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同床試試愛(辣) 作者:七喜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同床試試愛(辣) 作者:七喜

哼!錢果然是萬能的
想當初這個女人就是嫌他窮而拒絕他
現在他變成響噹噹的鑽石單身漢
她對他的態度馬上有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
眼睛閃著愛心、笑得跟花癡沒兩樣
在他刻意的勾引下,完全任他“予取予求”
虧她還敢厚顏無恥的假裝根本不認識他!
她以為裝傻就能把以前對他的傷害推得一乾二淨嗎?
哼,世界上可沒那麼便宜的事!
而且他是一個“有仇必報”的人
既然如今風水輪流轉,她想當他的女朋友是吧?
那就看她“倒貼”的方法能不能讓他滿意囉…

第一章
 
    在感情的天秤上

    無悔的付出,是我唯一的籌碼

    希望有一天能感動你

    回應我執著愛你的這顆心……

    還沒見到陸君揚這個人之前,於順心單純的對他只有崇拜,畢竟連著幾個禮拜的追蹤報導,就連她這個不看財經新聞的人都曉得財經界出了一個媒體新寵兒,而且這個新寵兒還十分神奇,才三十歲出頭,一沒靠山、二沒金援,卻在短短的三年間發跡,成為臺灣財經界舉足輕重的人物。她的父親幾乎每回一提到這個人便讚賞有加,她在耳濡目染之下,便對這個人留了心,將他的事點滴的記在心坎裏。

    真的,那原本只是單純的崇拜,崇拜他不過虛長她幾歲,便有如此的成就,而她卻還躲在父母的羽翼下被嬌寵著。所以當她的父親提及今天的餐宴時,她也只當自己是來見偶像的。沒想到一見到陸君揚本人,她就有種感覺,像是天人站在她的面前。

    他是如此的高大英挺,在那一瞬間,她像是被人點了穴一樣,整個人被他給懾住、動彈不得,也就在這個時候,她跌進愛情裏,不問原由的,她就是愛上了他。

    所以整頓飯吃下來,她變得不像是以前那個於順心,她的手腳不知往哪兒攏,她甚至連眼角的餘光都不敢與陸君揚對上,就怕自己舉手投足一個不對,不如他的意,那可怎麼辦才好?

    陸君揚對於順心的含羞帶怯只是冷眼看著,嘴角噙著淡淡的不屑。

    他不懂她對他怎麼可以那樣笑著?仿佛他們是頭一次見面,仿佛今天是她第一次看到他!

    喔!是了,以前他是個身無分文的窮小子,而今他是鑽石單身漢——這是媒體幫他取的,總而言之,他今非昔比,所以她這個大小姐認不出他來是理所當然的事。

    正因為如此,陸君揚對順心更加不屑。

    不懂明明同樣一個人,當他沒錢的時候,她視他如敝屣;當他功成名就時,瞧瞧她眼睛流露出來的,是怎樣的光彩!

    她愛他嗎?

    不,他覺得她愛的不是他這個人,而是他陸君揚這三個字所代表的含意,她愛的是這個外表光鮮亮眼的陸君揚。

    所以席間,陸君揚的嘴角雖掛著笑意,但心情卻是憤怒的。

    他恨不得掐住她的下巴,要她別笑了,她的笑讓他覺得噁心、想吐,而他應該在見到她的第一時間就走人的……

    不,應該在更早之前,在他聽到她的名字的第一當下,就回絕掉這場會面,但他沒有。

    他破天荒的答應讓長者替他安排了這場相親宴,他的目的就是想看她乍見他功成名就時的表情。

    他原以為她會震驚、會訝異,畢竟當初被她拒絕的男人現在正站在世界的頂端,是個連她父親都想高攀的乘龍快婿,而這樣的—個將才,卻是她曾經嫌棄、不要的,這教她情何以堪啊——他原先是這麼認為的,但她卻遠比他所想的要來得厚臉皮。

    她含羞帶怯的模樣像是對他一見鍾情,像是今天是她頭一次與他見面。面對這樣厚顏無恥的女人,他理應拂袖離去的,可他沒有,他以超凡的耐心一直待在現場看著矯情做作的她。

    他不明白年少輕狂的自己究竟是瞎了什麼狗眼?為什麼會認為十八歲的於順心清純得像朵花?

    陸君揚惡狠狠的盯著順心看。

    順心就算沒談過戀愛,也看得出來陸君揚對她不友善。他一直盯著她,好像要將她拆卸入腹、吃了一樣。

    「你很怕我。」

    「什麼?」陸君揚突然接近,著實嚇了順心一大跳。他怎麼敢靠她靠得這麼近,而且臉上還掛著惡意的笑容!

    他不怕她媽甩他一記耳光嗎?

    媽……順心轉頭跟母親求救,但一直陪在她身邊的母親呢?

    順心看不到母親,七手八腳的想站起來,卻被陸君揚抓著手腕。

    他不讓她走!不只如此,他還把她抓到他身邊來,讓她跌進他的懷裏,靠著他坐,模樣甚是輕狂。

    順心從來沒遇過這樣的男人。

    他這是在做什麼!他怎麼可以……怎麼可以這樣握著她的手,還將她摟進他的懷裏,對她上下其手。

    嗚……順心想掙開陸君揚的禁錮,但手腕卻讓他抓得牢牢的,以她微薄的力道,根本撼動不了他強大的手勁。

    陸君揚很可惡耶!他到底想做什麼?

    「你母親走了。」

    「什麼?!」母親走了?!怎麼會?媽怎麼會放她一個人面對陸君揚這只大野狼!讓她陷入這等難堪中。

    順心突然像被點了穴一樣,靜止不動。

    「你不曉得?對喔!你的確不曉得,因為你那時候正紅著臉癡癡的望著我,難怪你連你母親走了,都不知道。你喜歡我吧!」陸君揚沒用問句,他是十分肯定,肯定她在見到他的第一當下,便愛上他,只是……就不知道她愛的是他的人還是他的錢?

    陸君揚嘴角冷冷的掛著笑,此時,順心只想挖個地洞把自己埋進去。

    這個惡人!

    「誰……誰喜歡你啊!」他那麼壞,她才……才不想喜歡他,「你別胡說八道……我……一點都不喜歡你,所以請你放開我。」

    他別把她想成花癡。

    她對他的確崇拜,乍見他時,也覺得他長得好看,但他對她的態度那麼不友善,就算她真的對他曾有過什麼幻想,也全死在他態度惡劣中。她沒那麼厚臉皮,明知道他討厭她,她還癡癡的巴著他不放,所以打死都不能讓他知道自己對他確實有過心動的感覺,不能讓他再有機會取笑她。

    「你不喜歡我?」

    「不……不喜歡。」唉!她真沒用,被他眼神一瞪,連否認的話都說得結結巴巴,這樣的否認連自己都說服不了,怎麼說服別人、說服他!

    「你真不誠實。」她看他的目光明明是愛的,但嘴巴卻急著否決他,怎麼,難道以他今天的地位,還得受她之前的閒氣!任由著她挑三揀四,說不愛就不愛?

    不!他以非昔日阿蒙,今天的陸君揚跟從前那個陸君揚可不一樣。

    從前的陸君揚要錢沒錢,要地位沒地位,所以只能把她當公主一樣的擺在心裏的最角落,只能遠遠的看著她:但今天的陸君揚不一樣了,他要什麼有什麼,甚至是她!

    她知不知道他要她可以說是易如反掌?

    今天的飯局甚至是她父親四處請托,才定下的,她父親為的是什麼,難道她會不清楚嗎?

    她是她父親手中的一顆棋,是她父親攀龍附鳳的踏腳石,而她竟然敢當著他的面說她不愛、不喜歡!

    她以為這事她做得了主嗎?

    「唔……」

    他在做什麼!

    順心的下巴被陸君揚的手給攫住,他狠狠的吻住她。

    她訝異的張大雙眼,不可思議的瞪著他。

    他……他不是討厭她嗎?那他為什麼要吻她?

    順心的心卜通蔔通的跳得好快,因為……其實她說不喜歡他是假的,事實上早在她看到他的第一眼,她就好喜歡好喜歡他,只是他看她的眼神太可怕,所以她才嘴硬說不愛的,但如果是她想錯了呢?

    如果他也喜歡她,也對她一見鍾情,只是因為不習慣表達,才冷著面卻被她誤會,她跟他豈不是白白錯過彼此了?

    不,她喜歡他、她愛他,她才不願意與他錯過彼此。

    順心將手掛在陸君揚的脖子上,羞怯的回應他的吻。

    他開始得寸進尺,把手伸進她的上衣下擺,隔著胸衣揉捏她豐盈的乳房,邊吻她。

    他根本就不想尊重順心,只想狠狠的羞辱當年嫌棄他的那個狠毒的女人。

    他一邊揉著她豐滿的雙乳,一邊輕佻的問她,「你喜歡我嗎?」

    「喜……喜歡。」雖然順心也覺得才第一次見面,她就讓陸君揚摸上她的酥胸,進度好像太快了,但他是陸君揚啊!

    母親說了,自從陸君揚發達之後,多少政商名流想把女兒介紹給他,但他誰也不見的不知道推了多少的飯局,而這樣的男人卻獨獨願意與她見面、跟她吃飯,所以……他是喜歡她的吧!

    因為喜歡,所以無法發乎情,止於禮,就像她一樣,她不也因為太喜歡了,所以任由著陸君揚對她為所欲為。

    嗚……順心低聲驚呼著。

    「怎麼了?」

    「你弄痛我了。」他的手勁太大,掐痛她的乳尖,她低頭嬌呼著,這才看到自己的上衣被他的大手推高,雙乳從胸衣裏彈跳出來,他的臉埋在她雪白的雙峰間,她粉嫩的乳蕾在他的唇舌間流轉舔弄著。

    陸君揚告訴自己,夠了,要證明她喜歡他,要羞辱她,單單只要用吻就已經夠證實一切,他不用再釋放自己的男性魅力,再去證實自己對她的影響力,但他控制不了自己,當他吻著她時,他想做的事只會更多,不會變少。

    而他……該死的,他頭一回無法抑制自己的欲望,他的長褲包不住他火熱的硬鐵,在他的內褲中掙扎著想要破柙而出,他的身體強烈的想要順心,不管她曾經對他做了什麼,他要她的欲望從以前到現在一點都不曾短少過。

    不管了,他要她,而且現在的他也有權力跟能力去要一個愛慕他的女人,所以他根本不懂什麼叫客氣,直接就想要了她。

    他一邊解開自己的褲頭,一邊喑瘂著聲音要順心坐到他身上來。

    坐……坐到他身上去!

    順心吞了吞口水,目光不由自主的往下移,很自然的,她的視線看到從他內褲解放出來的硬鐵。

    它頭角崢嶸的露出他碩大的笠頭,它的顏色因為欲望而變成紫紅色,它的樣子看起來那麼巨大、粗長……而他要她……坐到他身上去。

    這……怎麼可以!

    他那麼大,她怎麼容得下!再說,他們的進度會不會太快了些?畢竟她跟他才第一次見面呢!

    「怎麼了?你不要嗎?」陸君揚動手將褲子拉得更下來,讓他巨大的分身露出更多,他單手上下套弄著赤紅的欲棒,讓自己的分身在掌心中變得更大、更可怕。

    陸君揚知道他的男性魅力,知道順心遲早會拜倒在他的手上,所以要不要……她以為自己能做得了主嗎?

    他太有自信了,好像只要她搖頭說不要,他馬上掉頭就走,而順心……

    她……她要啊!

    她也知道一個好女孩不該初次見面就跟人家發生關係,但是看到陸君揚挑逗她,她的心便卜通蔔通的狂跳著。

    對他的非禮,她沒有半點不舒服的感覺,只覺得自己的身體變得好熱、好濕。

    她想要他、想愛他的欲望漸漸的變得強烈。

    她是不是好色?是不是好下流?但她沒辦法控制自己的情欲,要是他別這麼挑逗她就好了。

    他為什麼要讓事情發展得這麼快?就算他真的好喜歡她,他也不應該對她這樣。

    談戀愛,不該以性為出發點,不是嗎?而他們甚至連約會都不曾,陸君揚便要她坐到他身上去,這……這怎麼可以!

    「你不想要?」陸君揚看到順心面有難色,手指溜進她的腿窩處,毫不客氣的隔著薄薄的內褲按壓她腿心的凹陷,色情的挑逗她美麗花圃中的小徑。

    「你早已經濕了,瞧瞧。」陸君揚的手指從順心褲縫中溜進她的濕穴裏。

    修長的手指擠進甬道中,長指觸及裏頭的嫩肉,順心心口一緊,身體深處隱隱騷動著。

    讓人這麼摸著,順心羞得別開了臉,不敢與陸君揚灼熱的視線對上。

    陸君揚卻從她的嫩穴裏挖出水淋淋的蜜汁給她看,讓她知道自己的身體明明很有感覺的,為什麼嘴裏卻說不要?不要的話,她的身體不可能有這麼色情的反應。

    「你明明也很想的。」她又何必假矜持呢?「你愛我對不對?」要不然她不會他才稍稍一勾引,她就忘了自個兒的身分,讓他親又讓他摸,她分明已經掉進他的愛情陷阱裏。

    瞧,有錢就是這麼迷人。

    有錢,他什麼都可以買到,就連當初對他不屑一顧的女人,現在不也不顧羞恥的躺在他身子底下,讓他為所欲為的撥弄著。

    陸君揚順勢推倒順心,讓她嬌美的身子躺在和室的榻榻米上,她雙膝弓起,他將她的腿架在她的兩耳邊,好讓她的陰部整個攤開來,美麗的花朵漂亮的在他的視線下逐漸綻放。

    「不要……」順心覺得好羞恥。她從來沒讓人這麼擺弄過。為什麼陸君揚要讓她擺出這麼難看的姿勢?把她的腿張得這麼開!

    嗚……

    順心想用手去遮住她羞恥的唇花,陸君揚卻將她的手抓住,還問她,「你這裏這麼美,為什麼不讓人看?」

    陸君揚是故意的,他明知道順心是個千金大小姐,從來沒擺出這麼羞恥的姿勢過,他明知道她覺得難堪,卻將她的雙腿扒得更開,讓她花穀中那朵粉嫩的花兒在他手指的撥弄下綻放開來,讓她的身體變得很淫蕩,好像愈是如此,她便愈不會高不可攀。

    「唔……」順心可以感覺得到自己的嫩肉正被陸君揚的手指一辦辦的撥開來。

    天哪!真羞恥。

    順心捂住臉,不敢瞧陸君揚看她私處時的模樣。

    他看她的目光讓她覺得自己好色。

    她怎麼會讓人做出這種丟人的事來,而且還覺得好興奮、很有感覺!嗚……

    陸君揚撥開她的花瓣,露出她花穀中的細縫,他修長的手指在花縫中來回掃動。

    順心可以感覺到自己的細縫濕濕滑滑的,而穴口一張一闔的吐納出更多的津液。

    她的身體正大聲的呼喊著,說它想要想要……她是不是變壞了?是不是變得毫不知恥?

    「想要了?」

    「嗯!」雖覺得不妥,但順心還是好害羞的點頭了。是的,她想要、很想要。

    陸君揚如她所願的將自己的手指送進她的嫩穴裏,讓她甬道內的嫩肉將他的手指緊緊的包住,然後飛快的插進抽出。

    「啊……」順心從來沒體驗過這種會讓人魂飛魄散的消魂手法,淺淺的嬌啼不斷的從她櫻桃小口中流洩出來。

    嗚……好奇怪的感覺,好……好舒服、好快樂……

    「小聲點,這裏雖是包廂,但是服務生隨時會經過,你叫得這麼大聲,難道不怕別人知道我們在裏頭幹了什麼好事?」明知道她受不了,但陸君揚卻抽插得更快速。

    他那副模樣根本就不是怕讓人知道,而是恨不得外頭的人全都知道他跟順心在包廂裏做了什麼,所以再叫大聲一點、再大聲一點啊……

    「陸先生……」

    突然間,有人推門進來。

    「啊……」順心正處於高潮,抖著身體嬌喘著,她根本沒注意到有人闖了進來,所以整個身體還呈現羞人的姿態。

    該死的!

    陸君揚突然翻身,用自己的身子把嬌小的順心整個遮住,同時長手掃向桌面,擲向來人。

    「誰讓你進來的!我不是交代過這段時間,不准任何人來打擾嗎?」他媽的,差點……差點就讓人看到順心的身體了!陸君揚怒不可抑。

    「對……對不起。」他的下屬被陸君揚嚇得雙腳直發抖,很快的退出去。

    他沒想到老闆會在這種地方要了於小姐!他只是要提醒老闆,他下午約了豐泰的常務董事打高爾夫。

    老闆該不會忘了吧?

    陸君揚沒忘,他只是沒想到自己跟順心這場「舊會」會談到這麼晚,他原本只想來羞辱她,讓她知道當初她瞧不起的那個窮小子,現在已經成為人人眼中急欲高攀的單身漢。誰知道他跟她一見面便擦槍走火,他想要她的欲念並不因為時間的流逝,而短少過一分一毫。

    他想要她,但時機卻選得不是時候,今天下午,他有個重要的Case要談,要是錯過了,便是幾十億的案子沒了。為了她沒了那筆大Case,嘖!他不覺得她值得,所以現在就暫且放過她吧!

    諒她也逃不出他的手掌心。

    「把衣服穿好,今天晚上到這個地方找我。」陸君揚隨手寫了一個位址交給順心,另外交給她一把鑰匙。

    鑰匙耶!

    陸君揚將他家的鑰匙交給她耶!

    這意味著什麼?

    意味著,他喜歡她?

    他願意把她當成家人一般在看待!

    順心開心得心花怒放,眯著眼直傻笑……但,晚上!她突然想到……

    「不行呀!我晚上不能出門。」她雖然已經二十三歲了,但還有門禁。她母親規定她每天晚上最晚十點就得回到家,而他……她才不信他十點就能放她回去。

    陸君揚知道她晚上不行出來,也知道她有門禁,所以他是故意的,他就是想知道為了他,她可以豁出去到什麼樣的程度?究竟有錢的力量可以到達哪裡?因此他想試她一試。

    「你想見我嗎?」

    「想啊!」順心一點都不懂得矜持的直點頭。

    她怕他生氣,迫不及待的點頭的反應讓陸君揚很滿意,「既然想,就自己想辦法溜出來見我。」

    「白天不行嗎?」白天,她閑閑的,有空得很。她看他的眼神就像追星族在看偶像一樣。

    順心不知道她這副模樣讓陸君揚欺負她欺負得更理所當然。

    「白天不行。」

    「為什麼?」

    「因為我要上班,你總不想我在我的辦公室裏對你做剛剛的那些事吧!」

    陸君揚講得很白,大剌剌的挑明瞭說,今天晚上順心去找他,他打算對她做什麼好事。

    「你怕嗎?」他不正經的朝她的耳窩吹氣。

    順心心口一軟,想到稍早陸君揚對她做的事,她整個臉紅通通的。那麼令人害羞的事,她……她當然怕啊!

    順心點點頭。

    「怕就別來。」陸君揚張手就把寫著他的地址的那張紙條給抽走。

    他是故意的,他賭順心喜歡他喜歡到連自尊都不要。

    果不其然,他紙才一抽走,順心便嚇得連忙將它從他的手中搶回來。

    陸君揚揚唇冷笑著,「你不是說你怕?」

    「我是怕呀!而且……好女孩也不該頭一次見面就跟人上床。」她不想那樣啊!

