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 不再變魔術 Hedo Turkoglu 前進多倫多暴龍

NBA 不再變魔術 Hedo Turkoglu 前進多倫多暴龍

 

想要回味Hedo Turkoglu的身手,奧蘭多球迷如今只能期待暴龍一季來訪的4場比賽了。

依據聯盟規定,球隊和自由球員的正式簽約始自下週四(台北時間)薪資上限公佈後,不過照例會有許多球隊「偷跑」,提前和屬意的球員達成共識。如今Turkoglu前往多倫多,讓日前與他相談甚歡的拓荒者著實傻眼。

即便Shawn Marion、Anthony Parker、Carlos Delfino的合約均尚未敲定,不過暴龍延攬這位全能小前鋒的心意已決,根據ESPN的消息指出,Turkoglu將與暴龍簽下一紙5年約,頭一年薪資為1010萬美元,接下來4年各有8%的增值,符合這位土耳其小前鋒日前5年5000萬的喊價。

身為聯盟最年輕球隊之一,拓荒者季外急覓富經驗的好手,年屆而立、且剛打完總冠軍賽的Turkoglu自然是其鎖定的首要目標,這位全能小前鋒,前天才和拓荒者總教練Nate McMillan於佛州共進晚餐,昨天隨即飛往波特蘭和球團高層會面,不料土耳其人今天卻改口和暴龍達成協議。

Turkoglu「背叛」拓荒者,讓人想起2004年的Carlos Boozer,當年他和原東家騎士達成續約的口頭協定,不久後卻輕易被爵士的千萬合約挖角,讓克里夫蘭無言。

魔術雖然喊聲,不惜付出豪華稅也要留住這名功臣,不過日前自籃網交易來同為小前鋒的Vince Carter,讓薪資負擔更為加重,早已為土耳其人的離開埋下伏筆。

影響球員去留的首要因素莫過於金錢,很大程度上要取決於球隊給球員的開價。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