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表中情﹔LV非一般演繹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表中情﹔LV非一般演繹

表中情﹔LV非一般演繹

設計師就是有不一樣的觸覺,他們所看事物的角度不一,思路往往走到時代尖端,靈感應運而生﹔要為一個百年經典的品牌設計手表,極富挑戰,不是一件容易的工作。LV的手表系列,無論是設計或是品質,都叫人驚喜。

LV擁有百多年歷史,在男女消費市場都得到平衡發展。手表是這幾年新開發產品,他們悉心設計出不同風格與個性以迎合不同要求。以Tambour系列為例,在短短幾年間推出自動計時手表、GMT兩地時間手表及專為LV Cup帆船賽而設計的自動Regatta計時表。這些都講究機芯複雜而多功能,在製表技巧上絕不輕率,特別適合愛表的男士們。

大玩兩大秘技

至於擁戴LV Monogram的女士們,Tambour就準備了他們的「招牌殺手」,大玩LV的兩大秘技﹕一是皮帶,二是Monogram,獨一無二的「LV花」logo。在Tambour dame系列中,便可以找到Suhali triple coiled皮帶,這些鍋釘就是出自他們的手袋系列,但是這麼小的腕表,怎樣能發揮到鍋釘神態﹖他們就是把鑲了鍋釘的皮帶加長,佩戴的人可以把皮帶繞三個圈再扣上表帶,鍋釘的設計特色立即變得有型有款。

除此之外,Monogram Vernis款式大玩「LV花」之餘,更是顏色豐富,選擇多不勝數。而Tambour Fleurs Precieuses是鑽石表系列,它不止叫人注目這麼簡單,還叫人讚歎。「LV花」大小不一刻於表盤上,再由不同的顏色寶石拼砌出獨有的「LV花」圖案,為這個看得太久的傳統圖案,換上一種脫俗的視覺效果。而且表盤上的「LV花」圖案設計,更是伸延到圓滑的白金表殼的圓周,造工細緻。現在我可以明白怎樣把Mother-of-pearl、鑽石、顏色寶石等不同材料拼出一種獨特不土氣的高貴。Contrast原來是可以在很融洽的氣氛下並存的。


Tambour Fleurs Precieuses鑽石腕表,表現與別不同的高貴感覺。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