    她想要談戀愛,想要慢慢來,但很顯然的,陸君揚並不想,他要的是速食愛情,他想要速戰速決,而如果她想跟他在一起,自己就得配合他的腳步,跟上他的步調,如果不,那麼她就永遠要與他擦身而過。為了愛他,她只好豁出去了,她什麼都不顧了。

    「不管門禁多森嚴,我都會想辦法溜出去。」

    「很好。」他就喜歡這種乖孩子,「我等你。」

    「嗯!」順心猛點頭。

第二章

    到了晚上,順心騙母親說她要參加同學的睡衣派對,晚上不回來睡覺了。她從來沒說過謊,家人不疑有他,於是她順利的溜出門。她招了計程車,一路奔向陸君揚。

    看到他,順心開心的直望著他笑。

    她覺得她跟陸君揚這樣偷偷摸摸的,瞞著父母約會,好像羅密歐與茱麗葉……

    不不不,羅密歐跟茱麗葉的故事太慘了,而她跟陸君揚的未來才不會那麼坎坷,所以她跟陸君揚不像別人,他們要活得像他們自己,他們要比誰都幸福、比誰都快樂。

    「你很高興?」

    「看到你,我就很開心。」順心大剌剌的,想說什麼就說什麼,一根腸子通到底,喜歡陸君揚的事打從見到他的第一眼起,她就表現在眉宇間,明明白白的寫在臉上,從不知道要拐彎、要含蓄。

    「你真的這麼喜歡我?」

    「嗯!喜歡你、好喜歡你。」

    「你喜歡我什麼?喜歡我的錢?還是喜歡我的人?」禁不住的,陸君揚又想起了過去。

    從前,他一樣叫陸君揚,可她於大小姐卻將他滿腔的愛意踩在腳底下,不屑一顧;現在他換了個身分,她就變得好喜歡、好喜歡他了!

    嘖!女人。陸君揚忍不住冷哼著。

    他臉上又露出那種不屑的表情,順心看了,真弄不懂他的心思。

    「你不要我說我喜歡你、不要我愛你嗎?不然的話,為什麼每當我說我喜歡你,你臉上的表情既不信又下屑?」

    「怎麼會?我生來就這個臉,你太多疑了,我怎麼會不愛你說你喜歡我?你喜歡我,我開心都來不及了,我又怎麼會不信又不屑!」陸君揚吻住順心噘高的嘴。

    本來他只是想安撫她情緒的,誰知道自己一碰到她,稍早硬生生被打斷的欲望一下子便蘇醒過來。

    他要她,不管他告訴自己多少次,她是個愛慕虛榮、性情浮華的女人,但他想要她的欲念從來沒短少過。

    怎麼會這樣?

    他原先明明只是想羞辱她的,可從來沒想要真正涉足她的生活,沾染她的人生。

    心裏雖是這麼想,但他吻順心還是吻得很火熱。

    順心還是覺得太快了。不是約會嗎?怎麼才短短的時間,就吻起來了!不,不行,他們不能老是這樣!

    順心撐著手抵在陸君揚胸前,想要推開他,「我們不先出去吃飯、看電影?」

    「不了。」

    他竟然已經開始在找她內衣的環扣。

    不行啦!再這樣下去,他們遲早滾到床上去,可是她想先談戀愛啊!她大聲疾呼,「我肚子餓了。」

    「什麼?!」就在他吻得很用力的時候,她給他喊肚子餓!他瞪大眼睛看著在他身下嬌喘的人兒。

    她臉兒紅紅、氣息微喘,看起來就很可口的樣子,比起出去吃飯,說實在的,陸君揚比較想直接吃了她,但她說她肚子餓!

    「該死的,現在都幾點了,你還沒吃飯!」他氣得看看手錶,快九點了。

    「我以為你要帶我出去吃。」

    「誰說的?」

    「電影、小說都這麼演的呀!男主角為了追女主角,不都是鮮花、鑽石伺候?而我很實際的,我不要鮮花也不要鑽石,我只要你牽著我的手,我們一路晃呀晃的——」

    「我們現在在陽明山上,你想晃到哪裡去?」陸君揚很殺風景的打斷順心的美夢。

    厚!他很討厭耶!幹嘛這麼壞,不讓她把她的幻想講完!

    順心嘟著嘴,「總之,我想吃飯。」

    她肚子餓了啦!為了跟他約會,她開心的連一滴水都沒進,現在肚子餓得要死,再不吃,她就要餓死了……

    順心倒在床上,一副很沒力的樣子,看得陸君揚很想殺了她。

    她這樣跟他想像中的於順心一點都不像,她把他心目中的那位白雪公主殺死了。

    「起來。」

    「幹嘛啦?」

    「我煮面給你吃。」

    「你煮?!」

    「要不然哩?」她不是快餓死了嗎?怎麼,莫非她還想挑剔他的手藝不成?

    陸君揚惡狠狠的瞪著順心,而順心可是樂得眉開眼笑的。

    她沒想到陸君揚願意為她洗手做羹湯。

    他不是很酷嗎?

    他不是很冷嗎?

    那他怎麼願意下廚啊!而且是為了她耶!

    順心樂得直笑眯了眼,陸君揚則是火大的想殺人。

    他媽的,他當初將她抓來,不是單純的只是想羞辱她,讓她知道她當年做了什麼蠢事嗎?

    那麼他現在就應該極盡能事的欺負她才是,但瞧瞧、瞧瞧,他現在在做什麼!

    他竟然像她的傭人似的,為她下廚煮面、洗手做羹湯!他是怎麼了?

    陸君揚氣得拿著鍋鏟直敲鍋子。

    他在廚房弄得乒乒乓乓作響,嚇得順心以為他要燒了廚房,連忙跑到廚房去看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這一看可不得了了!

    陸君揚把一堆亂七八糟的佐料全灑進鍋裏,鍋裏的那團義大利面看起來糊糊的,一點也不好吃的樣子。

    順心從來沒見過那麼可怕的食物,手指著鍋子直發抖,叫他一聲,「陸……陸君揚……」

    「幹嘛?」心情差得要死,她還跑進來,這不是自尋死路是什麼?陸君揚惡狠狠的往她的方向瞪了過去。

    順心尚不知死期將近,還敢抖著手指質疑他,「你……你煮的面怎麼是……是黑色的?」

    「墨魚口味,當然是黑色的。」

    「可是你剛剛明明說你要煮奶油局面。」奶油耶!那不該是白色的嗎?怎麼會是黑色的?順心的頭直往鍋裏探。

    嗚……陸君揚煮的面好噁心喔!她後悔了,她實在不該期待他的手藝的。

    他煮的義大利面看起來像大便,惡……

    「怎麼,你質疑我的手藝?」

    看著順心好害怕的表情,突然間,陸君揚龍心大悅,直到這一刻,他才有報復的快感。

    他故意把弄焦的面盛盤,不懷好意的端給順心,「喏!你的晚餐。」

    「什麼?!你要我吃?!」順心嚇死了。吃這種噁心巴啦的食物,哇……她今天晚上一定會狂拉啦!

    她不想、她不要啦……

    順心好想搖頭,但這是陸君揚特意為她下廚煮的,而他端起架子,臉色擺得那麼難看,如果她說不吃,他鐵定會很火大、很生氣,要是他誤以為她戲弄他,又以為她愛擺大小姐脾氣,覺得她難伺候,之後便不愛她、不想跟她談戀愛了那該怎麼辦?

    那個結果是她萬般不願意瞧見的呀!所以最後,她含著眼淚默默的把那盤噁心的義大利面給啃完。

    那天晚上,果真如順心所料的那樣,她不只狂拉還狂吐,把自己原本就不強健的身子搞得更虛弱。

    她又拉又吐的,嚇死陸君揚了。現在他哪有心思對她上下其手、欺負她。

    她快被他搞死了。現在怎麼辦?他慌了手腳。

    當天夜裏,他抱著她直奔醫院,吼著急診室醫生叫人來。

    順心看到陸君揚為她著急奔波的模樣,還哄著他,要他別心慌。

    「我胃腸一向不好,把髒東西吐出來之後就會沒事的,你別擔心,只是好好的一場約會,卻被我搞成這樣,實在很不好意思。」順心露出羞赧的神色。

    陸君揚的眼神陰鬱變暗了下來。

    她這個白癡,被他耍得團團轉了,卻還跟他說抱歉。

    「你明知道自己身體不好,為什麼要亂吃東西?」她看不出他居心叵測、看不出他心懷惡意、看不出他是故意整她嗎!她還像個小白癡一樣,信任著他。她這樣真的很蠢耶!她知不知道!

    陸君揚瞪她。

    順心竟然還敢反駁他,「我哪有亂吃東西?」

    「那盤義大利面就是。」她眼睛瞎了,沒看到那面都糊了嗎?

    「那是你為我煮的耶!所以不管再怎麼難吃,我都得賞臉把它吃完不是嗎?」她是如此盡心盡力又小心翼翼的想保全他們的愛情,他還生她的氣,「好啦、好啦!頂多下次你再煮出難看的食物,我忍著不吃也就是了。」

    「你以為我們還有下次嗎?」

    跟她擦槍走火有了今晚之約實屬事出突然,事實上,他一點也不想見到她,一點也不願想起當年那個貧窮的自己,再跟她糾纏下去,他只會愈變愈奇怪,因此算了吧!他想饒了自己也饒了她,所以他們根本沒有下一次,他不想再見她了。

    「我們就當今天的事不曾發生過。」他決定不與順心計較當年的事了。

    但他不計較,順心可不打算就此結束兩人的緣分,聽見他要她忘了今天的事,她慌了,連忙從病床上坐起來。

    「為什麼要我當今天的事不曾發生過?」今天是她有生以來,覺得最有意義的一天。

    在這一天,她認識了他。

    在這一天,她愛上了他。

    她一點都不想把今天給忘了,可他為什麼要她忘了今天的事?

    「難道……難道是因為我吐了……是因為我毀了這次的約會……但我又不是故意……我只是身體不好、只是吐了……這不能怪我不是嗎?」

    嗚嗚嗚……順心眼淚一直掉,哭得慘不忍睹、傷心欲絕,哭得陸君揚心煩氣躁,哭得他想摔椅子砸人。

    他媽的,他都已經不跟她計較了,要不然她還想怎麼樣?

    「你到底想要我怎麼做?」

    「我要你愛我啊!」

    「我不想愛你。」

    「為什麼?」

    「因為你任性又一無是處,除了嬌生慣養之外,你什麼都不會。」哈哈!終於讓他逮到機會將她貶得一文不值,報了當年之仇,真是大快人心啊!

    陸君揚真想雙手叉腰、仰天長嘯——雖然這樣真的有些蠢,但他不得不承認,當他將順心貶得一無是處之際,他熱血奔騰、興奮異常。

    怎麼,被自己心儀之人如此貶低,她是不是像他當年一樣憤怒不已?

    沒有!她沒有憤怒,她光顧著哭,而且哭得風雲變色,驚天地泣鬼神,哭著哭著,還給他暈倒。

    怎樣,她是泥糊的嗎?打不得、罵不得是不是!

    見順心再次暈倒,陸君揚氣得想殺人,他又把急診室那個庸醫給吼來。沒想到他才吼完,護理站的小姐卻涼涼的飄來一句,「幹嘛叫得這麼急?你又不愛她不是嗎?」

    敢情他剛剛跟順心說的話全讓人給聽見了?但他要愛誰關他們什麼屁事呀!

    「醫生呢?」

    轟轟轟,陸君揚的怒氣轟得在場所有的人灰頭土臉。

    「來了、來了。」聽到他又大吼大叫的第一時間,醫生就急急忙忙的趕來幫順心看診,「沒事、沒事,她只是換氣不順才暈了過去。」

    醫生讓護士拿來氧氣罩讓順心罩上,不一會兒,順心便幽幽轉醒,而才剛醒來,卻又看到陸君揚怒氣衝衝的凶模樣,很顯然的,他的怒氣還沒消,順心急得又要掉眼淚。

    看到順心楚楚可憐、一副委屈的樣子,陸君揚便心浮氣躁的想罵人。

    「不准哭。」

    她哭著哭著,難保她待會兒不會又暈倒,她以為他有幾顆心臟禁得起她這麼嚇他啊!

    陸君揚是關心順心,順心卻當他又要罵她。

    「你好壞。」嗚……他就要拋棄她了,卻霸道的不准她哭。

    「你明知道我壞,卻還要喜歡我。」她是白癡、是笨蛋嗎?他狠狠的瞪著她,卻發現他愈凶,她哭得愈起勁。

    對順心,陸君揚真的很沒力,很多事不像他所預期的那麼順利。像今天,他本來只想赴這場飯局,把當年的氣出過就算了,但怎麼知道,一遇到順心,很有事就脫離他的掌控。

    他不斷的跟她糾纏著,最後還被她的眼淚搞得心煩。

    她到底要他怎麼樣?

    陸君揚很想拂袖離去,卻又硬不下心腸,最後只好掏出手帕,丟給順心,「把眼淚擦一擦。」

    順心拿著他的手帕卻捨不得用,光拿自己的臂膀去擦她白嫩的臉頰。

    她這個傻瓜,她真的有這麼喜歡他嗎?

    難道他變得有錢了,他整個人就變得不一樣了?

    陸君揚很想沖著順心發脾氣,但順心一副楚楚可憐的模樣,卻讓人無法對她氣太久。

    算了吧!他告訴自己,又要她乖乖的養病,「你把自己的身子養壯了,我就認真考慮去愛你。」

    如果她真愛他……或者她真愛他的錢,他也無所謂了,總之,先把她的眼淚止住,別的事以後再說。

    「真的?!」聽說他願意考慮,順心兩個眼睛都發亮了。

    「只是考慮。」所以她先別高興得太早,她能不能禁得起他的考驗,那還是一回事,更何況,他還有屬於自己的心結得過得去,跟她在一起,難保他不會又起噁心,忍不住的想去欺負她。他歎了口氣,先跟她講好,「跟我在一起,你會很苫的。」

    他知道自己會對她有多惡劣,而那股情緒是他無法控制的。

    「我又不怕苦。」

    「你一個千金大小姐,你吃過苦嗎?」

    「吃過。」

    他翻個白眼,明擺著不信。

    「真的,我吃過,小時候爸爸在外頭有女人,媽媽一天到晚哭,根本不理我,那時候我心裏真的好苦、好苦啊!」

    「嘖!那種程度的苦根本不算苦,如果你真跟我在一起,心裏的苦會比那苦上好幾倍。」

    「為什麼?」

    「因為我心態不正常。」

    心態不正常?!

    喝!那不就是變態!順心兩個眼睛睜得大大的瞪視著陸君揚。

    不,她才不信,哪個變態願意承認自己心裏不正常的?所以他一定是騙她的。

    「你好壞,不想努力來愛我,就會嚇唬我,想把我嚇跑,我才不上當哩!」總之,她就是賴定他了?不管他有多壞,她都想要愛他。

第三章

    從那天起,順心每天早出晚歸,幾乎一有空,就跑去找陸君揚,纏著他、膩著他。

    陸君揚嘴裏嫌她煩,卻沒真正趕她走過,只是有時候他嘴巴真的很壞,她要是要求他陪她看電影,他就問她,「為什麼?」

    為什麼?這還用問嗎!「因為我是你的女朋友啊!」

    這時候,他就會用他的鼻子哼氣,嗤之以鼻的態度十分明顯。

    他很討厭耶!她一個女孩子都已經紆尊降貴求他愛了,他還擺高姿態。她心裏覺得委屈。

    但通常不一會兒,他就換好衣服出來。

    她問他要幹嘛?

    他便冷冷的回答,「不是要出去看電影?」

    OH,YA,他終究是疼她、寵她的。順心的情緒經常就這麼簡單的被陸君揚給安撫了。

    絕大部分的時間,陸君揚總是不明白,自己幹嘛這麼順著她?明明說好要離她遠一點的,明明跟她在一起,他總會想起那段不愉快的過去……

    「陸君揚。」

    「幹嘛?」

    「你口氣幹嘛那麼壞?」她只是叫他而已,又不是來尋仇的,他幹嘛一副想殺人的口吻!

    「我本來口氣就這麼差,你要是聽了不開心,你可以走開,不要聽。」

    看,跟她在一起,他就是會變得陰陽怪氣。事實上,他也不願意,只是他的行為常常不能控制,只要跟她在一起,他就會變得很壞又很怪,幸好她總是能包容他。

    他口氣差,她頂多也只是抱怨罷了,不一會兒工夫,她又巴上他,纏著他的手臂左右晃,晃得他心蕩神馳,晃得他整個人都快化了。

    有時候他甚至會責備自己小心眼,都那麼多年的往事了,還牢牢的記在心底,幹嘛呢?這樣只是讓自己不好受,不是嗎?

    「陸君揚。」

    「嗯?」他終於放柔了口氣,心裏想多疼著順心一些,畢竟跟個女孩子計較,自己顯得太小氣了。

    「我生日快到了耶!」

    「那又怎樣?」

    「你會送我生日禮物吧?」

    「我沒那個閒錢。」唉!他又嘴巴賤了。

    看吧!他對她的溫柔只能維持一下子的時間,一轉眼,他又故態復萌,他真的不是故意的。察覺自己口氣不對,他馬上改正自己的態度,「不過要是你要的禮物價格不貴,我倒是可以考慮看看。」

    「我要的不多,我只要你陪我一天。」怎麼樣?他會答應吧?順心亮著一雙眼睛,像只哈巴狗似的看著他。

    這世上有哪個男人可以拒絕這樣的目光?

    「好吧!就陪你一天。」因為這個生日禮物很便宜,應該不算是寵著她。

    「真的!你答應了!」好高興喔!本來她還以為要費一番工夫說服他,沒想到他竟想都不想的便答應了,足以見得,他嘴裏不說,但心裏還是很疼她、很愛她的,「那我生日那天,我們去香港玩。」

    「去香港!」陸君揚臉色丕變,「你過個生日要跑到香港去過?」

    「嗯!」

    真是不知人間疾苦的千金大小姐,還嗯的這麼大聲,點頭點得如此用力。

    「我沒空。」

    「沒空?怎麼會?你剛剛明明答應我,生日那天要陪我的,你怎麼可以出爾反爾,說話不算話!」

    「我以為你的一天是從晚上開始算起。」

    「哪個人的一天是從晚上開始算的!」他分明是強詞奪理,根本就是不想陪她。

    「你才奇怪,我也沒見過哪個人過生日是從早過到晚的。」

    「我都是這麼過生日的。」從小到大,她生日那天,父母親總是把時間空出來,給她完整的一天,給她滿滿的愛。

    「那是你命好,所以你過生日,家人總是能把時間空出來,不像我們這些窮人家的孩子,日子要怎麼過下去都有問題了,哪還有人在過生日。」禁不住的,陸君揚的口氣就是會變得很酸,總是會拿自己的過去跟順心比。他不愛她將過日子想得如此簡單,不愛她如此嬌生慣養,把所有的要求全視為理所當然。

    在這個社會要生存不容易,她以為每個人都能像她一樣想不工作就不工作,想出國就出國般的過著輕鬆愜意的日子嗎?

    不,像她這麼好命的千金大小姐沒有幾個,他才沒那個美國時間寵她,「總之,你要的生日禮物我給不起,你另外找人陪吧!」

    「可我要你陪啊!」沒有他在身邊,她過什麼生日啊!「你好壞,明明是我的男朋友,卻—點都不寵我。」

    「我說過了,跟我在一起,你會過得很苦的,現在你就是要適應我對你的『壞』。」而且他還沒真正使壞呢!她就已經滿肚子的牢騷了,要是他真的對她很差勁,那她怎麼受得了?「你的要求太奢華,我不能滿足你的需求。」

    「陪我一天又不算奢華。」

    「你知道我一天得做多少事?知道我一天就能賺多少錢嗎?」

    「不知道也不想知道。」她只知道在乎常的日子,她百般委屈要自己順從他。

    她變得好多,他沒看出來嗎?

    為了他總是嫌她沒把錢當錢看,她努力克制自己不逛街、不血拚;他嫌她除了敗家、花錢之外,什麼都不會,她馬上就報名參加各種才藝班,每天把自己搞得很忙,就是希望有一天他能對她另眼相待,但她努力了這麼久,他沒誇獎她,卻嫌她要的生日禮物太奢華。

    他連一天的時間都不願意撥給她,還說她不識人間疾苦,嫌她日子過得太清閒。

    她哪有!

