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旅遊] 高鐵開進農場 輕鬆體驗樂活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高鐵開進農場 輕鬆體驗樂活

高鐵開進農場 輕鬆體驗樂活
 
  
【聯合報/記者羅建怡/台北報導】


高鐵與農場合作,推出套裝遊程,省去遊客交通接駁的困擾,圖為苗栗縣飛牛牧場。(圖/飛牛牧場提供)

暑假旅行有新招─高鐵開進農場了!即起全台17家休閒農場與台灣高鐵合作,推出「高鐵假期─農場樂活」行程,由13家旅行社包裝一或二日遊,最低4.1折起,可優閒抵達,感受鄉村的慢活樂趣。

台灣的休閒農場,近年頗受星馬、港澳遊客喜愛,這些鄰近國家少有「休閒農場」,農村體驗具有獨特性,因此成功行銷,暑假幾乎已被海外客訂滿,一房難求。據了解,海外遊客已佔農村旅遊全年市場約兩成,今年結合旅行社與高鐵,也著眼於亞洲與陸客自由行的商機。

首度登台的「農場樂活」行程,是由通過「服務品質認證制度」的頂級Lohas休閒農場與高鐵合作,初步推出17條行程,由13家旅行社聯合販售。


台南市走馬瀨休閒農場也是認證農場之一,園內可見畜牧風情。(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過去遊客要到山海之巔的農場旅遊,往往需要自行開車,不僅耗時也耗力。「農場樂活」行程強調「無縫接駁」,可以更輕鬆玩遍台灣的特色農場;二日遊每人2,800元起。

目前認證農場依特色可分為生態樂活園、森活能量園、農牧大莊園、農趣體驗園、特色典藏館等5大主題,各家農場還有「獨家寶藏」,像是酒窖、山泉水、高山生態與南洋風情等主題。

想到認證農場遊,可至台灣認證休閒農場網站查詢:www.taiwan-farm.com.tw;相關遊程可洽易遊網、誠信、燦星、鳳凰、雄獅、五福、東南、飛行家、喜泰、鋼友、康福、新台、山富等高鐵特約旅行社。

資料來源與版權所有:udn旅遊休閒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