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電影] 「錢不夠用2」感人 電影院連播29個月

「錢不夠用2」感人 電影院連播29個月

Tag:錢不夠用2線上看,錢不夠用2下載,錢不夠用2 pps,錢不夠用2心得,錢不夠用2 演員,錢不夠用 2 bt,錢不夠用 2 rmvb,錢不夠用2 字幕,錢不夠用2音樂,錢不夠用2 dvd

 

新加坡電影「錢不夠用2」,可能電視機前的您,不一定看過或聽過這部電影,但是在台中市一家戲院,卻在前年上映後,連續播映了29個月,業者說,這部電影深刻刻劃人性,除了感人,更重要的是背後的教育意義,雖然現在買票進場的人愈來愈少,他還是堅持,就算賠錢,還是會放映到完全沒人看為止。

電影《錢不夠用2》:「自細漢時,你給他疼。」

 

新加坡電影《錢不夠用2》,描述媽媽辛苦拉拔3個兒子長大,但媽媽年紀大了,罹患老年痴呆症,卻沒人想照顧他。電影《錢不夠用2》:「我要回家,我不要住這邊,這麼遠,阿輝啊!」

 

最後媽媽住進加護病房,孫女剛好車禍重傷,送到同一家醫院,但血只有一袋。電影《錢不夠用2》:「你說這包血要給媽媽,還是你女兒,不要這樣,現在這個時候你要我,2個都是我的親人。」

 

電影深刻刻劃人性,笑中帶淚卻又極富教育意義,在台中這家電影院,創下連續播放29個月的驚人紀錄。戲院董事長黃炳熙:「他們還笑我,這個戲院的老闆有點秀逗,哪有演這麼久,其實在我內心,會心裡想,就是有這麼多觀眾熱愛它。」

 

決定讓這部電影,無限期放映的就是他,戲院董事長黃炳熙,他希望透過電影,喚醒民眾想想母親對子女無私的愛。看電影民眾:「這部電影很感人,而且他有教育人心的意義,有朋友說一定要來看,而且它已經上映很久了,都還沒有下檔。」

 

業者估記,放映滿第1年時,已經損失大約100萬,現在每天平均只剩下10幾位民眾買票進場,損失更是難以估計,但為了給觀眾機會教育,就算賠本,業者還是打算一直放映下去,直到真的沒有人看為止。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