    她要的只是他空出一天的時間給她,她要的只是他一天完整的陪伴,這樣真的太過分嗎?

    陸君揚太可惡了,他不答應她也就算了,竟然還提議要別人陪她去,他當她是什麼?

    他當誰來陪她,她都肯嗎?

    順心氣得嘟著嘴巴鬧脾氣,而陸君揚才懶得去哄她。

    看到順心這摸樣,他逕自在心裏冷冷的想著:順心果真是個大小姐,她說過她能吃苦、不怕吃苦的,但瞧瞧,她現在什麼苦都還沒吃到呢!就已經開始不開心了。

    她能吃苦?她願意吃苦?

    真是見鬼了。

    「我覺得你跟陸君揚根本就不適合。你追求浪漫,過的是不切實際的生活,但陸君揚卻是個實事求是的實業家,生活一點情調也沒有,眼裏就只有錢錢錢,工作工作工作……哎呀!順心,你在幹什麼?我東西都還沒吃完呢!你幹嘛把它全都倒掉?」

    「因為我不高興讓你吃了,因為我生氣了。」明明是她在訴苦,企圖想從她這個同父異母姊姊口中得到一點點的安撫,但順卿好壞,不安撫她不打緊,還處處說陸君揚的不是。

    一下子說陸君揚愛的不是她的人而是她的家世背景,一下子又說他們根本不適合。

    她是來尋求安撫的,順卿還落井下石。順卿就跟陸君揚一樣壞,只會欺負她,那她幹嘛還對順卿好!

    「待會兒,你把跟我借的衣服全拿來還我。」

    「為什麼?」順心這個丫頭今天是吃錯什麼藥?剛剛把零食都丟了不打緊,現在還跟她計較衣服的事,

    「因為我生氣了,所以衣服不借你了。」這個理由夠充分了吧?哼!「你別以為我不知道,你根本就不喜歡我,你會接近我,單純的只是因為你覺得爸比較疼我,以為爸買給我的東西比你好,所以你老是來我房裏偷東西,你別以為我不知道。」

    順卿討厭她、嫉妒她,這些她都忍了,因為順卿是她唯一的姊姊啊!她要是不對順卿好,誰會對她好?

    為此,她百般忍耐,但唯獨陸君揚的事,她不能忍。

    她跟陸君揚哪裡不配了?

    陸君揚事業有成,而她雖然讀的是名不見經傳的大學,但好歹也是個大學畢業生。

    她覺得她跟陸君揚真是郎才女貌呀!就只有順卿這麼沒眼光,老是說陸君揚不可能愛上她。

    為什麼不可能?

    這天底下奇奇怪怪的事都能發生,為什麼獨獨陸君揚不可能愛上她!總之,順卿就是愛造謠。

    她壞、壞死了。

    「是是是,你知道、你聰明,我對你的企圖你心知肚明,但你怎麼就看不清楚那個陸君揚跟我一樣居心不良?你以為誰受得了你單純、不解人事?你以為你把自己搞得不食人間煙火,日子過得像個公主一般,這樣很浪漫嗎?不,你這樣只會讓人受不了。」

    順心以為她幹嘛對她那麼壞?她就是看不慣順心那副不懂人事的蠢模樣,更看不慣順心明明那麼笨,日子卻還過得很愜意,要什麼有什麼,而她一樣是人生父母養的,從小就得受人異樣的眼光過生活。

    她的母親是爸的小老婆,她一直長到十三歲、母親死了,才被接回於家。

    一樣是於家的女兒,為什麼她的日子就過得比順心苦?

    一樣是爸的女兒,為什麼順心就能無憂無慮的過日子?

    是,她是滿心的不滿,她對順心是百般的看不順眼,但那又怎樣?這個家又不是她願意回來的!她更不想要順心那個妹妹,是順心急巴巴的、每天纏著她叫姊姊,每天要她陪她玩。

    她是看在順心是於家小公主、看在順心有漂亮衣服穿、有新穎的玩具可以玩,所以她才忍耐著陪順心玩,叫順心一聲妹妹的,要不然順心以為她吃飽了撐著嗎?

    蠢蛋一個。

    順卿冷冷的瞥了順心一眼,也不管順心現在已經夠傷心了,還落井下石欺負她。

    「那個陸君揚我見過他一面——」

    「什麼時候?」

    「你管我什麼時候見過他的做什麼?總之,那不是重點,重點是,他跟我是同一種人,他憤世嫉俗,看誰都不順眼,而你眼巴巴的纏住他,總有一天,你會受傷的。」

    「我才不會受傷。」

    順卿好壞,她明明就不瞭解陸君揚,為什麼要把陸君揚講得那麼壞?

    「他好愛好愛我的,只是你不知道而已。」順心逞意氣、說大話。反正她就是不相信陸君揚會傷害她。

    順卿老是這樣,老愛懷疑別人。就像她,她單純的只是想對順卿好,可順卿卻覺得她一定是沒同伴,所以才一天到晚黏著她。

    順卿不知道,她哪是沒同伴啊!

    她從小就含著金湯匙出生,受盡眾人寵愛,從小不只爸爸媽媽、爺爺奶奶疼,就連學校的老師、同學都喜歡她,不像順卿,老愛欺負她,還看她不順眼。

    她到底是招惹順卿什麼了?為什麼順卿要這麼討厭她、欺負她?

    「是呀!陸君揚好愛好愛你,可是好愛好愛的結果,卻是連一天的時間都不能撥給你,這是哪門子的好愛好愛,我怎麼看不懂?如果你要我相信陸君揚真愛你,那麼你證明給我看啊!」

    證……證明!

    順心連忙收住鼻水、眼淚,她嚇都嚇死了。

    平時陸君揚老教她別耍大小姐脾氣,還說如果她乖的話,他才要認真考慮看看,看她值不值得愛,這下可好了,因為順卿的不相信,所以她誇下海口,說他好愛好愛她,事實上,他好跩的,他是個十足的大男人,他怎麼可能隨便跟別人證明他很愛她給順卿看?而且他愛不愛她這件事還有待商榷。

    嗚……現在怎麼辦?

    「怎麼,不說話、認輸了?承認陸君揚根本拿你當個屁,根本不把你當成一回事對不對?」

    「不對。」什麼把她當個屁!順卿怎麼把話說得那麼難聽?

    順心咽不下這口氣,打死不願承認自己在陸君揚心目中什麼地位都沒有。她挺起胸膛,逞一時意氣,要順卿放馬過來,「要怎麼證明,你說。」

    「不難,只要陸君揚當著媒體的面說你是他的女朋友,叫那些不要臉的女人別再來纏著他就行了。如果陸君揚照做了,我就相信陸君揚真愛你;如果陸君揚甩都不甩你,呵呵……」

    「怎麼樣?」怎麼順卿笑得好奸詐喔!

    「如果陸君揚甩都不甩你,你就等著當我的奴才一個月。」

    「什麼?!奴才!我才不要。」

    「認輸了吧!」順卿冷笑,「我就知道陸君揚根本不愛你,所以及早回頭是岸吧!別愛那個男人了。」要不然順心遲早會受傷。

    「誰……誰說的?」事實上,她也早看那些纏著陸君揚的女人不順眼,早就想找個機會除去那些女人,所以她覺得順卿的提議不錯,只是……「陸君揚怎麼可能聽我的話?」

    「你不是說他很愛你嗎?如果他真愛你,他就一定會照做,畢竟叫那些狂蜂浪蝶請勿接近,是身為男朋友的基本禮貌,你懂不懂啊!」順卿又想罵順心蠢了。

    順心就是這樣,凡事為陸君揚著想,陸君揚才會爬到她頭頂上,一點都不尊重她。

    「總之,你給我拿出你當女人的骨氣來。」

    「我也很想拿出當女人的骨氣出來啊!但骨氣是什麼?」她這輩子還沒見過。

    順心一副無辜的表情,看得順卿真洩氣。

    「骨氣就像你剛剛吼我那樣,擺出你不屑我當你姊姊的態度,同樣去對陸君揚吼,說他要是再不珍惜你,你就要甩了他。」

    「什麼?!甩了陸君揚!」順心瞪著順卿。她才不要哩!說到底,順卿最終目的還是想要破壞她跟陸君揚的感情!

    順卿真狠。順心又瞪了順卿一眼。

    她這副模樣看得順卿真生氣。

    「假的啦!」她這個沒用的妹妹,對陸君揚之死心塌地的,難怪陸君揚將她吃得死死的,她都快被她氣炸了。

    嘖!懶得再理順心了。

    順卿想回房,但走了幾步,突然想到什麼,又折回來,站在順心面前。

    「你又想幹嘛了?」

    「把爸新買給你的那個包包拿來借我。」

    「又要借!你跟我借東西從來沒拿來還我過。」

    「用舊了怎麼還你?」

    「喔!」說得也是。順心覺得順卿說得滿有道理,於是乖乖的又把新包包拿出來貢獻給順卿,只是這一次她爭氣點,交代順卿,「別把它弄舊了,要記得拿來還我喲!」

    「知道了啦!」煩死了。

    拎著包包,順卿頭回也不回的走了。

    而順心還在房裏煩惱著。

    怎麼辦?該怎麼讓陸君揚登報,宣佈她是他的女朋友呢?

    順心決定了,她要賣乖,讓陸君揚知道她真的有長進,她真的不是他口中那種每天只會逛街買東西的千金大小姐,如果她願意,她一樣能當個實事求是的一般人,而輸誠的頭一件事便是跑去跟陸君揚說她錯了。

    「我不該鬧大小姐脾氣的,你說得對,一般人過生日根本不會特地跑去香港過,我錯了,而我願意改,所以你原諒我好不好?」順心跪在陸君揚腳邊,手扯著他的衣角,一副小狗乞憐的表情。

    陸君揚看得很滿意。

    果真有調教就是不一樣,瞧,不過是半天的工夫,順心就不使大小姐脾氣,不做無理取鬧的提議,真是孺子可教也。

    他摸摸她的頭,「原諒你了。」

    「真的!」一聽到陸君揚的特赦,順心快樂得馬上跳起來,立刻撲到他腿上去坐好,雙手掛在他的脖子上,跟他撒嬌,問他,「我是不是有長進?」

    「是,你有長進。」

    「我是不是有變乖?」

    「是,你有變乖。」

    「我是不是好愛好愛你?」

    對話愈來愈沒意義,所以陸君揚又把視線調回電腦上,邊處理案子,他一樣可以回答順心的蠢問題,回答她,「是,你好愛好愛我。」

    「那麼,陸君揚……」

    「嗯?」

    「你也好愛好愛我好不好?」

    「唔!」陸君揚忙著公事,一雙眼睛掛在電腦螢幕上,根本沒認真聽順心在說什麼。總之,只要她不來吵他,那麼她說什麼便什麼吧!

    「真的!」他真的願意好愛好愛她?

    順心又驚又喜。她沒想到陸君揚這麼好說話,原來她根本不需要太努力,就能獲得陸君揚的愛。

    呵呵!她的魅力果真是凡人無法比的。

    「喏喏喏!陸君揚,既然你已經決定好愛好愛我了,那你明天上電視說

    我是你的女朋友,說你好愛好愛我好不好?」

    「好。」她說什麼都好,只要能讓他靜一下,等他把這筆爛帳抓出來之後,有什麼事他們再來討論。

    「真的嗎?」他真的願意?「OH!YA、YA、YA……」聽到他的允諾,順心快樂的站起來轉圈圈狂跳舞。

    順卿這下死了,順卿她輸了。

第四章

    這是老天爺惡意的玩笑嗎?

    還沒來得及讓你愛上我

    卻先發現你早已心有所屬

    我該不該像只鴕鳥繼續欺騙自己……



    「我輸了?」

    「對,沒錯,你輸了,陸君揚說他明天就會上電視,跟全臺灣的民眾們大聲宣佈我是他的女朋友,說他好愛好愛我,所以你輸了。哈哈!」順心一吐之前的怨氣,雙手擦腰好不得意,以為自己從此之後就把順卿的自尊踩在腳底下。

    但她從早等到晚,還逼著順卿陪她守著電視,一台轉過一台,等到晚上十一點了,順卿呵欠聲連連打個不停,還是沒看到順心說的那則新聞。

    「你確定陸君揚真的願意上電視發佈新聞稿,說他很愛你、說你是他的女朋友?」

    「真的,我親耳聽到他許的承諾。」但怎麼會沒有呢?順心不死心,繼續拿著選台器不斷的按按按。

    她按的順卿頭都痛了。

    照順卿的看法,那個陸君揚根本是在唬弄順心,他根本不想召開記者招待會,跟眾人宣佈順心是他的女朋友。總而言之,順心是被陸君揚騙了,只是那個小笨蛋還沒發現。

    「我看你還是乖乖的當我一個月的奴才吧!」

    順卿很沒愛心,等不到陸君揚的表白順心就已經夠傷心了,順卿還落井下石,再給順心一盆冷水,再傷順心一次。

    順卿真的很討厭耶!順心眼神十分哀怨的瞪了順卿一眼。

    「我不是落井下石,我是要你及早回頭是岸。如果陸君揚不愛你,你苦守著這段感情,你早晚會受傷,我是為你好,你知不知道?」

    「為我好!你怎麼可能那麼好心,還為我好哩!你根本是見不得我幸福快樂。」

    順卿從小就這樣,只要她愛的、她喜歡的,順卿總是有法子把她的東西搶過去,變成她的。

    她一直很忍耐,畢竟順卿是她唯一的姊姊、從小到大的同伴,所以就算順卿欺負她,她也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委曲求全的維護這段姊妹情誼,所以就算她知道順卿對陸君揚沒什麼好感,她還是好希望順卿可以祝福她。

    但順卿太過分了,從她知道陸君揚的第一天開始,順卿對她跟陸君揚的這段感情就從來沒說過一句好話,還要她趁早離開陸君揚。

    順卿知不知道她這樣好過分、好過分。

    「明明……明明就還沒十二點。」所以她根本還沒輸,所以順卿可不可以閉上嘴巴,不要再唱衰她的愛情。

    順心雙手掄成拳頭狀,一副好生氣、好火大的表情。

    順卿知道順心在不高興什麼,但她沒必要為了她的不開心就睜眼說瞎話。

    順心想等是嗎?

    「好啊!那我就陪你等到十二點,看陸君揚會不會有那個閒工夫在深夜為你召開記者會,如果他沒有,你就乖乖的當我一個月的奴才,而我不許你在這個月去見他。」

    「為什麼?」當初順卿只說當她的奴才,又沒說不許她去見陸君揚!

    「為什麼!這還用問嗎?」

    那個陸君揚太可惡了,拿順心當什麼看了?

    玩具嗎?任他呼之即來,揮之即去的。順心那個小笨蛋願意讓他這麼欺負,她可不行。

    雖然她心裏再怎麼不願意,但說到底,順心還是她於順卿的妹妹,所以就算陸君揚要欺負順心,也得看她於順卿要不要。

    「總之,你賭就得服輸。你要是輸了,就得過一個月的監禁生活。」她想,一個月應該夠了,夠讓順心這個小白癡冷靜思考陸君揚是否真愛她,也想想看他們兩個到底適不適合。

    對於順卿的「好意」,順心可不領情,要她一個月不去見陸君揚,那比叫她去死還難過。

    「我不要。」

    「這件事由不得你不要。」這件事,她說了就算。

    順卿一副鴨霸表情看得順心又氣又嘔,但她又不敢跟順卿抗議。

    怎麼辦?

    順心想了想,最後只好偷偷的溜回房間,偷偷的打電話給陸君揚。

    她打他的手機,也不敢光明正大的問他,為什麼還沒召開記者會,只能很不爭氣、悄聲的問他,「你在做什麼?」

    「睡覺。」

    「什麼?!睡覺!」

    陸君揚回答得十分理直氣壯,而順心聽了差點暈倒。

    她苦守著電視,而他……他竟然已經躺在床上睡他的大頭覺了。嗚……怎麼會這樣!

    「有事嗎?」陸君揚聽出順心的口氣不對。

    「沒……沒事。」順心猛搖頭,因為他都已經躺在床上了,她怎麼敢跟他說,她還在等他示愛?如果她真講了,只怕他會嗤之以鼻,笑她蠢、想太多,還會說他根本還沒愛上她,怎麼可能公開跟她示愛諸如此類的。

    唉!這件事她不是早就清楚明白的嗎?那天她怎麼會去跟順卿打那個賭,逞一時意氣,瞧瞧現在落得什麼下場了?真是自作孽不可活,要她當順卿一個月的奴才,是她活該啦!

    「陸君揚……」順心囁囁嚅嚅的叫著他,因為接下來,她有一個月的時間不能見到陸君揚,嗚……好傷心。

    「叫我幹嘛?」

    「我知道我吵到你睡覺了,但你別生氣嘛!我……我……」

    「你……你……你怎樣?」她快說呀!他可沒那麼多的好耐性聽她在那邊支支吾吾個沒完。

    「我可能有一個月的時間不能去找你了。」

    「什麼?!一個月不能來找我!為什麼?」一聽到順心一個月不來,陸君揚本來愛理不理的,現在卻精神全都來了,他從床上彈跳而起,正襟危坐,口氣凶巴巴的質問她,「理由呢?不來的理由?」

    「理由啊……」唔……總不能告訴陸君揚事情的真相吧!說了,只怕他又罵她蠢。

    陸君揚跟順卿嘴巴一樣壞,兩人老是當她是笨蛋,所以無論如何都不能把打賭的事說出來。於是順心只說了個大概,說她要當她姊的奴才。

    「當你姊的奴才?」

    「嗯!」

    「為什麼?」

    「因為打賭賭輸了。」

    順心說得很含糊,顯而易見,一定是她做了什麼蠢事,不敢讓他知道。

    她不讓他知道,好,沒關係,反正他也沒那個閒工夫管那些千金大小姐的無聊遊戲,重點是——「就算你當你姊的奴才一個月好了,奴才沒下班時間嗎?你不能偷空來看我嗎?」

    她也很想啊!但是人生是很無奈的,她不能過得太為所欲為。所以她很傷心的搖頭,「不能。」

    「為什麼?」

    「因為我姊不准。」

    他媽的!

    順心好像聽到陸君揚低聲詛咒。

    「你幹嘛那麼聽你姊的話?」

    對厚!她幹嘛那麼聽順卿的話?但,不對啊!

    「我跟我姊打賭賭輸了,願賭服輸這句話你總聽過吧?做人要守信用啊!說話得算話。」不能像他一樣啊!隨便敷衍她,害她得當順卿一個月的奴才。順心在電話那頭直搖頭。

    現在是怎樣?她在教他人生道理是嗎?

    陸君揚根本沒打算管順心跟她姊之間到底有什麼交易,他只是很不爽順心連著一個月都不能來找他。

    她不來找他,那他的人生還有什麼樂趣?

    「好了,我大概清楚你的問題癥結點在哪,是你姊對不對?她不准你來找我?」

    「是。」

    「那我就去跟她說清楚、講明白。」讓順心的姊姊知道順心要是沒來找他,他的日子會過得很無聊,就像今天一樣,順心沒來,他一整天都不對勁,就連工作也提不起勁來。總之,順心是歸他管的,順心的姊姊別多事。

    「你要來我家?」

    「對。」

    「現在?」

    「是。」她幹嘛那麼驚訝?「我馬上就到。」

    掛了電話,陸君揚隨手拿了件外套,便以十萬火急之姿沖出門去處理這件「大事」。

    而順心一聽陸君揚要來是既開心又著急。怎麼辦?陸君揚要來,但她還沒化妝、打扮呢!這怎麼行!

    她一定要美美的出現在陸君揚面前才可以,要不然陸君揚見到她的素面,要是很不滿意怎麼辦?

    於是順心拿著粉撲,在深夜十一點十五分時,在化妝。

    對了,還有件事得先交代順卿。

    順心匆匆忙忙的跑下樓,「順卿、順卿……」

    「什麼事?」

    「陸君揚待會兒要來。」

    陸君揚要來!

