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重擊的感受 BMW M3 GTS by G-Power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重擊的感受 BMW M3 GTS by G-Power

於2009年下旬發表、2010年5月正式交車的M3 GTS,當屬E92 M3中最強力的作品;它已經相當接近純種賽道用車,又精準的符合道路用車規範,得以在世界各地掛牌使用。

與尋常的M3相較,本車有著70公斤的輕量,並將動力由420提升到450hp;除此之外,還追加了專屬的空氣力學套件,並將電腦限制完全解除。在官方的測試中,M3 GTS能在4.4秒完成0~100km/h衝刺,極速更是一舉衝到305km/h。


M3 GTS by G-Power衝到635hp,實力強悍非常
經過了一整年的策劃,德國G-Power也在日前提出了相當終極的升級計畫。

沒有多餘囉唆,他們直接用機械增壓的方式,為BMW M3 GTS提升輸出,搭配全新撰寫的電腦監理程式與碳纖維進氣、鈦合金排氣系統,首度將馬力帶到635hp的驚人境地,成為目前最強悍的M3改裝車候選人。


四出排氣管與可調尾翼,訴說著血液裡的賽車因子

其實G-Power有顆柔軟又愛美的心,不然又怎麼會把這套機械增壓系統,取名為「Sk II」


M3 GTS by G-Power保留了BMW的七速自手排系統,能將強大的動能以最高效能傳達到後輪;根據德國sport auto實測,本車僅需要4.2與11.9秒就能夠完成0~100與0~200km/h的衝刺,極速更是上看332km/h,表現相當強悍。

直接將這頭猛獸抓到德國Hockenheim circuit跑道野放,更是有1分11秒8跑完全程的實力,比許多千萬身價的雙座跑車都還要強猛;就客觀角度而言,原始的M3 GTS已經極強,但對這些車主而言,武裝層級應該是沒有上限才是。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