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台中] 格蕾朵法式烘焙 忠於食材的好味道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台中] 格蕾朵法式烘焙 忠於食材的好味道



位於住宅區中的Colette,氣氛靜謐優雅,浪漫的建築外觀,典雅中帶著女孩的甜美稚氣,門前綠油油的草坪則增添幾許自然風味,推開大門,粉色與白色填滿視覺,處處可見愛心、鏤空雕花等女孩的元素。整排的甜點櫃則像節慶煙火般五彩絢爛,宛若藝術品般的蛋糕讓人不知從何下手,精緻的程度也彰顯了女主廚對於法式甜點的執著與要求。

精準呈現每項食材的原味,完美相融又互不搶味,就是Colette在住宅區依舊人氣高漲的秘訣。延襲傳統之外,Colette也在生活中尋找新創意,暢銷的「格蕾朵」就是女主人的創意表現,以鬆軟的手指蛋糕和黑醋栗慕斯為主體,搭配上酸味十足的黑醋栗果醬、溫潤的鮮奶油,果酸味刺激著味蕾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大嬸蘋果派」則是另一道讓人驚豔的藝術,新鮮的切片蘋果,加上焦糖、香草籽,以及香酥的特製千層派一同烘烤,最後綴以鮮奶油,蘋果香中迷蔓淡淡的焦糖甜味,和底層的千層派相輔相成、越嚼越香。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398號
電話:04-2258-7998
營業時間:10:00~22:00(周一店休)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