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SENSE的保養品不錯!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SENSE的保養品不錯!

市面上有其他宣稱不含苯甲酸酯和其他防腐劑的產品是真的嗎?
a:真正不含防腐劑:產品使用不方便 通常要貯存在冰箱中 保存期不長
b:植物精華系統:不用冷藏 可是保質力弱 未能全面防止污染
c:不含苯甲酸酯 但含其他的化學防腐劑 如山梨酸

http://capsule.windtalk.idv.tw/Sense.htm
這個網頁請您參考看看哦

保濕=抗老

冬天的溫度、溼度普遍降低,會導致肌膚新陳代謝降低、細胞活動速度減緩。正常皮膚最表面的角質層通常要保15%~20%的水分含量,隨著氣溫降低會使皮膚血管收縮,導致汗腺、皮脂腺機能降低,當汗腺、皮脂腺分泌減少而使皮膚角脂層含水量低於10%,皮膚會變粗糙、失去彈性,角質層會產生裂紋、脫屑現象而造成皺紋增加,甚至引起皮膚炎、濕疹等變化!
完整的保濕對策就應該從保養程序到產品需要面面俱到。肌膚保濕最佳方法,就是提供身體充足的水份再加上保養品的輔助,達到最佳效果。

人體肌膚最外層的保護膜是角質層,可拉抗外界侵害,防止水分流失,若不正確的清潔保養或使用不正確保養品,會使凝水功能遭破壙,水分即隨之流失,縱擦再多保養品也於事無補。選擇保養品除了注意保養品是否含有保濕成分外,更注意是保養品成份避免含有香料、色素、防腐劑成分,雖然適當防腐劑可以保持成份新鮮度,但是過量防腐劑反而會引起肌膚過敏、老化現象。

保濕大作戰:保濕做好就是一種抗老。您必須依護膚程度按部就班的潔膚(卸妝、洗臉)、護膚(日霜)、潤膚(精華液、晚霜)及進階保養等四個步驟!

潔膚:清潔沒做好,會影響肌膚保濕工作,乾燥氣候時應使用性質溫和的潔膚用品,減少洗臉去角質次數,並應使用溫水洗臉,避免水溫過熱破壞皮脂膜而流失水份。

護膚:冬天仍有紫外線侵襲,雖然不用選擇防曬高系數防曬用品,但還是要選擇能阻隔UVA、UVB、防曬系數SPF15防曬日霜來保護皮膚。

潤膚:秋冬偏重保溼成分,精華夜的選擇需要選擇滋潤性高保濕成份,眼精周圍較乾可加強眼霜使用量,晚霜則能進行修護受損的肌膚細胞及組織,在睡覺過程,能幫助乾燥的肌膚恢復生氣,更能讓肌膚達到更光滑、柔軟的緊緻狀態!

進階保養:適當去角質可以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吸收養分,秋冬去角質不像夏天需要一週三次,一般的肌膚一週只要一次,乾燥肌膚可拉長周期。

Sense研美護膚系列讓您再無後顧之憂,不要再把化學防腐劑加在臉上

Sense的每個產品配方均採用科研保質技術製成,保證產品純淨衛生,保鮮期長達兩年--那是護膚產品界史無前例的創舉。

Sense護膚程序能為肌膚帶來潔淨,保濕效果,是秋冬保養肌膚不可缺少的滋養。倘您依照程序使用Sense全線系列產品,臨床證實可大幅度增加肌膚含水量,改善肌膚乾燥情況達百分之一百,並能減淺幼紋,回復肌膚平滑緊緻,於短短數週內達至理想效果。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