    「他來我們家幹嘛?」順卿察覺事情不對勁,抬頭往樓梯口一看,只見她那個笨妹妹,因為陸君揚要來,忙著打理「門面」呢!嘖!正所謂「女為悅己者容」說的就是順心這副模樣吧!

    「我不知道他要來幹嘛,總之陸君揚要是來了,我人還在樓上打扮,麻煩你幫我招呼一下。但是……」重點來了,「你不可以跟他亂講一些有的沒的,不可以得罪他……」

    順心急急的交代了一大堆的不可以、不行,聽得順卿煩死了。

    順心不准她東、不准她西的在陸君揚面前造謠生事是嗎?

    哼!她偏要。

    待會兒等陸君揚一到,她就要好好的會會他,順便問問他,間他憑什麼這麼欺負順心!問他,他到底愛不愛順心?

    「我愛不愛順心關你什麼事?」

    「那我要拿順心當奴才、不准她去見你,又關你什麼事?」

    順心不知道,她一上樓沒多久,陸君揚就來了,而且順卿還不想驚擾她,悄悄的把陸君揚帶到外頭去Talk、Talk一番。

    陸君揚跟順卿兩人果真是死敵,一見面沒說兩句好話便差點打起來了。

    他們互看對方不順眼,一個嫌她管太多,一個嫌他欺負順心善良可欺,愈說,兩人話題愈不投機,氣氛愈談愈糟。

    「要知道,順心是我罩的。」

    「要知道,順心是我管的。」

    兩人異口同聲。

    他們一愣,互瞪對方一眼,又互問:「你(你)憑什麼?」

    「憑什麼順心是你罩的?」

    「憑什麼順心是你管的?」

    「憑我是她姊姊。」

    「憑我是她男朋友。」

    兩人有默契到了極點,但他們卻不因此而覺得志同道合,只覺得對方真討厭。

    幹嘛老學他(她)講話?

    還有,他竟然還敢說他是順心的男朋友哩!

    「男朋友?哼哼!」順卿冷哼了兩聲。

    順卿哼得陸君揚亂不爽的,「你鼻子有毛病啊!」她哼什麼哼?

    「你才頭腦有問題。我哼是因為你根本不配當順心的男朋友。你知道順心為什麼得當我的奴才一個月嗎?」

    「還不是因為你沒良心,騎到善良可欺的妹妹頭頂上去。」這件事還用得著問嗎?

    「不是。」瞧瞧他說這什麼話!她沒良心?要是她沒良心,那麼放順心鴿子的他又會好到哪裡去?

    「順心之所以得當我一個月的奴才是因為她打賭賭輸了,是因為你不在乎她,她才得當我奴才的。」順卿把她跟順心打賭的細節一五一十的全說給陸君揚聽,「怎麼樣,比起你來,我是不是比你善良多了?所以你別怪我,為什麼欺負順心欺負到順心的頭頂上去,因為我要是沒良心,那麼你也比我善良不到哪裡去。你別義正辭嚴的到處說我不是,我們兩人是一丘之貉,是同一個鼻孔出氣。你也別怪我阻止順心去見你,我不諱言、直截了當的說了吧!我討厭你、不喜歡你。」

    「哼哼!」

    「你哼什麼?」

    「你以為我在乎你的喜不喜歡嗎?」

    「不在乎?那最好,因為我也不care,只是很抱歉,順心願賭就得服輸,你沒召開記者招待會,她就是得當我的奴才一個月,而這一個月我就是不准她去見你。怎麼樣?不爽嗎?來咬我啊!」

    順卿很孩子氣的同陸君揚挑釁著,陸君揚則是滿臉的不屑。

    去咬她?呸!他現在才沒那個閒工夫。

    現在幾點了?陸君揚看了看時間,十一點四十八分,很好,離「明天」還有一段距離,他還有時間補救這件憾事。

    陸君揚緊急的聯絡他的特別助理,要他發出簡單的新聞稿,跟社會大眾宣佈順心是他的女朋友。這下子他倒要看看於順卿再用什麼理由再刁難順心、欺負順心。

    雖然不是上電視,只是登上平面媒體,但最後陸君揚還是趕在當天十二點之前宣佈順心是他的女朋友。

    儘管陸君揚這招殺得順心措手不及,可順心還是很開心,畢竟如此一來,她就不用當順卿的奴才,而且她還能光明正大的繼續跑去找陸君揚,這才是值得讓人開心的事,否則真要依了她跟順卿的賭約,一個月不見陸君揚,她怕自己最後會抑鬱而終。

    「幸好你來了。」順心抱著陸君揚的腰左右晃,覺得有陸君揚在真好。

    她相信就算天塌了,陸君揚都能幫她撐起來。

    陸君揚今天很隨和,順心要撒嬌,隨便她啦!只是有一件事,他必須為她討回公道。

    「我依約在今天……不,是在昨天就宣佈你是我的女朋友,那麼於順卿應該願賭服輸吧?」

    「對啊!順卿得願賭服輸。」這一點,順心十分的同意。

    她猛點頭,看得陸君揚怪爽的。

    「很好,那麼於順卿輸了,她得做什麼?」

    「做什麼?」順心小小的遲疑了一下,「什麼東西做什麼?」她怎麼聽不懂?

    「就是你輸了,你得當她的奴才,那麼她輸了,她得當你的什麼?小狗嗎?」陸君揚很想看順卿的笑話。

    順心實在很不想破壞陸君揚難得的好心情,但是有件事她真的得老實說,要不然等陸君揚跟順卿又槓上了,到時難看的人會是陸君揚。

    「順卿要是輸了,她什麼都不必做啊!」順心囁嚅的說出事實。

    「什麼都不必做?」這句話有點難以理解,「等等,你是說,你輸了,你得當於順卿的奴才一個月,而於順卿輸了,她不必接受任何處罰?」

    「對啊!」順心害怕的點頭,因為陸君揚的臉色變得好難看,看來他很不爽順卿不必變小狗。

    「還對哩!你這個笨蛋,好處淨讓人給占了,你還笑得這麼開心。這種賭約一面倒的只對於順卿有好處,你半點便宜也占不到,那你當初幹嘛跟於順卿賭?」陸君揚大聲的問。

    順心這才想到,對呀!她什麼好處都沒撈到,那她當初幹嘛跟順卿賭?

    「啊!我想到了啦!事實上,我並不是真心要跟順卿睹,我只是不服氣順卿老是說我跟你不配,又老是說你壞話……」

    「於順卿說我壞話!」陸君揚聽了十分不爽,眼眯細來。於順卿那個惡婆娘,「她說我什麼來著?」

    「順卿老說你不愛我,她說你一定只是貪圖我的家世背景才願意跟我在一起,我氣不過便騙她說你很愛很愛我,她不信,就要我證明給她看,於是才有了召開記者會一事。」順心將事情的始末原原本本的說給陸君揚聽,最後還自己下了注解,「還好你不像順卿講的那樣,一點都不愛我。」

    她這麼說時,陸君揚還瞪她一眼。

    他這麼看她是什麼意思?

    「厚!你真的不愛我是不是?」

    「是。」

    他竟然說是!而且還說得這麼大聲!

    順心捧著心臟,一副快耍暈倒的模樣。

    陸君揚根本不想甩她,因為當初他們明明說好的,他會考慮要不要愛她,是考慮,不是愛,OK?請她聽清楚點。

    「別撒嬌了,這一招對我是沒用的。」陸君揚豎起一根手指,把那顆枕在他胸膛的頭顱給推開。

    順心聽到他說的,臉色丕變,

    真是晴天霹靂、風雲變色啊!因為他不愛她!

    「你怎麼會不愛我!你都發新聞稿跟全國大眾說我是你的女朋友了,又怎麼能選在這個時候反悔說你不愛我!」

    「發新聞稿是我不想你輸的權宜之計。」他不要她當於順卿那個惡婆娘的奴才,不愛她被於順卿欺負,更不愛自己有一個月的時間不能見到她。

    總之,為了不稱於順卿的心、如她的願,他才會發新聞稿,順心別想太多,他們倆八字還沒一撇呢!

    「所以說,你還沒愛上我?」

    「還沒。」陸君揚說得如此斬釘截鐵,一點遲疑都沒有,而且還冷冷的瞥了她一眼。

    「你剛剛看了我那一眼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請你再努力。」

    「再努力什麼?」

    「再努力一點,讓我愛上你。」

    「什麼?!還要再努力喔!」她明明很努力、很努力了呀!是陸君揚不夠用力,不快快愛上她,怎麼可以說她努力不夠呢,「我為了你改了很多壞習慣了。」

    「比如說?」

    「比如說,我已經不任性了。」

    「不任性了!你確定?」

    「確定、確定。」順心忙點頭。

    「那不知道是誰喲!還說要去香港過生日。」

    「我改口說不用了,你沒聽到?」

    「聽到是聽到了,但我已經買了機票,你說怎麼辦?」

    「買好機票了!」順心眼睛一亮。他沒騙她吧?

    「嗯!已經買好了,就在你生日當天。」他刻意把那天空出來,打算陪她一整天,「怎麼樣?去不去?」

    「去去去,當然去,這麼好的事,怎麼能不去!」順心忙點頭,完全忘了稍早之前自己才說過,她不去香港過生日也不再任性之事,總之,她一開心,她做的承諾她統統忘記。

    陸君揚看著快樂的順心,也不跟她計較,他明明要她快點長大、早點懂事一事。

    他寵她,寵得連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明明很疼她、明明很愛她。

第五章

    「你愛上她了!太過分了,當初你去相親的時候,明明說過你跟於順心不可能。還記得當時你跟我說了什麼嗎?你說於順心是個賺貧愛富的虛榮女子,說你這輩子絕不可能喜歡她,你還說出當年的那段過去。我是信你,信你是個愛面子的大男人,你絕不可能喜歡一個拒絕你的女人,所以我才放心讓你去見她的。現在呢?呵!你不只愛上她了,你還大費周章,生怕全臺灣沒人知道你的心,登報通告大家。」艾玲氣死了。

    她跟著陸君揚少說也有三年的時間了,這三年來,她在他的身邊雖有支薪,卻做牛做馬的,他以為她這麼做是為了什麼?

    為了他一個月五萬塊的薪水嗎?

    不,她是為了他呀!他知不知道!

    雖說她跟他只是床伴關係,但他親口承諾她,說他這輩子不可能談戀愛,不可能愛上任何一個女人。

    這三年來,他的身邊的確除了她之外,再也沒別的女人,所以對他的話,她一直深信不疑,而且相信總有一天,陸太太這個位置遲早是她的。沒想到半路殺出程咬金,那個於順心、那個不食人間煙火的大小姐,他不是說他最討厭那種女人的嗎?怎麼現在卻又愛了!

    「我沒有愛她。」陸君揚捺著性子再說一遍。他不愛於順心,不愛、不愛,現在不愛,以後也不會愛,所以艾玲能不能讓他靜一靜,別再來煩他了。

    陸君揚氣得想拿椅子砸人了。

    為什麼最近大家老愛拿愛不愛的問題來煩他!怎麼,全吃鮑了撐著是嗎?

    陸君揚很不爽、極沒耐性,他臉上的表情擺明瞭就是不想再提這件事。而他不知道他愈是逃避,就代表他愈心虛。

    他愈是這樣,艾玲愈生氣,因為她根本不相信他的話,不相信他不愛於順心。

    「我再問你一次,你不愛她?真的不愛?」

    「不愛、不愛,不管你再問一百次、一千次,我的答案只有一個,那就是不、愛。」他說得斬釘截鐵,所以他求求她,饒了他吧!

    陸君揚從來沒這麼煩過,但很顯然的,艾玲並不打算讓他好過,她咄咄逼人、鍥而不捨的又問:「你登報只是因為權宜之計?」

    「是。」

    「好,我相信你。」

    阿彌陀佛,她終於饒過他了。

    「但是我也要你登報,說你愛我。」

    「什麼?!你也要我登報!」陸君揚疲軟的身子從沙發上彈跳而起。現在是怎樣?大家爭著找他麻煩嗎?「艾玲,你今天到底怎麼了?你一向很聽話的不是嗎?」為什麼偏偏要選他最頭痛的時刻來找他麻煩?

    「我聽話那是因為我想取悅你、想討你開心,想你總有一天會回心轉意,會見到自己的身邊始終有我在等待,但我等了三年,你看到我了嗎?」

    「我看到了。」她當他瞎了嗎?

    「你沒有,你明明就沒有,因為我們兩人的關係始終跟從前一樣,你不曾愛上我。」

    「我們說過不談感情、不說愛的。」當初她也同意的,為什麼卻選在這個時候發火?

    「我之所以同意,是因為你說你不談感情,你說你永遠都不會愛上一個人,我才委曲求全,退而求其次當你的床伴,但現在我發現我聽話、我乖巧這一招對你根本沒用,你喜歡使潑、喜歡愛找麻煩的千金大小姐,你對那個曾經拒絕過你、看不起你的於順心都比對我好。」艾玲像瘋了一樣大吼大叫,因為她氣極了。

    他知不知道當她早上醒來,懷著一顆想見他的心迎接一天的開始,但接踵而來的卻是晴天霹靂的消息。

    當她看到早報、當她看到他摟著於順心說於順心是他女朋友的照片時,她的心碎成一片片。

    那是她期待、她嚮往好久的畫面,可他卻選擇用這種方式將她多年來的心願給打碎。

    他好狠的,他曉不曉得!

    他好傷她的,他知不知道!

    不,他不知道。

    要是他知道,今天他就不會這麼對她了。

    深吸了口氣,艾玲把早報連同她的辭呈丟到他的桌上。

    陸君揚看了,皺著眉頭,「你這是做什麼?你該不會為了一個於順心就想辭職不幹吧!」

    「我的確就是為了一個於順心想辭職不幹,你要是想留我,很簡單,休了於順心,告訴大家我才是你正牌的女朋友。」

    「你瘋了。」他怎麼可能做這種事。

    「我是瘋了,我愛你愛到瘋了,所以這些年才會相信你的鬼話,相信你不談感情,不愛任何人,原來你不是不愛,你只是遇到的人始終不對,因此當你見到於順心,你的原則、你的規矩,你就全丟到一旁去,你向全國的人說你愛她。陸君揚,你知不知道你這樣很傷人?陸君揚,你說你要是我,你怎麼有勇氣再繼續待在你的身邊?」

    她等了他三年,卻遠遠比不過一個於順心。

    那個於順心呵!是拒絕過陸君揚沒錯,但五年過去了,他忘記過於順心嗎?

    他沒有,他將於順心牢牢的記在心裏,以恨的名義,孰不知他的恨比他的愛更驚人。

    為了恨於順心那個人,他將不輕易給的承諾給了於順心,他把於順心寵壞了,卻還直嚷嚷著說他討厭她。

    他明明就不討厭的。

    而她,她累了,她想休息。

    「要是你不願意放棄於順心,那麼就請饒過我吧!批了我的辭呈,讓我離開,我不想再將時間浪費在你的身上了。」她沒有多少個三年讓她可以再這麼虛擲下去,他不給她愛,那麼她寧可另擇良木而棲,她要去找尋屬於她的春天。

    「你怎麼說?」她等著他的答案。

    陸君揚就這樣死盯著艾玲的辭呈,心裏不斷的咒駡著順心。

    瞧瞧她給他惹出什麼麻煩來了!艾玲一向乖乖的,不吵也不鬧,順心倒是好大本事,出現在他的生活沒幾天,氣跑了他的床伴不要緊,連帶的讓他損失一名得力的助手。

    「我可以終止我們兩人的關係,但你不准離開。」這就是他最後的答案。

    「說到底,你還是不願意放棄於順心。」

    「我一樣沒放棄你。」

    「你留我是因為我是一個好員工,你捨棄我身為女人的那部分。」在那個部分,他選擇了於順心,這樣他還敢講他對於順心沒感情!

    夠了,她不想再跟他玩下去了。

    「辭呈不管你准不准,總之,我離定了,我要離開你,而你不要再來找我了,再見。」艾玲負氣離去。

    陸君揚沒追上去留她,因為追女人不是他的長項。

    他這輩子只追過一個女人,但是那個女人卻拒絕了他,讓他覺得羞恥,從那之後,他便下定決心,今生絕不再做那種追求女人的蠢行為了。可是艾玲的離開卻讓他很不爽,要是艾玲是因為她不愛他才離開,那麼他會祝她幸福,但她不是,她是為了他愛於順心才離開的。

    他愛於順心?

    見鬼了,他哪有愛!

    「不……別這樣……陸……陸君揚……別那麼快……」順心趴在桌子邊緣,胸部被壓向桌面,身上的衣服都還好好的,但是裙子卻被陸君揚高高的撩起,她的內褲被褪到腳邊,兩腿被分得大開。陸君揚的手指從她的後方進去,順著細細的花縫刺進她柔軟的小穴裏,她嘴裏雖說著不要,但花穴卻流出令人羞恥的汁液。

    嗚……太快了……

    「陸君揚,我快……快不行了……」快達到高潮的順心小穴劇烈的收縮著,濃郁香甜的蜜汁順著陸君揚抽動的手指四處飛濺。

    不行,她腿軟,快站不住腳了……

    「陸君揚……」

    「還沒有呢!站好。」他不准順心在這個時候就暈了過去,因為他心裏燒著一團火,莫名其妙的讓他的火氣很大,他歸咎原因,覺得那應該是艾玲惹的禍……

    不,正確來說,應該是順心惹的禍。

    要不是她老愛給他找麻煩,老問一些麻煩的問題讓他解決,今天他又怎麼會惹出這些是是非非?他又怎會讓人蜚短流長的傳著閒話說他陸君揚愛她於順心?

    他愛嗎?

    他這樣羞辱她,這叫做「愛」嗎?

    為了證明自己不愛,為了證明自己對順心只有想羞辱她的情緒,所以他今天特地早回家,一回來就將順心壓在廚房做。而他還沒出夠氣呢!怎能允許順心現在就高潮。

    正當順心好想要、好想要之際,陸君揚殘忍的將手指抽出,他不給她了。

    順心顫著身子,不明白陸君揚為什麼不繼續了?她回頭,雙眼迷迷濛濛的望著他。

    剛剛明明氣氛都還好好的,為什麼轉眼間,陸君揚眼中閃著怒火,好像很生氣,很生氣的樣子。

    她做錯什麼了?

    她不夠熱情、叫得不夠放浪嗎?

    「你很想要?」

    「嗯!」她點點頭。她很想要,所以快來啊!她無言的望著陸君揚。

    陸君揚明知道順心要的是什麼,卻殘忍的不給她,因為他要證明自己一點都不愛她。

    如果他愛,他怎麼可能這麼羞辱她?

    如果他愛,他怎麼捨得這麼對待她?

    所以是外頭的那些人瞎了眼,才看不清楚,他之所以對於順心好,那是因為恨。

    因為他想報復,所以他才無所不用其極的用盡各種手段來羞辱她。

    陸君揚將她抱到桌子上。

    順心怕掉下去,雙手緊緊攀著陸君揚的脖子。他抱她上桌,他想做什麼?

    順心目光怯怯的看著衣冠楚楚的陸君揚。

    她的內褲掛在腳旁,內衣被陸君揚推高,以至於露出雪白的胸脯,她看起來就是一副很淫蕩的樣子,但陸君揚的衣服卻穿得好好的,相對於他的整齊,愈是顯得她很風騷、很放蕩。

    陸君揚……還不脫衣服、還不過來嗎?還是……他要她主動一些?

