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比Focus RS500更暴力!Anderson Germany Black Racing!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比Focus RS500更暴力!Anderson Germany Black Racing!



如果熱血的車迷錯過了限量版的「Ford Focus RS500」性能鋼砲的話,那也別太傷心難過,因為知名的德國改裝大廠「Anderson Germany」,已經為大家打造出一輛外型與Focus RS500一樣熱血的「Black Racing Edition Ford Focus RS」,不僅於此,其最大動力更在技師們的修改調校之後,最大馬力輸出一舉推升至420匹,比原廠Focus RS車款足足多出了115匹馬力之譜!


Anderson Germany推出動力更強暴的Focus RS車款


與Focus RS500一樣擁有肅殺、神秘的消光黑塗裝

首先在外觀上,Anderson Germany同樣選用與Focus RS500類似的消光黑烤漆進行車身塗裝,並且將四只輪弧外擴加大,同時配置燻黑處理的19吋黑色鋁圈(外圈紅色),再搭配孔武有力的全車空力套件,包括前後擾流板、車身側裙、大型擾流尾翼以及分流器之後,讓此車的外觀造型在神秘、個性的氣息中,又充滿強烈的殺氣與侵略性。


外圈採紅色設計的19吋性能胎同樣經燻黑處理


內裝以黑色搭配對比強烈的紅色車縫線為主軸

而在內裝部分,Anderson Germany以慣用的黑色系為基底,並且搭配對比強烈的紅色車縫線、運動氣息濃厚的碳纖維飾板(中控台、方向盤、排檔頭以及手煞車握把),以及可展現高質感的Alcantara麂皮材質進行鋪陳,為整個車艙營造出十足性能氣勢的肅殺氛圍。此外,車艙內的兩張採紅色菱紋縫線處理的黑色真皮桶型賽車椅,亦是讓性能車迷熱血十分的專屬配備。


紅色菱紋縫線設計的黑色真皮桶型賽椅就令人熱血十分


方向盤以真皮、麂皮以及碳纖維飾板進行混搭

在動力性能部分,Anderson Germany的技師將原本Focus RS500所搭載的2.5升直五渦輪增壓Duratec引擎,再度進行ECU電腦供油調整、加大冷卻系統以及進排氣效能等調校工程後,使其最大馬力輸出一舉推升至驚人的420匹,這動力數據比原廠RS500的350匹還要多出70匹,更比Focus RS要高出115匹之譜,至於實際的性能測試數據Anderson Germany並未公布,但推測在動力大幅提升之下,其0-100km/h加速將能夠跑進5秒之內(RS500為5.6秒),極速將可逼近290km/h!


包括中控台、排檔頭及手煞車握把皆以碳纖維製成

Anderson Germany賦予這輛Focus RS達420匹的驚人動力,比原廠要高出115匹之譜!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