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Aventador LP700-4警車搶先看!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Aventador LP700-4警車搶先看!

義大利是世界上最熱愛以「超跑」來做為警車的國家之一,而最具代表性的當然就是「Gallardo LP560-4 Polizia」這款超級警車,可說是讓義大利警方在全球警壇當中掙足了面子。不過這款Gallardo警車已在警界服役多年,儘管在2008年時已經採用第二代的Gallardo LP560-4接替服役,但在全新大魔牛Aventador LP700-4發表之後,不免讓人想到義大利警方是否需要一部動力更強大的超跑警車來遏止犯罪呢?


車迷們為Aventador LP700-4先穿上籃白警車制服

儘管義大利警方目前仍未有任何動靜,也不知道這個超跑警車的傳統是否會繼續延續?但有人則非常確定的認為,基於Lamborghini與義大利警方的良好關係,以及熱情深厚的民眾基礎,因此要看到Aventador LP700-4穿上義大利警用的「藍白制服」只是時間上的問題,而這些人則包括了Milanno Artworks和CarreraDesign,而他們為了讓大家能夠搶先看到Aventador LP700-4穿上義大利警車制服的迷人英姿,因此繪製出了這組「Aventador LP700-4 Polizia」警車假想圖,為這輛超跑警車先行造勢宣傳一番。


Aventador LP700-4穿上義大利警車制服只是時間問題

而這款全新大魔牛是否會被延攬做為警車目前仍不得而知,因此更不用說會有任何相關細節訊息的傳出,不過預料這款「Aventador LP700-4 Polizia」除了會被賦予常規的巡邏警務外,也會與以往一樣擔任起人體器官的緊急運送任務,因此預料車內除了會擁有整合GPS衛星定位系統、無線電通訊系統、照相以及攝影機等功能的「視頻數據系統」外,也將會配置包括心臟電擊器,器官冷藏室等特殊配備。
當然啦,最重要的是此車身上的那具可釋出700匹動力的6.5升V12引擎,不僅百公里加速僅需2.9秒,更擁有達350km/h的極速實力,足可那些歹徒暴民們聞風喪膽!


內裝色調也將採代表義大利警車的藍色系設計


此為目前服役中的Gallardo LP560-4警車


未來LP700-4警車也將採與LP560-4相同的警用配備


整合衛星定位/無線電/照相及攝影功能的視頻數據系統


預料亦會設置專用的器官冷藏室

若有朝一日「Aventador LP700-4 Polizia」的計畫真實現了,那相信不僅會讓義大利的警察伯伯們倍感幸福,更會讓全球的警察叔叔們羨慕到死。


P700-4是否會接替Gallardo LP560-4為義大利警方繼續服務,就拭目以待吧!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