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史上最高年薪!10億日圓挽留達比修有

史上最高年薪!10億日圓挽留達比修有

Tag:達比修有照片,達比修有老婆,達比修有 沙耶子,達比修有 saeko,達比修有結婚,達比修有桌布,達比修有 離婚,達比修有 darvish yu,達比修有資料,達比修有老婆照片
 
日本火腿隊王牌投手達比修有在本季開打時,傳出有可能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引起美國方面的注意,日本媒體推測將有五個以上的球團要加入搶人大作戰,另外日本火腿球團高層方面也盡全力要慰留這位球隊的王牌。

報導內容指出,日本火腿隊的老闆大社啓二在接受訪問時表示,會展現自己最大的「誠意」,用達比修有今年薪水的二倍來留下這位王牌,總值大約10億日圓,日本棒球界過去沒有出現這麼高的年薪,因為意識到他在球隊的重要性,才會把金額提高到10億日圓,假如達比修有意願繼續留在日本火腿隊,這將創下日本棒球界有史以來最高的年薪。
 

 
事實上,日本媒體估算依照06年松坂大輔與紅襪簽下6年5200萬的合約,年薪大約866萬美金為基準,達比修有大概會落在年薪1000萬美金左右,換算幣值約為7億7000萬日圓,如果加上入札金的話,總額也將接近10億日圓,所以考慮到這麼龐大的金額,大社啓二才願意用日本棒球界最高的年薪來喚回達比修有。

目前有興趣簽下達比修有的大聯盟球隊,大部分都屬於美聯的球隊居多,分別為洋基、紅襪、藍鳥、金鶯和剛打進世界大賽的遊騎兵隊,如果達比修有要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這又會掀起另一波「錢鬥」的對決。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