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秋天的雨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秋天的雨

秋天的雨
夜,靜靜的,冷。
或許這只是一絲涼意,湧上心頭的卻是一陣酸楚。穿過記憶的森林,妳在我的眼中越來越模糊……
口中感覺到一點鹹味,心痛得咬破了嘴唇。看著在燈下的影子長了又短,短了又長,我知道我在走一條沒有妳的路。或許,妳也正在注視著我,我知道妳的心中有我,只是不想讓我發現妳還在我的身邊,只是不願讓我永遠的生活中妳的記憶裡……而妳,卻在默默地在與我一路同行。與孤單同行,唯一少了妳在我的身邊。繁華的都市中落寞的身影,形單影只的我仿佛只是在游走,漫無目的。習慣性的手往後一伸,卻沒有妳緊跟在我身後,沒有像從前一樣把妳的手放到我的手心。沒有人會看到昏暗的夜中我含著眼淚。沒有握到妳的手,卻是冰冷的雨滴,卻又讓心痛得更加無法自由的呼吸。簡單的微笑是我莫大的悲傷,好想找一個讓自己堅強的理由。
用我的愛呼喚妳,而妳依舊沉睡。
用我的吻溫暖妳,而妳依舊冰冷。
吞一粒冰潔的眼淚含在心裡,心愛的女孩,我是一個只為妳心動和流淚的男孩,永是只為妳悲情的男孩。不想妳的手從我手心滑落,我們還可以一起堅持,因為妳是我心裡唯一的希望。如果說我還活著,只是我的心還在跳動;如果說我已經死了,只是我的心還在跳動。
獨自生活在沒有妳的城市裡,或許,應該是沒有妳的世界裡,寂靜的夜是隱藏我悲傷最好的方式……想妳,心陣陣絞痛,可我還是喜歡這樣折磨自己,眼淚掛在臉上卻會想起妳在我身過,一絲淺淺的甜蜜的微笑,很淡,淡得自己都不易察覺。隨即而來的卻又是沒有妳的傷痛。沒有盡頭的路,沒有盡頭的痛苦,幸福卻早已終結。
和妳在一起的那些幸福日子,和妳分開後痛楚的思念。
第一次泣不成聲,第一次癱坐在地上,第一次連續的醉酒……記得分開前一天妳讓我聽過的歌《練習》,卻沒想到,我卻天天都在練習,努力讓自己習慣生活在沒有妳的世界……如果留下多一秒鐘,可以減少明天想妳的痛,我會願意放下所有,交換任何一絲絲可能的占有……
如果有一天將要離開這個世界,我希望最後的歸宿是在妳的懷裡。即使喝下奈何橋邊那碗遺忘前世的孟婆湯,來生,我依然能夠帶著對妳懷抱的記憶去找到妳。沒有能力去把時間倒流,只能在無盡的思念中懺悔自己,或許,阿乖,我是妳最痛苦的幸福,而妳,是我最幸福的痛苦。





TOP

ARTERY.cn