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Parker回饋祖國 Barea打泛美運動會

〈NBA〉Parker回饋祖國 Barea打泛美運動會

馬刺明星後衛Tony Parker決定在NBA封館期間,於祖國法國職業聯賽打工,而他不像絕大部分的球員,以幾乎免費的方式為ASVEL效力;至於小牛後衛Jose Juan Barea則將代表波多黎各打泛美運動會。

根據報導,Parker與ASVEL達成協議,以每個月1995美元(約6萬1000台幣)的月薪為該隊效力。ASVEL也在今天正式宣布Parker加盟的消息。

ASVEL是法國籃球聯賽的強隊,曾於2002與2009年奪冠,多年來也都打進聯賽最後4強。

「我以幾乎免費的方式打球,如果我能打滿整季的話,冠軍就會是我們的。」Parker表示。

對此Parker表示,他身為該球團籃球事務部副總裁,拿此薪資相當合理。Parker是在2009年時買下ASVEL的20%股權,然後擔任該球團名義上的籃球事務部副總裁,一般相信他會在退休後再買入20%股權,然後正式成為球團
的領導階層。

另一方面,Barea與賽爾蒂克後衛Carlos Arroyo已決定代表波多黎各打泛美運動會,此經由該國籃球協會副主席Ricardo Carrillo的證實。Carrillo也說,前公鹿球員Daniel Santiago也會加入國家隊。

.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NBA封館資方再讓步 勞方不領情

美國職籃NBA新球季封館危機隨著時間一天一天過去,聯盟已經取消了季前熱身賽,球團老闆跟球員工會四號繼續開會四個小時,資方小幅度讓步,不過勞方仍然不領情,聯盟表示下週一再不談妥新合約,前兩個星期的例行賽也打不成。

(陳楷報導)

NBA上個球季球員的薪水佔整體營收的五成七加上球團收入下降,導致球團虧損,老闆希望球員能夠降低薪水到四成共體時艱,但是遭到球員拒絕,於是從七月開始封館,球員也領不到薪水。
三個月來兩造會談進展有限,四號聯盟執行長史特恩向球員提出了一個新條件,將原本球員薪水降到四成七的提案提昇到五成,不過球員工會只願意降到五成三,工會表示未來六年將讓球隊老闆拿回十億美元,現在不會再讓步。工會也認為聯盟宣稱的五成根本不是一半一半,因為聯盟已經先扣掉了三億五千萬球員的收入。大牌球員布萊恩、皮爾斯跟賈奈特都支持工會,認為勞方提案已經可以把資方去年宣稱的三億美金虧損至少減輕到一億。

聯盟已經取消了下個球季所有的熱身賽,金塊球員去大陸打球,博加回澳洲,基里蘭科也跟俄羅斯球隊簽下三年合約,聯盟表示下週一以前再不談妥

合約,就要取消前兩週的例行賽,將是從98-99球季以來第一次縮水。

.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