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北市工程暨製造業 14日徵才

北市工程暨製造業 14日徵才

台北市政府勞工局今天表示,14日下午2時至4時30分將在大同區就業服務處地下室舉行重大工程暨製造業現場徵才活動,協助9家廠商招募人才,民眾可多加利用。

 

勞工局長陳業鑫表示,依「外國人從事就業服務法第46條第1項第8款至第11款工作資格及審查標準」,營造業及製造業廠商申請聘僱外籍勞工前,須辦理國內人才招募,以保障國內勞工就業機會。

 

勞工局就業服務處則訂有「加強重大工程及製造業國內人才招募之推介媒合作業實施計畫」,要求各廠商在申請僱用外國人前,須參加就服處舉辦的徵才、自辦現場徵才各1次,國內招募實際雇用就業人數須達需求人數4成。

 

這次參與徵才的廠家包括仁才服裝有限公司、福達機械有限公司、力泰建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家暘企業有限公司、幸味村有限公司、活泉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德佳鋼鐵有限公司、華顏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及固祥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等9家廠商,共提供95個工作機會。

 

相關訊息可查詢台北人力銀行網站(www.okwork.gov.tw),也可電詢就業服務專線(02)2597-2222。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