很壞,讓人很生氣,可是他的後腦確實有一包紗布,又讓她好擔心。

  “混蛋!我希望你死掉最好啦!頭痛不痛?有沒有內出血?會不會造成什麼損害?”

  一點都沒有發現自己的話前後矛盾,前面還罵人,後面就還是忍不住露了餡,不過這也證明瞭她的腦子裏現在有多亂。

  “沒事沒事。”她的身體這麼靠近,渾圓豐滿的胸部又剛好在他面前晃,獸性大於人性的他早就把持不住,一把摟住她。

  “你……”

  “我的小潔這麼擔心我,我怎麼可以有事。”

  “沒事就放開我,你以為你在做什麼?這裏是醫院!”她壓低了聲音怒吼,因為聽到布簾外護士走動的聲音。

  他不放,這麼難能可貴的機會,他當然得一次把所有事情問清楚。“所以你那天說的是氣話對不對?你不是真的那麼討厭我,否則也不會這麼緊張我。”

  “我討厭你!我最討厭你啦……”

  一直說討厭的小嘴被男人用唇給堵住了。

  他輕舔她的唇,她著魔似的張開唇,已經有了默契的唇舌,立刻糾纏著,再也分不開。

  失而復得的喜悅讓她拋棄了所有的理性,激烈的與他熱吻。

  “哇……”終於分開雙唇,他低低的讚嘆,唇角的笑意藏不住,他勾起她的下巴。“我的小潔好熱情!這才對嘛!那天你怎麼了?什麼讓你這麼生氣?”

  說起那天……她想起來了,所有的情緒一下子爆發。

  “你這豬頭!你講那什麼話?說要我白天幫你做事,晚上幫你暖床,我才不要!”

  “ ……我的意思是說,你會是我最親密的伴侶,我的事業好幫手啊!”

  她瞪大眼睛,額上青筋好像要爆掉了。

  “你那種講法,誰聽得懂啊?”

  男人無辜的眨眨眼。

  “很難懂嗎?”

  “廢話!”

  “可是我追了你這麼多年,你總也該知道吧?”

  “你哪有追我?”

  “有啊!我們倆從高中就一直在一起,不是嗎?”

  她深深倒吸了一口氣。不是她瘋了,就是她喜歡上的其實是一個外星人……為什麼他們的認知差距會這麼大!?

  “你從來就沒有說過喜歡我,而且你消失了好幾年,連一通電話也沒打過!”她控訴。

  “噢……”

  怎樣?沒話說了吧?

  “那是因為我怕跟你講了話,會忍不住回來找你。在國外的生活很辛苦,我都是靠著於媽寄給我的你的照片聊以自慰,不過我一點都沒有懷疑我們的感情會因為距離跟時間而改變。我不是說過叫你等我嗎?我知道這幾年你都一心一意的等著我,所以你看,我一回來,不就立刻去找你了嗎?”

  “誰、誰一心一意等你了!?”她惱羞成怒的大吼。

  “不是嗎?你不是誰追你都不理嗎?一直潔身自愛,保持著處女之身等待著我。啊……我只要想到小潔對我是這麼癡情專一,就好感動。”

  亂講亂講亂講!她不敢相信怎麼有人會厚臉皮到這種地步,隨便把人的行為解釋成對自已有利的說法。

  話說回來,這些年她確實有無數的追求者,其中也不乏條件不錯的,她怎麼從來沒有動心過?難道她真的……

  不不不不不!太恐怖了!她不能被他的思想給毒害了。

  “我才沒有等你。”她還是堅持。

  “你要這麼說就算了,反正我知道我的小潔就是嘴硬,臉皮又薄,只要你的身體對我誠實就好了。”

  倏地張大眼睛,她拚命拉開男人往她衣服裏鑽的大手。

  “你、你在做什麼!?”

  “噓……小聲點,外面的護士會聽到。”

  “知道的話就放手!”她果然壓低了音量,全身因為羞愧和害怕被發現的恐懼而紅透了。

  “不行,已經一個禮拜沒抱你了,我好想你。”

  她連耳垂都紅了。“放開我!”

  “不放,你知道我是不會放開你的,一輩子都不可能。我愛你,雖然你嘴巴利、脾氣差,又驕傲得要命,可是這些我都愛。”

  他每說一句愛語,就在她身上落下一個吻,直到她頭發暈、全身發軟,也不知道是因為那些灼熱的吻,還是黏膩的愛語所造成……

  “你也喜歡我對不對?來,告訴我,我從來沒有聽過你說,雖然我可以從你的身體感覺到。”

  “我才不喜歡你!我討厭你!最討厭你了!”

  他不悅的瞇起眼。“什麼啊……我這麼愛你,你有什麼討厭我的理由呢?”

  “要理由是嗎?好。我就給你理由。一、你蠻橫霸、不講道理。二、你到處花心留情,以前的高姊,到上次的小琪,我碰過的就兩個了,沒碰過的不知道還有多少!”

  他咋舌,想不到小潔還真的給他舉了理由。

  “第一點我改不了,我認為也不用改,因為小潔你就喜歡我這個樣子。第二點的話,你不用在意那些女人,高姊是朋友,小琪是偶爾應酬遇上的,我保證跟她們都是清清白白,我對她們一點邪念都沒有。”

  “你騙誰啊?我還不清楚你有多色嗎?”

  “色?嘿嘿……我的小潔當然清楚我有多色,不過,那只有針對小潔一個人噢!我可以證明給你看……”

  她突然周身竄過一陣寒意,還沒有問清楚他是什麼意思的時候,下身一涼,她的裙子被掀開,然後她發現自己用一種很曖昧的姿勢,躺在應該是病人的他身上……

  “不、不能在這裏!你這個禽獸!啊啊啊……”

  她的聲音被男人吻住,沒多久,病房裏只彌漫著壓抑的喘息……

  所以她才說她討厭他嘛!於歆潔憤憤的想。他總是有把她所有的生活、所有的堅持、所有的理智顛覆的亂七八糟的能力。

  她討厭他……

  然而,當喘息聲越來越急促,眼前被一片熱浪所彌漫的時候,她的腦袋裏好像也不能再思考什麼喜歡或討厭的事了。

  “喜歡……哈啊……好喜歡……嗚……”

  打死她都不承認這種低級的話,是從她口裏發出來的。


  【全書完】


  編注:紀君彤與鄭耘邦的情事,請看“王子不愛醜小鴨嗎?”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