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迎接夏日陽光,LEXUS在英國推出限量50輛IS250C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迎接夏日陽光,LEXUS在英國推出限量50輛IS250C


在美麗夏日敞篷車絕對是許多車主出遊的首選,若是搭配上時下最夯的限量販售的行銷手法,絕對是製造話題與熱賣的不二法門。LEXUS也趁著炎炎夏日於英國推出限量50輛的IS250C,售價則為39,990英鎊(約台幣184萬元)。


這輛限量版IS250C電動硬頂敞篷車是以正常的IS250C為基礎,將內裝整體改為黑紅雙色搭配的皮質座椅,並且在手套箱上鑲有限量的編號徽章。既然是以正常版IS250C為基礎,原先車上的配備如18吋胎圈、定速巡行系統、方面後座出入的one-touch電動前座椅背、八向雙前座電動座椅等應有盡有。

而在其他部分也依舊維持與正常版IS250C相同,雖然嚴格說起來這輛限量車款不算有什麼特別之處,硬要說得話,實在是有點誠意不足。不過或許某些消費者就是天生對於「限量」兩個字沒有什麼免疫力,而各家車廠也相當樂於推出各式不同的限量版來滿足消費者們。

對於LEXUS來說此舉也算是充分利用IS250 C的剩餘價值,即將推出大改款車型的IS車系,預估會在明年的芝加哥車展上與大家見面;另一方面LEXUS全新的GS也即將在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上登場,相信屆時還會有更進一步的相關消息。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