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旅遊] 澎湖/龍門後灣沙灘 坦克變洗手間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澎湖/龍門後灣沙灘 坦克變洗手間

澎湖/龍門後灣沙灘 坦克變洗手間
  
【聯合報/記者許玉娟/澎湖報導 】
 

坦克車空間運用毫不含糊,前方的「掩體」為營造裝甲部隊實境大大加分。(記者許玉娟/攝影)

澎湖縣湖西鄉龍門後灣沙灘地點隱密,是少數「巷仔內」民眾及附近兩個村村民專屬戲水場所,前幾年這裡只有一間簡陋沖洗室,最近建了一間坦克車洗手間,美麗秘境有坦克車鎮守,民眾拍照PO網傳閱。

「酷斃了」!網友圖文並茂詳細介紹,「搶眼的造型,有大大間的男女廁,也有無障礙設施,在荒郊野外有這種廁所,實在很方便」。

這座有創意的公共設施,旁邊規劃了停車場,坦克車空間運用也不含糊,兩旁履帶設計成沖洗間,從砲管往上走,可以遠眺美景,前方的「掩體」為營造裝甲部隊實境大大加分。

有網友回應:坦克車造型很酷,不過,路過兩次旁邊都是漂流木及垃圾,「很特別的景象」,現在不知道變乾淨了沒。

龍門村長許文志說,後灣海域因潮汐及東北季風強,很多垃圾都會被吹上岸,雖然三不五時有機關團體來淨灘,成效不彰,「治標不治本」。

他建議用獎勵金或收購的方式清垃圾,並把大型漂流木做成休閒椅或棚架讓遊客歇腳,小塊漂流木碾碎做肥料,但意見都不被採納。

許文志說,軍方釋出土地原本要做「國防公園」,放幾輛除役的戰車與軍用品供觀賞。坦克車洗手間是前陣子剛做好的,由於西邊有防風林,他提議蓋一座「漆彈場」就更有味道了。

資料來源與版權所有:udn旅遊休閒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