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手機] HTC發表4.7吋大螢幕手機Sensation XL

HTC發表4.7吋大螢幕手機Sensation XL

宏達電(HTC)在英國倫敦發表智慧型手機HTC Sensation XL, 4.7吋大螢幕搭配Beats Audio音質耳機,強調手機的影音娛樂表現。

Sensation XL雖然擁有4.7吋大螢幕,但手機相當輕薄,機身厚度只有9.9mm,該手機為強化多媒體影音表現,音效方面採用Beats音效調整技術,強調接近錄音室音質,傳遞歌手、電玩遊戲音效,手機還搭配具有免持聽筒功能的urBeats耳機。

HTC Sensation XL並未公佈詳細規格,不過從該款手機與首款HTC雙核手機同樣使用Sensation命名來看,HTC Sensation XL至少是雙核1.2GHz以上處理器的旗艦級智慧型手機。

 


從宏達電產品策略來看,HTC高階智慧型手機已逐漸朝更大的螢幕呎吋發展,不再受限於從HTC HD、HD7、HD2、Sensation、Sensation XE以來一直慣用的4.3吋螢幕,包括新發表的Sensation XL,以及另一款Windows Mango手機HTC TITAN都採用4.7吋螢幕。

在娛樂功能上,Sensation XL配備800萬畫素相機及BSI感應器,搭配F2.2大光圈的28mm鏡頭應付低光源拍攝環境;另外,在影音服務上則搭載HTC Watch,讓使用者可付費線上收看影片。

HTC Sensation XL將在11月上旬在歐洲、中東、非洲、亞太地區陸續上市,台灣地區上市時間及售價都未明。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回復 1# 的帖子

強 ^^


TOP

讚..............


TOP

4.7吋的手機啊--有預感以後平板和手機的界線會越來越模糊了..


優質虛擬主機商~http://www.powerweb.tw/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