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卓文萱突破大尺度 美腿翹臀展示性感一面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卓文萱突破大尺度 美腿翹臀展示性感一面

Tag:卓文萱 不要不要,卓文萱2011新專輯,卓文萱 想飛的自由落體,卓文萱 反派,卓文萱 不要不要mv,卓文萱照片,卓文萱 愛了沒,卓文萱 不要不要下載,卓文萱無名,卓文萱 不要不要完整版

甜美卓文萱突破大尺度 美腿翹臀展示性感一面

正準備在台舉辦個人售票音樂會的卓文萱,接受12月《FHM男人幫》雜誌封面專訪,小秀少女情懷的風情,暢談什麼男人比花心男更讓她不能忍受,唱起甜蜜情歌時,她心中想著的對象究竟是誰?而小露美腿的她,則被唱片公司頻呼這是卓文萱出道以來最性感的表現!

繼 草莓族之後,又有新的名詞“布丁族”衍生出來,意思是形容比草莓族抗壓性還要低,更不堪一擊的脆弱。所以當卓文萱被問到布丁男與花心男,哪種人讓她比較不 能忍受時,答案是容易崩潰的布丁男最讓她無法招架。自詡還有招數對付花心男的卓文萱,若遇到容易崩潰的男生完全沒有辦法,她直言:“如果他今天在我面前說 '我好難過'而且還哭,我可能會揍他……太沒用了吧,竟然對我哭,我都沒對你哭了!”

雖然遇到容易崩潰掉淚的男生會受不了,但是卓文萱也說自己現在是一個容易落淚的人,這是因為開始拍戲之後,情緒要隨著劇情轉折,讓她更加感性了。想像力更加豐富的卓文萱,就算沒有對象可以唱情歌表達,也開始會拿漫畫或偶像劇的主角來代入,讓她唱起甜蜜情歌時,也更有感覺。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卓文萱!!!!!!!!!!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