    順心如是想,於是伸出手,做出無言的邀請。

    陸君揚卻站得遠遠的,「你想要我?」

    「嗯!」

    「想要我,就挑逗我,讓我對你有感覺。」他知道順心是個大家閨秀,她的第一次就是給他的,除了他之外,生嫩的她沒有別的經驗,而他就是想把她調教得十分放蕩。

    他要她主動挑逗他,讓他起來。

    挑逗……這很難,因為她從來沒做過,所以她不曉得怎麼做,陸君揚才會興奮。

    「怎麼挑逗?」最後順心還是不恥下問了。

    陸君揚上前,替順心拉開她的雙腿,讓她的花戶大大的張開,再將她的手擱在她的陰花前,「用手指將它撥開來……對,就是這樣……再拉開一點……」

    不管陸君揚說什麼,順心都很乖的照著他的話做,但……這樣很羞人啊!當她的手指觸及自己的私唇,它濕答答、水淋淋的,摸得她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可是他卻要她拉開兩邊的花瓣說他想再看仔細一點。

    陸君揚將臉湊近,真湊到她的陰花處仔細瞧、仔細看。

    順心羞得別開了臉,但別開臉卻關不住感覺,她一樣可以感覺得到他灼熱的視線注視著她的濕穴時,那種灼人的感覺。

    陸君揚噴出來的熱氣就吹在她的水穴上,逗得她的花唇一陣顫抖,從穴口流出濃郁的蜜汁。

    「把手伸進去……對,就是這樣,再進去一點……動一動……摸到裏頭的嫩肉沒有?手指是不是被夾住了?」

    「啊……」他講的,順心全照做,而隨著她手指的抽動,她的花蜜一波接著一波不斷的湧出,弄得她大腿、臀部黏黏,濕濕的,她不安的蠕動著。

    陸君揚啊陸君揚……她好想要他呀……

    順心咬著嘴唇嗯嗯啊啊的嬌喘著。

    不,她快不行了。

    「陸君揚……」順心不懂自己幹嘛一直叫著他的名,只知道自己好熱、好熱,怎麼辦?

    順心雙眼迷離,目光含羞帶怯,看得陸君揚心口一緊,他將身子湊近,將順心從桌子上抱了下來。

    「哎呀!」順心怕跌倒,連忙攀著他的脖子,整個人像只無尾熊似的攀著他強健的身體。

    她就這樣掛在陸君揚的身上。

    陸君揚的視線邪魅的往下看。

    「你把我給弄濕了。」瞧,他的襯衫一片濕印子,正是被她的水穴給印上的。

    陸君揚抱著順心坐到客廳的沙發上,問她,「想不想要?」

    雖然一個好女孩,不該主動開口說她想、說她要,但……她不說,似乎陸君揚便會繼續折磨她,所以就算再怎麼害羞,她還是點頭。

    「想就幫我脫衣服。」

    「嗯!」順心聽話的幫他解開鈕扣,一顆又一顆,手還顫抖著,當她的手來到他的褲襠,她又羞又怯,不曉得該不該接下去。

    陸君揚卻抓著她的手伸進他的長褲內,讓她軟軟的手摸到他火熱的欲望。

    他的欲望就像有生命似的,一摸就變得又硬又粗長。

    它在她的掌心中跳動著,跳得她臉紅心跳、面紅耳赤。

    那就是陸君揚的欲望嗎?

    它好燙,燙得她掌心都熱了,而且它還好大,大得幾乎無法讓她的小手將它整個圈住。

    「很好摸嗎?」

    「啊?」

    「你一直握著它沒放手。」

    陸君揚笑她,雖然他的嘴角沒有笑,但是她聽得出來,他剛剛那句話充滿了嘲笑的意味。

    陸君揚一定是在笑她一個女孩子家不知羞恥,握住了男人的東西便不放手,但她不是呀!

    她是太震驚了,她沒想到他那麼大,除此之外,她別無其他想法。

    為了怕陸君揚誤會她好色,她趕緊鬆手。

    陸君揚卻要她別放,「你喜歡握就握著。」

    「我沒有喜歡。」他別把她說得好像她很下流似的。

    「你不喜歡?真的不喜歡嗎?」陸君揚故意用自己的下體去磨蹭順心的濕穴。

    薄薄的內褲根本抵不住兩人火熱的身體,雖然陸君揚還穿著內褲,但順心卻覺得陸君揚已經赤裸裸著,拿著他的熱鐵在她的小穴來回掃動。

    「很有感覺了對不對?」他的硬杵就抵在順心的濕穴上,純白的內褲印著她羞人的體液。

    她的蜜汁讓他的熱鐵燒得更旺盛。

    「幫我脫褲子。」他將身子挺出去,他的內褲根本包不住他巨大的欲望,碩大的笠頭赤紅著,從內褲邊緣探出來。

    順心怯怯的伸出手將陸君揚的內褲脫了。

    終於看到他的昂藏巨物,順心咽了咽口水,心跳得好快。

    「滿意你所看到的嗎?」

    「我不知道。」

    除了他之外,她沒有過別的經驗,她不知道自己該不該滿意,只覺得心卜通蔔通的跳著。他的巨大並沒有讓她害怕,反倒讓她的心跳加速。

    「要不要含著它,舔舔看?」

    「含?!」順心吞了吞口水,又驚又懼的看著他的粗長硬杵。他那麼大,她怎麼含得進去!

    不行的。順心猛搖頭。

    陸君揚卻故意將它釋意為,「你不要?」

    「不是不要,而是……太勉強了,我的嘴巴根本容不下它。」而且她從來沒吃過……那種東西,她害怕。

    「能不能容得下,不是要試了才知道嗎?喏!」陸君揚惡劣的將欲望往下壓,硬是將自己的分身壓向順心的嘴唇。

    他欲望的前端因為太過激動,而洩出透明的汁液,掛在笠頭前端看起來格外的煽情,而他手一壓,他的笠頭觸及她的嘴唇,他的體液就這樣抹在順心的嘴上像唇蜜似的。

    出於本能的,順心伸出舌尖將它舔去,舔了之後,才驚覺自己做了什麼!

    天哪!她竟然吃了他的東西!她漲紅了臉,驚呼著。

    陸君揚卻趁這個時候將他碩大的欲望送進她小巧的嘴裏。

    順心不敢閉上嘴怕咬傷它,所以只好張大嘴巴將它含進嘴裏。

    「對,就是這樣,來,伸出舌頭將它舔一舔,舔它的前端,那裏有個小洞……唔……」

    順心照陸君揚的指示舔了前端的小洞跟笠頭敏感的嫩肉,陸君揚舒服的悶哼著,然後他的欲望在她的嘴裏撐大開來。

    不行……他太大了……這太困難了,她不會。

    順心將它吐出來,她的口水和著他的體液牽著銀絲變成一幅煽情的畫面。

    陸君揚看了,心口一緊,什麼仇、什麼恨的,他都不記得了,他只知道現在的順心美得驚人,可口得讓人想一口把她給吃了。

    陸君揚猶如惡虎一般的推倒了順心,兩人順勢滾到地板上,他架高順心的雙腿,將她的兩腿壓向她的頭顱,她的花戶因此朝向天花板,她門戶大開地方方便他為所欲為。

    陸君揚將順心的兩腿拉得更開,接著頭埋在她的雙腿間,卷起的長舌伸入她軟軟的濕穴裏。

    「啊……」順心驚呼著,因為……因為陸君揚正舔她那裏!怎麼會!他竟然……竟然在吃她那裏,嗚……

    順心的花穴顫動著,而為了方便自己舌頭進出,陸君揚還用手將她的花瓣給撥開來。

    花瓣一旦打開,裏頭的嫩芽便露出臉來,陸君揚用他修長的手指細細的摸索。

    她又緊又小,瞧,他才伸進一根手指,她的濕穴就將它緊緊夾住。

    陸君揚一邊用手指戳進抽出,一邊用嘴去吸順心花戶前端的小嫩芽,他長指扣弄著濕穴,帶出的蜜汁濕答答、水淋淋的,他也不嫌髒,便親著她的花蒂邊用舌頭掬起花蜜咽進喉嚨深處。

    他新生的胡碴不斷的刮著她花穴前的嫩肉,而修長的手指又在她濕穴裏進進出出的。

    啊……順心不停的呻吟著,就像生病一樣,全身感到既無力又無助。

    好想好想再多一點,好想好想再深入一些……

    「陸君揚……」她呢喃嬌吟、媚態百生的叫著陸君揚。

    她這樣叫著,就算是柳下惠也忍不住。

    於是陸君揚讓順心把腿夾在他的腰上,再將自己粗長的欲望插入她的深穴裏,將自己深深的、深深的埋進她稚嫩的花田裏……

第六章

     為了說服自己也說服別人自己並沒有愛上順心,所以陸君揚對順心更是惡劣,好像只要他對順心態度差勁,那麼自己愛上順心的嫌疑就會少那麼一些些。

    但順心不知道陸君揚對她的心思,總覺得每次陸君揚見到她老是迫不及待的抓她上床,鐵定是很愛很愛她才會有的表現,因此不管在床上陸君揚要她做多麼羞恥的行為,就算她害羞、就算她覺得很可恥,她都強迫自己做了,因為她想要讓陸君揚開心,她想要取悅陸君揚,只要能讓陸君揚快樂的事,她就會二話不說的付諸行動,這一切都是為了愛啊!

    順心的雙眼幅射出無數的心型。

    順卿冷冷的瞥了順心一眼,「是啊!這一切都是為了愛,但我怎麼看都覺得陸君揚是為了你青春的肉體。」

    順心狠狠的瞪了順卿一眼,「我有問你的意見嗎?」

    「沒有,我只是很不爽你像花癡一樣,每天在日記上寫著你是多麼愛陸君揚,陸君揚又是多麼愛你。你知不知道我看了都快吐了?」順卿把日記丟還給順心。

    順心連忙把她的心肝寶貝抱進懷裏,「你偷看我的日記!你這個小人,你怎麼可以偷看我的日記!」

    「你這個笨蛋,有告訴你,這樣就不算偷看了,懂不懂啊?」

    「不懂。」

    「果然是個笨蛋,連這麼簡單的道理都不懂,」順卿搖頭,仿佛順心已經無可救藥了。

    她那副態度差點把順心給氣死了,「我弄不懂的是,你看我的日記卻沒問過我。」

    「問你,你會讓我看嗎?」

    「當然不會。」

    「那不就得了,明知道你不會答應,我還問你,我又不是傻子。嘖!」

    「你還嘖哩!」她生眼睛從沒見過像順卿這麼厚臉皮的人,做錯事還如此理直氣壯。還有,明明她就看不順眼她跟陸君揚的戀情,卻每天都要跑來她房裏問東問西的,問不出個所以然來,還偷看她的日記。順卿真的很奇怪耶!「你幹嘛一直管我的閒事?」

    「因為我無聊,又覺得你可憐,想說不來關心你一下,怕日後你被陸君揚拋棄了,再找我哭,我不是很慘嗎?」

    「我才不會來找你哭……」不,不對,她這麼說,不就意味著她真會被陸君揚拋棄,連她自己也不看好自己的這段戀情,「不對,更正,是我絕不會被陸君揚拋棄。」

    「哼哼!」

    「你鼻子痛啊!」哼什麼哼!順卿很討厭耶!每次都看衰她跟陸君揚的戀情,「我到底是招惹你什麼了?為什麼你老是找我麻煩、看我不順眼?為什麼要這麼討厭我?從小到大,我什麼都讓著你,有好吃的,我先給你吃:有好玩的,我先讓你玩,你到底有什麼不滿意的?」

    「我不滿意的就是你老是施捨東西給我!誰跟你說我要你的零食、要你的玩具,誰要你雞婆對我好!」

    「我對你好是因為你是我唯一的姊姊。」

    「誰要當你的姊姊?你少不要臉了,我沒你這麼笨的妹妹,那個陸君揚對你居心不良、意圖不軌,你還傻傻的,還當他很愛很愛你,你再這麼笨下去,有一天被他給賣了你都不曉得。」

    「你出去。」她不要再聽順卿胡說八道下去。

    陸君揚才不會賣了她。若要說這世上真有哪個人對她不好、要賣了她,那也鐵定是順卿。

    從小到大,她都順著順卿、處處讓著順卿,可順卿總還不滿意,老是找她麻煩、找她碴。到底她要怎麼做,順卿才會放了她?

    她不要她當她的妹妹?

    好啊!她不當了這總行吧!她跟順卿都不是小孩子了,有自己的意識,想做什麼,任何人都阻止不了。順卿要真看她不順眼,她可以別來她房裏。她可以處處躲著順卿,但順卿偏不。

    她嫌棄她,卻老愛到她的地盤來找她。每次來,不是為了聯絡感情,而是為了跟她吵架,這樣的日子順卿過得不煩嗎?

    「你出去!」順心顫著手指,指著門要順卿滾哪!

    「你不用趕我,我自然會出去,但出去前,我要你先想想看,你跟陸君揚交往的這段日子,你快樂嗎?」

    「我當然快樂。」順卿瞎了啊!沒看到她每天都哼著歌嗎?

    「陸君揚為你做了什麼?」

    「他不需要為我做什麼,他只要很愛很愛我,我就已經很快樂了。誰像你那麼膚淺,愛還要條件、還有很多身分背景。」

    「是啊!我的愛很膚淺、很幼稚,那你曉不曉得你的陸君揚早在五年前曾經跟我表白過,說他喜歡我,請我這個既膚淺又幼稚的女人跟他交往?」哎呀!她怎麼說出來了!順卿猛然止住氣勢,一下子安靜了下來。

    「什麼?!」真是晴天霹靂啊!陸君揚竟然曾經跟順卿告白過!陸君揚說他……他喜歡順卿……

    他說喜歡……說他愛……

    而他跟她交往了這麼久,他卻連一句喜歡都不曾跟她說過!這太打擊她了。

    順心身子搖搖晃晃的。

    不行,她得找個椅子坐下,冷靜一下。

    「我不信,不信陸君揚跟你告白過,這一定是你隨口胡藹的。」對,一定是這樣。

    陸君揚跟順卿……怎麼可能!他們兩人明明就不對盤,老看對方不順眼,所以陸君揚不可能愛上順卿,不可能!

    「信不信隨你。陸君揚如果真有骨氣,那麼你想想看,他為什麼老挑我們於家的女兒追求?他是為了什麼?」反正講都講了,順卿索性爆料到底。

    事實上,她不是從一開始就討厭陸君揚,而是陸君揚當年被她那樣拒絕過後,他怎麼會再來接近順心?而且那天他來質問她憑什麼不准他見順心時,他對她的態度也不像是認識她……

    總之,陸君揚陰沉得讓人猜不透,她要順心防著點,是怕順心受傷。陸君揚在商場上打過滾,見多了大風大浪,所以他身經百戰,什麼都不怕。

    但順心不一樣,順心傻得跟個呆子似的,她怕順心被陸君揚給賣了,還幫人家數鈔票。而她都已經說了這麼多了,順心竟然還敢跟她嗆聲,說陸君揚追她,當然是為了愛!

    「愛?!」嘖!這個答案也只有順心想得出來,「在我看來,我倒覺得他是為了錢。」

    「錢錢錢,為什麼你什麼事都要扯到錢?在你眼裏除了錢之外,沒別的了嗎?」

    「我凡事扯到錢那是因為我不像你這麼好命,我過過沒錢的生活,我知道錢有多重要……」順卿深呼吸,要自己冷靜,別跟順心一般見識,「總之,你自己小心一點,別被陸君揚給騙了。還有,你要是不相信我的話,你可以去找陸君揚對質,問他五年前,他是不是追過我?」

    陸君揚追過順卿!

    這對順心而言,無疑是個重大的打擊,因為她很介意呀!介意陸君揚愛過順卿。

    但他愛她嗎?她卻沒辦法拍胸脯,很大聲的說陸君揚愛呀!他很愛很愛她,因為在這段感情中,她付出的遠比他鄉,當初也是她厚臉皮,賴上他的。

    仔細想想,他連一句他愛她都沒說過……

    她一直以為陸君揚是個大男人,不輕易把愛不愛這種話掛在嘴巴上,可是他追過順卿,他跟順卿表白過……那時候,他一定跟順卿說過,他愛她、他好喜歡她之類的。

    就這一點,她就遠遠比不上順卿。還有一件事,她也很在意,那就是陸君揚曾經喜歡過順卿。那……現在呢?他還愛嗎?到底他是抱持著什麼樣的心態跟她交往的?另外,當他跟她在一起的時候,他不會想起順卿嗎?這些問題一直困擾著她。

    她好擔心,擔心陸君揚之所以接受她,單純的只是拿她當藉口,事實上,他接受她只是為了接近順卿……那怎麼辦?

    如果陸君揚真要拿她跟順卿比,她比得上順卿嗎?

    順心連忙站在鏡子前端詳自己。

    她跟順卿雖不是同母所生,但她們兩人長得有些相像,尤其是五官。但仔細看,順卿比她高瘦。

    順卿老說那是因為她從小營養不良,直到十三歲才被接回於家的她,根本來不及長得豐盈。

    事實上,她卻覺得順卿長得比她好看,畢竟哪個女孩會嫌自己太瘦又太高?

    還有,順卿跟她的眼神也不一樣。

    順卿給人的感覺冷冷的,不太愛笑,不像她,爸老說她的笑容是世上的無價寶。

    她也覺得這一點她比順卿好多了,而光是這一點就能擊敗順卿,讓陸君揚覺得她比較好嗎?

    「你在幹嘛?」

    陸君揚忙著跟印度子公司做視訊會議,沒空理順心,以為她那麼靜,鐵定是等他等到睡著了,沒想到她卻在鏡子前搔首弄姿。

    一看到陸君揚,順心連忙跳到他的面前去問他,「陸君揚,當初你為什麼肯來相親?你明明不喜歡那種場合的。」

    聽說在她之前,很多社交名媛不得其門而入,無緣與他結識,為什麼他偏偏選中了她?

    「你真的忘記了?」

    「我忘了什麼?」

    「忘了我曾經追過你,曾經被你狠狠的羞辱跟拒絕。」怎麼,這些她真的都不記得了?還是那時候她從來就沒把他放在心裏過,所以連誰跟她告白的,她都忘得一乾二淨!

    「我沒有。」天哪!陸君揚竟認錯人了!

    他誤把她當成順卿!

    他因為還愛著順卿,所以那天才願意來相親的是不是?

    怎麼會這樣?

    順心臉色乍青還白,而陸君揚的臉色卻比她還難看,因為順心竟然敢說得像是當年那件事從來沒發生過。

    「你有,明明就有,就在五年前。」他記得清清楚楚那天自己的狼狽,為此他還曾經發過重誓,他一定要變成有錢人,而當他再回來時,他要於順心後悔曾經看不起他。如今他回來了,她卻說她什麼都忘記了,她不記得他了……她未免也太瞧不起人了。

    「不……那不是我……那是……」

    「是什麼?」

    是順卿!

    拒絕他的人是順卿,根本不是她呀!但……她要講嗎?要告訴陸君揚他從頭到尾部弄錯人了?要告訴他,他喜歡的、想要的人其實是順卿,不是她嗎?

    順心思考了好久,遲遲未能決定。

    因為奪人所愛,並不是她於順心會做的事,更何況對象還是順卿——她那個同父異母的姊姊,她太瞭解順卿心裏在想什麼。

    順卿總認為她才是父親心目中的小公主,是於家的掌上明珠,所以順卿從小就看她不順眼。

    她是順著順卿順慣了。

    她不習慣跟順卿爭,不習慣跟順卿吵,那是因為順卿在還沒回於家之前,一直過著很苦很苦的生活,所以為了討好順卿,她總是能讓著順卿就讓著她,因此跟順卿爭奪同樣的一件東西,這種經驗她從未有過,更何況這個東西還是個男人,更何況陸君揚從頭到尾要的都不是她。

    陸君揚只是把她錯認為順卿,所以百般容忍的順著她,讓她隨便進出他家,他也沒什麼意見。

    她是很高興這麼讓陸君揚給寵著,但順卿怎麼辦?

    陸君揚要的明明是順卿。

    如果因為她,才讓順卿跟陸君揚兩人錯過彼此,那怎麼辦?

    從小到大,順卿失去的已經夠多了,如果她再搶走順卿的男人,順卿豈不是要恨死她了?而且她能頂著這個謊言、詐騙陸君揚多久的感情?

    騙來的感情到底能維持多久的時間?

