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甜心主播吳怡霈 大露渾圓美胸超火辣

甜心主播吳怡霈 大露渾圓美胸超火辣

Tag:吳怡霈無名,吳怡霈寫真,吳怡霈 三圍,吳怡霈 fhm,吳怡霈男友,吳怡霈 華歌爾,吳怡霈 男人幫,甜心主播吳怡霈,吳怡霈無名 blog,緯來主播吳怡霈無名

 

有甜心主播之稱的吳怡霈,近來轉戰演藝圈,最近為雜誌拍攝封面照,尺度大開,穿著一件白色比基尼,露出渾圓的完美胸型,火辣身材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嘴裡含著湯匙的模樣,更是性感指數爆增。

吳怡霈性的突破,讓許多人都稱讚,不少網友直呼「不知道前體育主播身材這麼好!」、「好想成為妳嘴裡的湯匙」、「太性感了,果然好有魅力」,雜誌上架後,獲得許多好評;不料吳怡霈的妹妹買回家後,父母才發現,她的尺度過大,令吳媽媽怒氣沖天大吼:「妳當我還活著嗎?」



▲吳怡霈性感登雜誌封面,尺度大開。(圖/截自吳怡霈微博)

她坦言:「在拍攝雜誌前非常焦慮、緊張,至於要穿什麼衣服、露多少倒不會很在意,只希望是漂亮呈現就可以了,因為都決定要做這件事了,就會盡力去做。」不料在家裡卻因為這件事鬧得滿城風雨,還好爸爸解危:「嘗試一次就好了。」但其實爸爸也不敢看。

 

渾圓美胸超火辣: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11



TOP

看美胸 看美胸...


TOP

看美胸 看美胸...


TOP

渾圓美胸超火辣


TOP

前體育主播吳怡霈身材真是讚
好的沒話說


TOP

最近爆紅的,謝謝大大的分享


TOP

,,,,,


TOP

前體育主播吳怡霈身材真是讚
好的沒話說


TOP

回復 1# 的帖子

讚讚讚~~GOGOGOGO!!
!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