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累積銷售破55萬輛,新世代M-BENZ E-Class持續向前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累積銷售破55萬輛,新世代M-BENZ E-Class持續向前


M-BENZ E-Class Sedan  
      
談及史上最成功的中型豪華房車,M-BENZ E-Class最有資格與其劃上等號,W212世代E-Class於2009年起陸續在全球各個市場上市,除了Sedan四門房車、Estate五門旅行車、Carbiolet敞篷車,更有雙門Coupe與專屬於中國的長軸版車型問世,讓發展至今已屆第八代E-Class,持續成為全球最成功的豪華房車代表。


M-BENZ E-Class Carbiolet  
     
近日,M-BENZ表示全新E-Class自2009年上市至今,累積銷售已突破55萬輛里程碑,不僅僅是代表在銷售表現方面的成功,更代表著原廠在E-Class造型、內裝舒適度、安全與動力效率等面向的努力,獲得層峰消費者之肯定。

相較於W211世代E-Class,如今全新E-Class車系的燃油使用經濟性提升達到20%,以E 220 CDI BlueEFFICIENCY為例,在NEDC測試標準下平均油耗為20.4km/L,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更只有129g/km,環保節能表現相當地優異。

在這突破55萬輛的全新E-Class車系當中,Sedan佔37.6萬輛、Estate佔6.4萬輛,而雙門Coupe更達11萬輛,相較於2010年一月至五月份的銷售表現,今年同期銷售成長達到13%,累積銷售達到10.7萬輛,其中Sedan約6.3萬輛、Estate約1.2萬輛,而Carbiolet的銷售更是後勢可期。

E-Class Sedan仍以美國為全球最大市場,佔全球銷售達到20%,第二大市場為中國,德國居第三位,不過E-Class Estate全球最大市場則在德國,Coupe與Carbiolet車型頗受美國消費者喜愛。而台灣市場早已引進E-Class Sedan、Coupe、Estate車型與AMG車型,而Carbiolet車型今年也確定會引進!


M-BENZ E63 AMG Estate


M-BENZ E-Class Coupe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