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台中] 品昂創作洋菓子 童話世界的幸福甜點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台中] 品昂創作洋菓子 童話世界的幸福甜點



日本創作洋菓子之父─神保勝司落足台中,開設在台第一間甜點店─品昂創作洋菓子。從店內外觀到甜點的展現,品昂皆打造了如童話般的夢幻氛圍,延攬日本頗富盛名的藝術家田村映二打造品牌設計,希望傳達幸福的甜美與生命的美好,浪漫的歐風建築,加上粉色系的裝潢設計,營造了女孩們的夢想國度。

捲蛋糕絕對是品昂的必嘗經典,共計有8種口味,招牌「神保捲」混合戚風和海綿蛋糕,拌入蜂蜜後烘烤,中心塞入一顆糖漬的法國金栗,佐以香草卡士達醬與生鮮奶油,一口咬下香甜不膩口,綿密的蛋糕體幾乎入口即化,淡淡蜂蜜香隨即充滿口腔,讓整體口感更顯完整、立體。

宛若小雪山般的「蕾兒生鮮起司」,滋味相當突出,最上層為雪白的生鮮奶油,接著依序為生起司慕斯、覆盆子果泥以及蛋糕體,若喜愛清爽的酸甜口感,絕對會臣服其下,生起司發酵時間較短,奶味濃郁、偏酸,搭配清爽的生鮮奶油及果酸十足的覆盆子果泥,交織出多樣的變化;最後再來份「旅行蛋糕」或是「烤甜甜圈」吧!紮紮實實的劃下完美的驚嘆號!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163-1號
電話:04-2301-4567
營業時間:10:00~21:30(周一至周四)、10:00~22:30(周五六日及例假日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