    哎呀!煩死了。

    順心厘不清頭緒,只好把自己關在家裏,哪兒都不去。這是順心認識陸君揚以來,頭一次這麼久沒去煩他。

    頭一天,陸君揚只覺得耳根子清靜不少。

    第二天,他還能嘴硬的說:最好順心這輩子都別再出現在他的生活中。

    但到了第三天,他就氣得想摔桌子了。

    現在是怎樣?那個於順心當他這是什麼地方,由得她想來就來、想走就走不成!

    陸君揚火了,一通電話就打到順心那裏去,質問她,「你這幾天為什麼沒來我家?」

    「啊?」他問她為什麼沒去耶!「原來你會在乎我有沒有去你那呀!」

    這是不是意味著,事實上,他是有些在乎她的?

    「你少往自個兒臉上貼金了,我哪會在乎你來不來!我是在乎我家的冰箱沒存糧了。」

    為了找出這個藉口,他還特地把冰箱裏的食物全清出來丟掉。總之,他的冰箱現在空無一物,她要是有良心,就快過來煮飯給他吃。他一副唯我獨尊的想法。

    她是很想去啊!但她不行。她不能明知道陸君揚喜歡的是順卿,卻還厚著臉皮頂著順卿的身分去欺騙他,所以她硬著心腸搖搖頭說她不去了。

    不來了!

    「為什麼?」陸君揚的聲音寒上三分。

    順心還以為他是沒東西吃,餓壞了,才會脾氣差,為此,她還趕緊安慰他,「我知道你家附近有間日本料理店不錯吃,你等我一下,我去拿位址跟電話給你。」

    「不用了。」他家附近的日本料理店就那麼一間,他在這個地方住了一年半了,他會不曉得嗎?

    這個蠢蛋。他不需要她教,他只是不爽,她為什麼不來了?

    怎麼,她大小姐玩愛情遊戲玩膩了,於是不想玩了、想撒手,想把他丟到一旁去了是不是?她以為他會在乎她來不來嗎?

    不,他不在乎。

    陸君揚火大的把手機給摔了。

    他氣自己以前過不了愛情那一關,而多年後的今天,他一樣不長進的栽在於順心的手裏。

    於順心!那個女人玩弄他也玩弄得太過分了。

    她憑什麼以為他的感情世界可以任由她想來就來、想走就走!

    陸君揚氣得將手機一再的拿起來摔,直到它摔成一堆廢鐵。

    順心打他的手機一直打不通,嚇得以為他餓暈了,急急忙忙拿著錢包就往陸家跑。

    到了陸家,順心猛按電鈴。

    陸君揚沒心情去開門,任由電鈴漫天作響,這讓順心更篤定了陸君揚「暈倒」的事實。

    怎麼辦?她忘了帶他家的鑰匙……

    對了,她可以爬窗戶呀!她怎麼這麼笨!

    順心從院子裏撿了塊石頭往窗子砸。

    他媽的,是哪個白癡弄破他家窗子!

    陸君揚從房裏跑出來,就看到一隻白白、細細的手從外頭往他的家裏探。

    「你在做什麼?」她的手都流血了!

    她這個白癡!

    陸君揚急急的沖出去。

    順心看到他,心總算是安定下來。

    「你沒事。」真好。

    順心笑得有點傻傻的,看得陸君揚一肚子氣。

    她是白癡嗎?

    「我本來就沒事。」有事的人是她好不好!

    陸君揚抓著她的手,按住血流不止的前臂,急急的把她帶進屋裏去擦藥,邊擦還邊罵她,「你有病啊!為什麼拿石頭砸我家玻璃?」

    「我沒病,我是以為你出事了,所以才拿石頭砸你家玻璃。」他幹嘛這麼凶?她是關心他耶!她滿肚子委屈的癟著嘴巴。

    出事?!嘖!

    「我這麼大一個人會出什麼事?」她的腦袋瓜子裏不知裝了什麼東西?他突然想到,她不是說她不來了嗎?他粗裏粗氣的把她推到一旁去,「你來我家做什麼?」

    如果她只是想玩玩他的感情,那麼他勸她還是離他遠一點得好,他沒那麼大的風度可以任由她想來就來、想走就走。

    「啊……血又流出來了!」他那麼大力推她做什麼!

    「你笨死了,為什麼不用力壓著?」

    「我以為你會壓啊!」

    「你當我是你的奴才嗎?你流血,我還得在一旁伺候著。」陸君揚嘴裏雖抱怨著,但手還是乖乖的幫順心包紮傷口。

    順心雖想把他還給順卿,但真要離開了,心裏還是很捨不得。像現在,她不過是聽到他肚子餓、家裏沒東西吃了,她便急急忙忙的趕來了。她存的是什麼心?

    她根本是假借關心的名義,行見他之實。

    幾日不見,順心發現自己真想陸君揚。

    「陸君揚,你不是肚子餓了?我煮東西給你吃好不好?」反正她人來都來了,幫陸君揚煮一餐晚飯也不算是搶了順卿的愛情。

    於是順心就把剛才在超市買的食材,在廚房裏張羅起陸君揚的晚餐,而且還一副很開心的模樣。

第七章

    眼不見,心就能平靜

    耳不聽,心不會受傷

    但是我的雙手遮不住思念

    於是放任你的影子在腦海中盤旋不去……





    陸君揚發現他真搞不懂順心。

    明明這場愛情遊戲,她已經擺明瞭她不玩了,但此時此刻,她卻又在他的廚房裏張羅著,像個賢妻良母似的,又是為了什麼?

    陸君揚就這樣倚在門邊冷冷的瞅著順心,他想看她能在他的食物裏玩出什麼花樣?

    但順心在玩什麼花樣他雖沒瞧見,卻瞧到順心為了煮一頓給他吃,忙進忙出的,那個形象跟一個千金大小姐完全不一樣,而她既然想玩愛情遊戲,只想戲弄他,這般辛苦又是為了什麼?

    「於順心。」

    「嗯?」

    「你手忙腳亂的是為了什麼?」

    為了什麼?

    這還用問嗎?

    還不是因為他一直待在那裏看她煮東西,她當然會緊張啊!她不希望讓他認為她是個什麼都不會的千金大小姐,所以在他面前,自己總努力的表現出自己能幹的一面,但愈是在意,便愈容易出糗。像現在這道青椒炒牛肉,明明她已經炒過很多次了,但有他在「監視」著,她就手忙腳亂、頻頻出問題。而她都已經夠糗了,他還問她為什麼?

    她能告訴他,這全是為了愛嗎?

    因為愛著他,所以愈是在意愈是手忙腳亂。

    順心紅著臉,很多心事早已不言自明。

    於順心這樣,教誰相信她不愛他?而她知不知道她愈是不知所措,他就愈想欺負她。

    唉!他真的很壞是不是?

    「於順心。」

    就在順心臉紅的找不出答案來回答陸君揚的問題時,陸君揚已經從順心的後頭抱住她。

    他……他在做什麼!

    「我……還在做飯耶!」被陸君揚抱著,順心連講個話都變得結結巴巴的。

    他怎麼突然就抱了她呢?

    「唔……」還吻她!

    順心兩個眼睛睜得大大的,而陸君揚的手已經溜進她的衣服下擺,從她胸衣的下緣握住她整個乳房。

    他一手握住一隻,將它們整個包住,讓她沉甸甸的、非常有料的胸部被他的大手整個覆住。

    他的身體靠她靠得好近,近得她不需要特別注意,就能感受到他勃發的欲望。

    「你不吃飯了嗎?」

    「吃啊!」

    「那你……你現在在幹嘛?」

    「在吃飯。」

    吃飯?!

    他現在這樣,比較像在吃她吧!嗚……

    在順心還沒反應過來之際,陸君揚的手就已經爬到順心的胸前,擰弄她敏感又害羞的乳首,邊吻著還邊問她,「你呢?你想不想要?」

    順心都已經被他吻得七葷八素了,她哪有空去理他愛的、在乎的人不是她,而是順卿這個問題。他吻著她,她當然會變得很想要啊!

    嗚……他讓她變得好奇怪,身體癢癢的,胸口繃得緊緊的,一顆心好像快要跳出來似的。

    順心轉身,把兩隻手掛在陸君揚的脖子上,便跳上他的身體,而兩條腿很自然的環在他的腰間。

    他的欲望就這樣直挺挺的隔著兩人的衣褲抵著她柔軟的花穀。

    陸君揚把順心抱到流理臺上,然後推高她的裙子讓她的雙腿分開,「讓我看看你濕了沒有?」

    他脫掉她的內褲,修長的手指分開她的唇花,但天色已暗,他看得不是很清楚,於是他找出手電筒,打開它,讓手電筒的光線直接照在她的花戶上。

    順心的花心顫抖著,唇花問隱隱約約的閃著水光。陸君揚將手指送進順心的花穴內,以色情的方式挖出她的蜜津。

    「你這裏好多水……瞧……」把挖出來的體液拿到順心的面前給她看,她的汁液濃得在他的指間牽出一條條的銀絲。

    順心羞得連視線都不敢對上,陸君揚卻將沾著她體液的手指含進嘴裏,將它們一根一根的舔乾淨。

    他吃它們的樣子很煽情,害得她一顆心卜通蔔通的跳個不停,下腹的欲望也愈來愈強大,不由自主的,她的雙腿不知羞恥的愈分愈開、愈分愈開……

    天哪!陸君揚的表情好色,看得她的身體好有反應。順心的身體不由自主的熱了起來。

    「很想要了?」

    「嗯!」雖然害羞,但順心還是咽了咽口水,忙著點頭。

    她的反應是如此可愛呵!陸君揚忍不住親親她。

    順心臉紅心跳,因為他的嘴裏全是她的味道。

    「把舌頭伸出來。」陸君揚色情的吸著順心的丁香小舌,還把自己的舌頭伸到順心嘴裏去,兩人相濡以沫,愈吻愈火熱。

    「順心……」

    「嗯?」

    「這幾天沒來,你想我嗎?」

    「想……想啊……」事實上,是很想很想,但為了順卿,她忍著不來,陸君揚都不曉得她的日子過得好苦哇!

    「那你想我的時候都怎麼做?」陸君揚捱著順心咬她的耳朵,邊說著色情的話。

    順心一驚。

    什麼叫做想他的時候都怎麼做?

    「你想我的時候有這麼玩你自己嗎?」陸君揚一邊問,一邊把於指送進順心的小穴中抽動著。

    他的問題問得順心面紅耳赤,他光是看順心這個表情,就知道她的答案是什麼。

    順心的臉根本藏不住心事,只是他很驚訝,她竟然敢自瀆。

    「你別笑我。」

    「我沒笑你。」

    「你有,你明明就有。」他嘴裏雖沒笑,但眼底眉梢全藏著笑意,他別想騙她。他怎麼能這麼過分,她是因為太想他,所以才……才做那麼丟臉的事。那全是他害的,他竟然還取笑她!

    「我沒笑你,我只是好奇你怎麼做?」她是個害羞的千金大小姐,除了他的調教之外,應該沒接觸過別的色情手段,而她怎麼會又怎麼敢自慰?他真的很好奇她是怎麼做的。

    「做給我看,我想知道你在想我的時候是怎麼安慰自己的?」陸君揚抽離身子,退到一旁去。

    他真要看她做?

    「我不要。」在他面前做那麼丟臉的事,她……她不行的。順心一直搖頭,都快急哭了。

    但陸君揚卻十分堅持自己的欲念,他想看,所以他哄著順心把她的手擱到她的陰戶上頭,叫她乖,快照著他的話做給他看。

    順心讓他哄得情欲高張,只好順著他的話,乖乖的分開雙腿,在他的面前揉弄自己的花核。

    「腿再張開一點。」他看不到。

    陸君揚拿著手電筒,將所有的焦距全放在順心顫抖的花穴上。順心蔥白似的手指在那變紅變腫的花蒂上揉弄著,看起來格外的色情。

    「這裏呢?」陸君揚的手指拉扯著順心的乳首,「這裏你都不顧嗎?」

    「嗚……」順心聽話的用手揉著自己雪白的胸脯,她的身體因為知道自己正在做極端害羞的事,所以特別的有反應,穴前的細縫一下子變得水淋淋、濕漉漉的。

    「你這樣看起來很美。」陸君揚沒想到順心在想他的時候竟然敢做這麼色情的事。

    她的大膽行徑讓他很有面子,總覺得在愛情的面前,他扳同了一城、小贏了她一次。

    而且不只如此,到了情欲高張處,順心很自然的把自己的手指送進小穴裏,手指模擬著他要她時來回進出自己的濕穴,看得他血脈債張。

    「再一指。」他慫恿著她,「你可以的。」

    於是順心再送進第二根手指。

    「嗚……」

    她的小穴被自己細白的手指給撐開來,而陸君揚則被這幅煬情的畫面給挑逗得欲望高張。

    他的分身藏在內褲中蠢蠢欲動,他拉下褲頭跟拉鏈,從內褲裏掏出勃發的陽物,單手將整個火熱的肉棒握住,上下套弄著。赤紅的肉身血脈債張,深紫的笠頭在手指的撫弄下微微的洩出透明的汁液。

    陸君揚一手套弄著,一手揩下射出的體液抹上順心紅腫的花蒂,在順心手指抽插下,他的手指飛快的揉弄她的花苞。

    雙管齊下,弄得順心幾乎魂飛魄散。

    「不行……我不要了……」順心哭著求饒著,身子突地一陣顫抖,從她抽動的手指中洩出一波熱浪。

    順心達到高潮,身子虛軟的癱了下來,要不是陸君揚及時扶住她,她早就滑到地板上。

    「想不想要它了?」陸君揚握著赤熱的欲棒,來來回回的蹭著順心的花縫。

    雖然順心早達到高潮,但身體仍悸動不已,穀口仍劇烈的縮闔著。

    「想……」

    「那麼腳環上來。」

    順心聽話的把腳夾在陸君揚的腰間。

    「你又濕又燙。」她的穴口正好抵在他毛茸茸的腹部,而他勃發的欲望卻卡在令人尷尬的股間。

    順心把手繞到身後,握住他火紅的熱鐵想把它挪開,卻發現不知道要將它挪到哪裡去?

    往下壓,她怕他會受傷;往前移卻是她發顫的小穴……

    順心進退維谷,困窘的只能將他整個握著。

    他的欲望就在她的掌中發熱、發燙,這種感覺讓他深深的歎喟著。

    他把爐火關了。

    「我們回房間去。」

    陸君揚讓順心的腳環在他的腰間,抱著「無尾熊」上樓。

    隨著他走動的步伐,他的陽物就這樣在順心的花縫中來回撩撥著。

    「你,心癢難耐了?」陸君揚感覺得到他每走一步,順心的穴口就緊緊的縮闔一次。

    順心敏感的身體讓人一吃就上癮,每次他只要挑逗她,她總能給他最色情的反應,就像現在,才幾步路,她的水蜜就把他整根陽物弄得濕淋淋的。

    將順心放倒在大床上,陸君揚的身子馬上壓了上去,而他的熱鐵就抵在她的腹間,燙著她的身體。

    「很熱對不對?」

    「嗯!」順心羞怯的點著頭。

    陸君揚明知道她害羞,卻對她做出更色的事。

    他就在她的身上磨蹭著,他的硬物從她腹間移到胸前,他讓自己的碩大色情的抵在她的雙乳中間,又拿他變紫的笠頭去玩弄她的乳首,讓她的乳頭染上色情的顏色。

    順心全身都在顫抖著,因為陸君揚的動作又色又煽情。

    他到底什麼時候才要給她、才要進來?

    嗚……順心不安的蠕動著。

    她美麗的身子粉粉的,好迷人。陸君揚一遍義一遍的親吻著她每一寸肌膚。

    「啊……那裏不行……」順心急欲闔上雙腿,陸君揚卻強悍的將她的腿左右分開。

    他連順心最私密的地方都要烙上屬於他的印記。他狠狠的吸著她大腿內側最嫩的肌膚。

    「啊……」順心嬌喘不已,她的小穴顫抖著,水蜜一洩而下。不行……「陸君揚,你快走……」

    陸君揚沒走,他用舌頭將她洩出的體液給掬起,咽進嘴裏,舌頭伸進她濕漉漉的小穴中,在它劇烈張闔著的時候舔進她的濕穴裏,刺激她深處的每一處敏感的嫩肉,將她帶進另一波高潮。

    就在順心覺得她不行了之際,陸君揚將她翻個身,讓她趴跪著,再撥開她的兩片臀肉,讓她發顫的小穴展現在他灼熱的視線之下。

    「你想做什麼?」順心慌了,急忙轉頭望向後面。

    陸君揚分開順心的臀部,深深的刺進她顫抖的花穴,長手還繞到前頭,揉弄她紅燙的花核。

    兩面夾擊,殺得順心措手不及,濕漉漉的小穴猛烈的張闔著,夾得陸君揚的硬鐵差點一進去就一洩千裡,幸好他及時將它抽出,等她稍稍冷靜了,他才又進去。

    熱了,他就退;冷了,他又進……如此周而復始,順心被他弄得兩腿發軟,高潮來了好幾回。

    她不行了……真的不行了……

    順心無力的趴在床上嚶嚶哭泣著,「你會把我給玩壞的……嗚……」

    「不會的,這是最後一次了。」這一次他來真的,長劍刺入,深深的觸及順心敏感的深處。

    嗚……又來了!

    順心腹部一陣緊縮,伴隨著陸君揚每一回抽插動作,她的花穴就夾得更緊,直到他一聲低吼,她才感覺到一股熱液射向她的子宮深處,他濃稠灼熱的體液灑進她暖暖的花田裏……

    終於完事。

    陸君揚癱軟在順心的身上。

    抱著她的感覺真好,不過這種日子卻如此短暫。

    「明天我要去日本出差,你會想我嗎?」還是像這陣子這樣,沒見到他的人就說她忘了?

    「會啊!」她當然會想他。

    順心怕他不柏信還猛點頭,表情既可愛又認真。

    她這樣,讓人實在好想欺負她。

    「怎麼想?像剛剛那樣想嗎?」陸君揚拉著順心的手指,暗示的意味不言自明。

    順心倏地紅了臉。

    「你別再取笑我了行不行?」她那時候以為自己永遠見不到他了,所以才會……才會做那麼害羞的事,他別一再的拿來說嘴呀!

    「走。」陸君揚突然拉著順心起來。

    走?「走去哪?」

    「我買個禮物送你。」

    禮物?!要送她的?

    順心一聽,眼睛都亮了起來。他們兩人交往了這麼久……唔!她跟他這樣算交往嗎?

    唔!這不重要,重要的是,這還是他頭一回主動說他要送禮物給她呢!

    「你要送我什麼?」順心喜孜孜的趕緊穿上衣服。

    「按摩棒。」

    按……按摩棒!

    真是晴天霹靂啊!

    「你……你送我那種東西做什麼?」

    「讓你想我的時候可以用啊!」陸君揚說得好認真。誰教她驚惶失措的表情如此可愛,讓人一而再,再而三的想欺負她。

    瞧,順心真當真了!

    「我不要……那很大耶……」

    「那買個小的,買……買跳蛋好了。」

    「跳……跳蛋!」那還不是一樣,讓人很害羞,「不要啦……你不要欺負我啦……我不要去買那種東西啦……」

    「不行,那你想我的時候怎麼辦?」

    「就用……用……」

    「用什麼?」

    「用……用……用手啊!」順心終於鼓起勇氣說出那令人害羞的字眼。

    她覺得自己已經很厲害了,但陸君揚卻毫不領情,還說她用手,多不方便啊!

    不方便?!

    「怎麼會?我剛剛不是弄給你看了嗎?手隨身攜帶、隨時隨地都可以用,不是很方便嗎?怎麼會不方便呢?」順心急急的解釋,想要陸君揚收回那可怕的想法。

    但瞧瞧她說了什麼!

    隨時隨地都可以用!

