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史上最美女店員 劉亦菲張柏芝合體女生太驚艷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史上最美女店員 劉亦菲張柏芝合體女生太驚艷

史上最美女店員網上躥紅 劉亦菲張柏芝合成體太驚艷! !

近日有網友看到夢魂曾經對山寨郭晶晶有過專門的報導後找到夢魂爆料其手頭上有若干張山寨張柏芝+山寨劉亦菲的女孩的照片。據悉,目前該女孩在貼吧里已經小有人氣。

據 爆料者自稱,其是在上海悅達889廣場某服裝店看到這位可謂是劉亦菲與張柏芝合體的女生。當時他在被電到那一刻的心跳是每分鐘兩百五十下。不過難得的是, 其在如此強烈的心跳之下還能清醒地支配自己的手腳拿出那冠希老師當年曾經用過的三星牌數碼相機一陣狂拍。可惜的是,其才拍了三四張就被美女給發現了。夢魂 深感爆料者與冠希老師在攝影技術方面真是差距太大,想冠希老師拍了上千張高質量高品質都沒被女主角嫌棄!

夢魂發現,爆料者在網絡上的另一篇自爆帖子中大凡跟帖者都是對這位女子讚美有加,驚呼驚艷。此外,不少跟帖者更是對如此美女竟然只是個服裝店導購員大嘆可惜。夢魂想說的是,其實夢魂也覺得挺可惜,但這也是沒辦法的。誰叫她小時候不聽毛爺爺的話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呢!

“合體女生”就這樣走紅。這是夢魂線人對此的稱呼。下面就隨夢魂一起來認識下這位美女吧!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確實很美的女生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