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30天急救塑身法

30天急救塑身法

 

來看1個月的急救減肥寶典,做個曲線完美的新女性吧。
  
  食譜︰醫生推薦減肥餐2周減10斤

  早餐︰一小袋雜糧(100克),一個雞蛋,一碗豆漿,少量菜蔬。

  中餐和晚餐︰葷素搭配,以瘦肉、豆腐干、菜蔬為主,米飯限50~100克。

  剛開始,不少人不能適應,幾天後,大家普遍減重1~2斤,最多的一天減了3斤,兩周下來,每個

 

      人都發現褲腰帶都松了許多。

  運動︰臨時抱佛腳動作快速減肥

  第一步︰攻克肚腩穿短款


 1.平躺,雙腿自然彎曲與肩同寬,兩手交迭抬到頭頂上方,吸氣,將手指盡力伸向天花板。

  2.吐氣時,以腹部的力量帶動肩胛骨離地,雙手往膝蓋伸展。

  3.吸氣,回到動作1,重複6次。

  第二步︰迅速瘦腰穿靚裙

  1.側躺在床上,同側手臂彎曲,用手肘支撐身體,小臂向前,身體保持挺直。然後腰部用力向下

         壓,使下半身接觸床面,再抬起。重複此動作2組,每組20次。

  2.站立,雙腳分開與肩同寬,兩臂水準打開。然後扭腰向下,右手摸左腳腳面,直立,換左手摸

         右腳腳面,此動作重複3組,每組10次。

  第三步︰練出美腿穿長靴

  1.平躺,雙腿自然彎曲與肩同寬,交叉蹬100下,速度適中。

  2.蹬完之後,保持預備姿勢,把兩腿並攏,向上直直地伸向空中,膝蓋不要彎曲,腳尖繃直。

          堅持3分鐘,然後慢慢放下。

  3.做完全套動作,記得一定要好好按摩一下腿部。

  第四步︰和圓圓臉說再見

  將嘴巴最大限度地一張一合,帶動臉部全部肌肉進行有節奏的運動,持續50次。

  1.說10次“巴……嗚”;

  2.說10次“趴……嗚”;

  3.說10次“媽……嗚”;

  4.說10次“搭……嗚”;

  5.說10次“啦……嗚”。

  妙計︰走路上班 1月瘦5斤

  “天氣熱了,夏天的衣服一穿,贅肉都出來了,怎么辦?”白領蔣小姐為了減肥,想了不少

辦法,覺得效果最好的,就是走路上班。不少人還在網上征尋起上班的“走伴”,都市出現“走班”一族。

  走路 一個月輕5公斤

  蔣小姐家住定西路,一個月前,她痛下決心減肥。因為上班忙,平時勻不出時間運動。她索性狠狠心,決定走路上下班。她穿起平底鞋,“從家到單位,走50多分鐘,出一身汗。”剛開始走的時候,真累,走了一段路後,恨不得坐公車算了。但堅持一段時間後,她欣喜地發現,減肥效果很明顯,“輕了近5公斤,肉也結實了。”她還發現走路上班的另一個好處──不需要再看公車“臉色”,路上多少時間,全由自己兩條腿控制,“掐好時間,不用擔心上班遲到。”

  朱小姐的家離公司較遠,看到有同事走路上班,瘦身效果不錯,心裡也痒痒。初步體驗,她是“分段”嘗試,“全部走路那可吃不消,我提早10分鐘出門,走半個小時到地下鐵站,地下鐵下來再走一段路。”

  美體︰消除手臂贅肉最快招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