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日本美魔女 水谷雅子

日本美魔女 水谷雅子

日本有一群40多歲的熟女,外表看起來,像是20幾歲的女孩,在日本,她們被叫做「美魔女」,這些美麗魔女,就像是青春永駐,讓多人女人都很羨慕,也因此她們的部落格人氣爆滿,大家都想知道,她們是吃什麼、用什麼、擦什麼,才能保住青春?廠商因此對 這群「美魔女」很感興趣,紛紛找她們來代言產品 。

 

美魔女水谷雅子:「你好,今天要麻煩了。」

 

 

上美容院做完頭髮,PO上部落格,隔天馬上有粉絲跑來,指明就是要弄得跟偶像一模一樣。

 

髮型師:「例如說秋天到了,把它命名為,『今秋的雅子髮色』,很多女客人在看到部落格之後,就會來要求染一模一樣的顏色。」

 

 

住在名古屋的水谷雅子,登上女性雜誌之後就這樣一舉成名,不論是擦的保養品,還是穿在身上的衣服配件,只要是出現在她部落格上的物品,全部成為輕熟女與熟女的時尚採買聖經,每天點閱人數超過3萬人,大家為什麼崇拜她?答案在這裡。

 

NHK記者:「請問妳今年貴庚?」美魔女:「我今年43歲了。」NHK記者:「43歲嗎?哇!」

 

 

不但過了一朵花的年紀,雅子還是2個小孩的媽 大女兒甚至明年就要滿20歲,卻依舊保有青春跟美麗的外貌,在日本專門為雅子這種人,創造出一個新名詞,就叫做「美魔女」,每一個女人,都想跟這群不老的美麗魔女一樣年輕,網購公司找來,人氣美魔女當代言人,抹的、吃的、用的、只要有美魔女的加持,銷售業績都嚇嚇叫。

 

 

連比一般牙膏貴上3倍的美白牙膏,業者都有信心一定賣,看好這股美魔女熱潮,韓國的美魔女教祖,也到日本來撈錢。

 

韓國美魔女:「1、2、3、4。」

 

 

在台上精力充沛,身材火辣的女教練,完全看不出來生過2個孩子,今年44歲,哪個女生不想跟她一樣?健身課一開放預約,幾千張門票立刻銷售一空。

 

上課學生:「她好棒!太崇拜了!她長得好漂亮,原本已經有點自我放棄了,現在又想再努力看看。」

 

美魔女的魔力,徹底打動婆婆媽媽愛美的心,會場外順勢賣起各種美容、保健品,業績同樣驚人,這股不容小覷的購買力,可望為日本311之後低迷的經濟,注入全新活力。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