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遮瑕飾底技巧完全上手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遮瑕飾底技巧完全上手

天生肌膚顏色不均勻、肌膚狀況不好的人也可以擁有完美無瑕的底妝質感,重點就看妳怎麼遮、看妳怎麼蓋,千萬不要以為只靠一種方法就遮遍天下無敵手,這回我們請到知名彩妝大師姜文惠老師來教大家如何做到天衣無縫的遮瑕飾底,傳授不同狀況、不同部位的瑕疵該怎麼遮,不同顏色、不同需求的底要怎麼修飾,只要勤加練習,妳也可以成為底妝達人!!
看不見痕跡才是最佳的打底魔術

遮瑕應該遮的自然、遮的薄透、遮的不露痕跡,不管是哪一個細節都不要放過,如果妳對於遮瑕產品實在沒有把握,請選擇跟妳底妝產品差不多質地的遮瑕來使用,如果妳本身肌膚膚質很好,只有一點不起眼的小瑕疵,請在遮完瑕之後直接按上蜜粉,讓肌膚看起來更透徹、更自然,因為今年的底妝,自然薄透才是主流。

四種一定要消除的臉部暗沉

黑眼圈、鼻翼、毛孔、痘疤,就是遮瑕的四大目標,遮瑕、飾底產品之所以會出現,就是因為每一個人並不是模特兒,也沒有那麼多的人擁有天生麗質的好膚質,所以臉上多多少少都會有泛紅、斑點、黑眼圈、毛孔或痘痘的問題出現,只要善用這些妝前打底的產品,妳也可以享受別人對妳完美膚質的小小讚美。

妝前打底正確步驟:
化妝水→乳液或乳霜→隔離霜→粉底液或飾底乳(因人而異)→遮瑕→粉底→蜜粉

黑眼圈

黑眼圈容易讓人聯想到生病、疲勞、不健康,除了調整作息、試圖改變體質來改善之外,最速效的修飾方式就是遮瑕了。

消除黑眼圈必知

有的黑眼圈本身帶點紅,切記就不要再用帶粉紅、紫色或其他偏紅粒子的遮瑕產品;如果妳的眼週比較乾燥,記得先使用眼霜滋潤一下雙眼周圍,因為遮瑕力好的遮瑕膏本身質地會比較乾燥,不夠滋潤的產品反而會讓妳眼週細紋更加明顯。

粗大毛孔

粗大的毛孔就容易顯得肌膚不細緻,遮的不好不但毛孔依舊在,狀況看起來會更糟糕,想要成為零毛孔美人,修飾毛孔的工作就變得非常重要。

毛孔隱形必知

每個人都會有鼻翼兩側泛紅或暗沉現象的煩惱,有的人不嚴重,有的人選擇忽略,但是妳知道嗎?只要稍稍遮一下妳會發現自己五官都挺了起來,肌膚變平滑這就不用多說了。

鼻翼泛紅

鼻翼跟毛孔有點像,推勻的時候都要朝一個方向推,而且力道要輕,不然原本停留在上面的遮瑕膏很容易因為太大的力道而被妳通通推開了,反而遮了跟沒遮一樣。

痘痘

長痘痘已經夠煩人了,偏偏又難遮,其實只要妳用對方法,痘痘也可以遮的很自然,重點就在於妳會不會小心的將遮瑕推開,推得好,痘痘立即消失,推不好,遮了等於沒遮。

偽裝痘痘必知

痘痘是凸起來的,說要完全變不見是不可能的,只能稍稍改變它的顏色,跟周遭皮膚的顏色做個平衡,遠遠的就有看不太到了,這就是遮瑕彩妝的美麗技法。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