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推薦] 《南帝北丐》夢幻對決 張三豐VS掃地僧

《南帝北丐》夢幻對決 張三豐VS掃地僧

在燦若星河的金庸群俠譜中張三豐和掃地僧無疑是最為璀璨的兩顆,關於他們二人誰的武功更強的論證,總能引來橫飛的口水。這二人一個擁有任何武功無法穿透的三尺氣牆,另一個擁有頓悟以柔克剛的武學至理,分別代表了武學中的最高境界。只可惜張三豐和掃地僧一直無緣真正的進行較量一番。現在這個遺憾在南帝北丐最新的資料片“倚天屠龍”中得到了彌補。“倚天屠龍”增添了最強的俠客類型隱俠,張三豐和掃地僧兩大隱俠連袂全場,想知道張三豐和掃地僧的武功究竟誰更勝一籌?親自來讓他們比試一番吧。



張三豐:










圖1---張三豐



張三豐,字君寶,為武當派開山祖師,門下武當七子各個武藝高強。自創太極劍、太極拳,堪稱一代武林宗師。在遊戲中,張三豐最大優勢為體質擁有太極拳、太極陣、真武七截陣等超強陣法。在張三豐的陣法中,不僅可以幫助自己增加包括外功、內功、體力、血量等等數值,還可以幫助同伴增加,可謂是組隊打怪最佳人選。




掃地僧









圖2---掃地僧


掃地僧在原著小說中被很多人認為是第一高手,關於掃地僧的身份姓名等,無可查詢,皆是不詳一個出場極少的角色,倏然而出,倏然又隱,但又讓人印象深刻。在遊戲中,掃地僧最大優勢為根骨,擁有佛法無邊、佛門獅子吼、拈花指等絕頂武功。佛法無邊同樣為陣法可以幫助同伴恢復血值;佛門獅子吼為單體外功型武功,外功加成可以達到20%,同時在三回合之內為自己增加22%的防禦值;拈花指為內功型武功,內功攻擊可以增加到58%,同時可以吸收敵方傷害30%的血量,可謂是絕頂武功中的極品。




  


  




圖3



想知道這些傳說中的隱俠們誰是真正的天下第一嗎,一場驚世之戰即將爆發。快來《南帝北丐》一起鑒證最強俠客的誕生吧。



   最金庸!真武俠!立即加入《南帝北丐》:

   http://in.wiyou.com/nbwy/?u=103081&u2=news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