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哪一輛車最酷?Kelly Blue Book告訴你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哪一輛車最酷?Kelly Blue Book告訴你


FIAT 500  
      
話說買車的時候最先該考慮的似乎不是性能表現、也不是酷炫吸睛;回歸現實面,價格對大多數人來說才是第一要素。有鑑於此,美國專業購車網站凱莉藍皮書(Kelly Blue Book)為消費選出10輛售價在1.8萬美元(約台幣50萬)之內的優質車,FIAT 500名列「Coolest Car」首選!


MAZDA 3  
     
KBB網站向來以提供消費者最公平、公正、公開的汽車消費資訊而自豪,公信力更是被業界廣泛認可;而身為重返美國市場的先鋒,FIAT 500果真以獨特的義式風情、精巧玲瓏的設計和刁鑽靈活的操控,征服當地民眾、成功掀起500熱潮。

至於緊追在後的2011年式MAZDA 3則是連續第6年入圍「Coolest Car」,在台灣也相當受歡迎的它向來以動感跑房車氣息、年輕化設定顯得與眾不同,全新品牌設計元素更使其與市面上其他產品有著截然不同的視覺感受。

而2011年式FORD Fiesta銳利的外觀線條,展現出猶如運動員起跑般的豐沛動感;座艙格局上,活潑的線條、大區塊的配色、炫銀式樣內裝,讓車室空間瞬間展現不容忽視的張力,並以類手機的中控台設計聚焦車室內視線,將美學曲線與聰明科技作了最完美的演繹;奪下第三名可說是實至名歸。

至於外型討喜、動能充沛的HONDA世界戰略小車Fit,則和KIA Forte Koup分居第四第五;至於第六和第七名則由全新2012年式的HONDA Civic、FORD Focus贏得。這兩輛車在國內向來擁有不少支持者,過不了多久便會陸續導入國產,請大家拭目以待。

至於選在2010年底特律車展進行全球首演的全新第六代VW Jetta,則名列第八,更可望於今年底導入台灣市場。而NISSAN Cube雖然不曾正式引進,但卻透過創意都會的方塊造型廣為國內車迷嚮往,名列第9稍嫌委屈;為HYUNDAI打下美國江山的Elantra雖然是第十名,但假如有機會登陸寶島,勢必又會在中小型房車市場中掀起一股波瀾!


FORD Fiesta  


HONDA Fit


KIA Forte Koup


HONDA Civic


FORD Focus


VW Jetta  


NISSAN Cube


HYUNDAI Elantra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