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12件敢穿出去 算你帶種的古怪內衣褲 Orz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12件敢穿出去 算你帶種的古怪內衣褲 Orz



俗話說:「佛要金裝、人要衣裝」,有些人外表衣著穿的光鮮亮麗,但是「內在美」卻穿著老阿嬤內褲或是泛黃小YG,這不但在「重要時刻」會讓你倒了對方的胃口,還會毀掉你精心設計的浪漫夜晚啊!所以大人物鎮重地拿出以下這些充滿創意、但是絕對會毀掉你另一半性致的「古怪內衣褲」,讓你好好警惕看看是不是自己的衣櫃裡,也有同樣款式的鬼玩意兒啊XD~



1.GPS內衣

這套看似頗有情趣,卻可是套大有來頭的「GPS內衣」,沒錯!這是套裝有全球定位系統(GPS)的情趣內衣,讓你再也不用花錢找人來抓猴,只要給你的另一半穿上這套GPS內衣,肯定她不敢去找姘頭溫存啊!(誤)但科技抓猴的代價也不便宜,一整套買下來要500~700歐元不等。



2.陰毛內褲

呃.... 到底是什麼樣的人才需要穿這件內褲呢?大人物一直以為穿內褲的原因就是要遮陰毛,不是嗎?(當然不是啊!!!) 但有人覺得穿內褲就是要露露毛才性感,特別是女明星們,穿上這套「陰毛內褲」,萬一被壹週刊拍到露毛照,就有非常體面的理由說:「唉呀~你們拍到的不是我的毛啦討厭~」



3.男子漢蕾絲內衣

蕾絲內衣再也不是女人的專利了!雖然說日本人曾經發明過男人用胸罩,據說有紓壓神效,但是真的穿上還是挺彆扭的,還是穿上比較寬鬆的蕾絲內衣比較自在,外出工作時還可以穿在西裝裡頭,提昇工作情緒與效率呢!怎麼樣,你是不是心動了呢?(誤)



4.C字褲

雖然說「C字褲」在台灣已經不是新產品了,但是老實說,在「C字褲女王」安心亞之後,還真的沒見過有誰公開場合穿過這個革命性的產品,其實C字褲在國外是十分健康的產品,女孩兒在穿著貼身禮服時,誰希望浮現大剌剌的內褲痕呢?只是不仔細看,C字褲的黏貼方式還真的跟衛生棉棉有點神似啊XD~



5. 數讀內衣

「數讀」是一種大人物永遠搞不懂的日本數字遊戲,據說日本有許多的丈夫沈溺於數讀遊戲之中,所以有「數讀寡婦」這種奇妙的族群,可能就是因為如此,業者才會發明出「數讀內衣」,期待「數讀寡婦」穿上它之後,丈夫能多看看自己幾眼啊~(好辛酸的內衣啊,我都快哭了~)



6. 婚前貞操胸罩

就說日本人是個十分奇妙的民族啦!連未婚妻的貞操也要買保險啊~內衣大廠黛安芬推出「婚前貞操胸罩」,訂婚的女子可以在胸罩上的LCD面板顯示出距離結婚的倒數天數,而結婚戒指就是解鎖的鑰匙,當你將戒指插入愛心之中,胸罩還會唱出「結婚進行曲」,該說日本人有夠浪漫,還是有夠宅呢?重點是,最好是哪個男人可以忍受未婚妻到結婚當天都不換胸罩啊XD~



7.可樂罐頭內衣

藝術家Ingird Goldbloom在他有次去海邊旅遊時撿到了一罐可樂罐,於是他突發奇想把可樂罐做成內衣很妙!所以他收集許多可樂罐將它們縫製在一起,每塊零件他需要兩天時間手工製作,終於製成這件很適合鋼鐵人女伴穿的內衣,真是很環保愛地球的表現啊XD!



8. 鳥毛內衣

這件由鳥類羽毛所做成的「鳥毛內衣」,雖然並不是那麼具有實用性質,但是卻有著令男人無法抗拒的挑逗情趣啊!但是對於羽毛過敏的女士們,可能就要考慮一下囉~



9. 緞布貞操內褲

沒錯,這是套使用緞布與PU尼龍材質製成的貞操內褲,只是大人物真搞不懂為什麼男人要叫女人穿上這種貞操內褲呢?這樣萬一哪天自己天雷勾動地火時,還要請鎖匠來幫忙,不是很麻煩嗎!(誤)



10. 微風內褲

靈感來自16世紀法國宮廷風,當時的仕女在衣服下是不穿任何東西的,這件由蠶絲與棉花製成的「露臀微風內褲」,其實性感度還蠻破表的,唯一該注意的是,只是千萬別穿反啊XD~



11. 水龍頭內褲

這....應該算是某種情趣內褲吧XD?這款日本人發明的水龍頭內褲,有金色、藍色、紅色與銀色多款選擇。只是穿上它的人,到底是希望從那顆水龍頭內流出些什麼呢?啤酒、烏龍茶還是山泉水呢?其實都不是,是打開「愛的泉源」啊!(羞)



12. D&G外穿內衣

雖然說內衣外穿早已不是多驚世駭俗的事,但是D&G卻將內衣外穿這件事提升到另一個層次,D&G的2010秋冬發表會上將外穿內衣正式歸類於套裝的一部分,也是就說女孩兒可以大大方方地穿著內衣去上班,重點是老闆都不會罵喔!耶比~太棒了!(那個老闆會罵啊XD~)



END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推推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