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手機] 完美iOS 5越獄JailBreak - ios 5 jb

完美iOS 5越獄JailBreak - ios 5 jb

10月12日apple iOS 5才要正式開放下載,網上已有駭客成員發文表示「完美iOS 5越獄(JailBreak)已就緒」,還要大家猜猜是誰那麼有本事。

 

根據iDownloadBlog網站報導,一名帳號為@i0n1c的駭客成員在Twitter上po文「據我所知,有人已著手ios 5完美越獄,猜猜看是誰。」@i0n1c因開發iOS 4.3.1、4.3.2和4.3.3而聞名越獄界。

 

此消息雖未被證實,但據iDB網站猜測,由於多位JB成員已被大機構收歸旗下,目前能開發出完美JB工具的團隊,應是推出GreenPois0n的駭客團隊Chronic Dev Team,該團隊最近還宣布發現iPad 2及新iPhone的多個漏洞。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真的假的 這真的是一大福音 如果能用在4S上 那效能必定能讓人驚豔(吃電狀況也是XD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