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李倩蓉,小S,台灣辣媽,產後瘦身,私處保養,經驗談

李倩蓉,小S,台灣辣媽,產後瘦身,私處保養,經驗談

 

美麗的明星辣媽們,雖然懷孕的時候,也無可避免的會變胖,但卻總是能在產後迅速恢復好身材,甚至比生產前更加凹凸有致。到底明星辣媽們的瘦身方法是什麼?現在就讓我們揭開明星辣媽們的產後瘦身秘笈吧,即將生產和產後的媽咪們擁有“S”曲線不再是夢想。你也想成為像明星辣媽一樣的“明星媽媽”嗎?那就趕緊來學習一下吧!

 
明星辣媽之小S 我的S又回來了:
兩度生產的小S,算是明星辣媽中,產後迅速恢復好身材的翹楚了。生產後的小S在廣告中
大聲宣告:“我的S又回來了!”快來看看她迅速瘦身的秘訣在哪裏?
   
秘訣一:專業營養師
為了成功甩掉懷孕後的贅肉,小S產後選擇在五星級月子中心調理身體,飲食由專業營養師調
配,而她自己也非常配合,每天一定堅持吃。
小S的產後菜單:
    第一周:一日五餐。
    早餐:姜絲魚湯、綠色蔬菜。
    中餐:麻油豬肝、五谷雜糧飯、什錦蔬菜。
    下午茶:甜粥、玉米。
    晚餐:藥膳雞腿、鮭魚炒飯。
    夜宵:黑糖番薯。
    第二周:鱸魚湯和豬肝藥膳餐,能夠排除體內毒素。
    第三周:豬腰和燉品,能補充鈣和礦物質。
    第四周:麻油雞,有溫補作用。
    秘訣二:前兩周不吃水果
    親朋好友送的補品,小S一律不吃。產後前兩周她更是避免攝取過多的水分和糖分,所以盡可能
    不吃水果。
    秘訣三:專屬健身教練
    一向有運動習慣的小S,在產後也聘請專屬的健身教練來指導她加強胸部線條、收臀及消除背腹的
    贅肉。

=====================================
辣媽李倩蓉大談私處保養:
8月14日臺北,性感辣媽李倩蓉,平日除了努力保養渾圓的性感雙峰和火辣的好身材外,昵稱私處為『妹妹』的她,還會每天定時幫『妹妹』保濕。為了防止『妹妹』老化,李倩蓉上SPA保養時,也會幫『妹妹』做做SPA。
  李倩蓉透露平日上SPA保養身體時,也會順便幫『妹妹』保濕做SPA。她解釋自己平日絕對不會用肥皂或沐浴乳清洗私處,而是使用天然弱酸PH值的產品保養。一般女性對於脆弱肌膚如眼部,都會加強保濕,李倩蓉說:『眼部和『妹妹』都沒有角質層,更要注重保濕,纔不會變成「乾妹妹」。』

=====================================
明星辣媽之陳孝萱 產後身材更魔鬼:
    在生下寶寶不久就復出主持女性保養節目的陳孝萱,不僅迅速恢復到生產前的體重,而且胸部絲毫沒有縮水,真是讓產後的媽咪們既羨慕又嫉妒。

    秘訣一:熱瑜伽
    雖然瑜伽對于瘦身的幫助沒有那麼明顯,但由于動作的伸展吐納,可以幫助恢復身體的狀態。特別是其中許多動作與產後恢復的動作類似,可以幫助放松肌肉,保持子宮健康。尤其是產後怕寒的體質,熱瑜伽是不錯的選擇。
    秘訣二:塑身保養品
    皮膚在懷孕時受到拉扯,產後在肚子、大腿和臀部等位置,都容易有妊娠紋產生。所以,陳孝萱在產後搽瘦身霜來幫助局部的雕塑和恢復肌膚的緊實。
    秘訣三:穿調整型內衣
    產後身材更魔鬼的陳孝萱,其實調整型內衣幫了不少忙。從產後開始就天天穿調整型內衣,一穿就是一整天。因為調整型內衣除了能將贅肉雕塑,更能夠使胸部集中提升,使身材更魔鬼。

 
=====================================
明星辣媽之蔣雯麗調配健康飲食:
    蔣雯麗當了媽媽後,身體曾一度不可控制地發胖,因為她屬于很容易胖的那一類型,只要稍微不注意,整個臉就圓起來。一心想著瘦身也不能苦了肚子的蔣雯麗不讚成節食瘦身,她認為倒不如運動流一身汗,然後好好吃一餐調配合理的健康飲食。
    秘訣一:控制飲食
    早餐吃一根香蕉,一個蘋果,只含8卡路裏的熱量即能填飽肚子又有美膚的功效。
    晚餐後便堅決不吃任何東西了。
    秘訣二:拒絕甜食
    每當想吃巧克力或冰淇淋的時候,就以喝水或綠茶來代替。
    秘訣三:低脂植物油炒菜
    享用中式烹調食物,既豐盛又無脂肪。用低脂植物油炒菜,並用噴壺來噴灑色拉油,而不是用傾倒的方式。
    秘訣四:蔬菜當零食
    切成條狀的紅蘿卜、青椒、小黃瓜、花椰菜,以及芹菜,皆可作為點心,既可存放冰箱隨時取用,又可隨身攜帶當作零食。
    秘訣五:請瘦身專家指導
    生完小孩之後即請瘦身專家指導運動,每天固定訓練兩小時,且使用健身中心健身器材。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