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高薪8萬」當接待!澳門酒店來台徵才

「高薪8萬」當接待!澳門酒店來台徵才

澳門酒店來台灣徵才,祭出6到8萬高薪,要找「VIP接待員」,主要的工作是幫客人處理機票、房務;上千封履歷中,600人符合資格,經過資料審核,選出100人,由澳門酒店的主管直接面試,選出35人;雖然應徵沒有條件限制,但進到最後階段的人,平均年齡25歲,有3成是碩士學位,更有一半的人會第二外語,競爭相當激烈。

 

應徵者加油團:「這樣就好了,沒問題,加油,你的頭髮一定要…。」

 

圍成一圈,像是上課一樣,只見每個人表情嚴肅,腰都挺很直,什麼場合,氣氛那麼緊張?澳門酒店主管:「希望你們先自我介紹一下。」

 

原來澳門酒店跨海徵人面試,打出6到8萬高薪,找飯店VIP服務員,符合資格的600人,經過初次篩選,100人進入下一關,搶35個名額。澳門酒店主管沈頌堯:「他們是剛畢業的,我們也會考慮,沒畢業出來工作,我們也會考慮,不論男女,我們也會考慮。」

 

 

雖然說沒有條件限制,不過這進入決選的應徵者,個個都是俊男美女,平均年齡25歲,身高166,100個人中,30人有碩士學位。應徵者:「我會說一些些廣東話。」

更有一半的人具備第二外語,應徵者中還有空服員、高鐵、五星級飯店的員工。應徵者:「客人的服務和客人的建立,是讓我學到最多。」

 

最後一關PK,不但要在其他參賽者前自我介紹。應徵者:「它是沒有那麼的發展,沒有這樣的環境。」

 

還得單槍匹馬,通過面試官考驗。應徵者:「沒有在國外工作過,所以想說去國外順便去看一看,薪水是一部分的考量啦!」

外商到台灣搶人才,祭出高薪策略,吸引不少求職者趨之若鶩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