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天啊!816匹馬力還不夠強悍!Edo Koenigsegg CCR大升級!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天啊!816匹馬力還不夠強悍!Edo Koenigsegg CCR大升級!



專精於Ferrari、Lamborghini以及Maserati等超跑改裝的德國改裝大廠「Edo Competition」,這次再度向「終極跑車」動刀,不過此次被推上手術台的卻是瑞典最具知名的性能怪獸「Koenigsegg CCR」。據Edo Competition表示,在日前收到一位Koenigsegg CCR車主的請求,這位車主對於愛車的外觀、內裝以及性能部分的表現皆不甚滿意,因此希望Edo Competition能夠替他的愛車進行升級大改造,而熱衷於性能獸改裝的Edo Competition,當然二話不說接下了這門生意,並且幫這位車主圓了夢!


Edo Competition為Koenigsegg CCR進行改造升級


換上新年式CCX的車頭燈組,讓外型更具侵略氣勢


全車加裝專屬開發的空力套件,彰顯不凡性能氣息

首先在外觀造型部分,Edo Competition將Koenigsegg CCR的車頭燈組換上新年式的CCX燈組,並為車身特別設計了全新的外觀空力套件、保險桿以及車身鈑件,同時在輪圈上噴上一層炭黑色烤漆,讓整車的外型擁有如CCX般的侵略視覺張力。而在車艙內,為了提升高質感與科技化的氛圍,則以大量的Alcantara麂皮用料進行鋪陳,並且為車內的電裝品、配件進行升級,包括加裝倒車攝影系統與顯像螢幕,以及將輪胎溫度與胎壓監控系統整合於TPM系統之中,讓駕駛能夠藉由儀錶的顯示,輕鬆獲得各項數據資訊。


內裝以大量的麂皮材質搭配碳纖維飾板進行鋪陳


車艙內加裝電裝品、配件等多元升級配備


座椅以黑色麂皮搭配對比強烈的白色縫線

而在動力性能部分,在獲得Koenigsegg的原廠協助下,Edo Competition的技師為CCR所搭載的4.7升雙機械增壓V8引擎,更換上升級版的ECU程式晶片,並且改換全新的驅動齒輪比,讓原本已經擁有816匹強悍輸出的引擎動力,再度提升至891匹最大馬力,並在六速手自排變速箱的搭配下,擁有0-100km/h加速僅需3.2秒的強悍實力,極速更上看至394km/h之譜。Edo Competition的技師更表示,更換全新的驅動齒輪比,除了提升馬力性能外,也能讓引擎的最大扭力在低轉速時即能提前全數釋出。至於這番大改造升級的費用,基本價格約4萬歐元(約165萬台幣),不過對於這位Koenigsegg CCR車主來說,能夠獲得滿意才是重要的事,要花多少改裝費用已不是重點!


引擎性能經ECU程式升級後,最大動力提升至891匹

擁有3.2秒0-100km/h的加速實力與394km/h的極速



在Edo Competition操刀下,這輛Koenigsegg CCR性能獸更加暴力懾人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