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談判觸礁 熱身賽全取消

NBA談判觸礁 熱身賽全取消

NBA勞資終極談判昨日破局,熱身賽全部取消,例行賽也勢必縮水,對於喜愛籃球的球迷無疑是沉重打擊。


球員工會董事杭特表示,談判破裂的主因是勞資雙方對收入分配產生重大歧見,球員工會已做出讓步,將球員收入分配比率從57%下降至53%,然而資方卻只願意將46%往上調升至47%,因此,雙方無法達成共識。


NBA總裁史騰在會後隨即對外宣布,季前114場熱身賽全部取消,倘若勞資沒能在下周一完成協商,2011-12新球季的前兩周例行賽也將受到影響。


球員工會主席費許對此無奈表示,雖然勞資在這段時間密集會談,可惜彼此都沒能化解歧見,導致最終結果無法朝著球季如期開打這條路發展。


NBA即將陷入縮水球季,不少巨星打算出走,「小飛俠」布萊恩將遠走義大利,而「法國小跑車」帕克則決定回到祖國打球。

湖人當家球星布萊恩投靠義大利波隆納的傳言甚囂塵上。據傳波隆納俱樂部開出的條件是布萊恩每場出賽可獲得近30萬美元,11次出賽皆為主場,合計約300萬美元。


由於帕克與馬刺還有約在身,即便NBA封館,他要參加法國聯賽就必須自行解決保險問題。帕克表示,「48小時前我全部都處理妥當,回到祖國的主要原因就是想要打球,而不是為了金錢。」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