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手機] HTC Titan 首款Mango商務手機

HTC Titan 首款Mango商務手機

手機廠商宏達電(HTC)日前推出微軟最新手機平臺Mango第一款中文商務機種Titan,預計10月下旬開賣。

臺灣微軟營運暨行銷事業群前端平臺事業部副總經理葉怡君表示,許多手機使用者會開始採用很多雲端服務,在Mango手機上,也首度內建手機版的微軟雲端應用程式Office 365,不僅可以瀏覽,也可以編輯、撰寫相關檔案。

由於Mango手機可以和微軟各種後端平臺進行高度整合,同樣使用.NET的開發語言,不再需要改用不同的開發語言,系統介接的整合度高。遊戲App開發業者藝動國際技術長梁志雄表示,同樣一款遊戲App在Mango上開發的時間,比在iOS和Android快一倍,但要注意的是,必須將使用者介面調整成Mango的形式。

 


因為Mango平臺可以和微軟後臺系統高度整合,葉怡君指出,在手機上瀏覽PowerPoint檔,所有的轉場效果全都能保留,連Excel檔的插入圖案與試算功能,都和在電腦上操作方式一模一樣。因為Mango可以和Exchange伺服器整合,使用者也可以在手機上看RMS(版權管理服務)的電子郵件。

HTC Titan採鋁合金設計,具備4.7吋手機螢幕,後置相機達800萬畫素,前置相機也有130萬畫素,厚度達9.9公釐。文⊙黃彥棻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