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2011法蘭克福車展見?AUDI A2即將加入綠能小車戰局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2011法蘭克福車展見?AUDI A2即將加入綠能小車戰局


AUDI以「A」、「S」、「Q」等英文字母搭配數字的產品命名方式不僅對消費者來說辨認簡單,各車型也都特色獨具、各司其職。然而就在都會精靈A1和型男首選A3之間曾經有那麼一款曇花一現的A2,近來重生呼聲越來越高;最快今年9月的2011法蘭克福車展進行全球首演!


BMW i3和i8都保密到家  
     
過去AUDI不惜投入龐大成本,決定以全鋁合金的車體結構所打造A2,卻因為價格居高不下而面臨銷售不佳、最後黯然停產的下場,在歷經6年的生產過程、於2005年8月停產前僅僅製造了17.6萬輛而已。AUDI原廠對於A2並不放棄,在退出市場間隔了6年之後,即將以全新綠能車型定位再戰車壇!

至於開發基礎似乎也不成問題,根據VW集團最新開發的Multimaterial Space Frame (MSF)底盤,從近來許多概念車如Up!、microvan等未來都會進行量產化的車型都依據此一底盤開發來判斷,這款車重介於800-895kg,以1.2L TDI柴油動力為基礎,挑戰最高達33..6km/L油耗表現的全新小車,即將展現車廠對都會交通節能淨化的決心!

A2未來目標對手則是BMW預估要在2013年生產3萬輛左右的i3電動車款;畢竟各大汽車品牌都已針對電動車時代來臨推出了相關概念產品,稍微慢人家一步只怕未來就會後悔,不可不慎!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