    她把自己講得像個色鬼似的。

    啊……讓她死了吧!順心用頭去撞牆。

    陸君陽卻樂得哈哈大笑。

    他很樂是嗎?順心氣嘟嘟的瞪著他,但他卻沒有絲毫想收斂笑聲的念頭。

    好吧!她很高興自己終於有一項長處,終於能取悅他。

    他笑吧!笑死他算了。

    「生氣了?」

    「嗯!」

    「別生氣了,我又不是故意的。」陸君揚難得的跟順心說抱歉。

    看在他很有誠意的份上,「好吧!原諒你了,但你不可以真買情趣用品給我。」

    「為什麼不行?」

    「因為我又不敢用。」

    「為什麼不敢用?比起你的手,它們好用多了。」所以不管順心怎麼反對,陸君揚硬是把順心拖出去買——縱使他從頭到尾都相信順心不會拿去用,他也一樣堅持要買,因為看順心發窘、不知如何是好,是件值得讓人發噱的事。

    他好想知道順心把它拿回家之後,能把它藏到哪裡去?

第八章

    「於順心,嘖嘖嘖嘖……真是人不可貌相啊!沒想到你看起來清純不食人間煙火,私底下卻如此騷包,竟然在床底下藏了這麼可怕的東西。」順卿爬進順心的床底下,把順心偷藏的跳蛋給挖出來。

    順心沒料到自己不能見人的東西居然會被順卿發現,她嚇得哇哇叫,「你幹嘛來我的房裏亂翻我的東西!」她連忙把跳蛋搶回來,藏進掌心裏。

    「我哪有亂翻你的東西?我是來找衣服穿的。」只是衣櫃裏找不到,所以才試試床底下,看順心有沒有藏到這裏來,沒想到竟然連床底下也沒有!「你最近沒買新衣服嗎?」

    「沒。」

    「為什麼沒買?」

    「因為陸君揚嫌我太浪費了。」

    「嘖!還沒進他家門呢!他就管東管西的。你也真是的,幹嘛那麼聽他的話?他叫你省著花,你就什麼都不買了。」害她沒新衣服可穿,真是氣人。

    「你想要新衣服?」

    「對。」

    「那我去買。你想要什麼款式、哪個牌子的?」

    「你要買給我?」

    「對。」順心點頭,點得是如此理所當然,看得順卿頭皮發麻。

    這個於順心,她有毛病啊!

    「你幹嘛對我這麼好?」

    「我對你一向很好啊!」

    「哪有?上回你還指著我的鼻子罵,說我一天到晚覬覦你的東西,有沒有?」

    「有。」但她沒想到自己也會有這麼一天,霸著順卿的愛情不放。她好愛好愛陸君揚,她不想放棄陸君揚,所以為了彌補順卿所失去的,她決定要對順卿好,不管順卿的要求再怎麼無理,她都會答應的。「總之,你別管我為什麼要對你好,反正你要什麼你儘管開口。」

    「只要我開口,你就會全部給我?」

    「嗯!」

    「真的?」

    「真的啦!不信你可以試試看。」

    試試看?

    廢話,這種好事,她當然要試它一試。順卿開心的想。

    這個於順心還真的有毛病耶!不管她要求的東西多麼貴,她當真二話不說全買給她。

    真奇怪。

    「是不是我要你做什麼,你就會做什麼?」

    「是。」

    「那,我要吃壽司。」

    「我去買。」

    「我要吃你親手做的。」

    「我去做。」順心二話不說,便為順卿做牛做馬。

    做牛做馬耶!

    順卿覺得免費得到一個不要錢的奴才真是贊。從此之後,順卿就把順心當成提款機、遙控器用。

    要吃的,叫順心做;要穿的,叫順心買,順心逆來順受的全接受了。

    有一次,陸君揚從日本打電話給她,便在地球的另一端聽到順卿支使她做事的口氣,他聽了為之氣結,就問她,「你又做了什麼蠢事?」

    「我沒有啊!」

    「沒有?沒有的話,你那個惡劣的姊姊為什麼又在支使你做事了?你又跟她打賭了?」

    「我沒有跟順卿打賭。」

    「沒跟她打賭?那你幹嘛聽她的話?」

    「我聽她的話是……是因為我心虛呀!」

    心虛?!

    剛路過順心房間的順卿從房門口偷聽到順心的答案。

    順心對她有什麼好心虛的?這真的很奇怪。

    於是順卿把耳朵緊貼在門板上,但接下來順心對陸君揚的提問支吾其詞,顧左右而言他,就是不說她到底在心虛什麼。

    看來順心有著很大的秘密,不只不讓她知道,還瞞著陸君揚,而那件秘密是什麼?

    好奇啊!

    當天,順卿叫順心去買雞排回來給她吃。

    「雞排?!早上哪有人在賣雞排!」順卿根本是強人所難。

    順卿才不管有沒有人賣,「總之,我現在就是想吃雞排,你趕快出去買。」

    順心買不買得到無所謂,反正她的目的只是要把順心給支開,好讓自己能潛進順心房裏,偷順心的日記看。

    她想知道順心究竟在心虛什麼?

    想知道順心幹嘛對她言聽計從?

    「你快去,買不到就別回來。」

    「喔!」順心不敢遲疑,趕緊拿著錢包就出門。

    她前腳才剛踏出家門口,順卿便緊跟著溜進她的房裏。

    自從上次被順心逮到她偷看她的日記之後,順心就不知道把她的日記藏在哪了,所以找起來得花費一些工夫。最後日記竟然是在沖水馬桶的水箱中找到。

    順心把她的日記用防水袋一層一層的包住,放在裏頭。

    順心愈來愈厲害了,不過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順心藏得那麼隱密,還不是讓她找著了。

    瞧瞧日記裏到底藏著什麼秘密……

    喝!翻了幾頁,順卿就看到晴天霹靂的事實,原來陸君揚到現在還在喜歡她,只不過誤把順心當成她!

    她跟順心真有那麼像嗎?

    順卿站在鏡子前搔首弄姿,她覺得陸君揚一定是眼睛脫窗,才會錯把順心當成她。

    她像根竹竿似的,順心比她稍豐腴些也比她矮了點,不過現在的順心倒跟五年前的她有些神似……

    對厚!五年前!

    陸君揚就是在五年前跟她告白的,只是陸君揚怎麼可能對她念念不忘?她跟他根本不對盤,所以事實的真相應該是陸君揚先錯把順心當成她,卻在相親之後受順心吸引。只是陸君揚跟順心一樣,同樣是笨蛋一個,從頭到尾都不曉得自己愛上的是現在的順心。

    「順卿,你在幹嘛!」她的日記怎麼會在順卿手裏!順心丟下雞腿——她上超市買回來準備自己炸雞排給順卿吃,她原以為自己頭腦很棒,卻完全沒想到順卿已經好幾年不吃炸的東西,現在竟臨時說要吃雞排鐵定有鬼。

    怎麼辦?

    順卿發現她的秘密了!

    「你很愛陸君揚厚?你跟他很甜蜜厚?兩人每天吻來吻去,吻得脖子全是吻痕厚!」瞧,順心脖子上的「草莓」經過好幾天了都還沒消,看了就礙眼,「搶了原本屬於我的愛情,你很內疚厚?」

    「什麼搶了原本屬於你的愛情!你……你又不愛陸君揚!」

    「我愛不愛他不關你的事,重點是他愛我。」

    一句「他愛我」轟得順心啞巴吃黃連,無話可反駁。

    「你很愛陸君揚?」

    「嗯!」很愛很愛。

    「我可以把陸君揚讓給你。」

    「真的?!」

    「真的,而且還願意幫你瞞著陸君揚事情的真相。」順卿決定用陸君揚來小撈一筆。反正順心很有錢,陸君揚更有錢。

    「順卿,你真好。」順卿這麼好商量,讓順心好感動。原來順卿是很有手足情誼的,原來順卿是對她很好的,這麼多年來,原來是她一直誤會順卿了……

    「先別急著說我好,事實上,我是有代價的。」對於順心的感激,順卿一點也不頡情。

    「什麼代價?」

    「記得爸每年都有給我們壓歲錢吧!」

    「記得、記得。」

    「我記得你每年都沒花,總存起來。」

    「是呀!」她吃穿都用家裏的,根本很少花錢,不像順卿,順卿打從十八歲就玩股票,把所有的錢全投進股市裏了,「你問這些做什麼?」

    順卿該不會想拿她的錢去玩股票吧?

    「把你的錢給我吧!」她覬覦順心的私房錢好久了,「只要你把錢交出來,我就不跟陸君揚說你騙他的事。怎麼樣?你不願意?」看順心一臉為難的樣子,她故意歎氣,「我當你有多愛陸君揚呢!原來也不過如此而已。好吧!等陸君揚從日本回來,我就去告訴他事情的真相……」

    「不要,你千萬別告訴他,我……我把錢全給你就是了。」事實上,她根本不是心疼錢,她只是不願意順卿玩股票愈玩愈大、愈玩愈離譜,但為了她的愛情,她也管不了順卿了。

    順心把存摺都交出去,從此之後過著一窮二白的生活,因為每個月月初,順卿都會準時來跟她拿零用錢,不只如此,順卿還吃她的、用她的,害她每個月都過著拮據的生活。

    「我怎麼覺得你愈來愈像黃臉婆?你最近都不上SPA館保養的嗎?」陸君揚覺得順心近來氣色很差,她看起來好像很累。陸君揚要順心趴著,他幫她「馬一節」。

    他按摩的力道好贊喔!順心舒服得快要睡著了,「我好久好久沒去SPA館了。」

    「為什麼不去?」

    「我不能去,因為順卿叫我把VIP名額讓給她,順卿說她年紀比我大,比我更需要保養,順卿還說我是醜女,而醜就要醜到底,不需要浪費那個錢保養啦!我想想也對,所以就把VIP的名額讓給順卿了。」

    又是於順卿那個妖女!

    「你幹嘛那麼聽她的話?」那個於順卿說什麼,順心就信什麼!順心她有毛病啊!「你幹嘛那麼怕她?」

    「因為……我心虛啊……」呵……好累好累,累得順心眼睛都眯了,枕著抱枕快睡著了。

    陸君揚趁順心精神不濟的時候悄聲問:「為什麼心虛?」

    「因為我搶了順卿的愛情呀……呵……」又是長長一個呵欠。

    搶了於順卿的愛情?!「這話怎麼說?」

    「因為你愛順卿啊!」

    什麼?!他愛於順卿?!

    陸君揚聽了,再也按捺不住狂吼著,「你瘋了嗎?我跟於順卿兩人是火水不容,你哪個眼睛看到我愛她了!」

    「什麼、什麼?!」他像獅子狂吼著發脾氣,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順心被他吼醒,兩個眼睛眨巴著,腦子還沒真正清醒過來,「我做錯什麼了?」

    「你說我愛於順卿。」

    「什麼?!我說了!」她為順卿做牛做馬,既付出金錢又付出勞力,為的就是要瞞住這個可怕的事實,但最後卻是她自己招了。她怎麼這麼蠢啊……

    「先別急著哀號,把事情講清楚要哭再哭。」陸君揚把順心抓起來,兩人面對面,「我問你,你怎麼會認為我喜歡於順卿?」

    他自認為自己對於順卿從不假以顏色。

    從第一眼見到她,他就打從心裏不喜歡那個勢利的惡女人,他討厭她討厭她從頭到腳都討厭。

    到底順心是怎麼看的?她怎麼會認為他喜歡於順卿?

    「不是我以為,而是你親口說的。」

    「我親口說的?」這怎麼可能!

    「還記得我曾經問過你,你為什麼願意跟我相親見面嗎?」

    「記得。」

    「當初你是怎麼回答我的?」

    「我提醒你五年前你曾拒絕我的那件事。」

    「五年前拒絕你的人其實不是我,是順卿,五年前你告白、你喜歡、你愛的是順卿,所以五年後的今天,你要見、你想見、你願意見的人也是順卿,不是我,我只是陰錯陽差成了順卿的代替人選,因此你從頭到尾想要的人都不是我,是順卿。而為了隱瞞這個事實,我任由順卿予取予求,讓她為所欲為。只是我怎麼也沒想到,到最後竟是我自己招了這一切。」人呀!果真是不能做壞事,瞧,她付出了一切,卻仍然什麼都沒得到。她好可憐啊!她抹抹眼淚。

    「你別急著哭,先讓我把事情給搞懂。你說你不是我五年前告白的對象?」

    「對。」

    「可是五年前,我是跟於順心告白的。」他不是白癡,他不會搞錯自己告白的物件叫什麼名字,「等等,你確定你沒失憶?」

    「我沒有。」

    「你確定你沒被車子撞過?」

    「我沒有。」

    「那你怎麼會不記得我跟你告白過?記得嗎?就在文甯高中……」

    「我不是讀文甯高中,讀文甯高中的是順卿。」

    「可是那個女孩說她叫於順心啊!」陸君揚狂吼。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這還不簡單,就是我冒用順心的名字啊!」順卿涼涼的解釋這淺而易懂的真相。

    順心聽了差點暈倒。

    「你冒用我的名字!為什麼?」

    「還不是因為老是有一些蒼蠅老愛繞著我打轉,為了省事,我對外從不說我叫於順卿。」說到「有一些蒼蠅」的時候,順卿還特地瞄了陸君揚一眼,她態度之囂張,差點把陸君揚氣死。

    「當年我的眼睛一定是被蛤仔肉給糊住,所以我才會覺得你清純得像朵花。」

    「而很顯然的,你現在的眼睛也好不到哪裡去。」她跟順心差那麼多,他竟然會認錯,還愛錯人。

    哈!笑死人了。

    「於順卿!」

    「幹嘛?」他以為他大聲,她就怕他喲!要知道她於順卿可不是讓人給吼大的。

    順卿雙手擦腰,就這樣跟陸君揚又槓上了,兩人你一言、我一語的互鬥著。

    順心看著那幅畫面,覺得心好酸。

    陸君揚終於找到他真正的真命天女了……瞧,他們站在一起多配啊!

    他們連吵嘴的樣子都很好看,所以現在還有她存在的餘地嗎?

    看到陸君揚跟順卿「在一起」,順心的眼淚差點飆下來。

    算了,不看了。

    順心猛然別開臉,悄悄的退下,把場地讓給兩人,把陸君揚還給順卿……

    這才是她該做的。

    吵了好久,直到陸君揚終於承認他輸了,他鬥不過順卿這個瘋婆子,她吵起架來根本沒有邏輯可言。

    算了,他不與她鬥了。

    陸君揚鳴金收兵。

    「順心呢?」這才發現他的小女人不見了。他又回頭瞪著順卿,好像順心又受了順卿的支使才跑走的一樣。

    厚!他可別這樣冤枉人。

    「我剛剛一直跟你在一起,順心什麼時候走的,關我什麼事!你別想又賴我。」

    說得也是,她剛剛一直跟他在一起,的確無法在他的眼皮子底下作亂,既然這樣,那……順心呢?

第九章

    「二小姐?二小姐回來過,但又出門了。」幫傭陳嫂對於陸君揚的問題有問必答,因為於家上上下下都知道二小姐有個好喜歡好喜歡的男朋友是個大企業家、有錢人。

    雖然這個大企業家臉色不好看,脾氣看起來又差,但二小姐愛呀!沒辦法,她們這些做下人的只能忍耐。

    「順心出門了!」怎麼會?「她有沒有說要上哪去?」

    為什麼順心要出門沒跟他說一聲?

    她就這樣悶不吭聲的走了,不曉得他會擔心嗎?

    「二小姐沒交代,但她交代老吳開車送她。」

    坐車走的!陸君揚頓時察覺事情愈來愈不對勁,「是出遠門嗎?」

    「嗯!二小姐手中還提著行李。」

    「還提著行李!」哦呵呵呵……一聽到這裏,不只陸君揚臉色變差,就連順卿心裏都有底了。

    順心走了,而且這一走還不遠。

    「不曉得是不是出國……」她去找順心的護照看看,「等等。」她停下腳步,冷睨了緊跟在後頭的陸君揚一眼,「你跟過來做什麼?」

    她愈看陸君揚愈討厭。想追她的妹妹也不懂得討好她,只會擺臉色給她看。

    他以為自己是誰啊?

    也不想想,當初他還想追她耶!

    順卿把腳橫在樓梯門,根本不讓陸君揚跟上樓。

    「我也去看看順心的護照在不在。」

    「這是我們家耶!我們家由得你來去自如嗎?不准去、不讓你去。怎麼樣?看我不爽啊?」

    哼!他以為她會在乎他不開心、他臉色差嗎?

    懶得理他。

    順卿搖著屁股,囂張的走上樓,徒留陸君揚氣得只能在樓下吹鬍子瞪眼睛,腸子差點打結。

    順卿到了樓上,馬上打電話給順心。

    順心那個丫頭鐵定是想成全她跟陸君揚,所以才走的。

    走得好。

    倒不是因為她愛陸君揚,想跟陸君揚在一起,而是她討厭陸君揚,恨不得陸君揚在愛情路上狠狠的跌倒。

    而順心想走是可以走,但那個丫頭笨笨的,肯定不會把手機給關了,讓大家都找不到她。

    看吧!手機響沒幾聲,順心就接了。

    「順心,我是順卿。」

    「我知道。」

    「我很愛很愛陸君揚,所以你要走就走得遠遠的,等我跟陸君揚感情穩定了之後,你再回來。」

    「於順卿,你這個瘋婆子,你在胡說八道些什麼!」還是忍不住追上樓的陸君揚,一到順心房門口,就聽到順卿在胡說八道,他氣得沖進去。

    順卿看他上來,趕在掛電話之前補上一句,「把手機關了,這幾天別接任何人的電話……」她的話還沒講完,手機便讓陸君揚給搶過去。

    那個惡人仗著他人高馬大,搶走她的手機就要跟順心解釋,但看他大吼「順心、於順心……」一副很火大的模樣,又把她的手機摔在地上,很顯然的,順心把手機掛了。

    「她不想聽你的解釋厚!」

    她那個妹妹還真好拐,她說什麼,順心就信什麼。

    順卿笑得好樂,而陸君揚真想把這個妖女給掐死。

    「你幹嘛跟順心胡說八道、亂造謠,說什麼你很愛很愛我?」她很愛很愛他,那才有鬼哩!

    這個於順卿誰看不出來,她根本就討厭他討厭得要命,這世上也就只有順心那個笨蛋才會相信於順卿的鬼話。

    「我不喜歡你。」

    「沒人要你喜歡我。」

    「所以我連帶的也不准順心喜歡你。」

    「你造謠生事,就是為了要拆散我跟順心?」

    「對,沒錯。」

    「你以為你會成功?」

    「能不能成功誰知道呢?但擺在眼前,顯而易見的是,順心走了,她暫時不回來了,而你……嘖嘖嘖!可憐喲!誰曉得順心這一走會走多久呢?搞不好一年半載、五年十年的,這事誰說得准啊!」她愈說,陸君揚臉色愈沉,「哇!你臉色這麼難看,你該不會真對順心動了心、真愛順心吧!」

    陸君揚懶得回答這個問題,但他的臉色難看到了極點,答案自然不言自明。

    「愛就愛,有什麼好不能承認的?只是你既然愛我們家順心,那在此之前,你幹嘛對順心那麼壞啊?」

    「你以為那是誰害的?」

    「看你的表情,好像是我害的?」

    「廢話,若不是你,我會那麼彆扭嗎?」想要又顧及當年被她拒絕的糗。

    那心頭之恨始終盤旋在心口,讓他想對順心好都沒辦法太大方,後來就算知道是他糊塗、弄錯人了,順心早跑遠了,他找誰解釋去?

    「所以你真愛我們家順心?」哈!太好了,順心跑得真是時候啊!而順心這一走,歸期不定……「你說到那時候,順心會不會變心呢?」

    順卿很惡劣,臨門又來這麼一腳,故意仰著臉問陸君揚這種問題。

    陸君揚是咬牙切齒。恨呀!卻拿順卿無可奈何,他只是心裏怨啊!當初自己怎麼會惹上順卿?

