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Bentley Continental GTC小改淩風爵士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Bentley Continental GTC小改淩風爵士



前後保桿重新設計
援用與GT相同的頭燈
新增V8柴油引擎的動力選擇


隨著新一代小改款Continental GT的推出,狗仔半年後的此刻於紐伯林北跑道上逮到了測試中的敞篷版Continental GTC,從偽裝的範圍與項目可看出,兩者共用相同的新款頭燈、尾燈與前後保桿之外,前進氣口也透露出新的徵兆。
於2003年投入市場的Continental GT車系在度過近八年的歲月後,於2010年底由小改款版本正式接棒,車身主結構與輪廓仍維持不變,焦點放在重新設計的前後保桿與燈組。頭燈內部加入自Mulsanne後所採行的LED環狀燈組,在強化科技感的同時,不同於過往的前保桿氣壩也造就出全新的視覺感受,而從此次狗仔拍到的照片也顯示,敞篷版Continental GTC完全接收了同一套零組件,讓品牌印象趨於一致。
國外預估推出時程 2011年第四季


小改款Continental GT

至於內裝,狗仔雖未有通天本領可以潛入研發中心一探究竟,不過從側窗看進去的模糊畫面仍約略可看出測試車保有與小改款Continental GT類似的架構。動力系統方面,既有的6.0升W12渦輪增壓引擎在經過重新調校後,功率輸出有微幅增加,且據說甚至有可能增加一款V8柴油引擎的選項,藉此符合未來的環保排放與低油耗需求。據狗仔目前掌握到的情資顯示,原廠有可能在今年七月就會公佈小改款Continental GTC的定裝照,並在今年九月的法蘭克福車展與世人見面,並以2012年式的身分販售。



尾燈雖經過偽裝,不過仍可看出其形狀就如同小改款後的Continental GT,後保桿與排氣尾管則也都是新製品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