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3院生高考上榜 興賢書院送紅包

3院生高考上榜 興賢書院送紅包

今年高普考,彰化縣員林鎮興賢書院女院生高于茹、賴芃如與張惠鈞都高考金榜題名,廿五日書院頒發年度文昌燈獎學金給三六○名優秀學生,三名女狀元也披彩帶出席接受祝賀,也向書院提供最好的讀書環境表達謝意。

 

員林鎮傳統文風鼎盛,位在員林公園內的興賢書院,更是帶動文風的象徵所在,即使到了現代,興賢書院為鼓勵莘莘學子向學,不僅每年考季來臨前會為考生舉辦祈福活動,更大手筆設置文昌燈獎學金,獎勵學生。

 

昨天是興賢書院頒發年度獎學金的日子,總計廿六萬元總獎金,頒給國小、國中到高中成績表現優異的共三六○名學生,院方煮了一百斤湯圓讓學生們分享。

 

值得一提的是,獎學金頒發典禮前夕,高普考正好放榜,在興賢書院潛讀自修一年多的高于茹、賴芃如及張專鈞三名女院生,則是陸續接到好消息,分別在高考的測量製圖類組、文化行政類組與財稅行政類組的榜上有名。

 

高于茹是首次參加高考就一試中的,相當興奮;賴芃如與張惠鈞,都是二度參加,去年首度應考時,分數都只差一點就能上榜,兩人沒有放棄,選擇到興賢書院埋首苦讀一年,果然上榜。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