    從那天之後,陸君揚幾乎每天都會抽空去於家一趟,買東西巴結下人,要他們如果有順心的消息,請他們在第一時間通知他。

    他上下都打點好了,就唯獨不巴結順卿,讓順卿恨得牙癢癢的。

    她一定要讓陸君揚自食其果,讓他知道得罪她,不會有好下場。

    於是順卿姍姍下樓來,還要陸君揚別忙了。

    陸君揚連看都不看她一眼,氣得她差點拂袖而去,但為了大局,她得忍。

    「順心出國了,短時間不會回來。」她涼涼的告知陸君揚這個第一手消息——當然是假消息。

    陸君揚一聽,臉色丕變,「你怎麼知道的?」

    「順心打電話回來,要我把她的護照寄給她。」

    「你寄給她了!」

    「這還用問嗎?」順卿笑得壞壞的。

    這個妖女!

    「你明知道我在找順心,你還讓她跑到國外去!」她這麼做,根本是存心跟他作對,「順心去哪?」

    「她沒說,我也沒問。怎麼,你很想知道啊?」

    「廢話,要不然你以為我這幾天吃飽了撐著,每天跑你家是為了什麼?」他當然想知道順心的去處!

    「你要知道?那也簡單,順心會打電話給我。」

    「她會打電話給你!」陸君揚一聽,馬上喜上層梢。

    「要不然你以為我是怎麼知道順心出國的事?」

    「說得也是。」現在似乎也就只有於順卿這個妖女能聯絡得上順心了。他連Call順心好幾天了,她一直關機,誰都不理。

    「你要我幫你嗎?」

    「你願意幫我?」這個妖女究竟在打什麼主意!她怎麼可能那麼好心,想要幫他!

    「幫你當然願意,只不過是有代價的。」

    「什麼代價?」

    「你要是願意討好我、巴結我,或許下次順心打電話回來,我可以幫你問問她的下落,或是哄她回來。」

    「討好你、巴結你?」這一聽就不是他願意做的事,他最不願做的事,就是讓這個妖女爬到他的頭頂上。

    「怎麼,不願意?哎呀!那我可就幫不了你的忙囉!要知道,我跟你非親非故的,我幹嘛幫你呢?更何況你又不喜歡我,我也討厭你……」

    「我願意。」很咬牙切齒的願意。

    順卿一聽,喜上眉梢。笨魚上勾了。

    「你要我怎麼討好你、巴結你?你想要什麼?珠寶、鑽石、房子?」

    房子!「你願意買房子給我?」

    「如果那樣做能討好你的話,是的,我願意。」

    他真的願意買!

    這個陸君揚當真那麼愛順心!

    「好啊!我想要房子!而且愈貴愈好。」

    陸君揚忍不住啐了句,「俗氣。」

    「你說什麼?」

    「沒說什麼。」但他倒是爽快的馬上打電話給仲介,在「地寶」買了一間上百坪的房子在順卿名下。

    「哇!有錢人做事就是這麼阿莎力。」不過是幾分鐘時間,她馬上就變成「好野人」了。她在「地寶」有間房子耶!

    「你說你要幫我的。」

    「知道啦!你這個人做事怎麼這麼沒耐心?才做第一件事呢!就急著要我幫忙。」

    「這樣還不能討好你?」

    「只討好了一點點,但我沒有感動。」

    「我還得讓你感動?」媽的,他想殺人了。

    「你別生氣,我很好感動的。」

    她放屁。他都買了價值上千萬的房子給她了,他也沒見她有任何感動的表情。

    「你直說吧!到底要我怎麼做,你才願意幫忙?」

    「給我你家的股權,我要成為威揚企業的股東。」她想過了,唯有擁有威揚企業的股票,才能保她這輩子衣食無缺。

    「你太貪得無厭了。」

    「但我值得不是嗎?」

    「你不值得。」值得的是順心。陸君揚咬牙,馬上叫他的特別助理將他名下的股票過百分之十到順卿名下。

    百分之十耶!

    「那是多少呀?」

    「我沒細數,但兩億跑不掉。」

    兩億!兩億耶!聽到這美麗的數位,順卿一顆心卜通蔔通跳個不停。

    「現在你有很感動了嗎?」

    「有有有,很感動、很感動。」所以請不要打擾她,就讓她再感動一下吧!

    媽的,陸君揚很想殺了順卿那個死女人。那傢伙房子拿了、股票拿了,卻還沒幫他。

    「不是我不幫你啊!是順心最近沒打電話給我,所以就算我有心想幫你,也心有餘而力不足呀!真是可惜。」順卿歎氣。

    事實上,她倒覺得有個有錢人供她支使的這種日子真是贊啊!

    「對了,陸君揚,我今天想吃奶油義大利面,你煮來吃吃吧!」

    煮來吃吃吧!

    瞧她說得如此理所當然,陸君揚真想叫順卿去吃屎,但為了順心,他得忍耐。

    要吃義大利面是嗎?

    好,他煮。

    為了順心,所有的一切他全都忍了。

    於是陸君揚為順卿洗手做羹湯,幾乎成了順卿的私人奴才。

    那天,順心回來時,陸君揚正在她家,她遠遠的就聽到順卿在支使陸君揚做事的聲音。

    「陸君揚。」

    「幹嘛?」他咬牙切齒的問道。

    「我要喝水。」

    她沒手嗎?

    陸君揚真想如此回她,但那個女王,他有求於她……行,他忍。於是他去端水給她喝。

    順心趴在視窗,看到的就是這一幕。那個鴨霸王陸君揚在為順卿做牛做馬,竟然為了順卿洗手做羹湯……

    真是晴天霹靂、椎心泣血啊!順心看了都快哭了。

    想當初他們在一起時,他都沒這麼寵她,對她如此言聽計從。他愛的果真是順卿……

    「二小姐,你在做什麼?」

    幫傭陳嫂上街採買回來,就看到陸先生找得人仰馬翻的二小姐趴在自家窗戶往家裏頭探。

    二小姐為什麼不進去?

    二小姐在看什麼?

    陳嫂也探頭,「喔!是陸先生啊!陸先生最近常上我們家。」

    「常上我們家!」他常來!「他來做什麼?」

    「來幫大小姐煮飯、打掃,讓大小姐使喚。」

    什麼?!他來是為了讓順卿使喚的!

    他……跟順卿原來已經這麼好了!嗚……順心紅了眼眶。

    雖然她老早就有心理準備,知道自己遲早得把陸君揚還給順卿的,但親眼看到、親耳聽到,她還是很心痛、很難過呀!

    「陸……陸先生對大小姐很好?」

    「嗯!很好很好,陸先生不只為大小姐做牛做馬,還買了一棟價值上千萬的房子給大小姐。」

    房子!

    他買房子給順卿!順心聽了,都快暈倒了。他對她從來沒這麼好過,從來沒有。

    「不只如此……」

    還不只如此!他還有更癡心的舉止!順心的眼睛瞪大,努力張著雙眼,不讓眼淚落下。

    「陸先生還把他名下的股權過給大小姐,聽說有兩億之多。」大小姐一下子就變成「好野人」了,想來陸先生對二小姐真癡心哪!為了追回二小姐,陸先生什麼苦都能吃、什麼錢都能花,但聽到這些,二小姐為什麼沒有好感動?還哭著要她轉告大小姐說:她祝她幸福!

    「二小姐,你要去哪?」

    「我要去流浪。」她出門本來只是想讓自己跟陸君揚彼此冷靜一下,沒想到跟她分手,陸君揚沒有絲毫的痛苦,轉眼間,他馬上接受順卿,兩人甜甜蜜蜜的。

    陸君揚能如此豁達,她不行,她要難過好久好久,才能接受陸君揚愛的足別人的事實,所以她得再離開一陣子。

    「陳嫂,你別告訴任何人我回來過:」

    「別告訴任何人!」這怎麼行!她拿了陸先生好多好處,陸先生還讓她的兒子去他的公司上班,陸先生是她們一家子的再造恩人,她怎麼能明知道陸先生找二小姐找得好苦,卻眼睜睜的看著二小姐再度離家出走?

    不行,她得馬上去通知陸先生。

    「陸先生、陸先生,不好了,二小姐回來又走了……」陳嫂急嚷嚷著。

    陸君揚在屋裏聽到,馬上丟了鍋子、鏟子跑出來。

    「順心呢?」

    「剛走。」陳嫂指著前頭那個瘦小的身影。

    那個身影聽到陳嫂急嚷嚷的聲音,明顯的一愣。

    很顯然的,順心沒料到陳嫂會出賣她,後來又聽到陸君揚的聲音,她回眸一看,發現陸君揚正在瞪她。

    順心想都沒想的拔腿就跑。

    「於順心,你給我站住。」

    她瘋了才會聽他的話站住。

    她為什麼要站住?

    他又不愛她,幹嘛留她下來?

    看他跟順卿甜甜蜜蜜、恩恩愛愛嗎?

    不,她不要。

    發現陸君揚追了上來,順心跑得更起勁。

第十章

    他媽的!

    「你幹嘛跑,讓我追得這麼辛苦?」

    順心這個笨蛋,她以為自己的腿有多長?她能跑得贏他嗎?

    「自不量力。」陸君揚三兩下就追上順心,將她擒進手裏,穩穩的抱進懷中,這幾天懸掛著的心總算定了下來,「你知不知道我找你找得好苦?」

    是嗎?他有找她,而且還找得好苦?為什麼她看不出來?

    「我剛剛還看到你跟順卿甜甜蜜蜜的,一下子拿水給順卿喝,一下子又服侍她吃水果,把她供得像個女王似的。」他明明很疼順卿,明明很愛順卿,可他為什麼又要說那種話來撩撥她的心?他明明不在乎她不足嗎?

    「誰說我跟於順卿甜甜蜜蜜的?」

    「沒人說,是我親眼所見,我看到你拿水果給順卿吃!」

    「沒人告訴你,我這麼做是為了你嗎?」

    「有,我有。」陳嫂也追了上來,馬上舉手為自己講話,「我還說陸先生你為了二小姐,還買了一棟房子給大小姐。」

    「你沒說,你只說陸君揚買了房子給順卿,還把兩億的股票送給順卿。」

    「對啊、對啊!我全說了啊!」看吧、看吧!她果真有說吧!

    「可是我以為陸君揚做那些是為了順卿。」

    「我幹嘛為了她?」陸君揚瞪了順心一眼。

    「你不是喜歡順卿嗎?」

    「你哪個眼睛看到我喜歡那個妖女來著?」

    「兩個眼睛都看到了。你要是不喜歡順卿,你為什麼為順卿做牛做馬,還平白無故的送順卿房子跟股票?」

    「都說了,那是為了你。」她是豬啊!他都已經說了這麼多次了,她還沒聽懂。他之所以對於順卿好,是為了巴結她,為了讓於順卿能幫他忙。

    「於順卿說,我要是不討好她、不巴結她,她就不幫我聯絡你。為了跟你解釋清楚,我並沒有還愛著於順卿,所以我待在你家,為於順卿做牛做馬。」沒想到弄巧成拙,差點讓順心誤會更深。

    他會愛於順卿那個妖女?除非天下紅雨……喔!不,是天下紅雨也不可能發生的事。

    「所以,你做的一切全是為了我?」

    「是的。」

    「所以,你喜歡、你愛的人也是我?」

    「對。」

    喔!天哪!她該不是在作夢吧!

    雖然陸君揚的表情很臭,但他實實在在的,的確是在說情話,的確是在說他愛她!

    順心快樂得差點跳起來……但,等等,不對。

    「順卿說她愛你。」她趕緊推開陸君揚的懷抱:

    如果順卿真的很愛很愛陸君揚,那她怎麼辦?

    她真要搶走順卿的愛情嗎?

    「於順卿愛我?嘖!她要是真愛我,那才有鬼。」那個於順卿根本只是想整他、想要他的錢。

    「真的,那天順卿打我的手機,親口告訴我的,她說她很愛很愛你。」

    「她騙你的。」他壓根兒不信於順卿會喜歡他。好,就算於順卿真喜歡他又怎樣?

    他又不愛她……等等。

    「難不成如果於順卿真愛我,你打算退讓、你打算成全於順卿?」該死的,「你當我是什麼了!」

    看她的表情,她好像真有如此打算。他火大的怒吼著。

    「你別生氣啊!我怎麼可能這麼做?你愛我啊!你愛我不是嗎?那我怎麼可能那麼笨,把你讓給順卿?讓予的愛情,你跟順卿義不會幸福。」

    「幸好你還有點理智。」幸好她還不太笨,這樣他就放心了,也不怕於順卿拿著「她愛他」這騙人的旗幟到處招搖撞騙。

    正當陸君揚慶倖著的時候,司機老吳大聲嚷嚷叫著,「不好了、不好了,大小姐割腕自殺了。」

    割腕自殺!

    陸君揚和順心臉色丕變。

    那個該死的於順卿,她又在搞什麼把戲?見順心憂心忡仲的跑進屋裏,陸君揚忍不住在心裏咒駡著。

    「我很愛很愛陸君揚啊!但為什麼就是沒人相信我呢?」手腕上纏著白色紗布,順卿躺在病床上哭得我見猶憐。

    順卿嘴裏雖沒指責順心,但順心聽得出來,順卿是在怪她搶了陸君揚,搶了原本屬於她的愛情。

    順卿說得也沒錯,要不是陸君揚認錯人,那麼她根本不可能認識陸君揚,更別說是與陸君揚墜人情海。

    順卿是她跟陸君揚的月老,就算陸君揚早已經對順卿沒有感情了,但順卿愛他呀——雖然她不曉得順卿原本很討厭陸君揚,可怎麼突然間說愛就愛上了,但順卿為陸君揚割腕自殺這還假得了嗎?

    「陸君揚——」

    「停,我知道你要說什麼。」順心才剛開口,陸君揚就叫她住嘴。

    全世界也就只有順心這個傻丫頭相信於順卿會為了他割腕自殺!

    如果於順卿真想死,會鬧得人盡皆知、會死不了嗎?那個該死的於順卿根本是在作戲,只有順心看不出來,還為於順卿擔心,一天到晚守在於順卿病床前,就怕她又想不開。

    他本來是懶得理於順卿,但眼見事情愈鬧愈大,再這樣下去,怎麼收拾殘局?

    最後陸君揚決定了,「你先出去,讓我跟你姊談一談。」

    「你別凶她。」

    「我不會凶她。」

    「可是你臉上的表情很兇狠。你要知道,順卿只是情不白禁,只是沒辦法接受你變心去愛別人。」

    他沒變心去愛別人,他只是年少輕狂時不懂事,才會誤以為於順卿很迷人,但他沒必要為了五年前的事,就背負這個罪一輩子吧!

    「總之,你先出去,我保證我不會凶你姊,我只是想好好的跟她談談。」

    陸君揚送順心出去後,再回頭,立刻看見順卿收起可憐兮兮的表情,神態甚為囂張,一副她早就知道他會敗在她手上的模樣。

    是,他承認,他輸給她了,「你到底想怎樣?」

    「我要你承諾我的,全部不能收回去。」

    「我給你的就已經給你了,不會再跟你要回來。」

    「我說的不只是房子,還有股票也一樣。」

    「我陸君揚還沒那麼小氣,送人東西不曾要回來過。」

    「就算你知道我從頭到尾都在騙你也一樣?」

    「是。」

    「就算你知道順心根本沒跟我聯絡也一樣?」

    「是。」

    「你幹嘛對我那麼好?」害她提心吊膽的以為她的房子、她的股票全沒了,還使出這個苦肉計。

    「我不對你好點,還不知道你會使出什麼手段破壞我跟順心的感情,所以我怕了你了,我只求你安分點,不要再搬弄是非、造謠生事。」

    「這很容易,我可以做得到。」

    「你說的?」

    「一言既出,駟馬難追。陸君揚,你對我們家順心這麼好,想必你早晚都想娶我們家順心是吧?」

    「你又想打什麼壞主意了?」

    「不是打壞主意,而是如果你娶了順心,我就成了你的小姨子,想想看,我算是你的姻親,你對我好點也不為過吧!」

    「要我對你好!」陸君揚開始嘴角抽搐,因為順卿的「好」常常不是普通程度的好而已,而是很好、非常好。

    看看,順心才離開幾天,她就已經從他的手中拐走一棟豪宅和百分之十的股票,這個於順卿豈能等閒視之。

    「你不會想讓順心誤會我還愛著你吧?」

    「你到底想做什麼?」

    「我要你對我言聽計從。」

    「我覺得你比較想死。」

    「我很想再割腕一次啦!但就不知道我如果又做傻事,那麼順心還有臉跟你在一起嗎?我們家順心很傻又很容易相信別人,如果這一次她又信了,你說,她會不會又想成全我而再次離家出走?」順卿眨著眼,裝作很無辜的樣子看著陸君揚,就算陸君揚恨不得將她挫骨揚灰了,她的笑容依舊燦爛。

    她根本不怕陸君揚,相反的,陸君揚才應該怕她生事才是。

    「你說,順心這一走會多久呢?五年?十年?還是一輩子不回來了?」

    她問得陸君揚頭皮發麻。

    「於順卿,算你狠。」她掐住了他的死穴,讓他動彈不得。

    要他對她言聽計從是嗎?

    行,這一局,陸君揚咬牙認了。

    「怎麼樣?順卿說什麼?」見陸君揚出來,順心著急的迎了上去,「你勸退她了?她想開了嗎?還是她一樣執著、一樣很愛很愛你?」

    「她不愛我了。」

    「真的?」

    「真的,我勸她,她也想通了,最後她覺得我的錢比較迷人。」

    「順卿又跟你要錢了?」

    「不,她要的更過分,她要我對她言聽計從。」

    「什麼?!言聽計從!那……你答應了嗎?」

    「我能不答應嗎?你傻傻的,她說什麼,你就信什麼,她才割個腕,你就眼淚掉個不停,她威脅我如果不答應,她就再割腕一次,你說到那時候,你會怎麼做?」

    「我打死不信她。」

    「屁,你會信,而日會信得死死的,還會罵我沒良心,說你姊為了我死兩次了,我竟然還懷疑她的感情。」

    「唔……我才沒那麼傻。」

    她就是那麼傻。陸君揚只是不想太打擊她。

    「我之所以告訴你這麼多,除了要你知道於順卿是什麼樣的人之外,也要讓你知道,為了你,我犧牲了多少。」之前他為了她,替於順卿做牛做馬,現在他為了她,從此之後得對於順卿言聽計從的,這跟賣給了於順卿又有什麼兩樣?「而我為了你做了這麼多,你還懷疑我不愛你嗎?」

    「不敢懷疑了。」

    「那麼我為了你做了這麼多,你怎麼報答我?」

    啊?報答?

    順心眨巴著眼,「怎麼報答?」

    「替我生個老鼠寶寶吧!」等他娶了順心、當了父親,將生米硬煮成熟飯後,他就要把順心帶離臺灣,離於順卿遠遠的,到那時候,他倒要看看於順卿那個惡婆娘還怎麼造謠生事?

    於順卿要他一輩子對她言聽計從是嗎?

    她想得美哩!嘿嘿!

    「陸君揚。」

    「嗯?」

    「你笑起來的樣子跟順卿好像喔!都賊賊的。你在算計誰?」

    「算計你何時幫我生個老鼠寶寶。」

    喔喔!他的表情又換了,現在變得色色的了!

    「你該不會是現在就想要吧!」

    「是的。」

    「不行啦!這裏是醫院耶!」他怎麼這樣,都不看場合的!

    「這是你欠我的。」於是陸君揚像惡虎撲羊般的往順心撲了過去,「地點就在停車場,你覺得怎麼樣?」

    「不要啦!那裏人很多耶!」她會被看光光的啦!「啊!陸君揚,你真來!」

    他不是說著玩的!可惡!

    「不要咬我那裏啦!」順心拍掉他的毛手毛腳。

    這個惡人,還沒到停車場呢!他的手就伸過來了。

    救命啊……順心大聲呼救著,但聲音甜甜的。

    順卿覺得順心跟陸君揚兩人噁心死了,但,算了,看在陸君揚是真的喜歡順心的份上,她姑且忍之,不與他們計較了。

    【全文完】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