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林韋伶挺F奶摸一把

林韋伶挺F奶摸一把

性感話題女星林韋伶化身賭神,下海加入百桌麻將局,一襲碎花爆奶洋裝與三位年齡80歲的阿伯同桌較競,阿伯猛稱讚林韋伶才18歲,讓林韋伶忙著開心,結果連放槍,結果她反哄阿伯們後立即自摸,阿伯們看到性感的她心裡七上八下的,旁人還提醒阿伯們不要太激動,小心血壓飆高!

 


在市立體育館席開100桌的麻將賽,堪稱是近年來最多人數的麻將賽局,年紀最長者有99歲,總計近300位阿公阿嬤一齊爭奪賭神封號,林韋伶到場先教大家跳自已編排的麻將操,要大家先暖暖身體。

▲林韋伶與現場老爺爺、老奶奶一同跳暖身操。(記者林調遜/攝影)

林韋伶一身碎花爆乳洋裝,展32F秀美腿的心機打扮,果然讓同桌的阿伯們心情七上八下,相當興奮的她,連兩次放槍都尖叫連連,嚇得旁人不斷提醒阿伯們別太亢奮,之後她開始逗阿伯們笑,果然第三把以五筒自摸。她表示:「每天睡覺前都會打一小時的臉書麻將,已經持續一年多了。」自認小咖的她不敢跟朋友打麻將,因為當要打好幾萬為底的麻將時,都打的心驚膽跳,發抖直冒汗。

▲林韋伶一襲爆乳性感碎花小洋裝,推廣老人麻將。(記者林調遜/攝影)

剛從義大利旅遊回台灣的她笑說,豔遇機會可多了,還笑說:「如果義大利男人沒看我,那就是GAY啦!」她表示,跟女友兩人暢遊義大利,在火車、露天咖啡座等都被搭訕,用排隊形容一點也不誇張。回國後開始到鄉下去住,每天素顏與自然為伍的她表示:「家裡旁邊就是一片田地,我打算來種菜,我都跟朋友說那是我的開心農場,我想要當農家女!」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