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美食] [台中] 千樺花園餐廳 浪漫花園咖啡 讓人感動的法式料理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台中] 千樺花園餐廳 浪漫花園咖啡 讓人感動的法式料理


千樺令人食指大動的歐風料理。

從一個單純的花園咖啡館,變身成美麗的花園餐廳,經過近廿年的歲月流轉,「千樺」走過留不住廚師、老闆得親自下海學作菜的窘境。今天的千樺,不僅花園美景令人驚艷,兼具色香味的法式創意料理,更讓饕客感動滿滿。

新社有很多花園訴求的民宿和餐廳,卻很難有人可與千樺相比,庭園設計走的是專業路線,細緻自不在話下。難怪從一開始,千樺的庭園就堅持收取遊園參觀費用,這是為維護整理庭園所需,就像許多風景區的清潔維護費,說來也有道理。

從專業花園咖啡館到花園餐廳,千樺一開始供應簡單的套餐,逐漸調整過渡到精緻歐式料理的過程中,業者張祐崇說,為了找好廚師,費盡了心思,有廚師才來三天就走了,離職的方式也是千百種,在青黃不接的當兒,自己還得下場學作菜。


兼具美色與美味的千樺甜點。

就是這樣的堅持,為千樺美麗的庭園找到了相襯映的美食和廚師。餐廳大量採用歐洲進口食材,從頂級油、酒、醋、鹽和香料均有所堅持,並搭配自然栽種農園,提供當季現採的健康時蔬,擺盤講究藝術手法呈現每一道餐點,讓美味兼顧美色。

千樺的法式創意料理,價位自然不便宜,卻是饕客味蕾的享受,像是炙燒深海圓鱈、虎斑明蝦與北海道帆立貝,薄荷風味的燒烤小羔羊排,燒烤安格斯無骨牛小排等,這兒有歐風美食,也提供下午茶,晚餐只在周五到周日才供應。

千樺花園餐廳
地址:台中縣新社鄉協成村協興街61號
電話:(04)2582-1141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