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楊冪 一絲不掛全裸拍封面

楊冪 一絲不掛全裸拍封面

大陸當紅影星楊冪為2011年《時尚健康》粉紅絲帶特刊拍攝封面,一絲不掛全裸入鏡,楊冪眼神楚楚可憐,與另兩位代言人陶虹、李艾的銳利雙眼形成對比,昨她在微博上大方PO照分享寫下:「坦然分享愛乳房的知識,沒什麼不好意思。」

楊冪因主演大陸電視劇《宮鎖心玉》開始走紅,後又因電影《孤鳥驚魂》票房超過9000萬人民幣(約4億台幣)聲名大噪,外型甜美的她有「陸版安心亞」之稱。不只演技備受肯定,哭戲功力更是一流,能30秒落淚,也因梨花帶淚的雙眸,擄獲許多戲迷的心。


「粉紅絲帶」是全球乳腺癌防治運動的標誌,發起於1992年女性健康雜誌,雅詩蘭黛副總裁受邀擔任全國防治乳腺癌運動的客串編輯。每年十月為世界乳腺癌防治月,10月18日為防乳癌宣傳日,十月的第三個星期五,定為粉紅絲帶關愛日。粉紅絲帶運動的訴求為「及早預防、及早發現、及早治療。」

 


2003年10月,上海黃浦江出現一艘鑲滿粉紅色彩燈的游輪,讓中國第一次領略到「粉紅絲帶」的風采,也代表「粉紅絲帶乳癌防治運動」正式進入中國。雜誌每年都會邀請三位當紅藝人拍攝全裸三點不露極具震撼力的封面照,而台灣藝人陳怡蓉、吳佩慈、伊能靜也曾參與封面拍攝。

2011年粉紅絲帶運動封面明星的粉紅宣言,如下:
楊冪:坦然分享愛乳房的知識,沒什麼不好意思
陶虹:愛護自己,才能更好地愛身邊那些愛你的人
李艾:我們的身體要取悅的,不是別人而是自己

 

 

一絲不掛全裸拍封面: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真的漂亮
謝謝提共


TOP

真的漂亮!!
謝謝提供!!


TOP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