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ESPN預測:火箭墜地 湖人獨強

ESPN預測:火箭墜地 湖人獨強

NBA新一季西區版圖會有什麼變化?ESPN今天預測分析,少了姚明的火箭將會墜地,取而代之的是太陽重新升起,至於西區老大,非湖人莫屬。

美國專業運動網站ESPN,集結53位NBA專業人士,昨天預測新一季東區季賽戰況騎士將保龍頭後,今對西區季賽戰況預測,認定上季霸主湖人將蟬聯西區第一位置,且跟上季相同維持獨強地位。

專家更指出,湖人為蟬聯總冠軍,面對來自東區最大威脅騎士,勢必要爭取全聯盟最佳戰績,以獲得總冠軍賽主場優勢,預測湖人新一季戰績將會達62勝,較昨天預測騎士61勝來得高。

以上季戰績來看,湖人取得65勝,僅次騎士66勝,所幸湖人最後是對決魔術,才取得主場優勢,新一季騎士展現強大決心,要搶下總冠軍寶座,湖人勢必要考慮戰績問題。湖人新球季關鍵在於亞泰斯特的加入,是對球隊有所助益?還是潛在導致球隊分裂?就看他的表現。

湖人在西區上季領先,與並列季賽第二的馬刺、金塊與拓荒者有11場差距,早早就取得季後賽資格,新球季情勢也差不多,仍只能看著湖人獨走。預測西區第二隊伍為馬刺,補強傑佛森後,雖能拉近與湖人差距,但預測季賽54勝,還是遠遠落後湖人。

拓荒者、金塊與小牛分居三至五名,預測戰績接近,接下來是爵士與黃蜂,均是上季季後賽隊伍,可能最大變化就在太陽將重新搶占季後賽席次,而火箭出局。

太陽送走大歐,但史陶德邁爾新一季傷癒上場,禁區仍有所保障,「快打旋風」球風將重現。火箭少了姚明,要靠不被信任的麥葛雷迪來保季後賽資格,確實有難度。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