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除了A0其它全有!AUDI預計2015年推出A9新車系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除了A0其它全有!AUDI預計2015年推出A9新車系


AUDI A8 L。  
      
近來已有消息指出,AUDI將在9月舉行的法蘭克福車展中重新推出A2車系,儘管可能放棄了原先第一代車型的全鋁合金車體結構,但是以AUDI近來如日中天的態勢、以及各款新車往往都能造成車壇話題的情況來看,A2的登場勢必也將成為未來車壇最受矚目的焦點之一。


甫於國內上市的AUDI A7 Sportback。  
      
然而最近更有傳言指出,AUDI除了追加A2車系之外,還要再繼續追加全新車系的開發,而有鑑於目前從A1到A8都已經全數到齊的情況之下,新車系的名稱自然也不難猜測,正是目前唯一還沒被使用過的A9!屆時AUDI旗下除了A0之外,A1-A9車系的名稱剛好已經可以串起一條龍了!

據了解A9很可能是一款瞄準PORSCHE Panamera或M-BENZ CL車系的頂級GT跑車定位,底盤與部分技術很可能會將以現行A8車型為基礎發展而來,但是究竟會採取四門房車、四門Coupe、雙門Coupe或是五門Sportback的車身形式登場,目前仍然是個未知數。不過很顯然的A9勢必會加入更多的跑格元素,不僅更能吸引到個性化買家的青睞,同時也能夠與A8有著更為明顯的區隔。

只是目前AUDI A9的上市恐怕要等到2015年之後才有可能(早先傳聞為2014年),屆時不論是AUDI A8、PORSCHE Panamera應該都已經進入小改款的產品階段,而M-BENZ CL車系更是很有可能已經進入全新世代的地步,AUDI A9究竟能不能夠以驚動萬教的姿態現身車壇,實在令人期待!


於2010年登場的AUDI quattro概念車,或許可以嗅出一些AUDI未來新車的樣貌雛形!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